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5 3 [上海电气吧] 再来点吧,加油。 多读书有静气 10-2710-27 10:33
- 173 4 [浩云科技吧] 大家不要着急,正常洗盘 豪放不羁的郑卓婷 10-2710-27 10:33
- 102 3 [长春燃气吧] 还是要有2000股,再也不卖了,跌了我两万多,如 蓝天喜欢 10-2710-27 10:33
- 167 3 [ST惠程吧] 废尘为什么总是摆脱不了垃击股的命运 璧山梁山的002168 10-2710-27 10:33
- 42 1 [友升股份吧] 大盘奔四,你在破发路上,不得不服 美学散步 10-2710-27 10:33
- 52 2 [汇成股份吧] 18.888什么时间解套啊 敏锐的金牛座冰河 10-2710-27 10:33
- 64 1 [万兴科技吧] 第三季可不可以扭亏? 随浪逐浪 10-2610-27 10:33
- 24 0 [超颖电子吧] 买新股活着出来的不多 我的股海生活 10-2710-27 10:33
- 84 0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新材10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楚江新材资讯 10-2710-27 10:33
- 61 0 [渤海轮渡吧] 渤海轮渡10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渤海轮渡资讯 10-2710-27 10:33
- 60 0 [舍得酒业吧] 快现原形了,下跌趋势一打开就算你涨也是一点不 金玉满腹de牛牛 10-2710-27 10:33
- 124 0 [保利发展吧] $保利发展(SH600048)$ 光荣中奖 10-2710-27 10:33
- 36 0 [欧菲光吧] 欧绿光,绿到发光!!! 如愿的菊几瓣 10-2710-27 10:33
- 88 0 [股指期货吧] 真会玩 robinzbt 10-2710-27 10:33
- 35 0 [索通发展吧] 没办法,这股票真的容易套人 老康累了 10-2710-27 10:33
- 37 0 [广生堂吧] 这股完了 濮水居士 10-2710-27 10:33
- 52 1 [泰尔股份吧] 进来就掉??? 股友97r501538A 10-2710-27 10:33
- 45 1 [深科技吧] 这股被网上这些吹票的吹进来,短期又要调整了 MA市场不格局 10-2710-27 10:33
- 42 0 [万安科技吧] 主力哥我错了拉回来我就走,筹码还给您 跨境第一人 10-2710-27 10:33
- 29 0 [中国核建吧] 感觉一直诱多 惬意的贺璐松 10-2710-27 10:33
- 33 1 [超颖电子吧] 涨停价格是多少 巨人哈哈哈 10-2710-27 10:33
- 35 1 [山东墨龙吧] 824了成本 金铲铲之王 10-2710-27 10:33
- 48 1 [乐普医疗吧] 拉垮的玩意 魔力鸟6664408 10-2710-27 10:33
- 75 4 [长虹美菱吧] 4毛7的利润6块多的股价,真的太烂了吧 有趣的庄港 10-2710-27 10:33
- 400 8 [晶瑞电材吧] 居然被砸开板了,不知道哪些人砸。 才望纳福得邀月 10-2710-27 10:33
- 88 12 [恒生指数吧] 早上好!恒指(10)防守30个点开始现价给 KH77K88 10-2710-27 10:33
- 286 4 [中国一重吧] 今天有大计划,你们猜猜 华脉科技第一股东 10-2710-27 10:33
- 42 0 [海晨股份吧] 这股性太差,上市来套了太多人 股友wCWve5 10-2710-27 10:33
- 30 0 [长川科技吧] 换庄 止损要坚决 10-2710-27 10:33
- 25 0 [海科新源吧] 还好早上10个点跑了一半,不然白玩 基民ttUDCz 10-2710-27 10:33
- 45 0 [光线传媒吧] 会收15个左右绿十字星,然后大跌10%左右。然后 和气满堂得李元芳 10-2710-27 10:33
- 40 0 [海康威视吧] 难怪是上阴线战士了,大机构一直在减持 敏捷的秦 10-2710-27 10:33
- 34 0 [川发龙蟒吧] $川发龙蟒(SZ002312)$ 股友78M1A30623 10-2710-27 10:33
- 28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创业板涨涨涨,主助力大盘上4000 心静无钱zz 10-2710-27 10:33
- 41 0 [麦迪科技吧] 15.69上方密集交易区,压力太大 飘忽dashu 10-2710-27 10:33
- 32 0 [晶瑞电材吧] 这么好的业绩最少一个板要有吧 漫步沙滩8880821 10-2710-27 10:33
- 49 0 [通威股份吧] 拉高必回落,这是定律,就好比荷兰豆该炒什么咸 巴炮666666 10-2710-27 10:33
- 56 1 [巨轮智能吧] 真垃圾这是A股代名人有特色牛叉 lin888lin888林中飞 10-2710-27 10:33
- 54 1 [淮河能源吧] 今天涨停 mgsaaaa 10-2710-27 10:33
- 43 1 [立昂技术吧] 有点放量下跌,希望能稳住了 浪里个浪里浪 10-2710-27 10:33
- 43 2 [蓝思科技吧] 你是冠军,跳水冠军 股友X9868o3763 10-2710-27 10:33
- 47 1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必涨大家放心, 抄股高手123 10-2710-27 10:33
- 60 1 [北汽蓝谷吧] 大家都坐稳喽,我要开始拉了。 浮世中的过客 10-2710-27 10:33
- 47 1 [东风股份吧] 说涨停的出来走两步 zgsxchzsc 10-2710-27 10:33
- 235 5 [怡亚通吧] 今天5.64 大A什么情况 10-2710-27 10:33
- 154 4 [利欧股份吧] 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法布里奇奥·霍克希尔德到访利 万绿丛中一朵皇 10-2710-27 10:33
- 68 1 [小型纳指吧] 看了下今天收益又笑掉了一个牙,打工的时候一个 传说中的知情人士 10-2710-27 10:33
- 74 1 [瑞丰高材吧] 我割了,你可以涨了 才望积玉地扁鹊 10-2710-27 10:33
- 71 3 [ST逸飞吧] 明天大涨 剩下韭黄 10-2710-27 10:33
- 64 3 [蓝箭电子吧] 明天不跌停也最少14个点以下 朝气蓬勃的冷淼洋 10-2610-27 10:33
- 188 1 [立航科技吧] 一般来说,要3.2-3.5才足够安全,意味着4季度要 萨克马爱迪克 10-2610-27 10:33
- 41 0 [双杰电气吧] 阿斗 股友83828Q88U0 10-2710-27 10:33
- 34 0 [赛力斯吧] 真没出息 云烟飘香 10-2710-27 10:33
- 28 0 [宝泰隆吧] 今天的表现 小小鱼儿 10-2710-27 10:33
- 29 0 [利尔达吧] 北证没人玩了,没资金没政策 股友r9066799y1 10-2710-27 10:33
- 33 0 [中科金财吧] 这个货真坑人就没有一次像样的涨过 笑谈春风 10-2710-27 10:33
- 45 0 [三美股份吧] 早上进的挂山顶咯 怕了求放过 10-2710-27 10:33
- 54 0 [玻璃吧] 开多一手,破平台就走 anyok 10-2710-27 10:33
- 31 0 [生益科技吧] 一直涨到29号 股友dr38819787 10-2710-27 10:33
- 40 0 [北方铜业吧] 这周最少上17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10-2710-27 10:33
- 44 0 [蔚蓝锂芯吧] 哦豁,要爆涨大涨了 英雄本质 10-2710-27 10:33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没啥低位科技了,就把这当科技拿吧 aliang_555555 10-2710-27 10:33
- 139 1 [誉衡药业吧] 这架势三季报不咋滴,暴风雨前的征兆,该不会有 股友17Wa651813 10-2710-27 10:33
- 39 1 [京东方A吧] 这个京东方就是一个僵尸股 希望的田野2020 10-2710-27 10:33
- 59 1 [*ST美谷吧] 拉萨空够快点棍出美谷。 江苏鑫多多 10-2710-27 10:33
- 261 9 [金开新能吧] 今天跌多少? 逸风奔跑 10-2710-27 10:33
- 73 1 [众信旅游吧] 为什么要重新买你?为什么要加仓你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10-2610-27 10:33
- 86 2 [兴瑞科技吧] 周一大涨 诗一远方 10-2610-27 10:33
- 97 3 [湖北广电吧] 打板的已割算你狠 清新淡雅的折竹声 10-2510-27 10:33
- 136 2 [天邑股份吧] 实在不行的话,去跟新易盛认个错,分点单子给你 张辽100860889 10-2410-27 10:33
- 587 21 [大有能源吧] 风格漂移,仍然走的是轮动路线。大盘低开低走, 番贝勒 10-2310-27 10:33
- 47 0 [方直科技吧] 等到下午拉才收工 股友ktvakq 10-2710-27 10:33
- 31 0 [国盛证券吧] 多大的利空啊?利空很大我就进了 翡翠暴富的丁春秋 10-2710-27 10:33
- 39 0 [爱旭股份吧] 一点像样的反弹都没 股友v11902v226 10-2710-27 10:33
- 235 0 [君实生物吧] 把上周25进的卖出去了 忠心耿耿的冉泽哈 10-2710-27 10:33
- 42 0 [华测导航吧] 这个绿劲的 股友2631q878T1 10-2710-27 10:33
- 33 0 [晶盛机电吧] 洗的越深,后期涨幅越大。两个月后见 股友d168580a85 10-2710-27 10:33
- 47 0 [中煤能源吧] 止盈一部分 Goodluck学 10-2710-27 10:33
- 40 0 [良信股份吧] 重回6元时代 股友Ysu6CK 10-2710-27 10:33
- 43 2 [晶澳科技吧] 继续砸,收盘必绿 一卖就涨一买跌 10-2710-27 10:33
- 91 3 [国投智能吧] 国投有点跌过头了吧,我今天进还能被这么拿捏。 有趣的慕容韶华 10-2710-27 10:33
- 42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持仓红彤彤,涨幅一个点也没有, A古乞仁不土古头 10-2710-27 10:33
- 50 1 [黑芝麻吧] 拿了大半年天天阴跌,大盘上4000点,还是。。跌 金银有余的安琪拉 10-2710-27 10:33
- 107 5 [立昂技术吧] 智算中心是四季度的重点方向,立昂技术正在从传 股友CZ15498 10-2710-27 10:33
- 34 0 [常宝股份吧] $常宝股份(SZ002478)$ 股友11e7V30592 10-2710-27 10:33
- 35 0 [华宇软件吧] 暴亏 古民一路长红 10-2710-27 10:33
- 34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么好的业绩顶不起一个涨停,市场这么理性了? 股友503Z80165l 10-2710-27 10:33
- 44 0 [拓普集团吧] 看看卧龙 股友zq0gqn 10-2710-27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