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横店东磁吧] 大盘40个点你是绿的666 消逝的紫色 10-2710-27 11:30
- 44 0 [陕西黑猫吧] 现在还没正式开炒煤炭,十一月才是大戏,现在只 飞扬呀 10-2710-27 11:30
- 53 0 [美的集团吧] 涨到布林线上轨,主力缺资金,无力购买,涨不起 激动牢头 10-2710-27 11:30
- 27 0 [超颖电子吧] 大盘下午破4000点了 股友1X5731y758 10-2710-27 11:30
- 33 0 [华鹏飞吧] 没搞错,6.67都过不了,这么低的位置 股海半仓游侠 10-2710-27 11:30
- 81 1 [香江控股吧] 豪宅豪宅豪宅香江1号开卖啦 下水道漏油 10-2710-27 11:30
- 267 1 [新洁能吧] $新洁能(SH605111)$ 俏丽的邱雅香 10-2710-27 11:30
- 98 0 [当虹科技吧] 下星期卫星通讯大会,当虹或有惊喜 财富169 10-2410-27 11:30
- 31 0 [新莱应材吧] 跌吧,别涨了,涨这么点没意思 洒脱的陈昊祥 10-2710-27 11:30
- 39 0 [港股创新药吧] 没量~ 诗篇121章8节 10-2710-27 11:30
- 36 0 [景旺电子吧] 三季报必然不差 三才十八子7971 10-2710-27 11:30
- 43 0 [海南华铁吧] 有没有网传大订单又回来了! 我要暴富富富 10-2710-27 11:30
- 31 0 [新华网吧] 楚身大报就是不一样相当厉害!在指数微指1.03基 股友2383285n9F 10-2710-27 11:30
- 31 0 [圣龙股份吧] 跌破22我就加仓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10-2710-27 11:30
- 39 0 [湖南投资吧] 透呢吗大板鸡子 股友zlC1nF 10-2710-27 11:3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拉金融忽悠,就是不买,随你怎么拉 冰帝Condi 10-2710-27 11:30
- 39 0 [中芯国际吧] 癌症股停止交易了,你可以拉了, 真实de榴莲 10-2710-27 11:30
- 44 1 [科陆电子吧] 很久没看见真的地天,下午是不是契机来了。 万象会 10-2710-27 11:30
- 41 1 [长春高新吧] 早上那股劲呢?我c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10-2710-27 11:30
- 129 1 [鱼跃医疗吧] 鱼跃医疗10月27日盘中跌幅达5% 鱼跃医疗资讯 10-2710-27 11:30
- 62 1 [儒意电影吧] 时机已到,此时不涨,更待何时 修心修心 10-2710-27 11:30
- 52 2 [招标股份吧] 出业绩了想着走一下结果买不回来了 老练的乔美波 10-2710-27 11:30
- 338 6 [赛力斯吧] 这个131的定价简单来看,对这几天走势来说是不 哈哈是的 10-2710-27 11:30
- 116 3 [三优光电吧] G400,G800送样了? 涨价ABC 10-2710-27 11:30
- 3722 11 [鹏华稳泰3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看看 公基养成记72 10-2410-27 11:30
- 56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一直涨根本没有上车的机会啊 不能言说的心伤 10-2710-27 11:30
- 42 0 [和而泰吧] 看这意思大盘下午上4000点 薯片哥哥 10-2710-27 11:30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会不会是3993.88 始终向阳而生 10-2710-27 11:30
- 38 0 [海伦哲吧] 海伦哲你生产的工程机械不是跟你股票一样垃圾吧 股友31G78Z3257 10-2710-27 11:30
- 41 0 [海能技术吧] 业绩太烂资金提前抢跑 突破6124点 10-2710-27 11:30
- 31 0 [易事特吧] 嘿嘿 峨眉山上孤独 10-2710-27 11:30
- 86 0 [广东明珠吧] 7.02的筹码全部清仓,小吃肉。。多谢老细 股友8X82q98672 10-2710-27 11:30
- 149 1 [大洋电机吧] 反正大股东还有王炸,放出来立马突破16,大股东 全球基建狂魔 10-2710-27 11:30
- 59 1 [红枣吧] 浙商没钱了 树上菠萝 10-2710-27 11:30
- 259 5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主力在17.9位置出现建仓行为,机构主力资金 观盘不逐浪 10-2710-27 11:30
- 100 3 [德力股份吧] 明显拉高出货 包容的孙衍慕1 10-2710-27 11:30
- 49 0 [银河磁体吧] 锤子不行啊!板块倒数第一 靳老哥 10-2010-27 11:30
- 46 0 [好利科技吧] 福建板块飞升,你在干嘛 股友63v282N319 10-2710-27 11:30
- 38 0 [方正科技吧] 朱莉你尽情地演吧 ssz3737 10-2710-27 11:30
- 56 0 [中国电建吧] 了个逼,他是亚夏水电里面里面最垃圾的老子。从 股友7d52q89638 10-2710-27 11:30
- 44 0 [东兴证券吧] 证券真牛发明了日被卡量化太恶心了 贵妃醉股 10-2710-27 11:30
- 41 0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公布业绩,大概率是好的,赌一赌 签字按手印国债 10-2710-27 11:3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3588还得来呀! 亏一分 10-2710-27 11:30
- 51 1 [上海能源吧] 主力在不断流入啊 股友I6v7591869 10-2710-27 11:30
- 1181 8 [天际股份吧] 大家看看是不是可以进了 高峻8888882104 10-2710-27 11:30
- 71 2 [拓邦股份吧] 韭菜们要懂感恩,主力把这么便宜的筹码交出来, 拉拉爱子庭 10-2710-27 11:30
- 45 0 [山东高速吧] 都没人完了 价值投资靠不靠谱 10-2710-27 11:30
- 54 0 [天赐材料吧] 冲四千了!美下后,我们上台了!龙头股天赐材料 顺为起势2026 10-2710-27 11:30
- 35 0 [潍柴动力吧] 这真的比老登还老登,哎 冷静de小新 10-2710-27 11:30
- 35 0 [大众公用吧] 收盘7.03 挣钱养老 10-2710-27 11:30
- 65 1 [圆通速递吧] 今晚申通三季报,明晚圆通三季报 初高中数学教培 10-2710-27 11:30
- 286 1 [金房能源吧] 这股没板过没人气不能玩 上班炒股868 10-2710-27 11:30
- 150 3 [当升科技吧] 5日线可以买 迷人的谷翼扬 10-2710-27 11:30
- 1117 5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我去西藏了~嘻嘻,我都不想回来了,然后恒科指 虾米姐 10-2310-27 11:30
- 43 0 [中国宝安吧] 上大仓位快憋不住了 大展宏兔兔兔 10-2710-27 11:30
- 48 0 [中航西飞吧] 一年多了,就没有一个涨停,真是个lj不如的东西 财源纳福小通灵 10-2710-27 11:30
- 262 0 [科力股份吧] 自己是我弟弟,你不要我撤单了 西藏炒家惠锦程 10-2710-27 11:30
- 31 0 [哈投股份吧] 601198.60095 xj6865 10-2710-27 11:30
- 48 0 [光华科技吧] 压的越狠,反弹越高 就要天天红 10-2710-27 11:30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走强的存储芯片板块出现高开低走,中芯国际 暖叔财经 10-2710-27 11:30
- 52 1 [华工科技吧] 昨天我说开启新一轮上涨,有人反驳,出来说两句 股友01062yV603 10-2710-27 11:30
- 58 1 [大众公用吧] 都红了,你到底是在跟什么? 股友89o55D8333 10-2710-27 11:30
- 47 1 [正和生态吧] 举报,一起,, 特立独行的鲁洁 10-2710-27 11:30
- 80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调仓把佳士调没了 丁丁是个好同志 10-2710-27 11:30
- 118 4 [武进不锈吧] 善庄,不套人! 我是达文西 10-2710-27 11:30
- 37 0 [南大光电吧] 不错!比我想象的要好,抗住了抛压,下午继续向 大金财 10-2710-27 11:30
- 43 0 [牧原股份吧] 乱丢,你们自己买吧 涨买失卖 10-2710-27 11:30
- 37 0 [光线传媒吧] 至少弹到二十线 温和友善的任杰 10-2710-27 11:30
- 48 0 [嘉亨家化吧] 庄家周五的出货把路走窄了,现在没人认可了,要 赢蔴菈 10-2710-27 11:30
- 70 0 [沪电股份吧] 堂堂正正的中证100成分股,沪深300成分股。,为 n314913595977282 10-2710-27 11:30
- 71 1 [盛新锂能吧] 本周超28元! 风口之尚 10-2710-27 11:30
- 142 3 [科大国创吧] 龙头格尔不涨停,小弟们不敢上!格尔涨停,它立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10-2710-27 11:30
- 40 1 [罗博特科吧] 看你涨点好难就跟便秘似的 柔月羽 10-2710-27 11:30
- 82 2 [赣锋锂业吧] 跳水的话,估计业绩有雷 买不完的大A 10-2710-27 11:30
- 878 4 [和而泰吧] 这个董秘回答的也是有问题,问的侧重点是代工, 短线登徒子 10-2710-27 11:30
- 45 0 [深中华A吧] 6.75再次购回深中华 bbb8888888 10-2710-27 11:30
- 38 0 [通用股份吧] 大盘红它跌,大盘绿它还跌,垃圾东西 股友20218A6l69 10-2710-27 11:30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生益科技真牛 不懂得瞎扯淡 10-2710-27 11:30
- 61 1 [万兴科技吧] 业绩是不是拉了!草 强子小牛 10-2710-27 11:30
- 315 4 [宏源药业吧] 六氟磷酸锂10.27号最高10万 股友56l15r6978 10-2710-27 11:30
- 100 2 [辉隆股份吧] 要突破拉升了 我坚持低买高卖 10-2710-27 11:30
- 257 4 [罗牛山吧] 尾盘瞬间涨停 马年谈马 10-2310-27 11:3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量价背离,韭菜不怕 纵横28 10-2710-27 11:30
- 28 0 [山高控股吧] 他想唱成1分钱,关键是到一分钱他又不会买,炒 一定管住手巴菲特 10-2710-27 11:30
- 41 0 [立方退吧] 三大股指大涨,创业板更是先锋,中位数涨幅1.3 椰风铜陵 10-2710-27 11:30
- 87 0 [南京高科吧] 南高若是一剂药,别看广告看疗效 西部雪原360 10-2710-27 11:30
- 29 0 [康美药业吧] 垃圾 蛮牛牛逼 10-2710-27 11:30
- 45 0 [华东重机吧] 今天不涨,明天又惨了 股友2G2355037T 10-2710-27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