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先导智能吧] 赚几元钱,出了。去我的闻泰, 闻泰湿 10-2710-27 10:33
- 36 0 [苹果吧] 05是确定性的上涨。不爆掉空头不会向下,放心多 股友vpyhQu 10-2710-27 10:33
- 32 0 [君正集团吧] 牛逼 沙丘xjx520 10-2710-27 10:33
- 42 1 [汇得科技吧] 能上车吗 石化炒家 10-2710-27 10:33
- 39 2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要是拉也是好时机 期盼明日的太阳 10-2710-27 10:33
- 180 5 [大东南吧] 工信部力挺电池技术新方向有没有你啊? 股友CFTRnw 10-2610-27 10:33
- 35 0 [云南铜业吧] 真弱呀,不如买北方了,㽩 股友7198l39D50 10-2710-27 10:33
- 65 0 [华能国际吧] 这个V上来了是在为三季报做铺垫吧 活在音乐中 10-2710-27 10:33
- 31 0 [*ST正平吧] 特停。886 股友88K91g3966 10-2710-27 10:33
- 30 0 [中兵红箭吧] 这股走的跌跌撞撞喝高了一样!军人的潜质不服就 雪飘股僵 10-2710-27 10:33
- 31 0 [玻璃吧] 我这些钱就能坚持到1020哈,有点数 铁人王帅喜 10-2710-27 10:33
- 33 0 [奥特佳吧] 其实这个就很离谱,巨阴吓人 奥特并不佳丶 10-2710-27 10:33
- 46 0 [小熊电器吧] 偷偷摸摸的涨?太了吧? 财源高升的李洛阳 10-2710-27 10:33
- 34 0 [珠江钢琴吧] 今天虽然有点磨叽但是前面的表现不会白折腾的看 没有什么好写的 10-2710-27 10:33
- 34 0 [中科金财吧] 大胆买 股友wfUMpf 10-2710-27 10:33
- 39 0 [恒鑫生活吧] 对得起3开头的创业板股票吗? ASY2025 10-2710-27 10:33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么垃圾吗 蛮小耶 10-2710-27 10:33
- 50 0 [大为股份吧] 大盘上不去4000个股,个股冲高回落,农心科技防 稳住稳住在稳住 10-2710-27 10:33
- 81 1 [新莱应材吧] 这明显是借利好出货,板块没一个能打的,炸的炸 我的个神咋办2024 10-2710-27 10:33
- 48 2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今年才涨百分之二十二,上涨空间至少还有 主力喜欢下套 10-2710-27 10:33
- 105 0 [和而泰吧] 让你们低吸,低吸爽了不,星期五博摩尔分歧那么 华必升翔涨涨涨 10-2710-27 10:33
- 108 3 [中国船舶吧] 回本压力太大!第一阻力位37.8。以下安全持有。 图难于其易 10-2710-27 10:33
- 85 2 [永鼎股份吧] 干掉合锻,安泰,核建,你就是老大 股友Y2Y0969532 10-2710-27 10:33
- 2075 10 [常山药业吧] 成功了兄弟们。生产许可证都发了,还烦什么能不 新三板一哥 10-1310-27 10:33
- 240 0 [航天发展吧] 就盯着我那点银子 好股赚钱钱 10-2710-27 10:33
- 35 0 [广汽集团吧] 量化洗盘有意思吗,洗完回本全抛 熊猫最可爱 10-2710-27 10:33
- 27 0 [华电新能吧] 主力想涨?不行,直接全仓买入 金州扣篮王 10-2710-27 10:33
- 40 0 [宏德股份吧] 高端制造不如数字制造,数字制造不如游戏体验, 留心时代信息 10-2710-27 10:33
- 51 0 [东方电热吧] 窜稀的时候永远不要相信任何一个屁! 火少月殳养庄家 10-2710-27 10:33
- 43 0 [北方导航吧] 太缺德 WKk556 10-2710-27 10:33
- 36 0 [盟固利吧] 再磨就错过牛市了,等你增发了也没用,一套套五 股友KlA6p6 10-2710-27 10:33
- 43 0 [欧普康视吧] 老湿,你这是要把我往死里打啊 胆肥大 10-2710-27 10:33
- 43 0 [振东制药吧] …… 生动的范芮岚 10-2710-27 10:33
- 34 0 [康泰生物吧] 打雷 十韭菜涨高了 10-2710-27 10:33
- 46 0 [久其软件吧] 老鼠仓票别瞎追.在跌又可以玩了 等风暴 10-2710-27 10:33
- 38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:宁愿相信世上有鬼,也不相信碳酸锂会涨 水手2019 10-2710-27 10:33
- 35 0 [豆油吧] $豆油2601(DCE|y2601)$ 期市程昱 10-2710-27 10:33
- 50 0 [千里科技吧] 千里老板和子跑路了 股友q6521d8389 10-2710-27 10:33
- 128 0 [ST银江吧] 沪指4000点了,你竟然还不能站上4元,把公司带 巴菲韭铁 10-2710-27 10:33
- 36 0 [深天马A吧] 这货就该拉去黑名单 运气旺旺旺 10-2710-27 10:33
- 41 1 [中京电子吧] 这票涨不了,吹票的太多了 飞雪85 10-2710-27 10:33
- 282 8 [智慧农业吧] 周一跌是肯定跌的,没有业绩没有题材 翻山越岭打土豪 10-2510-27 10:33
- 37 0 [科大国创吧] 主力拉高自救解套周五的资金?然后今天套一批新 悔意过去 10-2710-27 10:33
- 40 0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来个涨停,带领大盘4000点完事 展望2026年 10-2710-27 10:33
- 33 0 [珠江钢琴吧] 完全控盘,主力牛逼 池哥哥的跟班 10-2710-27 10:33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冰雪产业概念表现活跃 大连圣亚6天3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0:33
- 533 0 [ST新华锦吧] ST新华锦盘中涨停,上演“地天板” ST新华锦资讯 10-2710-27 10:33
- 170 0 [康耐特光学吧] 康耐特光学(02276.HK)早盘涨超6% 康耐特光学资讯 10-2710-27 10:33
- 46 0 [奥拓电子吧] 好垃圾啊要退市了,大伙都在冲4000,专门拖后腿 秀才太帅惹的祸 10-2710-27 10:33
- 70 1 [安泰科技吧] 9989谁的手法 止仰山高A 10-2710-27 10:33
- 37 1 [国投智能吧] 今天跌停我就买100股 晶莹的强念桃 10-2710-27 10:33
- 79 1 [晶瑞电材吧] 完蛋,炸板我重仓冲进去了 股友605U00e790 10-2710-27 10:33
- 32 1 [凌云光吧] 垃圾股,没希望了 光华世纪 10-2710-27 10:33
- 62 1 [聚飞光电吧] 从股价看来,感觉就是一个搞灯的… 股友Q50A327072 10-2710-27 10:33
- 137 6 [振德医疗吧] 今天会拉回来 夏鸿白 10-2710-27 10:33
- 479 10 [茂化实华吧] 茂化今天只有一种情况可以高抛,就是爆量涨停百 dawei1971大海 10-2710-27 10:33
- 30 0 [工业硅吧] 散户止损全部被打,可以上了 散户心理学大师 10-2710-27 10:33
- 28 0 [安泰集团吧] 别装了,快点封板 一万个张婷 10-2710-27 10:33
- 32 0 [蜂助手吧] 为等你回来错过了021! 秦岭深处自然好 10-2710-27 10:33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咋又下来了啊 基民0557A1196g 10-2710-27 10:33
- 26 0 [湘财股份吧] 快涨停 直率de抱琴 10-2710-27 10:33
- 34 0 [航天发展吧] 一百倍我也不碰了,太毒了 南京中路最后柚子 10-2710-27 10:33
- 39 1 [晶科能源吧] 资产都转移到外面了,留下的就是空壳 感受情绪 10-2710-27 10:33
- 51 0 [隧道股份吧] 你就不能当回老大,总是看神开,和石化的脸色, 股友U217002v18 10-2710-27 10:33
- 26 0 [君正集团吧] 回来看看杜勾股票有没有到四块? 智慧的严严茜 10-2710-27 10:33
- 51 1 [卧龙电驱吧] 49跑路咯 唯心葉 10-2710-27 10:33
- 97 1 [*ST沐邦吧] 大家既然觉得主力在吸筹,那就一起唱空,反正也 股友780D123D16 10-2710-27 10:33
- 44 1 [海底捞吧] 涨就大大方方,跟见不得人似的 美好的天使 10-2710-27 10:33
- 184 7 [佳讯飞鸿吧] 3季报都出来了,没暴雷,这个位置你们都不敢进 我在莫慌 10-2710-27 10:33
- 144 2 [黄金ETF博时吧] 谁能告诉我8.3的价格对应的金价是多少? 这就是奎桑提 10-2710-27 10:33
- 61 2 [曼卡龙吧] 感觉还会继续下杀了,等散户跑完了,主力把筹码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10-2710-27 10:33
- 809 3 [新宁物流吧] 看周五这次拉升,明显第一下拉升阻力比较大,因 我叫T王 10-2510-27 10:33
- 186 2 [义翘神州吧] 上市告知书实控人承诺实控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在 天之道_损有余而补不足 10-2310-27 10:33
- 41 0 [华创云信吧] 看到砸盘压盘的股坚决拉黑 奈斯公主 10-2710-27 10:33
- 40 0 [恩捷股份吧] 票一般早上卖下午2:40后买准没错,早上跌了也要 基民7l05Z53197 10-2710-27 10:33
- 24 0 [神开股份吧] 开盘跌停买的。。。。笑死我了。深地龙头可以买 每周赚5个点够 10-2710-27 10:33
- 25 0 [珠江股份吧] 绿盘 股友0LOm2I 10-2710-27 10:33
- 44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量这么大,果然发布的财报就是利空,未发布 韭菜韭黄韭雪 10-2710-27 10:33
- 35 0 [天岳先进吧] 这是华为在减持吗 大陆激光 10-2710-27 10:33
- 31 0 [保利发展吧] 天天出生砸盘 我也割主力韭菜 10-2710-27 10:33
- 40 0 [汉得信息吧] 我不走等你下来再走,你不给力,我就跑 jianghuali200264 10-2710-27 10:33
- 29 0 [融发核电吧] 带核最垃圾的就是你 年年有鱼2019 10-2710-27 10:33
- 35 0 [华银电力吧] 会不会这货堡垒了? 股友20a05696L7 10-2710-27 10:33
- 27 0 [多氟多吧] 汤猪 大嘴丽莎 10-2710-27 10:33
- 194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芝加哥打汁机 10-2710-27 10:33
- 71 2 [赢合科技吧] 一个利润下滑划破了胆子 热情的程鸣14 10-2710-27 10:33
- 65 1 [海科新源吧] T了全部仓位,目前成本2628。仍然十五成。上周 乐山嵇叔夜 10-2710-27 10:33
- 37 0 [则成电子吧] 有意思,散户割肉跑得快,主力吸筹乐颠颠。 一脸懵83R3R 10-2710-27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