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鼎龙科技吧] 这个公司没炒作故事讲,又不是热点方向,后期难 心灵鸡汤不能喝 10-3010-30 11:51
- 46 0 [茂化实华吧] 留下的发财,没戏了,真是无奈 股友fG5Z2H 10-3010-30 11:51
- 39 1 [华工科技吧] 卖卖卖 股友738i9799c6 10-3010-30 11:51
- 180 1 [澳柯玛吧] 收入曲线在降低,虽然利润亏损环比好一丢丢,但 托塔李天王的师傅 10-3010-30 11:51
- 98 3 [保利发展吧] 这种价位的票已经跌无可跌,除非是要破产清算。 闲散游资 10-3010-30 11:51
- 79 1 [初灵信息吧] 这时候考虑,不是飞就是卸了。大起大落了明天 奔跑qvpb3r7288 10-3010-30 11:51
- 77 3 [东方通信吧] 6个点买的,真服了,这股真邪 萨尔瓦多的囚徒 10-3010-30 11:51
- 311 0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有了老纳,标普也必须配一点,他们俩比我好多股 股友6gTq5A 10-3010-30 11:51
- 40 0 [中粮资本吧] 今年中原粮食欠收,和这货有关系么?高手们讲讲 股友8039G9579H 10-3010-30 11:51
- 49 1 [石化油服吧] 我这一万多手,真想砸一下 摩登之小天使 10-3010-30 11:51
- 86 1 [鲁抗医药吧] 明天不看业绩,只想看看股东人数 海誓杰盟 10-3010-30 11:51
- 63 2 [三和管桩吧] 我都服了,每次买股总能和些抖音被人忽悠的二13 徐潇然 10-3010-30 11:51
- 474 9 [贤丰控股吧] 10大股东以前拍卖卖些自然人,应该卖完了。现在 恭喜有余de凌康 10-2910-30 11:51
- 42 0 [万科A吧] 6.6买的你以为能顺,谁知道你拉稀了 大琪大丽大吉大利 10-3010-30 11:51
- 53 0 [陕鼓动力吧] 早上871872买了一批 一头驴 10-3010-30 11:51
- 54 0 [江特电机吧] 三笔交易359,341,000元 股友o9c7592780 10-3010-30 11:51
- 146 0 [金钟股份吧] 这毛哪天下午不跳水就可以加仓了 股市好运红 10-3010-30 11:51
- 43 0 [晶方科技吧] 我持有怀疑态度,这只股票没有主力吧! 此生墨凡 10-3010-30 11:51
- 110 2 [互联网ETF东财吧] 这就是个垃圾股,大家不要买, 股友X066909W72 10-2210-30 11:51
- 36 0 [日经225吧] 指数都快翻倍了 坚定右侧 10-3010-30 11:51
- 68 2 [海油工程吧] 出来吃骨头 股市里一个小小散 10-3010-30 11:51
- 60 1 [凯撒旅业吧] 本来和中免一起明明可以把旅游带起来,结果勾庄 萌萌哒小蜗 10-3010-30 11:51
- 119 4 [英维克吧] 今日82附近 从3W开始 10-3010-30 11:51
- 78 0 [巨化股份吧] 巩方盘45分钟就跑光了。后市看好,重要的是多氟 clr1234588 10-3010-30 11:51
- 52 0 [科创芯片吧] 下午给我雄起,看好你 股友o16866186q 10-3010-30 11:51
- 62 0 [XD三友化吧] 东方财富还是太落后了,三友化工的钠电池概念还 股友8690272WD9 10-3010-30 11:51
- 47 0 [碳酸锂吧] 目标位85000-87000 搪瓷杯 10-3010-30 11:51
- 48 1 [*ST亚士吧] 各位股东,中午吃饭还有胃口吗? 我要做游资土木 10-3010-30 11:51
- 51 1 [上工申贝吧] 早上忘补仓了 冷若冰霜的轩轩 10-3010-30 11:51
- 102 2 [商汤-W吧] A股的Ai应用端已经开始拉升,你这Ai龙头现在成 麦麦买面包 10-3010-30 11:51
- 82 2 [中国中冶吧] 这是有狗压着不想让涨太多天天红就行 股友1813x8880A 10-3010-30 11:51
- 86 6 [大众公用吧] 家人们我要报警了,5连绿 彦祖炒股 10-3010-30 11:51
- 474 8 [奔图科技吧] 纳思达:关于公司总经理调整的公告 奔图科技资讯 10-1310-30 11:51
- 93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还得是恒生科技能涨啊,一下没看已经冲高快1个 鑫哥来了 10-3010-30 11:51
- 46 1 [物产中大吧] 胆小鬼都聚在这里,四平八稳不拼搏,想拾皮夹子 老童生 10-3010-30 11:51
- 72 1 [亚星化学吧] 等涨停了,再来膜拜本尊。 魅力J5780 10-3010-30 11:51
- 133 2 [合富中国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它只是借的台的势,走的其他逻 大运来了的徐 10-3010-30 11:51
- 105 3 [英唐智控吧] 你买了股票,不涨,怎赚钱,那来的一天一瓶茅台 王者天下 10-2910-30 11:51
- 47 0 [大博医疗吧] 这是要试50的支撑 股友2r0m655297 10-3010-30 11:51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安安呀,你是什么情况怎么不涨呀。 梦境的游人 10-3010-30 11:51
- 74 1 [大中矿业吧] 转债在正股涨停时才涨2点,看来买不到正股的资 股友糊涂 10-3010-30 11:51
- 601 1 [来伊份吧] 来伊份第三季度亏损扩大至7466万元 营收增25.2% 来伊份资讯 10-3010-30 11:51
- 50 1 [*ST岭南吧] 要流拍的节奏,这走势下午跌停率99.99%,还存0. C罗炒股666 10-3010-30 11:51
- 135 5 [德业股份吧] 量这么大是不是跑光了 股市赚钱真难啊 10-3010-30 11:51
- 39 1 [海能达吧] 还不跑想涨停的美事呢? 大牛鸿运当头 10-3010-30 11:51
- 79 1 [康盛股份吧] 微电子借壳。冲啊 基民f12Cph 10-3010-30 11:51
- 70 2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尾盘进来的,成本34.03,唉,难受 小成本学习 10-3010-30 11:51
- 106 3 [杭州热电吧] 拿住 股友17292I6M59 10-3010-30 11:51
- 108 3 [步步高吧] 老登们,下跌趋势别轻易补,你不知道底在哪里。 此刻要银诗一首 10-3010-30 11:51
- 700 5 [财达证券吧] 财达证券董事长张明:明确三方面战略布局 以深 财达证券资讯 10-2410-30 11:51
- 38 0 [小型纳指吧] 这波20连阳,让你们见一下世面 传说中的知情人士 10-3010-30 11:51
- 155 0 [稀土ETF嘉实吧] 按照2024年27万吨供给、23万吨需求估算,市场将 骑牛看熊 10-3010-30 11:51
- 71 0 [安居宝吧] 一年365天,这货三百天都在跌,也是无语了 股友391p82q757 10-3010-30 11:51
- 40 0 [平潭发展吧] sb真多 LHK888 10-3010-30 11:51
- 53 0 [新华制药吧] 哇,厉害啊 万事成金de马红俊 10-3010-30 11:51
- 249 0 [成都银行吧] [图片] 生财积玉得孤独博 10-3010-30 11:51
- 50 1 [广田集团吧] 外面都起飞了,你特么到底在想什么主力?玩这么 安兹的大骨汤 10-3010-30 11:51
- 60 2 [兴蓉环境吧] 只有昨天上午像点样,之后就一直缩量,这庄没什 兴蓉猛涨 10-3010-30 11:51
- 35 1 [恒生电子吧] 板块上天了。 招财来财de文小仙 10-3010-30 11:51
- 43 0 [长城证券吧] 市场逐渐回暖肯定少不了券商的,拿着放心又安心 莫以愁对愁 10-3010-30 11:51
- 44 0 [华鼎股份吧] 遇到这种票也是倒大霉了 吃了一斤西瓜 10-3010-30 11:51
- 45 0 [常山药业吧] 严厉打击老庄股 大毛竹 10-3010-30 11:51
- 36 0 [粤传媒吧] 这个股短期是废了 股友12q223926r 10-3010-30 11:51
- 36 0 [日经225吧] 坚定看好! 金kay 10-3010-30 11:51
- 86 3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5万亿市值,你再涨2倍也5万亿市值,因为 转融通借出违法 10-3010-30 11:51
- 404 2 [华阳股份吧] 华阳股份能上10元吗?理由是华阳股份(600348) cxz13352 10-3010-30 11:51
- 63 1 [TCL智家吧] 昨天卖了8400股,一半的仓位,你今天涨停 yaotian2021 10-3010-30 11:51
- 277 7 [信维通信吧] 月线刚刚突破就迫不及待的喊空,不科学! 微风清扬170711 10-3010-30 11:51
- 375 0 [凌云光吧] $凌云光(SH688400)$ 股友RQdjZt 10-3010-30 11:51
- 50 0 [*ST天喻吧] 死气沉沉。不过至少不用担心受怕。小波动无妨 牛秘书 10-3010-30 11:51
- 43 0 [中裕科技吧] 趋势向上继续加仓。 股友E757967C72 10-3010-30 11:51
- 430 4 [东百集团吧] 我再次买入僵尸股,买定离手 A页面不存在 10-2410-30 11:51
- 32 0 [江特电机吧] 已割,明天回落 股友oxvM68 10-3010-30 11:51
- 64 2 [西安奕材-U吧] 今天保持这样,别下去啊 股道天下168 10-3010-30 11:51
- 87 2 [因赛集团吧] 每个季度几千万,这股真实价格最多也就十几块钱 时光掠影 10-2910-30 11:51
- 43 0 [ST合纵吧] 等跌到1.5加了星号再进 千手哥万手哥 10-3010-30 11:51
- 41 0 [华微电子吧] ,买了它真是后悔一辈子 深情的郁雨轩 10-3010-30 11:51
- 63 0 [穗恒运A吧] 完了完了看这走势应该是业绩亏十个亿了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1:51
- 100 0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连涨之后的回调就是机会,趁低加仓了 月若曦 10-3010-30 11:51
- 35 0 [酒ETF鹏华吧] 一辈子! 千年老韭菜1 10-3010-30 11:51
- 39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根本就没有底!还好跑的早,至少保住了底裤 围猎所有 10-3010-30 11:51
- 64 2 [城发环境吧] 强烈要求城发环境暴跌暴跌再暴跌! 宇宙星域 10-3010-30 11:51
- 37 0 [振德医疗吧] 昨天小试一把买了一百股确实牛B 惬意的范小达 10-3010-30 11:51
- 39 0 [ST远智吧] 这种股拉黑吧 股友2r836q6210 10-3010-30 11:51
- 38 0 [福达股份吧] 跌无可跌 这无疑是疯狂的 10-3010-30 11:51
- 60 1 [金发科技吧] 大家等挂19元一起冲进去就有肉吃,有耐心 n1425951844c88c62187 10-3010-30 11:51
- 40 1 [世龙实业吧] 这波拉升你们信吗? 凌风一路长红 10-3010-30 11:51
- 77 3 [中泽丰吧] 会调入港股通吗? 英姿飒爽的曹卓婷 10-2910-30 1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