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吉宏股份吧] 吉宏这周不一样了,上涨行情的开始 韭韭六六六 10-2710-27 10:33
- 2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口碑尽失,,, 小星星晶晶亮 10-2710-27 10:33
- 31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东西,天天踏马的拉一下,砸两下, 股友r8281P7696 10-2710-27 10:33
- 35 0 [融发核电吧] 抛压太重了 稳住别搞 10-2710-27 10:33
- 39 0 [哈投股份吧] 看7.65-7.4支撑 炼戈 10-2710-27 10:33
- 29 0 [宝泰隆吧] 拉起来啊 小猫爱吃小鱼干 10-2710-27 10:33
- 47 0 [蔚蓝锂芯吧] 散户线不怕死,越跌越买,这让主力怎么拉 拉萨也是席位 10-2710-27 10:33
- 49 0 [大位科技吧] 7.30是个压力位,什么时候放量突破就加仓 火旺旺888888 10-2710-27 10:33
- 36 0 [石化机械吧] 神开这么猛,你不冲一下吗? Ev888 10-2710-27 10:33
- 37 0 [阳光电源吧] 跑 如日的书客 10-2710-27 10:33
- 48 0 [济民健康吧] 你赢了,我走了 沉着的陈茹雪1 10-2710-27 10:33
- 46 0 [博威合金吧] 还有做梦的么,不磨俩月涨不起来,牛市都错过了 股友7951pH0076 10-2710-27 10:33
- 38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股哈哈哈 股友5967350h2e 10-2710-27 10:33
- 66 1 [国新能源吧] 郑州煤电直线封板,为什么燃气就比煤炭差那么多 温馨的纳兰翔云1 10-2710-27 10:33
- 86 2 [赣锋锂业吧] 散户就像一头猪,一见红就像打了鸡血 战无的贝瑛 10-2710-27 10:33
- 30 0 [先导智能吧] 真几八无语 股友a70209Z960 10-2710-27 10:33
- 45 0 [弘业期货吧] …… 基民93032D6M20 10-2710-27 10:33
- 30 0 [华阳集团吧] 阴跌又开始了 股友138322 10-2710-27 10:33
- 50 0 [今米房集团吧] 没有任何买盘垃圾股哈哈…… 稳定的席亦凡 10-2710-27 10:33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牛逼 小茱荣 10-2710-27 10:33
- 37 0 [*ST启环吧] 不会吧,我等着两块全仓,现在才买了5万块的 控制情绪AA 10-2710-27 10:33
- 33 0 [新开普吧] 大盘不到1万点,这个票长不到20。 改完善 10-2710-27 10:33
- 290 2 [建科院吧] 18以下买入被套,自己活该,拔网线了!拜拜您乃 寻找胜负手 10-2710-27 10:33
- 134 3 [翔港科技吧] 看来要数板了 股8海8淘8金 10-2710-27 10:33
- 40 0 [永信至诚吧] 每天一骂,垃圾 股友3E635I7556 10-2710-27 10:33
- 32 0 [国新能源吧] 根本就没有上涨意愿 求稳莫浪 10-2710-27 10:33
- 53 0 [立中集团吧] 只是利好释放,并没有主力关注。一样冲高回落, 合一168 10-2710-27 10:33
- 38 0 [海兰信吧] 你就会横着走吗? 股友91T328106r 10-2710-27 10:33
- 30 0 [中材科技吧] 宏和跟风狗而已 东风大卡车 10-2710-27 10:33
- 39 0 [上海凤凰吧] 下午会不会有惊喜? 顽强的大刚炮 10-2710-27 10:33
- 26 0 [三孚股份吧] 再也不碰,已经全部清仓,再买我就是 天天向上90 10-2710-27 10:33
- 25 0 [DR华建集吧] 今天该不会抄底吧 人在囧途中 10-2710-27 10:33
- 58 1 [新潮能源吧] 这个股真是奇葩,看看别的st股涨啥样了!伊泰也 喜气洋洋的文翼扬 10-2710-27 10:33
- 83 2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全仓了,年前成败就在这个股票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10-2710-27 10:33
- 96 4 [生益电子吧] 2看到现在,没买。。。 悟道中2026 10-2710-27 10:33
- 53 1 [京泉华吧] 这货减持无敌了,大股东轮番减持,这要是还不走 伯克哈撒韦CQ 10-2710-27 10:33
- 212 6 [上证指数吧] 太厉害了要4000了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10-2710-27 10:33
- 32 0 [格力电器吧] 老六该发发彪 一刀倾城 10-2710-27 10:33
- 35 0 [振华风光吧] 这几天,要是模拟芯片,还得是振华 古达先 10-2710-27 10:33
- 46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我看你能涨到哪去 为什么红旗美如画 10-2710-27 10:33
- 37 0 [*ST奥维吧] 这个年报出来直接宣布死刑 欣喜地独角龙 10-2710-27 10:33
- 46 0 [拓荆科技吧] 新的榜一大哥来了,坐好 谦虚谨慎的柳杭10 10-2710-27 10:33
- 40 0 [蒙牛乳业吧] 慢慢洗吧,有的是子弹, 我是家人们啊 10-2710-27 10:33
- 49 0 [计算机设备吧] 别看盔都红艳,其时个股都套现,拉高出逃跑的快 股市战胜 10-2710-27 10:33
- 42 1 [宁新新材吧] 公司管理层极其恶心 竹影的玫瑰 10-2710-27 10:33
- 306 3 [欧线集运吧] 欧线指数~心情指数 阿瑟亚 10-2710-27 10:33
- 39 0 [新亚电缆吧] 不管今天怎么砸,逢低加仓 江二三 10-2710-27 10:33
- 26 0 [力量钻石吧] 别织布了,跌就爽快点,装啥! 股友8H595176i7 10-2710-27 10:33
- 30 0 [德赛西威吧] 我是有病,上周五在你和胜宏中选了你 天天红月月盈 10-2710-27 10:33
- 36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文化毒害了多少人 股友279839eR06 10-2710-27 10:33
- 36 0 [大为股份吧] 储存器严重缺货,储存厂家已暂停报价 可靠的王小白 10-2710-27 10:33
- 34 0 [ST美晨吧] 有这样的央国业改革。 文静秀气的夏昭 10-2710-27 10:33
- 79 0 [三六零吧] 这是粉,牛肉粉。 潇洒之牡丹 10-2710-27 10:33
- 39 0 [华升股份吧] 没有资金关注 sadfsafdr 10-2710-27 10:33
- 42 0 [森马服饰吧] 这就是几分钱~能玩一天的票,因有"严重的抑郁症 木子一战成名 10-2710-27 10:33
- 40 0 [大豪科技吧] 高位滞涨 股友372c303v82 10-2710-27 10:33
- 207 3 [DR华建集吧] 28.51止损出局了 格局决定心态 10-2710-27 10:33
- 133 5 [郑州煤电吧] 4.94割了… 把钱还我俺不玩了 10-2710-27 10:33
- 601 1 [华胜天成吧] 信创与AI融合赛道,具备显著的长期投资价值! 财宝一方 10-2510-27 10:33
- 32 0 [世纪瑞尔吧] 明显是出货,换手这么大,是主力出货坚决吗? 星火相传 10-2710-27 10:33
- 39 0 [金财互联吧] 最差一个 股友DrSdBd 10-2710-27 10:33
- 34 0 [君正集团吧] 此股已废,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还是跌,跌跌不 谈股论金she 10-2710-27 10:33
- 75 1 [*ST华闻吧] 28号出三季报,然后等着跌30个点 基民6158u3530A 10-2710-27 10:33
- 242 4 [金博股份吧] 月线先看72收米 斐然善贾得莱文狄 10-2410-27 10:33
- 37 0 [湖南白银吧] 6,大盘逼近4000,你绿了 股友ISs9nsjaHEG 10-2710-27 10:33
- 28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大粑粑股 浩海凭然 10-2710-27 10:33
- 53 0 [中国化学吧] 十五五确定了方向 石锅豆腐6 10-2710-27 10:33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即便还有行情,也得等到拍卖结束的下一个月了 xfire3721 10-2710-27 10:33
- 23 0 [银之杰吧] 银之杰,说点啥呢 寧靜致遠188 10-2710-27 10:33
- 705 1 [东方铁塔吧] 东方铁塔盘中创历史新高 东方铁塔资讯 10-2710-27 10:33
- 42 1 [ST云动吧] 293给你了,还亏了1个点 小泥鳅666666666 10-2710-27 10:33
- 28 1 [粉笔吧] 今天量起来一点,说明承接还是不错 涡轮非巴特 10-2710-27 10:33
- 91 2 [科陆电子吧] 这才交易了九亿资金,就砸跌停了,呵呵,庄家要 科陆老股民 10-2710-27 10:33
- 73 5 [波长光电吧] 这老登该不会要绿吧 曙光989 10-2710-27 10:33
- 46 2 [蓝箭电子吧] 红盘跑了.感谢主力不杀之恩!调整到位,我再来 想不通的时候就换个角度 10-2710-27 10:33
- 192 3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买一个跌一个!赚个钱真难 龍头运 10-2710-27 10:33
- 45 1 [德林控股吧] 咱真的是真正给大家分享技术和逻辑的人,有一些 建仓团队 10-2710-27 10:33
- 85 2 [深圳能源吧] 明天跌后天拉高出货大后天继续跌大大大后天继续 刘社烦 10-2610-27 10:33
- 95 1 [苏文电能吧] 兄弟姐妹们,股票涨跌就像坐过山车,刺激过后说 看小猫小狗 10-2610-27 10:33
- 187 5 [海鸥股份吧] 都说要大涨,要主升浪了,真的要拉了吗?期待。 一颗小金子aoe 10-2610-27 10:33
- 162 3 [京华激光吧] 我拿不住了,我今天仔细研究了一下,他就不是芯 涨红了双眼 10-2510-27 10:33
- 44 0 [ST远智吧] 我看你绝对是大涨的材料 醉汉股东 10-2710-27 10:33
- 22 0 [北证50吧] 北证,!!! 扶摇直上de金橘 10-2710-27 10:33
- 40 0 [深桑达A吧] 这边还是散户进主力跑,不可能涨的 风趣的蒋熙 10-2710-27 10:33
- 24 0 [鱼跃医疗吧] 要不要加仓 白841 10-2710-27 10:3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啊啊啊啊,到底谁在挣钱 基民8V26552d56 10-2710-27 10:33
- 57 0 [塞力医疗吧] 股东减持要到春节前才结束,在这中间怎么可能涨 高风亮节的溪暮8 10-2710-27 10:33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要求不高,涨停就行,虽然我没买 满仓丑的亏麻了 10-2710-27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