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4 [汉王科技吧] 我一直看好汉王,总觉得会到100的,股价一次次 股友29099C3U87 10-2610-27 10:20
- 221 7 [民生银行吧] 12.87元一斤的鲜肉4.12元促销民生银行大甩卖! y蓝鲲鹏 10-2610-27 10:20
- 48 0 [湖南黄金吧] 三季度亏损了? 无心就行 10-2710-27 10:20
- 48 0 [博实股份吧] 大盘越涨,对博实的风险越大,大盘高位回调几百 顺利的祝梦荷 10-2710-27 10:20
- 49 0 [ST太重吧] 国之重器,各大官网正直播太重。 xukaiyou 10-2710-27 10:20
- 28 0 [神开股份吧] 狠狠的跌 股友P695A05821 10-2710-27 10:20
- 31 0 [亿纬锂能吧] 能卖公司得话就卖了吧,最好卖给美股,赚钱赚得 股友2o3566858M 10-2710-27 10:20
- 31 0 [美锦能源吧] 留盲企业 铁板烧发红 10-2710-27 10:20
- 39 1 [冠捷科技吧] 这大跌的节奏就对了 爱理财的小蟹 10-2710-27 10:20
- 68 1 [宁波高发吧] 这货吗 英气俊朗的郑舒茜 10-2710-27 10:20
- 75 1 [苏试试验吧] 周末想好开仓位的,昨晚一看,放弃了 sgzt123 10-2710-27 10:20
- 52 1 [中国长城吧] 赶紧跳吧!曙光跳下去了,软件也跳下去了,你倒 淘定律 10-2710-27 10:20
- 96 2 [ST太重吧] 周五在太原重工跟中国一重之间选择了你,以为你 短线就是小丑 10-2710-27 10:20
- 127 3 [包钢股份吧] 每次都是北方涨八个点你才三个点,今天能不能给 爱理财的电商小牛 10-2710-27 10:20
- 129 3 [浙江荣泰吧] 5元炒到100多,接下来就看谁来当冤大头 股友k0310c7629 10-2710-27 10:20
- 40 0 [泰豪科技吧] 大盘这么好还在跌,到底是咋样的垃圾 股友99x509h783 10-2710-27 10:20
- 37 0 [游族网络吧] 巨人网络都起来了 努力赚钱的木子哥 10-2710-27 10:20
- 39 0 [泰和科技吧] 垃圾的很 出手必红 10-2710-27 10:20
- 31 0 [赛力斯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买阴卖阳168 10-2710-27 10:20
- 47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证券涨,他不涨,明天证券跌,他跟着跌 爱3P男神 10-2710-27 10:20
- 52 0 [香山股份吧] 没有砸到位,继续调整 大吉满腹de雅筑 10-2710-27 10:20
- 11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的行情很哇塞 鹦鹉投资理财财富途 10-2710-27 10:20
- 26 0 [向日葵吧] 凉凉 股友10Gduz 10-2710-27 10:20
- 39 0 [上海洗霸吧] 今年不会涨了,业绩很差 年青人不讲武德 10-2710-27 10:20
- 191 0 [科翔股份吧] 盘面看是在动用金融板块拉升指数,大盘冲向4000 灯塔决策 10-2710-27 10:20
- 37 0 [*ST仕净吧] 大盘马上跳水,此股? 股友T0i5296176 10-2710-27 10:20
- 34 0 [久祺股份吧] 节奏来了没? 股市小白天天养花 10-2710-27 10:2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多数股票下跌的上涨,什么意思? hxghy3456 10-2710-27 10:20
- 61 1 [盛和资源吧] 看北稀脸色,等拉直线看情况卖,爬坡就拿着。。 化北中路 10-2710-27 10:20
- 34 1 [王府井吧] 大盘马上4000这里的人还在痛苦中挣扎 股友610GP60162 10-2710-27 10:20
- 40 2 [太平洋吧] 好感动,好想哭,大盘3982.为祖国加油, 平静的一点红 10-2710-27 10:20
- 29 0 [当升科技吧] 服了服了 坦诚的邱清平 10-2710-27 10:20
- 27 0 [多晶硅吧] 这个品种太只能低吸才能赚钱 檀01 10-2710-27 10:20
- 47 0 [世纪华通吧] St股票中唯一一个跌停。哎 香dou 10-2710-27 10:20
- 38 0 [黄金ETF博时吧] good 股友u37672553F 10-2710-27 10:20
- 42 0 [双乐股份吧] 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 欧皇之皇红上皇 10-2710-27 10:20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强势如你靠你拉上4000点了 旺旺旺东方红 10-2710-27 10:20
- 45 1 [东华软件吧] 果断走人,生无可恋一走了之 谦逊的邱皓轩1 10-2710-27 10:20
- 52 2 [晶科能源吧] 妈呀!跌了太久,都不记得这个股票居然会红盘了 韬名189 10-2710-27 10:20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完了,银行又上去了 基民861658ZN61 10-2710-27 10:20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分离严重啊 阿啦丁煤油灯 10-2710-27 10:20
- 25 0 [光伏产业吧] 这的啥玩意啊,利好不断,就是回落! yeyurunhua17204 10-2710-27 10:20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我已经尽力了,在58.6-58.7把所有资金已经怼进 亿万柚子 10-2710-27 10:20
- 35 0 [万达信息吧] 嘿嘿,完犊子了,各位,都要给高科技让路,阴跌 主力嗦 10-2710-27 10:20
- 30 0 [紫光股份吧] 666 英姿飒爽的青竹6 10-2710-27 10:20
- 28 0 [世运电路吧] 又不像话 基民5yYLdx 10-2710-27 10:20
- 29 0 [五粮液吧] 白酒死万物生 铺松成林 10-2710-27 10:20
- 85 0 [创世纪吧] 今日若跌破均线位,明日向回补缺口靠拢。若收盘 钱塘越人 10-2710-27 10:20
- 33 0 [中山公用吧] 所以之前封板的资金都亏损出啦? 灿烂ii 10-2710-27 10:20
- 41 0 [华夏银行吧] 央行发钱了震幅这么大,牛股的表现 aii男装 10-2710-27 10:20
- 36 0 [英维克吧] 你可以的小英,加油,靠你了 英姿飒爽的俞晗煦 10-2710-27 10:20
- 29 0 [常山北明吧] 飞得更高 东方再来8 10-2710-27 10:20
- 52 0 [湘财股份吧] 整个券商板块,就看你脸色,你一板,大盘直接40 Garfield爱吃肉 10-2710-27 10:20
- 152 0 [建信智汇优选一年持有期混合(MOM)吧] 差不多可以离场了,一年持有期还是太漫长了,虽 给你一朵小发 10-2710-27 10:20
- 33 0 [上海钢联吧] 只跟指数跌的拉基 云计算的纯化饼 10-2710-27 10:20
- 37 0 [海兰信吧] 空!空!空 股友90t8512u93 10-2710-27 10:20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10人有9人都认为我的方法不对,但我大部份基都 柯志红 10-2710-27 10:20
- 39 0 [丽珠集团吧] 走势与大盘形成剪刀差了,反着走 乐观豁达的砚舟2 10-2710-27 10:20
- 32 0 [上峰材料吧] 不如华新,华新是后来者居上 孔方泉 10-2710-27 10:20
- 28 0 [四川长虹吧] 该反弹了 qsdfc14856 10-2710-27 10:20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拉的冒烟了 有礼貌的尘光扬20 10-2710-27 10:20
- 34 0 [贵州茅台吧] 老登们加油 瑟琳娜aaa 10-2710-27 10:20
- 43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被套了 基民W07m162127 10-2710-27 10:20
- 32 0 [上海石化吧] 上海股发把力呢,等得脖子僵 财路路通 10-2710-27 10:20
- 42 0 [招商银行吧] 之前的牛市旗帜手变吊车尾了。 chanzy 10-2710-27 10:20
- 41 0 [昆药集团吧] 各位备好子弹12元见 睿智英明的曹言秋 10-2710-27 10:20
- 56 0 [ST如意吧] 真的是垃圾,回本就永久清仓,拉一下吧 股友7u6855720N 10-2710-27 10:20
- 91 1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收盘肯定还是绿色,这周五大概率跌停 股友U98150929v 10-2710-27 10:20
- 35 1 [海澜之家吧] 就怕这玩意奔着几年前两块钱去 股友y665Q20798 10-2710-27 10:20
- 83 3 [*ST天喻吧] 还有人质疑老夫的预测吗 科技决定未来 10-2710-27 10:20
- 120 6 [*ST南置吧] 这封单量起码五个板才有人翘板 日渐消瘦的韭菜 10-2710-27 10:20
- 98 5 [久其软件吧] 现在不买过两天就高攀不起 开放的郑智妍1 10-2710-27 10:20
- 40 1 [蓝箭电子吧] 诱多,快跑 谦虚谨慎的常赫8 10-2710-27 10:20
- 100 2 [安硕信息吧] 躺着了,反正底部大差不差了,科技也不敢买,只 巧克力豆本豆 10-2510-27 10:20
- 43 0 [亚威股份吧] 右撇子把左边的蛋蛋割了,好疼啊 股友OagRf1 10-2710-27 10:20
- 37 0 [科瑞技术吧] 这种倒锤子线更没人买 倾国倾城的暮野4 10-2710-27 10:20
- 30 0 [瑞芯微吧] 牛逼牛逼天下第一 倾国倾城的舒扬栋 10-2710-27 10:20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废了,反弹越来越没力 万事来财的周伯通 10-2710-27 10:20
- 36 0 [长城电工吧] 又要砸到9元以内吗? 祝大家盆满钵满 10-2710-27 10:20
- 58 0 [阳光电源吧] 带动板块涨你不行,带动板块跌你真行!每次自己 股友68888l301o 10-2710-27 10:20
- 43 0 [永鼎股份吧] 冲啊今朝必须击破15元买买万万万万手买买买买 陸梁 10-2710-27 10:20
- 20 0 [小米集团-W吧] 要跌到月线36.1去吗?小米小米 快速的曹兰芳 10-2710-27 10:20
- 41 0 [科信技术吧] cd垃圾 股友o52T150289 10-2710-27 10:20
- 28 0 [雪人集团吧] 它跟冰雪 股友h25902015M 10-2710-27 10:20
- 39 0 [秦川机床吧] 这个主力觉得自己很聪明。 欧阳满仓 10-2710-27 10:20
- 28 0 [东方财富吧] 砸券商压盘 辛勤工作地金钟 10-2710-27 10:20
- 43 1 [中海达吧] 标准的阴跌,4元见 留着股票买路虎 10-2710-27 10:20
- 72 1 [指南针吧] 今天买了新易盛,坐等下午10个点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2710-27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