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3 [新洁能吧] 闻泰才是真大哥,快去抢筹啊。 童虎521 10-2710-27 10:20
- 82 2 [金字火腿吧] 成本8块多,涨停也没填本啊 朱朱小视 10-2710-27 10:20
- 38 0 [*ST广糖吧] 拉完证券和银行大盘基本就要跌了 星辉缘 10-2710-27 10:20
- 39 0 [小米集团-W吧] 人设崩塌,急需挽回口碑,先给我跌到8块吧 股友5Y80337L67 10-2710-27 10:20
- 34 0 [巨人网络吧] 庄的日常操作,谁在底部割肉了 回ben路漫漫 10-2710-27 10:20
- 46 0 [紫金矿业吧] 半导体已经上天了,现在只有铜矿有色金属才有投 冷静de丝石竹 10-2710-27 10:20
- 41 0 [曼恩斯特吧] 必绿 每天要赚2个点 10-2710-27 10:20
- 40 0 [锐捷网络吧] made, 股友9N20002N79 10-2710-27 10:20
- 46 0 [勘设股份吧] 其实从低点上来是翻倍了,现在跌回去是正常的, 发奋图强de贾迎春 10-2710-27 10:20
- 34 0 [爱美客吧] 马上突破4000,你还在2700趴着 九亿少女梦 10-2710-27 10:20
- 40 0 [良信股份吧] 还良信,买了你呕心到家了 wenwenlu28 10-2710-27 10:20
- 27 0 [中银证券吧] …… 多次拒绝张柏芝 10-2710-27 10:20
- 42 0 [国博电子吧] 真垃圾 Maolaibao_111 10-2710-27 10:20
- 32 0 [拓日新能吧] 垃圾股 南泊湾1 10-2710-27 10:20
- 59 1 [高新发展吧] 这个LJ,大盘涨不涨,行业涨也不涨,跌的时候什 一瞬间有一百万个可能 10-2710-27 10:20
- 83 4 [紫光国微吧] 这弱势,不用猜,三季报应该是强差人意。 小白莫非 10-2710-27 10:20
- 75 4 [证券公司吧] 垃圾证券,不具备投资价值,直接割肉去科技了。 股友5108E73q80 10-2710-27 10:20
- 59 2 [天益医疗吧] 慢了一步,没买进 喝着红牛看股票 10-2710-27 10:20
- 433 4 [*ST华西吧] 小散的快乐,一天不做T浑身难受,6手也要量化操 就是涨停停停 10-2710-27 10:20
- 106 2 [金天钛业吧] 金天的板块归属不当,应加入到航空、商业航天、 股友e7dYla 10-2510-27 10:20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越来越高,个股越来越低,这是什么操作 股友eazAZG 10-2710-27 10:20
- 42 0 [苏盐井神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,亏了10个点,迟早要拿回来 奋斗的小青年15 10-2710-27 10:20
- 39 0 [万里扬吧] 块卖末日了 股友n81U985535 10-2710-27 10:20
- 31 0 [澜起科技吧] 耐心点 随愿6688 10-2710-27 10:20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看空 股友90t8512u93 10-2710-27 10:20
- 38 0 [柏诚股份吧] 又被砸怂了,尿性不改 水殿99 10-2710-27 10:20
- 35 0 [远光软件吧] 咸鱼股 研易卅年 10-2710-27 10:20
- 34 0 [科大讯飞吧] 又没涨过大盘 李宝伟 10-2710-27 10:20
- 31 0 [南京港吧] 这么好的行情涨几分恶庄就出货真恶心 棋手亦是棋子 10-2710-27 10:20
- 37 0 [狄耐克吧] 乖乖是二愣子操盘手吧?乌龙有指…… 股友PxdIcL 10-2710-27 10:20
- 55 0 [香港中旅吧] 量能量能量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没有量能啥也不是 暴富鸭666 10-2710-27 10:20
- 34 0 [统一股份吧] 吃了 非诚勿扰之者 10-2710-27 10:20
- 64 2 [中钨高新吧] 10万手封板,提前下班 你们的万手哥 10-2710-27 10:20
- 61 1 [*ST金科吧] 周末连涨两天,周一回调挺正常。 浮浮沉沉浮 10-2710-27 10:20
- 27 0 [科大国创吧] 下午封,接下来的题材主线 活着出去 10-2710-27 10:20
- 38 0 [广联达吧] g庄卖票回去给它家人办伤事 股友4ygiVK 10-2710-27 10:20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涨不停了,小金属板块走弱了,5个点不算少了, 股友869M50586g 10-2710-27 10:20
- 42 0 [同益股份吧] 一路跌,指数一路上, 逍遥天堂 10-2710-27 10:20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垃圾,即将变绿了 个人融资 10-2710-27 10:20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小盘股太惨了 顺风顺水730 10-2710-27 10:20
- 28 0 [洛阳钼业吧] 跌下去吧!加仓 守护本金 10-2710-27 10:20
- 29 0 [鼎智科技吧] 这垃圾闹了 豪放不羁的郝沛宵 10-2710-27 10:20
- 42 0 [丰元股份吧] 你是这个,大盘红的一塌糊涂,你绿了 我的小苹果 10-2710-27 10:20
- 40 0 [闰土股份吧] 想死天天跌 股友vnhL97 10-2710-27 10:20
- 40 0 [数码视讯吧] 都说换福建板块了!这票的雷应该有点大! 圣诞节的惊喜 10-2710-27 10:20
- 85 0 [亚太实业吧] *ST亚太10月27日打开涨停 亚太实业资讯 10-2710-27 10:20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东北证券:构建廉洁从业新生态 为业务发展装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0:20
- 36 0 [欧菲光吧] 大盘强它不强,大盘弱,他会出新低 臣本布衣 10-2710-27 10:20
- 49 0 [航天彩虹吧] 9.3买的,怎么理解这个? 舒适的沈姗树 10-2710-27 10:20
- 30 0 [果麦文化吧] 大盘真涨,这家伙真跌,还敢砸跌停吗?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10-2710-27 10:20
- 469 0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财富前三季度净利增超50%,券商ETF(159842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0:20
- 71 1 [创源股份吧] 亏吐了,算是个教训 股民老周周 10-2710-27 10:20
- 64 1 [格林美吧] 上午卖,下午买就对了 大方的陶南 10-2710-27 10:20
- 70 1 [江波龙吧] 香浓都绿了,你怎么可能大涨?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20
- 63 3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追进来的至少套半年 股友GT0wZE 10-2710-27 10:20
- 230 5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有望突破前期新高 冷酷一剑 10-2710-27 10:20
- 179 2 [欣贺股份吧] 创建新公司转型智能++++主营业务大幅增长(赵露 纯属de鸟类 10-2410-27 10:20
- 68 0 [永福股份吧] 永福股份10月27日快速上涨 永福股份资讯 10-2710-27 10:20
- 81 0 [金徽股份吧] 金徽股份10月27日盘中跌幅达5% 金徽股份资讯 10-2710-27 10:20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垃及 洋洋洒洒的白鹤 10-2710-27 10:20
- 40 0 [节能风电吧] 浪里马,不知道涨什么,跌的时候川稀 股友6NK3880971 10-2710-27 10:20
- 34 0 [天汽模吧] 我是割了你们随意 股友bs0hJl 10-2710-27 10:2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上了4000又怎样?我的票还没回本 股友1nd2635525 10-2710-27 10:20
- 33 0 [大有能源吧] 龙头首阴怎么不灵啊,被骗了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10-2710-27 10:20
- 37 0 [上海贝岭吧] 牛鼻,算到了大盘冲4000,却没算到贝岭不断新低 june1006 10-2710-27 10:20
- 54 0 [民德电子吧] …… 吴江大作手 10-2710-27 10:20
- 43 0 [金盾股份吧] 今天低位进了点点,又来做个t,虽然大市没有什 股友8120zk6965 10-2710-27 10:20
- 31 0 [*ST闻泰吧] 拜托来个大跌!39清仓赚了10个点跑了后悔拍大腿 一红到定 10-2710-27 10:20
- 48 0 [小崧股份吧] 跑了,大盘涨与你无关 一路项北 10-2710-27 10:20
- 26 0 [先导智能吧] 弱!贼弱!去弱! 狗托专用户 10-2710-27 10:20
- 30 0 [首创证券吧] 港股上市的股真不能碰,10个9个跌 击鼓传花而已 10-2710-27 10:20
- 40 0 [江海股份吧] 涨指数不涨个股跟死道友不死贫道没啥区别,的 帝尊佛魁 10-2710-27 10:20
- 32 0 [众生药业吧] 就问你怕不怕 英气俊朗的妖王 10-2710-27 10:20
- 52 1 [江丰电子吧] 全仓干起啦啊。。不拉涨停真的一地鸡毛了 小杰_0000 10-2710-27 10:20
- 101 1 [联创光电吧] 三季报不会差,这种高科技股今年未涨是少有的 常卅老张 10-2710-27 10:20
- 76 3 [元祖股份吧] 放量下跌,散会! 风雨读股人 10-2710-27 10:20
- 32 1 [爱玛科技吧] 改名:爱玛坑人 股友PPUPos 10-2710-27 10:20
- 175 7 [方正科技吧] 啥意思,跑吗? 新韭菜10001号 10-2710-27 10:20
- 82 4 [沪银吧] 期权到期后补跌300点 大道至简之 10-2710-27 10:20
- 117 2 [中兴通讯吧] 早上跌2个点跑的韭菜脑子里装大便吗 只做妖股的毛豆子 07-2910-27 10:2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指数了 股友2YD0611572 10-2710-27 10:20
- 42 0 [三一重工吧] 我加仓了,可以跌了 股友v680E55339 10-2710-27 10:20
- 46 0 [慈文传媒吧] 神经病,大盘涨你爹,大盘爹你还爹 回本回本回本南 10-2710-27 10:20
- 39 0 [湖南黄金吧] 我又来了,准备干活 白云山山清水秀 10-2710-27 10:20
- 35 0 [拓普集团吧] 真是垃圾 红星六锅头 10-2710-27 10:20
- 67 0 [翔港科技吧] 看着都恶心,看看之前的走势,一模一样,操盘的 泽金聚财 10-2710-27 10:20
- 41 0 [金雷股份吧] 缺口补了,这个票不关注了,兄弟们88 股手小天 10-2710-27 10:20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大盘如果不涨的话,这玩意估计也是绿的 乐观的颜值担当 10-2710-27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