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丽珠集团吧] 走势与大盘形成剪刀差了,反着走 乐观豁达的砚舟2 10-2710-27 10:20
- 32 0 [上峰材料吧] 不如华新,华新是后来者居上 孔方泉 10-2710-27 10:20
- 28 0 [四川长虹吧] 该反弹了 qsdfc14856 10-2710-27 10:20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拉的冒烟了 有礼貌的尘光扬20 10-2710-27 10:20
- 34 0 [贵州茅台吧] 老登们加油 瑟琳娜aaa 10-2710-27 10:20
- 43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被套了 基民W07m162127 10-2710-27 10:20
- 32 0 [上海石化吧] 上海股发把力呢,等得脖子僵 财路路通 10-2710-27 10:20
- 42 0 [招商银行吧] 之前的牛市旗帜手变吊车尾了。 chanzy 10-2710-27 10:20
- 41 0 [昆药集团吧] 各位备好子弹12元见 睿智英明的曹言秋 10-2710-27 10:20
- 56 0 [ST如意吧] 真的是垃圾,回本就永久清仓,拉一下吧 股友7u6855720N 10-2710-27 10:20
- 91 1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收盘肯定还是绿色,这周五大概率跌停 股友U98150929v 10-2710-27 10:20
- 35 1 [海澜之家吧] 就怕这玩意奔着几年前两块钱去 股友y665Q20798 10-2710-27 10:20
- 83 3 [*ST天喻吧] 还有人质疑老夫的预测吗 科技决定未来 10-2710-27 10:20
- 120 6 [*ST南置吧] 这封单量起码五个板才有人翘板 日渐消瘦的韭菜 10-2710-27 10:20
- 98 5 [久其软件吧] 现在不买过两天就高攀不起 开放的郑智妍1 10-2710-27 10:20
- 40 1 [蓝箭电子吧] 诱多,快跑 谦虚谨慎的常赫8 10-2710-27 10:20
- 100 2 [安硕信息吧] 躺着了,反正底部大差不差了,科技也不敢买,只 巧克力豆本豆 10-2510-27 10:20
- 43 0 [亚威股份吧] 右撇子把左边的蛋蛋割了,好疼啊 股友OagRf1 10-2710-27 10:20
- 37 0 [科瑞技术吧] 这种倒锤子线更没人买 倾国倾城的暮野4 10-2710-27 10:20
- 30 0 [瑞芯微吧] 牛逼牛逼天下第一 倾国倾城的舒扬栋 10-2710-27 10:20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废了,反弹越来越没力 万事来财的周伯通 10-2710-27 10:20
- 36 0 [长城电工吧] 又要砸到9元以内吗? 祝大家盆满钵满 10-2710-27 10:20
- 58 0 [阳光电源吧] 带动板块涨你不行,带动板块跌你真行!每次自己 股友68888l301o 10-2710-27 10:20
- 43 0 [永鼎股份吧] 冲啊今朝必须击破15元买买万万万万手买买买买 陸梁 10-2710-27 10:20
- 20 0 [小米集团-W吧] 要跌到月线36.1去吗?小米小米 快速的曹兰芳 10-2710-27 10:20
- 41 0 [科信技术吧] cd垃圾 股友o52T150289 10-2710-27 10:20
- 28 0 [雪人集团吧] 它跟冰雪 股友h25902015M 10-2710-27 10:20
- 39 0 [秦川机床吧] 这个主力觉得自己很聪明。 欧阳满仓 10-2710-27 10:20
- 28 0 [东方财富吧] 砸券商压盘 辛勤工作地金钟 10-2710-27 10:20
- 43 1 [中海达吧] 标准的阴跌,4元见 留着股票买路虎 10-2710-27 10:20
- 72 1 [指南针吧] 今天买了新易盛,坐等下午10个点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2710-27 10:20
- 50 1 [楚江新材吧] 给安泰提鞋都不配 股友1R3588d166 10-2710-27 10:20
- 133 4 [恒宝股份吧] 我去,要炸吗 红宏泓 10-2710-27 10:20
- 37 1 [建发致新吧] 啥情况啊 zlp123456zlp 10-2710-27 10:20
- 172 2 [超颖电子吧] C超颖603175今天目标价600元,有望涨幅超越历史 泰森格斗 10-2710-27 10:20
- 60 1 [国缆检测吧] 前天我就说它进这么多货,怎么跑 lqd0523 10-2710-27 10:20
- 66 3 [金固股份吧] t飞了 金溶圈赌狗 10-2710-27 10:20
- 72 1 [锐捷网络吧] 今天机构进场了吗,几厘米 大模型在A股 10-2710-27 10:20
- 185 3 [上海贝岭吧] 成功谈判,利好,稀土。利空,半导体。@我庆幸 股友y8010f0697 10-2710-27 10:20
- 63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大股东减持的票不要搞 股友k67509U722 10-2710-27 10:20
- 32 0 [中京电子吧] 跳水第一名 晴天雨天打雷闪电 10-2710-27 10:20
- 248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大盘3300点买的,这大盘3900了,收益还是负的, 基民AjgkmR 10-2710-27 10:20
- 35 0 [大族数控吧] 洗洗更健康,新高套牢盘,150我就跑, 聪慧的尹志平 10-2710-27 10:20
- 39 0 [中鼎股份吧] 垃圾 股友97ER272666 10-2710-27 10:20
- 55 0 [麒麟信安吧] 达摩利斯之剑高悬 善用自然的力量 10-2710-27 10:20
- 35 0 [蔚蓝锂芯吧] 马上绿了 悠然的金琬 10-2710-27 10:20
- 28 0 [航锦科技吧] 要跌停看来 天天涨十点 10-2710-27 10:20
- 36 0 [澳柯玛吧] 汤姆三商朱丽你自己看得起你自己吗,,, 股友3k36C50711 10-2710-27 10:20
- 35 0 [国电南自吧] ,大盘疯涨,你还又下来了 德善whj 10-2710-27 10:2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你吗银行国企指数 恒心的章言秋 10-2710-27 10:20
- 29 0 [大众公用吧] 天天高开发套啊 疑是故人来 10-2710-27 10:20
- 35 0 [圣邦股份吧] 本轮调整破69,到65附近,然后会有短暂的反弹。 雪山飞狐2017版 10-2710-27 10:20
- 56 3 [珠免集团吧] 丢了盈新发展选你,认命了 股海浮沉小九菜 10-2710-27 10:20
- 192 5 [云意电气吧] 今晚出3季报,表现都这个样子,一点量都没有。 加油干5倍 10-2710-27 10:20
- 33 0 [久其软件吧] 等下大盘跌下来这好股要跌五六个点以上,哈哈哈 家有喜522 10-2710-27 10:20
- 32 0 [南极电商吧] 买这个的人是犯了天条吗 勇猛的朽木白哉 10-2710-27 10:20
- 44 0 [健康元吧] 老朱,股票跌成这样, 经纶暴富de芈月 10-2710-27 10:20
- 33 0 [贝因美吧] 不争气的东西,我跟你死磕到底 勇敢坚毅的施筱鸿 10-2710-27 10:20
- 37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这走的真丑 股友50656M8L35 10-2710-27 10:20
- 31 0 [*ST康乐吧] 今天创新低了! 潜伏30惊蛰1280 10-2710-27 10:20
- 31 0 [上海电力吧] 看好你哦 坚定的苗言秋1 10-2710-27 10:20
- 34 0 [海力风电吧] 你个废狗 股友5XhZCi 10-2710-27 10:20
- 38 0 [安妮股份吧] 被曰了 孤独的老狮子 10-2710-27 10:20
- 29 0 [汤姆猫吧] 这垃圾咋办呢,真的是要倒闭了吗 深情似海终会溺 10-2710-27 10:20
- 38 0 [博威合金吧] 跌落三十来个点 回本无汪 10-2710-27 10:20
- 40 1 [ST星农吧] 今天没有利好了吗?哥几个赶快发几个利好出来, 转瞬花开 10-2710-27 10:20
- 418 3 [天通股份吧] 感谢主力,又是开心的一天 加油吧老王 10-2710-27 10:20
- 74 0 [精工钢构吧] 这么多年来,每次签约股价都是毫无例外的下跌, 大道至简之价值 10-2710-27 10:20
- 32 0 [岭南控股吧] 你真的有点搞笑 张钉子 10-2710-27 10:20
- 46 0 [涪陵电力吧] 这个涪陵电力是,千挑万选咋选了这只股票!真是 好股在心 10-2710-27 10:20
- 46 0 [华泰证券吧] 现在是拉券商科技股偷偷逃跑的时候 大漠孤星2015 10-2710-27 10:20
- 37 0 [众生药业吧] 赚十几个点没跑妈的 持股待涨冲啊 10-2710-27 10:20
- 47 0 [苏州银行吧] 慢慢来吧,我上周把农业银行卖了,后悔了,我跟 股友I55212297A 10-2710-27 10:20
- 24 0 [超颖电子吧] 终于带我飞了一次了,感谢主力大哥 光彩夺目之抱琴 10-2710-27 10:20
- 42 0 [招金黄金吧] 半仓做T到12.35,人家涨你绿。这么不争气 俊逸超凡的郝星楠 10-2710-27 10:20
- 32 0 [新开普吧] 真他娘的见鬼了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20
- 102 5 [航天科技吧] 再涨一个停板我就回本了 股友05Y3G29270 10-2710-27 10:20
- 34 0 [巨力索具吧] 这个股绿两天加仓,红3个点就抛,只能这样了, 问就是高抛低吸 10-2710-27 10:20
- 35 0 [鸿利智汇吧] 留下的发财,走了 理想人生1314 10-2710-27 10:20
- 27 0 [德方纳米吧] 估计要扔砸蛋了 江海湖泊 10-2710-27 10:20
- 44 0 [金牛化工吧] 下面有托单的必跌瞧吧 股友Ys5Amn 10-2710-27 10:20
- 38 0 [贵州茅台吧] 指数越强消费就越弱 勤恳之丁春秋 10-2710-27 10:20
- 31 0 [雪峰科技吧] 小垃圾,真亚麻真,大王就是他 爱打牌的小小牛 10-2710-27 10:20
- 30 0 [博敏电子吧] 融资盘太多了 远景陆 10-2710-27 10:20
- 29 0 [深证成指吧] 科技又完啦,银行拉冒烟了 实战派888 10-2710-27 10:20
- 32 0 [安诺其吧] 这只绿毛龟,不管大盘涨多少它都要绿。 股友93221PE096 10-2710-27 10:20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我来绿给你们看大盘6000点也与我无关 闪开我来稳住 10-2710-27 10:2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黄白大分叉,上4000又能如何? 不能每次都踏空 10-2710-27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