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3 [*ST启环吧] 上次看这种一下一个多亿的从天而降的掌法还是在 nash_yu 10-2710-27 11:29
- 49 2 [特一药业吧] 拉高出货 股友103Y3H1871 10-2710-27 11:29
- 143 2 [东方锆业吧] 减持5倍了,不是8倍,记住14倍最少,记住,不记 上海股痴股友 10-2710-27 11:29
- 233 6 [特斯拉吧] 三花智控下周一跌停 万丰力斯 10-2510-27 11:29
- 916 4 [广东明珠吧] 明天预计深水大阳,低吸机会来了,二波走起 invalid 10-2310-27 11:29
- 38 0 [杭齿前进吧] 垃圾 基民jHpLJv 10-2710-27 11:29
- 101 0 [中国能建吧] 超大户把价格推到250之后就是流出的,真无语啊 程小侠 10-2710-27 11:29
- 34 0 [汇川技术吧] 看样子下午可以番红,希望你可以站上5日线 要谨慎 10-2710-27 11:29
- 92 4 [设研院吧] 翻红了的话今天还能拿一拿,不然就要清了走人了 害羞de向问天 10-2710-27 11:29
- 43 1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的大盘上午KTV见,下午ICU见 爱白酒爱啤酒 10-2710-27 11:29
- 71 3 [贵广网络吧] 抄老庄大底了,9.64元 阴阳两边捣 10-2710-27 11:29
- 61 2 [升24转债吧] 正股不拉升,怎会可能转股?己经跌成这样了,转 金玉十满堂 10-2410-27 11:29
- 7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$小白啊 欢快的孟菁征 10-2710-27 11:29
- 243 1 [中国核建吧] 我走了你涨停吧! 夜里横 10-2710-27 11:29
- 49 2 [*ST南置吧] 怎么举报庄家啊?一起自救 财神管姻缘了 10-2710-27 11:29
- 131 2 [长江通信吧] 跟跌不跟涨,长江通信这里的庄真是个小可爱 IAMCHEN陈爱莲 10-2710-27 11:29
- 68 0 [电投水电吧] 感觉有波反弹,买点 短线的小云 10-2710-27 11:29
- 65 4 [红四方吧] 买啥股跌啥股!股市没我这点钱就垮了?踏马的还 屡炒屡亏 10-2710-27 11:29
- 304 2 [兆新股份吧] 兄弟们,我先跑了,上周五高位追进来挨打了。 每次交易都要冷静 10-2710-27 11:29
- 48 1 [中国国航吧] 太垃圾吧 朝气蓬勃的何柏 10-2710-27 11:29
- 151 14 [朗科科技吧] 有没有可能开盘直接-5? 华南第一经理人 10-2710-27 11:29
- 368 12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到明天这个短线最高看到18.73,至于你套的 丰泽元 10-2310-27 11:29
- 70 5 [海南华铁吧] 看下午的把,发力走一波 卫芯坎 10-1410-27 11:29
- 36 0 [宁德时代吧] 拉吧拉吧,大盘必破4000点 今年是酒菜 10-2710-27 11:29
- 32 0 [金石亚药吧] 快跑 神之左手亲 10-2710-27 11:29
- 58 1 [中欣氟材吧] 之前还能跟着板块晃荡,现在板块涨,他也不跟了 股友62932pW159 10-2710-27 11:29
- 44 1 [XD中储股吧] 这公司有问题吗 股友29ir163986 10-2710-27 11:29
- 44 2 [苏州科达吧] 绿绿绿666 富有兴隆的展翔 10-2710-27 11:29
- 104 3 [中远海控吧] 我的分红没到帐 xtxjlj 10-2710-27 11:29
- 38 0 [步步高吧] 逆天了 好运锦鲤豆豆 10-2710-27 11:29
- 38 0 [德林控股吧] 一天一个外资的砸,今天富瑞,明天又是那家券商 美丽地扫地僧 10-2710-27 11:29
- 14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儿半导体板块的风头全被存储芯片抢了,三星、 疯狂的鹅鹅子 10-2710-27 11:29
- 35 0 [圣邦股份吧] 号称模拟芯片龙头,没带板块吃肉,天天带板块扑 赚钱养小菇凉 10-2710-27 11:29
- 51 0 [漳州发展吧] 主力是看到了我的帖子听取了我的建议嘛~ 涨升一片形势大好 10-2710-27 11:29
- 39 0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太无力了 大吉满腹de苗若兰 10-2710-27 11:29
- 75 1 [华昌化工吧] 难道是30万吨新项目顺利投产? 抓住绩优不放松 10-2710-27 11:29
- 40 0 [飞马国际吧] 董秘都被干掉了,有雷。 风格漂移 10-2710-27 11:29
- 44 0 [药明康德吧] 无语 股友063C5J7280 10-2710-27 11:29
- 42 0 [圣龙股份吧] 昨天为什么涨停,今天又为什么要高开那么多 基民PemL9v 10-2710-27 11:29
- 43 0 [阳光电源吧] 大盘要冲4000了,弱势票不要拖后腿 炒股赚钱去炒股 10-2710-27 11:29
- 41 0 [招商证券吧] 领涨 乐观的颜博 10-2710-27 11:29
- 50 0 [凯文教育吧] 继续上啊 赚钱为王王 10-2710-27 11:29
- 32 0 [汉宇集团吧] 就是搞马桶的到处趁概念而已 棉A逃荒者 10-2710-27 11:29
- 52 0 [新兴装备吧] 李会计你太无能力了,下来吧! n248713376458536 10-2710-27 11:29
- 68 0 [招商南油吧] 落后大盘1000点 专注120分钟 10-2710-27 11:29
- 38 0 [科华数据吧] 季度报不及预期。 般若刻舟求剑 10-2710-27 11:29
- 465 0 [中航沈飞吧] 一大坨 消息人 10-2710-27 11:29
- 40 0 [电科芯片吧] 两棍子打蒙。 股友71X1318E07 10-2710-27 11:29
- 38 0 [立昂技术吧] 小黄线按着摩擦 今夜不回家sa8sox 10-2710-27 11:29
- 70 0 [湖南黄金吧] 一只牛往前面冲,大家不知道要去哪里 我用小红伞 10-2710-27 11:29
- 46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飙升,助力净流出,这行情能参与吗 Charles1120474 10-2710-27 11:29
- 159 5 [用友网络吧] 啊,早上挂14..50居然买进了 股友Y77382D593 10-2710-27 11:29
- 97 3 [铁龙物流吧] 股吧里做白日梦的人太多了, 股友IvSQM5 10-2710-27 11:29
- 43 1 [慈星股份吧] 都是谁在卖,有那么多货啊 股友UMzD816045 10-2710-27 11:29
- 147 5 [DR华建集吧] 今天就算低开高走,明天一个大低开又是闷杀,所 炒股乃人生游戏 10-2710-27 11:29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早上增持低位鼎龙股份,雅创电子,斯达半导,岩 湖州宋惠州 10-2710-27 11:29
- 44 0 [中国交建吧] 核建天天涨,你也来一个涨停呀 新颖1006 10-2710-27 11:29
- 34 0 [大有能源吧] 哥我就跟着你后面干了,你混好了带我喝口汤 股友815m0910V3 10-2710-27 11:29
- 34 0 [众生药业吧] 板块都不跟了 津Z萌主 10-2710-27 11:29
- 48 0 [中公教育吧] 稻田不会拒绝晚熟的稻牛市也不会拒绝晚涨的票 股友5l9796h382 10-2710-27 11:29
- 46 0 [爱建集团吧] 这股跌到5.00元才能买 出剑必胜 10-2710-27 11:29
- 52 0 [滨海能源吧] 大股东该好好考虑股价问题了,但大牛市里天天下 开朗的邓云卉 10-2710-27 11:29
- 37 0 [华塑控股吧] 3.75是今天最高点,准没戏 财神Fitto郑绪 10-2710-27 11:29
- 48 1 [茂化实华吧] 加油老庄乘大盘攻4000时候拉一把 基民hlWIkU 10-2710-27 11:29
- 42 2 [日上集团吧] 啊?啊?啊? 沉不住气买入就亏 10-2710-27 11:29
- 53 1 [兴业股份吧] 跳空高开低走,明天等下补缺口,我补仓又被骗了 鸿森丸丸子 10-2710-27 11:29
- 54 0 [ST金花吧] 走了,铁花。留下的发财 股友r11030C970 10-2710-27 11:29
- 35 0 [川发龙蟒吧] 掏空了,这鸟性不改,拉基! 股友w057P98523 10-2710-27 11:29
- 39 0 [百通能源吧] 业绩不差也不好,跟往年持平 贰道贩子 10-2710-27 11:29
- 47 0 [拓斯达吧] 大盘要上4000点了,还既然还在3000点趴着 亲切的谷昆 10-2710-27 11:29
- 119 1 [和晶科技吧] 和晶第一大股东肯定会股权转让,弟二大股杀陈伯 塔寨村操盘手 10-2710-27 11:29
- 50 1 [雪峰科技吧] 挂的我都等不住了哭会 股友7K775v1688 10-2710-27 11:29
- 37 0 [星宸科技吧] 有没有千手哥点火????? 取富贵就在今日 10-2710-27 11:29
- 170 0 [中国能建吧] 2.50继续卖出,把星期五满上的仓位卖出去 轻仓勿贪慎加仓 10-2710-27 11:29
- 37 0 [黄金/美元吧] 鬼哭狼嚎倒计时。 壳叫兽 10-2710-27 11:29
- 41 1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快卖了换股主力资金拼命在跑2亿5千万了 直率的赵雪梅 10-2710-27 11:29
- 133 3 [博安生物吧] 博安生物的唯一问题是大股东绿叶制药的债务问题 n338913676196698 10-2710-27 11:29
- 54 2 [中天科技吧] 下午中天就拉起来了 茶禅的医圣 10-2710-27 11:29
- 32 1 [榕基软件吧] 没救了快点退市吧 公司都卖给你 10-2710-27 11:29
- 175 7 [幸福蓝海吧] 拉的原因是什么? 洋芋在锅里 10-2710-27 11:29
- 60 1 [平安银行吧] 没什么油水资金放里面还不如理财去业绩可以市场 喜欢养花的伟东哥 10-2710-27 11:29
- 8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栽种 基基baby 10-2710-27 11:29
- 54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软件不属于科技,这波牛市不会有他的,别浪 jy8ugj 10-2710-27 11:29
- 29 0 [科华数据吧] 这是都给闷里了 绝顶大聪明 10-2710-27 11:29
- 40 0 [佛塑科技吧] 散户在相互践踏。 天行客007 10-2710-27 11:29
- 32 0 [郑州煤电吧] 欢乐豆战法,这个抛压明天不拉板你怎么出货 元元元元宇宙 10-2710-27 11:29
- 37 0 [大华股份吧] 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吧。这货没封成过一次 玲珑剔透的秀颜9 10-2710-27 11:29
- 41 0 [天赐材料吧] 希望大跌,还有几天就出季报了 Dod 10-2710-27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