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川投能源吧] 这票就没红过几日! 掸了尘 10-2710-27 09:38
- 38 0 [汤姆猫吧] 转18个点没走,倒亏16个点了,十个点以下割肉 快乐的xjc 10-2710-27 09:3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要套s在4k点? 今天不知道 10-2710-27 09:38
- 53 0 [长芯博创吧] 中际旭创的头号老弟 csc第一韭菜 10-2710-27 09:38
- 67 1 [立讯精密吧] 我已看到新闻,立讯精密第三季度业绩表现超好 股友622m8G0763 10-2710-27 09:38
- 49 1 [国新能源吧] 操盘好傻,还是我好傻,让我又买入了 百润看图 10-2710-27 09:38
- 32 1 [佰维存储吧] 可惜上周卖完了 有礼貌的露若路4 10-2710-27 09:38
- 36 0 [机器人吧] 今天不跌明天跌,明天跌完后天跌,缺爹的货 大吉大利独孤九菜 10-2710-27 09:38
- 33 0 [顺络电子吧] 加速 股友CX20102696 10-2710-27 09:38
- 39 0 [中矿资源吧] 洛阳5个点了。主力你自己看着办吧 茅台煎蛋 10-2710-27 09:38
- 40 0 [青岛双星吧] 骗我3000股交了 开跑车的小白7899 10-2710-27 09:38
- 42 0 [南方传媒吧] 哈哈这个走势标准的出货走势 亏的就剩电动车 10-2710-27 09:38
- 40 0 [精华制药吧] 最垃圾的股,没有之一 一日1000 10-2710-27 09:38
- 34 0 [英利汽车吧] 吹票 我欲乘风归去兮 10-2710-27 09:38
- 29 0 [汉鑫科技吧] 久磨阶段 点石亨通得原随云 10-2710-27 09:38
- 47 0 [新潮能源吧] 就不卖 果断的戚虔 10-2710-27 09:38
- 35 0 [ST南都吧] 这都不涨停! 土渣街的老雷子 10-2710-27 09:38
- 237 9 [安记食品吧] 周一跌停的可能性非常大 拐子与流星 10-2510-27 09:38
- 37 0 [丽人丽妆吧] 使劲砸 股友515517FR31 10-2710-27 09:38
- 37 0 [上海沪工吧] 才一天就萎了? 六便士爱理财 10-2710-27 09:38
- 35 0 [首开股份吧] 重组吗 阿弥陀佛1309 10-2710-27 09:38
- 47 0 [依顿电子吧] 买这个股票就得挨一顿电炮! 基民393wE31576 10-2710-27 09:38
- 44 0 [万润科技吧] 这股我服了走了88 我的要股票涨涨涨 10-2710-27 09:38
- 48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立大功, 股友5690kt1501 10-2710-27 09:38
- 120 6 [中旗转债吧] 永远热泪盈眶,充钱冲 迷途知返cyl 10-2410-27 09:38
- 46 0 [创世纪吧] 5个点符合预期,这一波10个点超过了,撤 我是一个小小伞 10-2710-27 09:38
- 54 0 [东方通信吧] 上周末就发文这票要连绿3天 mach3 10-2710-27 09:38
- 62 0 [盘江股份吧] 三季度业绩不及预期 思思夏 10-2710-27 09:38
- 31 0 [国轩高科吧] 三连板,赶紧抢 股友1029m2z620 10-2710-27 09:38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坚定持有,加油 天地龙临 10-2710-27 09:38
- 36 1 [华宇软件吧] 站不上八元年报凶多吉少。 跳出股坑 10-2710-27 09:38
- 165 2 [华岭股份吧] 北京大学彭海琳教授团队利用冷冻电子断层扫描技 lb笑中思 10-2610-27 09:38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你真的让人很佩服,这种企业也配央企 股友93991X3P31 10-2710-27 09:38
- 46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年买了你都是够倒霉的,大盘都4000点了,你今 基民udMyxq 10-2710-27 09:38
- 30 0 [至纯科技吧] 解套跑路 拉一拉啦 10-2710-27 09:38
- 35 0 [东华软件吧] 天天高开,天天跳水 时光是否会慢 10-2710-27 09:38
- 34 0 [山东药玻吧] 恶心至极 谢红玲 10-2710-27 09:38
- 59 0 [四川九洲吧] 十五五明确了低空,这两年低空基建主线 蛇猫榜常客 10-2710-27 09:38
- 160 1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一早盘第一单 鬼股子Q 10-2710-27 09:38
- 43 1 [长盈精密吧] 王小雨是不是还没有卖掉呀 股友1776G355v1 10-2710-27 09:38
- 104 4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是科技股吗? 天涯拾荒 10-2710-27 09:38
- 111 7 [神州信息吧] 怎么开盘买不到 全攻略 10-2710-27 09:38
- 138 1 [熙菱信息吧] 周一我准备好麻袋了,给大家发红包! 津D29844 10-2610-27 09:38
- 30 0 [海航控股吧] 666 股友Y950225i72 10-2710-27 09:38
- 40 0 [青龙管业吧] 13.17准备加仓 投机客007 10-2710-27 09:38
- 37 0 [厦门港务吧] 恶心死了 股友009r27871f 10-2710-27 09:38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因为什么涨起来的就要因为什么跌下去 基民39w07C3982 10-2710-27 09:38
- 44 0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毫无技术可言 潇洒不羁的南宫全 10-2710-27 09:38
- 52 2 [联合化学吧] 就知道有吹子就不是啥好事 贪婪是利润的擦布 10-2710-27 09:38
- 60 1 [四川美丰吧] 四年了持有还没回本 股友au73929619 10-2610-27 09:38
- 36 0 [首开股份吧] 我错了,我忏悔 房山季候鸟 10-2710-27 09:38
- 53 0 [华新建材吧] 挂条件单的今天舒服了,这个T吃的爽 请记住我的昵称 10-2710-27 09:38
- 39 0 [雅克科技吧] 南大龙头 旺财百倍哥 10-2710-27 09:38
- 40 0 [南天信息吧] 慢慢来吧,不急 敢于寂寞 10-2710-27 09:38
- 30 0 [大为股份吧] 还能进去吗 恭喜满腹得尔康 10-2710-27 09:38
- 58 0 [XD中盐化吧] 大盘上4000点了,中盐这个逼玩意儿,真是垃圾中 木林晟 10-2710-27 09:38
- 32 0 [中威电子吧] 开盘不及预期啊 baipanzi 10-2710-27 09:38
- 39 0 [世纪华通吧] 认输了,割肉走了 股友8enD03 10-2710-27 09:38
- 736 1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1—9月份规模以上高技术制造业利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09:38
- 52 1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还跌的话我去焊他大门,让董事长饿一顿牛饭 拉萨天团二小姐 10-2710-27 09:38
- 85 3 [DR华建集吧] 还是出不去 家财斗金的陈家洛 10-2710-27 09:38
- 10949 25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从一开始的小资金试投,到现在的重仓持有 示范岗科技城 10-2410-27 09:38
- 35 0 [指南针吧] 不是大盘护着,它能跌停 八达岭向北路口 10-2710-27 09:38
- 38 0 [XD古越龙吧] 永远的弟弟,你大哥又涨了 n1433743282d6a3f7479 10-2710-27 09:38
- 39 0 [汉得信息吧] 还硬不起来??? 就是根小韭菜啊 10-2710-27 09:38
- 31 0 [ST浩丰吧] ,什么指数都新高了,这垃圾就如疯子一样,出货 安家靠股hz 10-2710-27 09:38
- 53 1 [上海沪工吧] 不吹不黑,买上去啊。怎么都卖了你们 张锦垣 10-2710-27 09:38
- 46 1 [寒锐钴业吧] 准备高开低走这fw Bigfly233 10-2710-27 09:38
- 47 2 [养元饮品吧] 不能再高开低走了吧 就叫我小韭菜吧 10-2710-27 09:38
- 70 2 [*ST美丽吧] 今天准备跌多少? 赚够888块就收手 10-2710-27 09:38
- 128 3 [先进数通吧] 现在股友要小心点了,大盘高位,回调下来杀伤力 新的起点一切向好 10-2710-27 09:38
- 40 0 [大金重工吧] 还好上周五减了一半仓位,准备20日线接回 StevenDGQS5347 10-2710-27 09:38
- 37 0 [隆基机械吧] 看到7元 投资就要777 10-2710-27 09:38
- 32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明年能到2吗 基民0nD0192901 10-2710-27 09:38
- 33 0 [九安医疗吧] 业绩优秀,巴菲特的公司就是这样的典范! 金融反诈 10-2710-27 09:38
- 78 0 [浩洋股份吧] 浩洋股份10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浩洋股份资讯 10-2710-27 09:38
- 31 0 [衢州发展吧] 拉稀的衢州棒槌又开了当肺雾的一天 偷梁换柱 10-2710-27 09:38
- 38 0 [奥特佳吧] 它是怎么做到一千个点涨一分的???????作 玉石情缘 10-2710-27 09:38
- 196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10月27日快速上涨 华胜天成资讯 10-2710-27 09:38
- 36 0 [天齐锂业吧] 碳酸锂期货大涨都救不了这垃圾 古天乐好上头 10-2710-27 09:38
- 65 0 [英诺激光吧] 英诺激光10月27日快速上涨 英诺激光资讯 10-2710-27 09:38
- 70 0 [济民健康吧] 济民健康10月27日快速上涨 济民健康资讯 10-2710-27 09:38
- 31 0 [和而泰吧] 机会呀难得冲 阿皮发发 10-2710-27 09:38
- 90 0 [安泰集团吧] 安泰集团10月27日盘中跌幅达5% 安泰集团资讯 10-2710-27 09:38
- 29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五指山一巴掌拍下来,就看各位猴哥能不能顶得 本宇宙第一股神 10-2710-27 09:38
- 71 0 [必得科技吧] 必得科技10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必得科技资讯 10-2710-27 09:38
- 91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股份10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大华股份资讯 10-2710-27 09:38
- 72 0 [*ST利达吧] ST柯利达10月27日盘中涨停 *ST利达资讯 10-2710-27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