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酒ETF鹏华吧] 冲4000点,没白酒份说不过去哈 基民BfQuHP 10-2710-27 10:01
- 43 0 [天娱数科吧] 买股需谨慎,好好做背调, 股友01N796y661 10-2710-27 10:01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高位放量出货,注意风险。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10-2710-27 10:01
- 32 0 [*ST亚振吧] 真牛,看着它从几块钱打板上来,一直不敢买 草芥星河 10-2710-27 10:01
- 29 0 [上能电气吧] 出了大盘新高了砸下来掉坑里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0-2710-27 10:01
- 59 1 [中际联合吧] 感觉像放利空然后今天低开吓一波人,然后拉起来 A股战士井芹仁菜 10-2710-27 10:01
- 27 0 [方正科技吧] 负9个点一下可以进一部分 嗅感的阳琳 10-2710-27 10:01
- 70 0 [浙能电力吧] 皖能电力封板了浙能呢? 有决策力的许枫2 10-2710-27 10:01
- 27 0 [中国西电吧] 哈,给力 hdh20173361 10-2710-27 10:01
- 33 0 [协鑫能科吧] 查一下退 股友ze0ZWQ 10-2710-27 10:01
- 32 0 [寒武纪吧] 尾盘要拉起来,否则三重顶抛盘大,人气涣散再想 股友85916go687 10-2710-27 10:01
- 101 0 [裕同科技吧] 今晚季报,不好吗? 招财成金de貔貅哥 10-2710-27 10:01
- 55 0 [山高控股吧] 月底写一篇山高的分析,深度模拟老庄的行为以及 UnU 10-2710-27 10:01
- 35 0 [沧州明珠吧] 你到底要干什么呀?!大盘都新高了! 按要求思钱想厚 10-2710-27 10:01
- 29 0 [山东墨龙吧] 割了,随便你了 飞黄州鹤地燕十八 10-2710-27 10:01
- 29 0 [楚江新材吧] 垃圾 n4876137500027004792 10-2710-27 10:01
- 31 0 [梅雁吉祥吧] 洗刷刷 里大哨身上的跳蚤 10-2710-27 10:01
- 39 0 [景旺电子吧] 老龙归位 割肉绝对不可能 10-2710-27 10:01
- 37 0 [君禾股份吧] 恶.心 风姿绰约的股票 10-2710-27 10:01
- 36 0 [视觉中国吧] 21.03跑的,20.3看看能不能接回来。成本顶不住 XXXXXX11 10-2710-27 10:01
- 37 0 [京粮控股吧] 什么货,砸盘都没力量 自生自灭 10-2710-27 10:0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yyds 股友daJsQB 10-2710-27 10:01
- 39 0 [炬华科技吧] 没出息的东西 赌不赢就跑 10-2710-27 10:01
- 36 0 [富岭股份吧] 奉你什么方位都是错!只剩八字不合了。 肆叔工 10-2710-27 10:01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看着指数涨,空仓确实不好受,10%水下买了点超 盘股问天道 10-2710-27 10:01
- 53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目前药品和煤炭是散户避风港,游戏题材阴跌,科 老板顾问 10-2710-27 10:01
- 38 0 [东杰智能吧] 没有比它更恶心的股 股友5069G000C5 10-2710-27 10:01
- 30 0 [英洛华吧] 马上要绿 emptyBig 10-2710-27 10:01
- 31 0 [中毅达吧] 垃圾了 股友O53281590k 10-2710-27 10:01
- 25 0 [方正科技吧] 高开就是跑路的,定律来的 英俊潇洒的祝心宇 10-2710-27 10:01
- 108 0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吧] 持仓都隐蔽起来,怕人看见丑样,大爷不伺候了 基民VilKSR 10-2710-27 10:01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期待尽快见到40 股友65h8052l37 10-2710-27 10:01
- 31 0 [博实股份吧] 大盘4000点 顺利的祝梦荷 10-2710-27 10:01
- 74 0 [千方科技吧] 都说了,这就是个投资公司,全靠投资吃饭 不敢冒头的韭菜根 10-2710-27 10:01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以一己之力带崩惠丰,四方达和力量 潜伏者666666745 10-2710-27 10:01
- 45 0 [航天科技吧] 今日成功补仓!感谢主力给机会! 学无止步 10-2710-27 10:01
- 53 2 [新华都吧] 那个什么大牛的,天天出来发疯,多么惹人厌自己 投机道修士 10-2710-27 10:01
- 70 0 [宁德时代吧] 被水军害惨了,宁德被有预谋有针对的抹黑,必须 瑞克2077 10-2710-27 10:01
- 40 0 [珠免集团吧] 唉大盘都要上4000了这家伙还在阴跌,还是来早了 钊钊钊钊钊钊 10-2710-27 10:01
- 46 0 [爱柯迪吧] 怎么回事 雨凡37695 10-2710-27 10:01
- 32 0 [久远银海吧] 服了,服了 股友5822Dh8502 10-2710-27 10:01
- 39 0 [数码视讯吧] 初生不如的缺德企业,全市飙升指数再创新高,这 熬三年五年 10-2710-27 10:01
- 31 0 [巨人网络吧] 大家一起骂 顺丰顺水顺财 10-2710-27 10:01
- 32 0 [跨境通吧] 太差劲了 股友y58k590251 10-2710-27 10:01
- 30 0 [同有科技吧] 这票主力是真没格局,gou垃圾 非要起舞 10-2710-27 10:01
- 36 0 [顺景科技吧] 跌停没跑了,不用看了,该加仓加吧 A哎呦喂A 10-2710-27 10:01
- 30 0 [富乐德吧] 穷鬼马上绿了 股友H26689050E 10-2710-27 10:01
- 67 1 [中泰化学吧] 一大早就看到一堆拖在吹着喊你接盘,谁不想出去 老乡别走3号 10-2710-27 10:01
- 71 3 [国联水产吧] 今天砸5个点逃命? 股神鹅蛋秋天 10-2710-27 10:01
- 107 2 [创维数字吧] 一群空G开始狂吠,他们的目地是什么?可以确定 飞翔宇 10-2710-27 10:01
- 112 3 [交运股份吧] 不跌停的票不是好饭票 股友316B38Z832 10-2410-27 10:01
- 63 1 [新亚制程吧] 正宗生产固态电池电解质,和清陶有深度合作,年 玉霄毓琳 10-2410-27 10:01
- 443 7 [佳力图吧] 垃圾股就是这样,涨不动,跌的快,连大盘都跑不 善战的广澔 09-0210-27 10:01
- 50 0 [秦川机床吧] 绿色机床 看30分线60分线 10-2710-27 10:01
- 47 0 [誉衡药业吧] 这种是最能跌的涨30个点跌60个点现在还有人幻想 专抓妖股王 10-2710-27 10:01
- 38 0 [通威股份吧] 终于启动了就等你了 一日看尽长安花668 10-2710-27 10:01
- 26 0 [超颖电子吧] 1000亿市值不是梦,没有几个好股票 连续涨才能赚钱 10-2710-27 10:0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4000 空中套 10-2710-27 10:01
- 36 0 [华丰科技吧] 今天国产替代应该不太好 king521 10-2710-27 10:01
- 31 0 [汇金股份吧] 王者归来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10-2710-27 10:01
- 36 0 [梅雁吉祥吧] 阴阳人就喜欢墨迹 股友IA57CZ 10-2710-27 10:01
- 32 0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 且听风2025 10-2710-27 10:01
- 32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为秋粮丰收添动力 第七橄榄枝 10-2710-27 10:01
- 45 0 [万通液压吧] 垃圾股啊,每次买了就要跌10%,为什么啊,的绩优股 fishran7287 10-2710-27 10:01
- 33 0 [华发股份吧] 机构一个都没有留下,自己玩死自己! 为你停机 10-2710-27 10:01
- 230 7 [华兰生物吧] 别成天到账多钱多钱的了,这钱没有填权就赚不到 小飞刃 10-2710-27 10:01
- 26 0 [大港股份吧] 要V上来了 海阔不天空 10-2710-27 10:01
- 28 0 [胜宏科技吧] 公司缺钱啊 jindong321 10-2710-27 10:01
- 45 0 [东芯股份吧] 终于把106元的低开缺口补上了 飞龙在天任我游 10-2710-27 10:01
- 47 0 [上海物贸吧] 大盘涨两天,你就跌两天, 股友NwCxjQ 10-2710-27 10:01
- 49 0 [联泓新科吧] 没量四股 Asking_高sh 10-2710-27 10:01
- 49 0 [河钢股份吧] 卖1万股,交了15元税-利息 股友63C2536O80 10-2710-27 10:01
- 39 0 [汇得科技吧] 太强了 夺命大山水 10-2710-27 10:01
- 38 0 [海联金汇吧] 砸 股友DrSdBd 10-2710-27 10:01
- 30 0 [祖名股份吧] 去斯吧主力就这格局 率直得小张 10-2710-27 10:01
- 40 0 [科创50吧] ???????????? 我是一吱小小鸟 10-2710-27 10:01
- 38 0 [福日电子吧] 抰国企改革?科技?? 飞黄万贯de甄姬 10-2710-27 10:01
- 29 0 [科泰电源吧] 跳水一号 破五天线清 10-2710-27 10:01
- 41 0 [艾迪康控股吧] 新一代智能实验室系统全国铺开,检测又快又准, 沉稳的柯严嫦 10-2710-27 10:0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起,个股跌…… 花开山野丶 10-2710-27 10:01
- 49 1 [芯片ETF国泰吧] 下去吧,别演了 仆尼阿沐 10-2710-27 10:01
- 40 1 [中航成飞吧] 这么控盘再过百年还是80,什么玩意儿 温柔娴静的马芝蔓 10-2710-27 10:01
- 798 6 [科陆电子吧] 关于科陆电子三季度报告情况 财经油条哥 10-2410-27 10:01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是怎么了 只做一支 10-2710-27 10:01
- 30 0 [南大光电吧] 小心下午绿 继续努力保持 10-2710-27 10:01
- 37 0 [启明信息吧] 暴跌 xgxzx1977 10-2710-27 10:01
- 37 0 [华映科技吧] 这么大的黄金坑 佟瑜小风 10-2710-27 10:01
- 48 0 [均胜电子吧] 别跟三花了,人家涨的时候你也没跟啊,真是谁跌 狗胜永辉 10-2710-27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