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5 [中威电子吧] 周一开个一阳包三阴,突破13块 JC大海 10-2510-30 11:55
- 57 0 [海航科技吧] 完了,这样跌今睌有雷 股友95990m030C 10-3010-30 11:55
- 44 0 [创业环保吧] 明天跌到6.17刚好补齐缺口,也回踩了20日均线! 天600874津 10-3010-30 11:55
- 69 1 [指南针吧] 算了,不在你这耗了,全市场上涨时间最短的票资 股友60259n08T7 10-3010-30 11:55
- 68 2 [永创智能吧] 别啊,不会涨停吧,刚卖了,别涨停就可以 柒之暴龙哥 10-3010-30 11:55
- 341 9 [先导智能吧] 今晚业绩一出,就是市场最靓的美女!拭目以待, 热情的谷菡1 10-2910-30 11:55
- 119406 81 [财经评论吧] 价格暴涨70%-90%!半导体产业链掀涨价潮 受益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910-30 11:55
- 1010 5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对不起,被我买崩了 赚够80万就收手 10-2810-30 11:55
- 58 0 [遥望科技吧] 遥望洞庭山水翠,一波碧潭吃大面 callme韭菜 10-3010-30 11:55
- 68 2 [顺丰控股吧] 今晚出利好明日起飞 天青色等韭菜 10-3010-30 11:55
- 93 1 [维海德吧] 如果你在两个月以前买了维海德,现在仍然还在关 温州投资联盟集团 10-3010-30 11:55
- 32 0 [岭南控股吧] 全运会 股友0LOm2I 10-3010-30 11:55
- 127 0 [港股通科技ETF海富通吧] 根据预测,2030年CPO市场规模将达81亿美元,CAG 骑牛看熊 10-3010-30 11:55
- 47 1 [万华化学吧] 作为化工茅,万华会知耻而后勇吗? 股友xB23uc 10-3010-30 11:55
- 49 1 [肇民科技吧] 垃圾主力,下午会不会又跟风跳水了? 股友2022Ev6159 10-3010-30 11:55
- 268 7 [海南发展吧] 平潭发展退潮了,下一个就是海南发展 大草原中的牛牛 10-3010-30 11:55
- 75 2 [强力新材吧] 回本就走,两次赚钱都没走!票 一枚小吃货 10-3010-30 11:55
- 352 2 [东方电缆吧] 最后给大家个建议。 逻辑为王王 10-3010-30 11:55
- 28 0 [天有为吧] 想有行情,赶紧去加概念板块,汽车电子,比亚迪 chansha朋友 10-3010-30 11:55
- 48 0 [华建集团吧] 大家坚持住啊,既然已经不跌了,肯定会有二波。 四小姐点石成金 10-3010-30 11:55
- 89 4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不是还有几亿的款没有收,延迟到四季度收 股友7R6d553796 10-3010-30 11:55
- 34 0 [合锻智能吧] 大A从不炒业绩 股友1z1509m769 10-3010-30 11:55
- 44 0 [盈新发展吧] 铜官窑就在我这里,看到景区冷冷清清就没买,错 不追涨不杀跌zk 10-3010-30 11:55
- 61 0 [铜冠铜箔吧] 昨天炸板,今天科技板块整体分歧,早上全天维持 幽默之康乃馨 10-3010-30 11:55
- 53 1 [绿发电力吧] 在底部趴了这么久的川能动力都起来了,你是怎么 绿发专治嘴硬 10-3010-30 11:55
- 60 0 [欣旺达吧] 发布的“欣·碧霄”聚合物全固态电池,能量密度 上善若水444 10-3010-30 11:55
- 45 0 [洋河股份吧] 利空早就被消化了毕竟在意料之中,所以跌无可跌 旱地里的韭菜 10-3010-30 11:55
- 38 0 [四川长虹吧] 一个公司,上市那么多子公司。直接合并一个多好 卜得刚 10-3010-30 11:55
- 179 4 [康希通信吧] 还好抛了 halou1231234140 10-2910-30 11:55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上午洗盘,下午要收红,3个点左右。拭目以待 采菊东篱人588 10-3010-30 11:55
- 42 1 [天通股份吧] 你咋就起来了天啦我挂的10.02你倒是下来啊 这无疑是疯狂的 10-3010-30 11:55
- 88 3 [浙江东方吧] 天呐,第一次买到涨停股,在涨停前一天全卖掉了 基民18w156T299 10-3010-30 11:55
- 70 2 [引力传媒吧] 我不信会涨停,估计业绩不怎么好看,主力拉高套 勤奋的情如幽14 10-3010-30 11:55
- 32 1 [步步高吧] 我这几手不退市就拿着。 股票起飞111111 10-3010-30 11:55
- 101 1 [曙光股份吧] 每天集合竞价都挂几分钟的跌停。看匹配量大了又 处处多是喜相逢 10-3010-30 11:55
- 44 1 [平潭发展吧] 大哥们都赶紧去找钱自救 基民8hWSZf 10-3010-30 11:55
- 59 2 [铁矿石吧] 这位置还有大手空平爆了吧 股友0ZhdMP 10-3010-30 11:55
- 47 2 [华侨城A吧] 华字辈吊车尾,丢人啊,建议国家把华字收回。 钨钢钻头 10-3010-30 11:55
- 50 2 [同有科技吧] 牛逼,套人开始,放量下跌 刚开始在路上 10-3010-30 11:55
- 1148 1 [退市西水吧] 退市以后哪里还能找到呀 天华美美哒 10-2310-30 11:55
- 36 0 [至纯科技吧] 其实股价已经说明了一切,如果业绩好早都涨了 大胖熊 10-3010-30 11:55
- 57 0 [白银有色吧] 上冲补了缺口的一半8分钱,明天再上补掉缺口。 行云流水156 10-3010-30 11:55
- 35 1 [*ST万方吧] 地板等你呀 铜雀春深锁2乔 10-3010-30 11:55
- 69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家伙不会还能涨吧,有点离谱了 像我这样贫穷的人55 10-3010-30 11:55
- 2744 1 [鹏辉能源吧] 固态电池概念股局部走强,鹏辉能源“20cm”涨停 鹏辉能源资讯 10-3010-30 11:55
- 691 7 [航天科技吧] 盘面解读~航天制造 散户少,业绩好,政策支持 明亮的苏灏柏 10-3010-30 11:55
- 374 6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早就知道这消息,所以前面涨了一波,今天消 勇敢的恋思飘12 10-2910-30 11:55
- 41 0 [腾远钴业吧] 这买的这个,还不如赣锋 有创造力的贺熠0 10-3010-30 11:55
- 32 0 [三星电气吧] 抄,抄,抄! 塞北残阳我的红妆 10-3010-30 11:55
- 69 1 [宇通客车吧] 真的恶心草,前天买入博个业绩拉升,结果这样 鱼和尾 10-3010-30 11:55
- 357 3 [福晶科技吧] 我一般不去分析票,只说买与卖,因为没必要分析 金色山东 10-3010-30 11:55
- 230 0 [山东墨龙吧] 下午二点出泰凯英,入墨龙A杀太墨迹了! 股友8M9329890V 10-3010-30 11:55
- 47 0 [粤传媒吧] 过了10块整数关就又是另一番天地了,这个位置不 我在风中舞刀光 10-3010-30 11:55
- 35 0 [杉杉股份吧] 天赐新高了 逃顶专家9528 10-3010-30 11:55
- 253 0 [南方通利债券A吧] 信用债近期还可以,我的$鹏扬淳明债券A$昨天再 细心的颜博5818 10-3010-30 11:55
- 67 0 [瀛通通讯吧] 面对消费电子市场波动,瀛通通讯通过全球化布局 股友8e621I0121 10-3010-30 11:55
- 42 1 [海航控股吧] 出境游回暖,海航直接吃到最肥的部分 莫以愁对愁 10-3010-30 11:55
- 63 3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卖了,回调再进 来财柳柳 10-3010-30 11:55
- 124 2 [XD中国联吧] 董事长调去移动,其实是利好!移动多大的盘子, 股友262H535V25 10-3010-30 11:55
- 92 3 [达实智能吧] 科技公司让一个老头管能有什么前途能有什么思维 响亮好记的昵称 10-2910-30 11:55
- 37 0 [泰山石油吧] 你们在这里躲牛市吗? 坚毅不拔的婉兮8 10-3010-30 11:55
- 39 0 [比亚迪电子吧] 说实话比亚迪电子这图形是下跌趋势,现在感觉是 独具慧眼的俞宸鹃 10-3010-30 11:55
- 36 1 [指南针吧] 业绩这么烂,市值这么高,这这合理吗?都是量化 高位挖掘丶 10-3010-30 11:55
- 72 3 [卧龙电驱吧] 量化资金太明显了,一上就压 低调的陶可路 10-3010-30 11:55
- 36 0 [奇安信-U吧] 前排就座的那位准备开讲了吧 libx1234560204 10-3010-30 11:55
- 37 0 [国盾量子吧] 20年上市公司芯片开发25年还没有产品 壹亿豪哥 10-3010-30 11:55
- 51 0 [德业股份吧] 和前些天的锦浪一样的,三季报藏点利润然后杀下 股捣整 10-3010-30 11:55
- 34 0 [健帆生物吧] $健帆生物(SZ300529)$ 头号吸血鬼 10-3010-30 11:55
- 5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评论区都在哭啥?有啥好哭的?要微笑面对下跌, A3000之巴菲特 10-3010-30 11:55
- 92 2 [可立克吧] 这次套住一批,重回15元时代!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10-3010-30 11:55
- 103 1 [融捷股份吧] 今年最低24.77,目前最高48.35,也算差不多翻倍 努力回本的涵子 10-3010-30 11:55
- 35 0 [可立克吧] 你这斯不是太贪心就是去年的老S仓,牛[赞]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10-3010-30 11:55
- 50 0 [凯美特气吧] 吃面开始了,只为红尘一笑,哎,特气人,该死的 股友73K11753I8 10-3010-30 11:55
- 43 0 [鸡蛋吧] 别玩了别玩了,全是资金盘,散户抄底生猪就砸生 花开富贵噶 10-3010-30 11:55
- 6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市场永远是对的,涨不上去那就是因为里面的票应 跌跌爬爬 10-3010-30 11:55
- 47 0 [西安奕材-U吧] 养元饮品跟上 有魄力的落星兰13 10-3010-30 11:55
- 40 0 [明阳电气吧] 再下就是给机会了,多少都跟他干,我就不信了 基民5QL3580152 10-3010-30 11:55
- 37 0 [海鸥住工吧] 下午跌停, 御姐圣手 10-3010-30 11:55
- 37 0 [*ST国中吧] 蛋糕都买不起了。 小小安安 10-3010-30 11:55
- 67 2 [玉禾田吧] 新华人寿进来了,要收购吗,稳稳的了 往上往来 10-3010-30 11:55
- 94 3 [科力远吧] 对不起是我连累大家了,因为我买啥亏啥 老板来份大虾 10-3010-30 11:55
- 45 0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翰宇估计要跌停,没走的抓紧时间赶快跑啊! 细致的冯兰芳 10-3010-30 11:55
- 54 3 [新易盛吧] 环比没有增加,就是没有增长动力了,前面的增加 三年赚十亿倍 10-3010-30 11:55
- 45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你有没量子计算? 我叫狗哥 10-3010-30 11:55
- 63 2 [金晶科技吧] 出货!赶紧出货!!! 股友815wN77376 10-3010-30 11:55
- 172 2 [云汉芯城吧] 感觉在洗盘,昨天博弈卡异动后拉升的资金不少, 幸福記 10-3010-30 11:55
- 131 5 [*ST康乐吧] 唉,早上贪了点,挂的14.5;14.8的卖单一个也没 卖疫苗的郝师付 10-3010-30 11:55
- 547 5 [合富中国吧] 兄弟们,我今天去了,打板之路漫漫,希望大家都 减少交易频率 10-3010-30 1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