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隆利科技吧] 铁底,低吸就完事了 李秀芳真秀 10-3010-30 11:55
- 69 2 [XD中远海吧] 回购价格只有低于净资产,回购才更有利于投资者 耐心长坡滚雪球 10-3010-30 11:55
- 174 8 [长芯博创吧] 这一波洗的很干净了,主力出来干活了! 龙先生999 10-3010-30 11:55
- 145 7 [嘉泽新能吧] 天呐,从高点到低点跌了一个月,将近30%,都不 努力的龚浩源 10-3010-30 11:55
- 222 9 [保隆科技吧] 真心给在坐的朋友们说不能割肉这个位置只适合加 股友k6Z1206798 10-3010-30 11:55
- 146 1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跑的胜宏科技也太烂了,还好股雨朦胧343元 雨朦胧短线 10-3010-30 11:55
- 114 1 [易天股份吧] 真是主升浪前四天还给你机会进吗?就是坑追涨杀 石榴花开又一年 10-3010-30 11:55
- 42 0 [TCL中环吧] 这货扶不上墙,8元也不知道安不安全,谁买套谁 股友79c5t61365 10-3010-30 11:55
- 38 0 [华发股份吧] 今晚三季报亏损严重 放排人 10-3010-30 11:55
- 54 2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下跌才是你的归宿,记住我的话 夜归人777 10-3010-30 11:55
- 57 1 [快手-W吧] 业绩很难看,今年的双十一, 坚韧的茶月美6 10-3010-30 11:55
- 123 4 [理想汽车-W吧] 一股最新的神奇力量来了 捉迷藏的铁人 10-3010-30 11:55
- 375 3 [华西股份吧] 7.9Bye了个Bye 垚森2026 10-3010-30 11:55
- 50 0 [新莱应材吧] 变盘在即!!!!相信自己 猎人屠龙复利 10-3010-30 11:55
- 35 0 [PVC吧] 4811的空4799平,小赚千把块饭钱 基民Sfwdgv 10-3010-30 11:55
- 104 3 [天润工业吧] 这家公司业绩也不错呀,但为啥这一年股价都没涨 股友303w209f06 10-3010-30 11:55
- 47 0 [红宝丽吧] 这个股没有什么可看了了,被干过后就会长期抛弃 股友vQ79969660 10-3010-30 11:55
- 47 0 [国盾量子吧] 疯了吧,第二个寒武纪吗,盾王 永吸波段 10-3010-30 11:55
- 45 1 [康芝药业吧] 海南股又是一日游,没出息 豪爽大气的池韶华 10-3010-30 11:55
- 81 3 [同有科技吧] 存储里面的耻辱,主力和大股东太差劲 萌割韭菜 10-3010-30 11:55
- 159 4 [协鑫科技吧] 有没有一支穿云箭,射穿这几个亿级的压单 股友7z86731V08 10-3010-30 11:55
- 76 0 [开发科技吧] 真实鳖叁,人家《巨能股份》三季度三分钱,三个 从耳到止240417 10-3010-30 11:55
- 40 0 [天齐锂业吧] 我卖了你就飞了? 老牛拉磨 10-3010-30 11:55
- 93 1 [北方铜业吧] 等北方铜业翻倍 扎西88 10-3010-30 11:55
- 268 2 [福能转债吧] 早盘168万手封单,估计下午机构要拉升到160以上 卖在人声鼎沸处o 10-3010-30 11:55
- 1629 5 [水羊股份吧] 水羊股份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扭亏为盈至1258万元 水羊股份资讯 10-3010-30 11:55
- 44 0 [长川科技吧] 定增什么时候结束啊,有知道的吗 股友9766D58p03 10-3010-30 11:55
- 64 2 [平潭发展吧] 高位换手上车的人勇气可嘉 简约00 10-3010-30 11:55
- 281 2 [江特电机吧] 封单金额全国排第一! 只做上升趋势涨停 10-3010-30 11:55
- 139 4 [佰维存储吧] 江波龙和香香都进监管了,只有他了 仓位控制莫追高 10-3010-30 11:55
- 308 0 [宁波富邦吧] 真的是稳稳地很安心 股友d960U83359 10-3010-30 11:55
- 98 2 [步长制药吧] 业绩不是增长的么? 每个人都有无限可能 10-3010-30 11:55
- 100 0 [天智航-U吧] 业绩翻倍,没有涨停 全球韭菜营 10-3010-30 11:55
- 39 1 [赣锋锂业吧] 怎么才高开这么点,不是说好15个点高开吗 股友97226Q3i53 10-3010-30 11:55
- 33 0 [华虹宏力吧] 差大A也太远了吧,跟跌不跟涨 严峻的吕岚5 10-3010-30 11:55
- 81 0 [佛燃能源吧] 不要一天到晚盼自己的股票涨涨涨,这是股票,不 海控带我发财 10-3010-30 11:55
- 65 0 [力鼎光电吧] 一波大长腿,早上砸就是为了让你们割肉 抱道生活 10-3010-30 11:55
- 33 0 [新强联吧] 这个新强JIAN炒什么的。风电感觉没有储能吹的欢 热情的一颗草 10-3010-30 11:55
- 44 0 [天娱数科吧] 下午直线拔起 灵动活泼的星垂3 10-3010-30 11:54
- 348 2 [*ST三房吧] 因为我卖了所以起来了。 静守光 10-3010-30 11:54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肯定不会那么久,也许是3也许是9天吧!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10-3010-30 11:54
- 72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是地地道道、正宗的清、哈血脉!蕴含的无 实战大王 10-3010-30 11:54
- 51 0 [中百集团吧] 一个亏损公司,千万不能买,哪怕短期内涨一点点 心灵鸡汤不能喝 10-3010-30 11:54
- 33 0 [孩子王吧] 垃级中的垃圾桶 招财成金地康南 10-3010-30 11:54
- 43 0 [亚太药业吧] 主力大哥快发力了 凹凹owl 10-3010-30 11:54
- 38 0 [广汇能源吧] 中期看来要分红! 坚韧的龍 10-3010-30 11:54
- 70 3 [恒力石化吧] 终于站起来了 小丐帮主 10-2910-30 11:54
- 34 0 [金山云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 改变本金与活跃 10-3010-30 11:54
- 173 11 [天齐锂业吧] 大哥大姐,我是新手,现在是该走还是留啊。 冲鸭587 10-3010-30 11:54
- 65 2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涨的全都是溢价,现在不是入场的好时机 管管钱钱 10-3010-30 11:54
- 90 2 [宏和科技吧] 三季业绩难道不值几个板? 九月爽 10-3010-30 11:54
- 97 3 [*ST利源吧] 今天大概率会红 股友7V56607x87 10-3010-30 11:54
- 60 1 [中航西飞吧] 还有看好军工,说利空出尽的吗?甚至说业绩好的 Aquarius2727 10-3010-30 11:54
- 35 0 [江特电机吧] 看来有钱人是真多,实力太强了 安徽_巴菲特 10-3010-30 11:54
- 380 0 [汇添富社会责任混合A吧] 15年了,还亏损43%。这垃圾! 基民HwHaDV 10-3010-30 11:54
- 38 0 [赣锋锂业吧] 那这次我等60吗?还是先获利跑路 买的就是希望 10-3010-30 11:54
- 157 9 [全筑股份吧] 抄底需要天天搞啊 股友690aO57318 10-3010-30 11:54
- 41 0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一战尸横遍野,目前终于止跌企稳,希望稳中 张浩源 10-3010-30 11:54
- 86 1 [润泽科技吧] 要涨之前先用大股东减持来把大家吓跑,这家伙震 公平的哈里特 10-3010-30 11:54
- 181 7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终于加到你了,后面小盘股爆发力更强,今天罗素 基民VPNCeI 10-3010-30 11:54
- 4836 4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电机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1.13亿元 营收增长 江特电机资讯 10-2310-30 11:54
- 42 0 [中科蓝讯吧] 太弱割肉了,反弹都没 AAA29615 10-3010-30 11:54
- 38 0 [亿纬锂能吧] 抽风试盘 阳光开朗的韩翔云 10-3010-30 11:5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字头今天发力了 股友360G3M1387 10-3010-30 11:54
- 69 2 [紫光国微吧] 下午必拉升,此帖为证 有激情的心林琳0 10-3010-30 11:54
- 160 0 [祖名股份吧] 哙... 刚正不阿的魏菡 10-3010-30 11:54
- 42 0 [宁波华翔吧] 人家回购价15多,看来价格虚高厉害 精准的车三仟 10-3010-30 11:54
- 127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宇树人形机器人R1,目前已准备量产,今年年底至 蓝莓果冻y 10-3010-30 11:54
- 32 0 [药明康德吧] 我想要88的筹码 北向股神 10-3010-30 11:54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选投资产品就想长期好挣钱,弘毅远方汽车混合 股友59R931I959 10-3010-30 11:5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点冲动,又加仓了!因为自己手里的股,迷失在 自在de赫拉 10-3010-30 11:54
- 71 1 [A50期指吧] 两次降息都不拉地产, 股友8302i01v91 10-3010-30 11:54
- 5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没人护盘了? 飞天大蜘蛛 10-3010-30 11:54
- 61 2 [长城电工吧] 这个形态是拉尾盘。。。 诚实的袁淼2 10-3010-30 11:54
- 110 2 [金种子酒吧] 看了看会稽山个华润的合作再看看这货真是天上地 请保护散户投资者 10-3010-30 11:54
- 41 0 [润泽科技吧] 我来了亲 S独家记忆 10-3010-30 11:54
- 48 0 [中国建筑吧] 这波5.51以下还能见吗 乘风破浪的嫩韭菜 10-3010-30 11:54
- 51 0 [秦港股份吧] 2.260的本今天能回来? 闲鱼翻身1 10-3010-30 11:54
- 190 1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A吧] 加仓 股友c39L837612 10-3010-30 11:54
- 353 0 [捷成股份吧] $捷成股份(SZ300182)$ W嬉皮士W0006 10-3010-30 11:54
- 113 0 [西部利得新动向混合C吧] 小跌大涨咱就不说了,就冲这年涨幅达48.46%,说 荣幸的褚丽1 10-3010-30 11:54
- 48 0 [北新路桥吧] 就100手,扔里了,啥时候回本啥时候卖,不回本 管住手选手6888 10-3010-30 11:54
- 263 11 [曼卡龙吧] 没什么好猜测的。你猜测它黄金涨它不跟,砖石涨 有魄力的岳畅16 10-3010-30 11:54
- 170 8 [信邦智能吧] 有没有持仓20个以上,亏10个点以上的出来,让我 文静秀雅的哥茁 10-2910-30 11:54
- 41 0 [凯美特气吧] 我已跑路量化你可以开始了 博学多才的黎曼棋 10-3010-30 11:54
- 240 0 [三峰环境吧] 靠……没想到铁树竟然开花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1:54
- 67 1 [顺景科技吧] 飞流直下了,没的玩了 A哎呦喂A 10-3010-30 11:54
- 86 2 [中国铁物吧] 随便洗,该你漏底裤的时候,谁都不走 一路痴狂 10-2910-30 1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