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3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每次都在股市赚钱到这来花 超凡9527 10-2710-27 11:30
- 58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国君有业绩支撑吗? 淳圆2016 10-2710-27 11:30
- 92 2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涨停 股友mw5bej 10-2710-27 11:30
- 35 0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涨停咯 小陈不沉a 10-2710-27 11:30
- 31 0 [万科A吧] 服了,认栽 细心的付宸0 10-2710-27 11:30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半场结束前拉券券,下午还有摸高动作。4k必破 痞子春2021 10-2710-27 11:30
- 33 0 [创新医疗吧] 还不走,下去就是几个月的回调 决不赚最后的钱 10-2710-27 11:30
- 86 2 [长白山吧] 三季报那么差这两天怕是要大跌了 笑哈哈之布莱克 10-2710-27 11:30
- 79 4 [上峰材料吧] 别拉啊,往下砸啊,我刚出,再往下砸点,我好接 与庒共舞 10-2710-27 11:30
- 71 2 [上实发展吧] 这下洗干净了,小老头空单挣安逸了 认真de多弥尼克 10-2710-27 11:30
- 248 7 [拓维信息吧] 都拿住了,明天或许有一大冲。盘感。 运满乾坤福娃娃 10-2710-27 11:30
- 46 1 [电广传媒吧] 上午回不到均价线上面今天估计就这样了 股友B30BIm 10-2710-27 11:30
- 88 2 [中钢天源吧] 砸盘如此凶猛,也就是姓谭的有这么多弹药吧。 小步快跑乐无穷 10-2710-27 11:30
- 397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$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$不知道干啥吃的,五年了还 基民R10628l258 10-2610-27 11:30
- 4416 11 [中欧永裕混合C吧] 今日 落日海湾qmvuptn 10-2410-27 11:30
- 38 0 [焦点科技吧] 杂毛 有激情的付翼7 10-2710-27 11:30
- 448 0 [蔚来-SW吧] 蔚来换电突破9000万次 日均换电超10万单 蔚来-SW资讯 10-2710-27 11:30
- 319 0 [欢乐家吧] 欢乐家第三季度多元渠道显成效 提前布局抢占年 欢乐家资讯 10-2710-27 11:30
- 30 0 [力诺药包吧] 如果铁树开花,它也会涨停吧。 常务副股神1991 10-2710-27 11:30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4000,今天手里还是绿色的 红红火火的时候 10-2710-27 11:30
- 60 1 [山东墨龙吧] 股吧妖魔鬼怪张牙舞爪 吟荡琵琶小喇叭 10-2710-27 11:30
- 41 1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高开低走 如茶的金琬 10-2710-27 11:30
- 92 6 [寒武纪吧] 肯定要上2000了,没有任何一丁点悬念 李哥割股 10-2710-27 11:30
- 44 1 [平安银行吧] 真差劲 飞牛直下三千尺 10-2710-27 11:30
- 122 1 [山东黄金吧] 赤峰个垃圾都涨,你是天天跌 股友619Hi53259 10-2710-27 11:30
- 96 4 [慈星股份吧] 所有均线都已金叉,今天满仓进场搏一搏 坚定的邓梦香 10-2710-27 11:30
- 189 4 [中国核电吧] 明天会涨4个点?还是再跌4分钱? 股友包的12345 10-2610-27 11:30
- 457 1 [富特科技吧] 车载电源龙头,国内外客户有望持续放量 富特科技资讯 10-2610-27 11:30
- 1388 7 [微光股份吧] 微光股份Q3业绩估算,净利润超1.2亿,同比增长5 股友3q73807n13 09-1910-27 11:30
- 65 0 [吉比特吧] 有一个人工智能ETF的持仓之前是有吉比特的,现 等江淮退市了 10-2710-27 11:30
- 114 0 [民和股份吧] 只要量能不过8.26日19.33万手那个量,可是股价 价投就买亏损股 10-2710-27 11:30
- 49 0 [邮储银行吧] 老农和瓦匠喊你去擦皮估 温柔娴静的千浔3 10-2710-27 11:30
- 30 0 [三一重工吧] 18元下方的缺口要补么? 空仓的境界 10-2710-27 11:30
- 33 0 [迈瑞医疗吧] 兄弟们,扶我起来,我要上意大利炮 股友12RZ893168 10-2710-27 11:30
- 53 2 [天风证券吧] 有雷吗 股友pY78663673 10-2710-27 11:30
- 85 4 [机器人吧] 大盘又拖累你了,没让你大跌 和蔼可亲的yv 10-2710-27 11:30
- 45 0 [云汉芯城吧] 太弱了,出货明显,结束了!下午大跌了。 板上寻妖主线龙头次新 10-2710-27 11:30
- 34 0 [豪威集团吧] 业绩再差走成这样也算是计提了吧 明灯针女来一挂 10-2710-27 11:30
- 41 0 [中矿资源吧] 几个意思?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1:30
- 40 0 [杭萧钢构吧] 三季度报是不是还要分红? gjf66666 10-2710-27 11:30
- 42 0 [大众公用吧] 吧里唱多狗呢?一到晚上周末就开始吹票,继续呀 基民lsyetc 10-2710-27 11:30
- 72 0 [兆新股份吧] 放量下跌,,昨天上涨但是量能不大,今天绝对是 长安老韭菜 10-2710-27 11:30
- 27 0 [厦门港务吧] 托呢 阿康哥在广安 10-2710-27 11:30
- 36 0 [东通退吧] 网上说那个3I星体向地球直奔而来 股友nvRoMb 10-2710-27 11:30
- 52 2 [红宝丽吧] 上9太难了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10-2710-27 11:30
- 128 5 [A50期指吧] 今天跟我的老登票又毫无关系只能继续躺平装死了 心态不好别玩股 10-2710-27 11:30
- 1005 5 [中国高速传动吧] 明天27号股东大会预测结果:其实很明显看到,老 股友d508996N15 10-2610-27 11:30
- 34 0 [圣龙股份吧] 走远了 谁说的 10-2710-27 11:30
- 181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I吧] 现货黄金、现货白银双双跳水,现货黄金失守4050 吧啦吧拉能量 10-2710-27 11:30
- 36 0 [瑞芯微吧] 被赵姨越甩越远 股友vcjMFP 10-2710-27 11:30
- 51 1 [*ST启环吧] 明天最多拉到4.6,然后抢跑了 nash_yu 10-2710-27 11:30
- 49 1 [南大光电吧] 这个庄要吃独食 我只唱多不唱空 10-2710-27 11:30
- 35 1 [纬达光电吧] 大盘新高。你还在地上 股友0sEktG 10-2710-27 11:30
- 91 8 [四维图新吧] 这个公司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高建仓 10-2710-27 11:30
- 168 4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持续看涨证明是好事将至,29日临时董事会开 云中漫步59049 10-2710-27 11:30
- 56 0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能不能走一波主升浪,套了一年了 止吾丿 10-2710-27 11:30
- 29 0 [南京港吧] 拉两个板,支持你这么久了 等放菜付构瓶泰 10-2710-27 11:30
- 96 0 [佳讯飞鸿吧] $佳讯飞鸿(SZ300213)$ 股友7032R7A528 10-2710-27 11:30
- 51 0 [优优绿能吧] 毕竞是优值股,,, panyongcai 10-2710-27 11:30
- 40 0 [物产中大吧] 一大群无脑唱多的人,怪不得只能给象屿国贸拎鞋 人民的好韭菜 10-2710-27 11:30
- 43 0 [皖维高新吧] 跌停吧,我来了 抄底不成功 10-2710-27 11:30
- 68 1 [新兴铸管吧] 会回到4.20元 常红长阳 10-2710-27 11:30
- 97 6 [彩讯股份吧] 那几个大涨,周末利好消息满天飞的人才怎么啦? 牛的传人2024 10-2710-27 11:30
- 36 0 [宝泰隆吧] 主力格局打开 基民23r9939u36 10-2710-27 11:30
- 60 0 [金25转债吧] 今天157.3收盘 股友A木子A 10-2710-27 11:30
- 38 0 [广聚能源吧] 刚刚的千手卖单是谁的孙孓 通矢口 10-2710-27 11:30
- 32 0 [生益科技吧] 666 股友t768912G06 10-2710-27 11:30
- 27 0 [江波龙吧] 也太牛了,哇 我88866 10-2710-27 11:30
- 43 1 [福然德吧] 主力成本19元 股友12A8W51763 10-2710-27 11:30
- 120 6 [巨人网络吧] 水下八个点抄底的兄弟又爽了 蜗牛10086 10-2710-27 11:30
- 55 3 [雪人集团吧] 1个点涨跌,主力这么控盘,不累吗? 顺势而为bs 10-2710-27 11:30
- 148 0 [长亮科技吧] 公司作为支付行业前排公司,是否有类似基于先进 长亮科技股友 10-2210-27 11:30
- 101 0 [立昂技术吧] 公司以保密为由,不告知应收账款欠款人,请问是 立昂技术股友 10-1710-27 11:30
- 58 0 [立昂技术吧] 请问公司有没有计划通过现金流回收较稳定的业务 立昂技术股友 10-1610-27 11:30
- 53 0 [立昂技术吧] 请问公司大量资产被应收账款占用,连年累月利润 立昂技术股友 10-1610-27 11:30
- 57 0 [立昂技术吧] 从报表看,公司货币资金只有流动负债的1/3,公 立昂技术股友 10-1610-27 11:30
- 53 0 [立昂技术吧] 从报表看,公司货币资金只有流动负债的1/3。自 立昂技术股友 10-1610-27 11:30
- 62 0 [立昂技术吧] 根据申万行业分类,2024年中国通信工程及服务行 立昂技术股友 10-1510-27 11:30
- 199 0 [立昂技术吧] 立昂技术曾与商汤科技共同设立“新疆汤立科技有 立昂技术股友 10-1310-27 11:30
- 165 0 [宋城演艺吧] 请问公司如何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千载难逢的旅游 宋城演艺股友 10-1710-27 11:30
- 121 0 [宋城演艺吧] 张家界项目运行几年了,一直没有起色,请问是当 宋城演艺股友 10-1610-27 11:30
- 94 0 [宋城演艺吧] 董秘你好,请问目前千古情景区的大型舞台剧更新 宋城演艺股友 10-1610-27 11:30
- 51 0 [宋城演艺吧] 贵司多次强调将处置花房股权,请问是说说远景目 宋城演艺股友 10-1310-27 11:30
- 52 0 [宋城演艺吧] 关于销售费用激增的效益:上半年销售费用同比增 宋城演艺股友 10-1310-27 11:30
- 50 0 [宋城演艺吧] 国庆黄金周山西大同旅游出圈,请问贵司有否继续 宋城演艺股友 10-1310-27 11:30
- 45 0 [宋城演艺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2025年10月21日收盘公司股东 宋城演艺股友 10-2210-27 11:30
- 43 0 [宋城演艺吧] 尊敬董秘你好,建议公司考虑和泡泡玛特合作一起 宋城演艺股友 10-1310-27 11:30
- 75 0 [宋城演艺吧] 关于应对同质化竞争:面对各地涌现的同类演艺项 宋城演艺股友 10-1010-27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