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3 [中芯国际吧] 低位没敢买,现在也不能追了 基民Ih6dfe 10-2510-27 11:08
- 45 0 [慧翰股份吧] 我就了这票买入就死。 davvero 10-2710-27 11:0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吱:银行股护盘,个股就惨的 股友18922I085D 10-2710-27 11:08
- 66 0 [嘉元转债吧] 140进1000张试个水深,破139止损 直至黎明9202 10-2710-27 11:08
- 43 0 [中国核建吧] 前排都上板了,轮到你了,你才是身位龙头,快, 无非买和卖 10-2710-27 11:08
- 43 0 [北方国际吧] 上周封板的小庄真弱 觉远3 10-2710-27 11:08
- 46 0 [申达股份吧] 大科技涨疯了!!! 巴菲猫2030 10-2710-27 11:08
- 104 6 [跨境通吧] 5.12上车 红透半边天1234 10-2710-27 11:08
- 159 1 [天坛生物吧] 开天辟地公司上市以来第一次年中分红,是企业现 吹水唔抹嘴 10-2710-27 11:08
- 72 3 [合肥城建吧] 最低点割了,,我真是韭菜 股友6230V7i377 10-2710-27 11:08
- 168 7 [炼石航空吧] 今天投票肯定通过你们散户等着除权账户缩水好了 西航港2999号 10-2710-27 11:08
- 258 0 [南京港吧] 利好航运 基民986Nm19776 10-2710-27 11:08
- 35 0 [理想汽车-W吧] 70见,很显然 股友1m0385A907 10-2710-27 11:08
- 49 0 [岭南控股吧] 真服,早不涨等我没有耐心卖了你就涨 股友7z05076H18 10-2710-27 11:08
- 141 0 [融通价值成长混合C吧] 富国全球消费C收益顶!今天估值涨0.49%,近一年 有趣的小花 10-2710-27 11:08
- 41 0 [方正科技吧] 难道要起飞? 雷厉风行无名小卒 10-2710-27 11:08
- 85 1 [中信证券吧] 拿着别动,安稳挣钱。想挣快钱的,去找热点和庄 DBG1118 10-2710-27 11:08
- 97 2 [华昌达吧] 季报越差越好,不然深圳国资委也想不到这个壳。 资深割肉专家 10-2710-27 11:08
- 47 2 [中信证券吧] 都散了吧,,今天就这样了,某队控制节奏,不让 一尺白绫 10-2710-27 11:08
- 60 4 [小米集团-W吧] 前面涨了这么多,回到36块钱不过分吧 通天本领 10-2710-27 11:08
- 99 1 [沪金吧] 目前看来920-930就是短期底部支撑很强 期海无忧 10-2710-27 11:08
- 46 0 [宜安科技吧] 拉一波吧 基民7765921NM1 10-2710-27 11:08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毁灭吧 股友1203co8322 10-2710-27 11:08
- 46 0 [汇通能源吧] 又熬走一个千手哥! 暗黑坏坏神 10-2710-27 11:08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几天肯定就在拍卖价附近震荡了 利落的范菡 10-2710-27 11:08
- 53 0 [贵州茅台吧] 破1000估值也差不多了,现在严重高估 股友8162P30H31 10-2710-27 11:08
- 33 0 [和而泰吧] 转发 yaner16 10-2710-27 11:08
- 44 0 [嘉泽新能吧] 不是要重组了吗 新奇的贺宛淼 10-2710-27 11:08
- 93 3 [上海临港吧] 这波假拉升又套一批人。股性太差了! 朱保义严父 10-2710-27 11:08
- 33 0 [傲农生物吧] 赶紧跑吧,又要冲高回落了 圣手孔明 10-2710-27 11:0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4仟点兵临城下了,总攻准备开始 窗外淡淡的月色 10-2710-27 11:08
- 251 1 [比亚迪吧] 董秘,你好!公司是否关注到,近日固态领域技术 比亚迪股友 10-2010-27 11:08
- 133 1 [广发创新升级混合吧] 割了,2020-2-25买的到现在还亏13个点 基民m86759182P 10-2410-27 11:08
- 32 0 [新恒汇吧] NM!多大的雷啊!这么发套 事在人为31 10-2710-27 11:08
- 51 0 [捷佳伟创吧] 主力把散户当作对手盘,业绩太好吸引很多散户进 市场派2021 10-2710-27 11:08
- 32 0 [先导智能吧] 去美迪西打野去 守股待高 10-2710-27 11:08
- 30 0 [寒武纪吧] 上蹿下跳 期待高科茅 10-2710-27 11:08
- 57 1 [ST信源吧] 悲信源不行了,发了一堆消息原来是让庄高抛一下 AI坐山观股斗 10-2710-27 11:08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哥,帮忙观察一下寒武纪可以入吗[抱拳] 不忧不惧 10-2710-27 11:08
- 58 0 [金枫酒业吧] 有意思,大盘上涨他下跌,大盘调整他上涨。 笑笑而过 10-2710-27 11:08
- 50 0 [星辉娱乐吧] 星辉娱乐在AI玩具+AI游戏赛道厚积薄发! 股友775M89D178 10-2710-27 11:08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起码放量了哎 股友3X17Y26579 10-2710-27 11:08
- 39 0 [万润科技吧] 主力已经做完双头了下跌开始了大家全部卖出万润 一股玩一年 10-2710-27 11:08
- 38 0 [冠中生态吧] 去拉煤炭钢铁了只拉指数而己 上上若水 10-2710-27 11:08
- 60 0 [焦煤吧] 2511今天下跌的时候持仓量降低飞快,明显多头怯 Charlin2000 10-2710-27 11:08
- 46 1 [多氟多吧] 哪里出问题? ziniangxiong2 10-2710-27 11:08
- 65 1 [嘉元科技吧] 不加不减,继续等,目前成本16,仓位45%,拿到8 股友0O27700w70 10-2710-27 11:08
- 52 2 [厦门钨业吧] 下午打开板 夏月晚风 10-2710-27 11:08
- 64 1 [工商银行吧] 不得不说,逆天中的逆天 股友1330G785I5 10-2710-27 11:08
- 41 1 [机器人吧] 别让曲道奎跑了! 股老师 10-2710-27 11:08
- 358 3 [正海磁材吧] 问老师英唐智控停牌筹钱购买资产?不会是看上正 A12435 10-2710-27 11:08
- 44 0 [太平鸟吧] 摆烂走势 还在守卫3000点 10-2710-27 11:08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希望花花破新高,带一带不成器的拓普,那个儿字 最爱慕沛灵 10-2710-27 11:08
- 30 0 [万科A吧] 都是套牢的,有利好也是一日游。 耐心弯腰 10-2710-27 11:08
- 44 0 [尚荣医疗吧] 尚等于丧,名字风水不好,涨不了! 九牛二狗 10-2710-27 11:08
- 51 1 [上海电力吧] 不行了丢一半 股友131R3m6635 10-2710-27 11:08
- 41 1 [七匹狼吧] 完了,被套了,10.24可能就是今年的新高。 Vic668 10-2710-27 11:08
- 68 3 [超颖电子吧] 94买了2手,今天能临停吗? 股友3rh3969859 10-2710-27 11:08
- 97 5 [上证指数吧] 到了4000又如何?个股还在3000。 英气俊朗的祝小达 10-2710-27 11:08
- 132 3 [先锋新材吧] 开盘一个多小时创业板居然一个涨停板没有,先锋 弱势不买股 10-2710-27 11:08
- 62 1 [富临精工吧] 皮包公司,上市就是想套股民钱的 股友mVNFXV 10-2710-27 11:08
- 139 3 [依米康吧] 看到20cm差点早上就像去会所吃果盘了。 饿狼2009 10-2710-27 11:08
- 39 0 [格林达吧] 内盘比外盘多了三万手 欧阳飘渺 10-2710-27 11:08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支持取消关税 创美好共出发 10-2710-27 11:08
- 31 0 [*ST启环吧] MD呀,就这都不封 小打小闹的大叔 10-2710-27 11:08
- 129 1 [西藏珠峰吧] 这股传统业务铅锌没戏了,看点在盐湖项目,若是 二哥仍在 10-2710-27 11:0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玩法应该申请世界专利!!!!申请吉尼斯世 花小朵 10-2710-27 11:08
- 36 0 [航天信息吧] 科技吗,龙头企业吗,无语啊 Dfdg 10-2710-27 11:08
- 24 0 [神开股份吧] 封顶板砸了个大单6000手 有教养的姜星6 10-2710-27 11:08
- 42 0 [新五丰吧] 小舔妹,你给我出来 股票天么有那么 10-2710-27 11:08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跑吧 没有什么的什么 10-2710-27 11:08
- 36 0 [沃尔核材吧] 这是炒什么的? 股友2m837jq2528 10-2710-27 11:08
- 27 0 [哈投股份吧] 墨莫名其妙的下跌最可怕 股友95a915222Y 10-2710-27 11:08
- 113 1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$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$看不到持仓 体贴的蔡涛 10-2710-27 11:08
- 48 4 [超颖电子吧] 81买了2手,明天能出来吗? 疾风劲草de丝诺 10-2710-27 11:08
- 70 2 [ST合力泰吧] 到底了!大家赶紧上车喽!? 豪爽卓华 10-2710-27 11:08
- 45 1 [普莱柯吧] 喜欢和大盘反着来 别打我kk 10-2710-27 11:08
- 138 17 [七匹狼吧] 沐曦ipo通过,这是利好兑现吗?怎么不涨? 大胆而谨慎 10-2710-27 11:08
- 548 12 [超讯科技吧] 反正明天宣读沐曦成功车上比车下好 股友X36010230i 10-2310-27 11:08
- 32 0 [双塔食品吧] 庄死命压住了 灵活随意 10-2710-27 11:0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在干嘛,一半没涨 国际散人 10-2710-27 11:08
- 47 0 [荣科科技吧] 主动下跌被动上涨劝大家等季报落地再来 半导体套定律 10-2710-27 11:08
- 59 0 [金融街吧] 上证指数是创新高了,可是有多少股业绩也错的还 绝对的甜风 10-2710-27 11:08
- 40 0 [保利发展吧] 如果一个人投入工程3500万,交税130万,发工资1 股友2ERJcp 10-2710-27 11:08
- 40 0 [ST易联众吧] 11月8号之前? 椿_7c 10-2710-27 11:08
- 329 1 [奥赛康吧] 撑不住了,再见 三千芳华为卿生 10-2710-27 11:08
- 250 1 [药明康德吧] 说了你们还不信,炒股是炒预期的不是看到答案再 我爱反手做空 10-2710-27 11:08
- 48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目标应该是5178有可能不? 太和股殿 10-2710-27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