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粤传媒吧] 高度控盘,静待点火 素食主义净坛使者 10-2810-28 11:09
- 28 0 [生益电子吧] 太牛了啊啊啊啊啊,生益科技卖早了!!我好恨 不吃土豆A 10-2810-28 11:09
- 32 0 [中国船舶吧] 继续向上冲 红丽阳 10-2810-28 11:09
- 128 0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王泓楷 10-2810-28 11:09
- 32 0 [三一重工吧] 拖后腿的 股友13895g9C38 10-2810-28 11:09
- 389 0 [特变电工吧] 小T一下 成都加仓王 10-2810-28 11:09
- 32 0 [曼卡龙吧] 涨啊 红黄土豆 10-2810-28 11:09
- 27 0 [华塑股份吧] 今天262收盘呀! 亏一分 10-2810-28 11:09
- 30 0 [大金重工吧] 跌停的节奏 牛卖熊买 10-2810-28 11:09
- 148 5 [广信材料吧] 每次冲高就跳水 基民99163Q8x57 10-2810-28 11:09
- 104 5 [口子窖吧] 现在还在白酒的人是不是被套的?应该没有盈利的 吉龙一街 10-2810-28 11:09
- 22 0 [胜宏科技吧] 的我有罪一早都跑嘎了 控住手买龙头 10-2810-28 11:09
- 38 0 [尚荣医疗吧] 再洗盘也洗不出多少了。 股友5GWHuC 10-2810-28 11:09
- 36 0 [拓普集团吧] 上刺刀,冲锋 仔细的艾维斯 10-2810-28 11:09
- 33 0 [赢时胜吧] 来个5个点大阳吧 股友0Q08937A69 10-2810-28 11:09
- 133 0 [宏利成长混合吧] 通信板块的三季报肯定会很亮眼,现在布局正好能 安娜卡 10-2810-28 11:09
- 29 0 [中油资本吧] 4000都过了,你还压什么 张婷婷777 10-2810-28 11:09
- 36 0 [联合化学吧] 这股这么垃圾的吗 Lucky1118 10-2810-28 11:09
- 89 0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A吧] 华泰柏瑞基金公司 基民LccJAC 10-2810-28 11:09
- 44 0 [欧通转债吧] 大哥,520走的,你居然。。。。。。 钠店什么时候涨 10-2810-28 11:09
- 27 0 [中油资本吧] 老登股 股友eBx8bM 10-2810-28 11:09
- 20 0 [艾芬达吧] 这股概念不行,价格也高,不高送转只怕没人玩儿 美人泪杯中酒 10-2810-28 11:09
- 83 1 [北方稀土吧] 还好昨天就走了 专业养侄人 10-2810-28 11:09
- 94 2 [海峡创新吧] 早上8.7没买,群里一片说出货的 股友h5Zjg6 10-2810-28 11:09
- 52 2 [炼石航空吧] 今天有本事就跌停,直接满仓 天天心经 10-2810-28 11:09
- 46 1 [中公教育吧] 无数的砸盘。根本买不完 大芒果牛的 10-2810-28 11:09
- 169 6 [宏和科技吧] 之前那个天天说要跌到29的人怎么找不到了?谁能 股友00NA685369 10-2810-28 11:09
- 114 3 [洽洽食品吧] 有没有人感觉现在瓜子恰恰的不好吃了?有好多苦 善解人意的小散散 10-2710-28 11:09
- 43 0 [四川九洲吧] …… 凤飞扬 10-2810-28 11:0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笑死了大盘4000股票手里的全绿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10-2810-28 11:09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4000啦~ tyj天赢居 10-2810-28 11:09
- 33 0 [必贝特-U吧] 会发力的,,,, 自然nature 10-2810-28 11:0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了,大哥你股也 立志成为泡影 10-2810-28 11:09
- 52 1 [氯碱化工吧] 垃圾就应该在垃圾堆里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妖股 有礼貌的乔航14 10-2810-28 11:09
- 49 1 [威唐工业吧] 这个是个什么奇葩?是财务造假吗? 湘军大本营 10-2810-28 11:09
- 44 3 [丰光精密吧] 机器人板块都涨,这个不也是机器人吗? 郭老鹏 10-2810-28 11:09
- 150 6 [联美控股吧] 等三季度财报看看股东数量增加了多少 看不懂市场新股民 10-2810-28 11:09
- 118 7 [中国中铁吧] 牛来啦 水深把不住 10-1610-28 11:09
- 32 0 [舍得酒业吧] 天天这么玩 股友2Hw9009999 10-2810-28 11:09
- 45 0 [山金国际吧] 期货大概率明天见底跌到3800-3900一带,咬咬牙 给王某一个胶带 10-2810-28 11:09
- 31 0 [特一药业吧] 靠,这针也太多了吧! 专业ST玩家 10-2810-28 11:09
- 41 0 [大连友谊吧] 这一轮突破新高,还有新高。 股友Y6006319e0 10-2810-28 11:09
- 34 0 [万胜智能吧] 一个一个 欧一西森米哒 10-2810-28 11:09
- 41 0 [外服控股吧] 主力睡着了吗? 股友5768812t6o 10-2810-28 11:09
- 52 1 [金融科技ETF华夏吧] 这玩意儿是真涨不过大盘 金禾满仓 10-2710-28 11:09
- 30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太强了,最强板块! 活泼的炒股 10-2810-28 11:09
- 41 0 [金雷股份吧] 主力拉这么猛不让上车了 股手小天 10-2810-28 11:09
- 37 0 [北新路桥吧] 拉几股配拉几庄 庐山真面目 10-2810-28 11:09
- 27 0 [石化机械吧] 今天应该跑 香道的郦琮 10-2810-28 11:09
- 35 0 [乾照光电吧] 哈哈哈哈哈哈每天涨2.5。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10-2810-28 11:09
- 47 0 [华测检测吧] 没有量,死活不动 正版超级马里奥 10-2810-28 11:09
- 36 0 [巨人网络吧] 不知道造了什么孽,买到这货 股友197vZ71232 10-2810-28 11:09
- 41 0 [劲嘉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关机 股友02722h1x12 10-2810-28 11:09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4000点了 医药股不可买 10-2810-28 11:09
- 1340 4 [瑞立科密吧] 瑞立科密:目前公司在AEBS领域的技术及研发积累 瑞立科密资讯 10-2010-28 11:0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样缩量4000点了? 不出家的贫僧 10-2810-28 11:09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洗洗更健康下午必拉升 蟹老板总吃肉 10-2810-28 11:09
- 81 3 [德石股份吧] 哎呀,加仓真对呀 善于赚钱的段延庆 10-2810-28 11:09
- 186 9 [农心科技吧] 都9点半了人气上不来,明天竞价可能接不住,可 婀娜妩媚的杨靖娴 10-2710-28 11:09
- 36 0 [贝仕达克吧] 量化自巳玩吧 abc540615 10-2810-28 11:09
- 42 0 [南京商旅吧] 都已经说了高点已经出现,居然还在幻想,等下午 股市奇点c 10-2810-28 11:09
- 46 0 [赛力斯吧] 哺乳工业富联一个脚趾头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10-2810-28 11:09
- 111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基金经理瞎捣鼓,十大重仓股调整了很多,看来这 股友itjgQ2 10-2810-28 11:09
- 95 3 [联合化学吧] 没人听我的,叫你们快换晶瑞了 基民qo2aAH 10-2810-28 11:09
- 1611 13 [厦门港务吧] 挑战50万到500万之旅目前总:158买入: 姐姐爱打板呀 10-2410-28 11:09
- 27 0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弱的一比 基民ELfjro 10-2810-28 11:09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摆烂,装死 计划股市计划多 10-2810-28 11:09
- 27 0 [贝泰妮吧] 老牛拉破车,走得好艰难,看来还有水分,继续挤 寅在前头4236 10-2810-28 11:09
- 34 0 [格力电器吧] 这就是价值投资吗? 静等o花开 10-2810-28 11:09
- 44 0 [神火股份吧] 还好昨天清仓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啊霍⁸ 股友92863UK925 10-2810-28 11:09
- 42 0 [明阳电气吧] 金盘科技天天涨,估值低业绩好反而天天跌,你的 股友020I56x310 10-2810-28 11:09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没有什么比卖飞了更让人难受 进退有度游刃有余 10-2810-28 11:09
- 71 1 [紫金矿业吧] 他喵的指数4000了我帐户还在亏钱 基民p533351o50 10-2810-28 11:09
- 48 1 [中电港吧] 义父救我 愁道钱 10-2810-28 11:09
- 37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美集团辜负了买了这个票的股民 热情似火的欧阳杰 10-2810-28 11:09
- 67 2 [开能健康吧] 照这个走势6.7是涨停板价位,呵呵! 股友65o2lJ 10-2810-28 11:09
- 108 7 [因赛集团吧] 今晚公布三季度报了,从下跌趋势来看应该是不及 家里炖牛肉 10-2810-28 11:09
- 54 2 [振华新材吧] 看看振华科技公司又涨停了,你也配叫振华 卡卡1226 10-2710-28 11:09
- 29 0 [盛泰集团吧] 没有成交量 被套准备再等三年 10-2810-28 11:09
- 27 0 [龙洲股份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10-2810-28 11:09
- 37 0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能站稳30吗 股友z93D313332 10-2810-28 11:09
- 502 0 [上海电力吧] 核电继续强势 独立逻辑 10-2810-28 11:09
- 30 0 [九典制药吧] 躺输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10-2810-28 11:09
- 34 0 [三羊马吧] 不要慌,是技术性调整 A股抓涨游资侠客 10-2810-28 11:09
- 63 0 [京泉华吧] 好像有机会拿下第三只尾盘超预判股,昨天上车的 究极人类 10-2810-28 11:09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卖盘好大,感觉下午会率 静好1356789 10-2810-28 11:09
- 32 0 [省广集团吧] …… 股友1K182k7510 10-2810-28 11:09
- 43 0 [光大证券吧] 走对了,这次牛市的逻辑券商是反而是拿来护盘控 国际孤独等级 10-2810-28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