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[大笑][大笑]稍安勿躁。今天洗洗高位科技强国个 禁止量化做空 10-3010-30 11:53
- 51 2 [航天智造吧] 先跑了,下午跳水,明天低开回踩再低吸 涨停哥哥888 10-3010-30 11:53
- 39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太慢了,反反复复的,占用资金,不想拿了 风趣的章可严 10-3010-30 11:53
- 40 0 [康龙化成吧] 药明减持,跟你有一毛钱关系吗? 股海磨心 10-3010-30 11:53
- 73 1 [航天电子吧] 没有大涨的命,只有大跌的病,这个庄股你们玩不 股友93711dR650 10-3010-30 11:53
- 60 1 [爱尔眼科吧] 该分分红每年维持6.7个点股息。吸引一下大机构 股市我的ATM机 10-3010-30 11:53
- 192 2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的上涨让今年买入的终于不亏了;其实不论涨 股市盲人 10-3010-30 11:53
- 167 6 [碳酸锂吧] 23万做多,5.9万做空~ 只赚2个e 10-3010-30 11:53
- 57 1 [宝光股份吧] 丸辣 传奇耐砸王 10-2910-30 11:53
- 1081 3 [新大陆吧] 明天买不到了,厦金大桥直接利好新大陆 诚鹏复利体系 10-2810-30 11:53
- 609 3 [兴业银行吧] 如央行恢复在二级市场国债操作,对兴业和青农的 股友IorsQo 10-2810-30 11:53
- 33 0 [瑞立科密吧] 上不去,业绩没啥用 一直涨停板了 10-3010-30 11:53
- 42 0 [中巨芯-U吧] 上午全线翻红。 看透你的肝 10-3010-30 11:53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持续回调后大盘迎来反弹行情,秋季行情已经来临 善于赚钱之豌豆 10-3010-30 11:53
- 467 1 [中京电子吧] 董秘您好,请问红丝生产的FPC柔性电路板在全球 中京电子股友 09-0210-30 11:53
- 263 0 [博腾股份吧] 拿着别动~别被洗出去~ CRO学长 10-3010-30 11:53
- 37 0 [ST汇洲吧] 看来武总是打算明天增持 股友67d9p60826 10-3010-30 11:53
- 43 0 [国安股份吧] 午间强拉下吸引韭菜吗 xuehsj 10-3010-30 11:53
- 94 0 [晶晨股份吧] 晶晨股份跌起来真要命,不知道什么原因,我估计 光速雷神 10-3010-30 11:53
- 41 0 [日上集团吧] 放量出货下午估计要跌停了 敢作敢当抄底王 10-3010-30 11:53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选择交银稳利中短债和 我就问你这瓜保熟吗 10-3010-30 11:53
- 48 0 [澄天伟业吧] 和这货一个板块的博杰股份5连阳涨停68元创历史 若水111111111111 10-3010-30 11:53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要不要着急跑呢 股友02927v0d17 10-3010-30 11:53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$国富健康优质生活股票$$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 博菲宝贝 10-3010-30 11:53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毛哥:早上见回调-卖了几次才卖出,在又底位买 中国小宝88888 10-3010-30 11:53
- 191 2 [启明医疗-B吧] Cardiovalve作为覆盖二尖瓣+三尖瓣反流、具备经 永程量化价投 10-3010-30 11:53
- 74 2 [华西证券吧] 终于做了榜一大哥 滔滔流水不争先 10-3010-30 11:53
- 114 4 [中恒电气吧] 交易的本质是心里和胆量的博弈,不要怕兄弟们 生机纳福得虞姬 10-3010-30 11:53
- 51 1 [中国中铁吧] 买不完,跟本买不完。 骑上大牛股 10-2910-30 11:53
- 588 2 [通通AI社交吧] 买这个股可以以小博大,不要投太多钱,买点点小 一二三生万物A 10-0210-30 11:53
- 40 0 [三峡能源吧] 收盘涨涨3分,明天创新低。 大树靠靠靠 10-3010-30 11:53
- 297 1 [晶盛机电吧] 晶盛大爷,唯一的败笔!!一个 hanlongjituan777 10-3010-30 11:53
- 371 18 [步步高吧] 猛砸三天了筹码峰是一点没减少小散你们是一点不 俊逸超凡的严茹雯 10-3010-30 11:53
- 78 2 [新大陆吧] 价值回归开始!!! jjky888888 10-2810-30 11:53
- 45 1 [濮耐股份吧] 大盘大涨个股不动大盘微跌个股大跌大盘微涨个股 一片红日日红 10-3010-30 11:53
- 49 1 [儒意电影吧] 终于有人熬不住,筹码松动割肉了,要大涨了。 东东大侠 10-3010-30 11:53
- 39 0 [浙江东方吧] 海南福建到浙江!下一个会是哪里? 股友012u7721n5 10-3010-30 11:53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建议发展猪肉业务,作为利润新增长点 hasakai 10-3010-30 11:53
- 44 0 [楚天科技吧] 有承接,周线没有走完,还能再冲一下 股捣整 10-3010-30 11:53
- 53 2 [新易盛吧] 下午暴力反弹,明天跟随中际大涨 繁花688 10-3010-30 11:53
- 110 3 [天通股份吧] 涨到12元进来的大部分都是赌徒,现在调整就骂骂 俺是疯子 10-3010-30 11:53
- 46 0 [海底捞吧] 看美团 孤峰高山 10-3010-30 11:53
- 40 0 [大豪科技吧] 主力今天能封板对子,给你1亿个赞 飘逸淡然 10-3010-30 11:53
- 70 0 [安居宝吧] 瘟庄天天发瘟要么就是在发瘟路上 股友391p82q757 10-3010-30 11:5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天天涨股票日日跌 股友561Wy92718 10-3010-30 11:53
- 199 1 [信维通信吧] 为啥成本会变成负数 优秀的兔兔 10-3010-30 11:53
- 57 2 [奥赛康吧] 别着急买,等15块,下跌趋势丝滑 AI量化养家 10-3010-30 11:53
- 40 0 [*ST亚振吧] 好股 自省地霹雳火 10-3010-30 11:53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你个的怎么天天卖公司, RNM 10-3010-30 11:53
- 178 1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估值洼地 股友26037X3H99 10-3010-30 11:53
- 89 2 [瑞尔特吧] 是个好票,可惜是老三,还是中位,这个图形好可 Lv破土映日成彩 10-3010-30 11:53
- 205 0 [天元股份吧] 业绩应该好,国人已经形成全民网购了,我们村四 见好收知足乐 10-3010-30 11:53
- 60 1 [强达电路吧] 南通强达什么时候投产?有南通的朋友透个风? 股友RZC9sl 10-3010-30 11:53
- 676 5 [荣科科技吧] 还好回来了 恒星1986 10-3010-30 11:53
- 42 1 [江波龙吧] 业绩那么辣几还能涨 股友0ATSSG 10-3010-30 11:53
- 159 4 [*ST美谷吧] 赶紧上车,要发车了 竟然有人 10-3010-30 11:53
- 60 1 [中控技术吧] 散户一边骂它LJ,一边又口是心非地融资逢低买入 股友Uit1FS 10-3010-30 11:53
- 48 1 [川发龙蟒吧] 叠加概念众多,盘整这么长时间,也洗的差不多了 股友33900a092P 10-3010-30 11:53
- 534 9 [天源迪科吧] 请问贵司有量子通讯业务吗 盾安周 10-2410-30 11:53
- 814 0 [*ST元成吧] 连续三年财务造假头悬三类退市风险 *ST元成提前 *ST元成资讯 10-3010-30 11:53
- 5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的表现,说实话有点失望。上午的那波拉升, 马克价投日志 10-3010-30 11:53
- 33 0 [中金公司吧] 反人性啊 无HH花 10-3010-30 11:53
- 51 0 [神开股份吧] v起来 股友6l700396N5 10-3010-30 11:53
- 69 0 [富临精工吧] 就上午量能看了,余量很足,下午还会上涨,或者 老余茶舍 10-3010-30 11:53
- 344 3 [宁波建工吧] 我不走,你是不是不涨嘛!垃圾 扶摇直上之燕十三 10-3010-30 11:53
- 69 2 [兆易创新吧] 238插入,在这个节点,会不会被套 主力机构 10-3010-30 11:53
- 61 3 [平潭发展吧] 同志们我卖飞了,砸到一个点我就赶紧跑了 热情的风雨心1 10-3010-30 11:53
- 65 4 [农心科技吧] 这种公司票出货、不跌回到18之下、一百股全都不 股友fqPIKB 10-3010-30 11:53
- 413 1 [正邦科技吧] 今天回来看看8月的卖出是正确的,其实ST正邦到 正邦2元信心满满 10-3010-30 11:53
- 84 2 [阳光股份吧] 今年营收能过3个亿吗 国色天香的大扔 10-3010-30 11:53
- 102 2 [泰凯英吧] 4家同一天一起上市的股,3家天天涨……泰凯英却 开心就好89 10-3010-30 11:53
- 293 5 [上汽集团吧] 居然长了一个点 起个名都很难的 10-3010-30 11:53
- 90 3 [光线传媒吧] 业绩好不涨,热点剧还是不涨,说明不配16元的价 雷厉风行的郑宜仲 10-3010-30 11:53
- 112 0 [中国核电吧] 这个拿着一直t简直不要太爽,而且大概率也能跑 好运来了2026 10-3010-30 11:53
- 36 0 [浙江东方吧] 业绩有很好 wabc789 10-3010-30 11:53
- 213 3 [顺钠股份吧] 要么借利好出货,要么筹码不够。哪个大佬来分析 股友2286V7366X 10-3010-30 11:53
- 441 6 [海南海药吧] 最近每天都是早起送娃上学,公园慢跑7-8公里, 西北杨百万 10-3010-30 11:53
- 65 0 [宁波建工吧] 们!不要天天在吧里叫加仓买买买,万事放心里, 富可成章地孙尚香 10-3010-30 11:53
- 59 0 [格林美吧] 终于也是硬气起来了,中午可以吃一些硬菜了!再 大方的陶南 10-3010-30 11:53
- 46 0 [XD贵州茅吧] 茅台将走出W底,担任科技补跌的护盘角色 二怪x 10-3010-30 11:53
- 73 0 [思源电气吧] 算力板块现在就像光模块一样,回调就是买入机会 风云12056 10-3010-30 11:53
- 72 0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今天上午明显机构在控10溢价,下午的走势要看有 股友26N99h8110 10-3010-30 11:53
- 583 4 [ST信源吧] 我的错,我最近背,买啥跌啥,卖啥涨啥… 金石开大侠 10-3010-30 11:53
- 235 8 [供销大集吧] 每天一个冲高熄火是有深意的!那是主力的秘密 大道迂回 10-2010-30 11:53
- 30 0 [德明利吧] 下午还能起来吗,在跌撑不住了 股友399U65606n 10-3010-30 11:53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直播间 招财高升的千道流 10-3010-30 11:53
- 66 0 [富力地产吧] 一失足,成千古恨! 股友MRAkLf 10-3010-30 11:53
- 34 0 [ST达华吧] 昨天5.8走,今天4.75进,才牛逼 股友0lNVy5 10-3010-30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