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螺纹钢吧] 2:30不是惊喜就是惊吓 股友361M65C720 10-2710-27 14:39
- 39 1 [晟楠科技吧] 试盘31.88 只爱涨停板 10-2710-27 14:39
- 38 0 [三角轮胎吧] 垃圾骗子公司 才望满腹得姬冰雁 10-2710-27 14:39
- 40 0 [思特奇吧] 大盘逆子 黄家老牛 10-2710-27 14:39
- 46 0 [海尔智家吧] 它的涨跌就是为了平衡指数 n239513238268102 10-2710-27 14:39
- 39 0 [蓝黛科技吧] 回本艰难啊! 坚定不惑的浙江人 10-2710-27 14:39
- 41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破104了,一路下坡。 股友kor9gu 10-2710-27 14:39
- 46 0 [江苏国泰吧] 大盘4000点了 股友IIET1J 10-2710-27 14:39
- 66 0 [大中矿业吧] 今天成交上5个亿,温和放量,成交到10亿的时候 jrxym1680 10-2710-27 14:39
- 32 0 [川宁生物吧] 走了走了大盘这样了这货还在横 倍哥666 10-2710-27 14:39
- 62 0 [凌霄泵业吧] 我在这里等着你回来,等着你回来看那桃花开 强尼斯坦 10-2710-27 14:39
- 48 1 [比亚迪吧] 105的本,静待花开 SETF拯救世界 10-2710-27 14:39
- 24 0 [超颖电子吧] 85居然接回来了! 我饮汤唔食肉 10-2710-27 14:39
- 68 0 [辉煌科技吧] 几天涨几分钱小散就开始激动,等一天跌回去的时 股友u3PtPT 10-2710-27 14:39
- 34 0 [石化机械吧] 哈哈 南宁二代呆痴 10-2710-27 14:39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涨停今天? 大牛5日上上升 10-2710-27 14:39
- 107 2 [国芯科技吧] 几家基金没买完前谁敢来,有来的也是小散,大资 阿叔来炒股 10-2710-27 14:39
- 70 3 [贵州轮胎吧] 友情提示:快跑,可能业绩不太好 JJ90 10-2710-27 14:39
- 45 0 [中证银行吧] 无语,又是乏力的一天 股友19653v702A 10-2710-27 14:39
- 56 0 [*ST天宜吧] 天宜 胖子mxy 10-2710-27 14:3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“马上就要上4000咯,你看你看,马上咯,你看我 游方的蒙奇 10-2710-27 14:39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谁敢横刀立马,唯我富大将军! 腾踏广西 10-2710-27 14:39
- 33 0 [天保基建吧] 赶紧跌,在外面吃肉肉了嘻嘻 稳定的袁娴青 10-2710-27 14:39
- 32 0 [平安好医生吧] 毫无止跌迹象,继续等待 股友X320801d50 10-2710-27 14:39
- 83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不错 股友38x087966Q 10-2710-27 14:39
- 38 0 [冠石科技吧] 每天涨一两个点也好啊,一直压,啥都不涨要干嘛 流光飞影 10-2710-27 14:39
- 383 0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C吧] 沪指冲上十年新高,这波行情里最不能漏的就是$ 大墨鱼 10-2710-27 14:39
- 36 0 [农业银行吧] 后排小弟带不动 乸畾龖 10-2710-27 14:39
- 53 1 [兴业银行吧] 靠这个4000 基民dgzRFA 10-2710-27 14:39
- 60 1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的脑门上刻着费五两个字,船舶登记垃圾 中船恶心人 10-2710-27 14:39
- 145 1 [锦州港A3吧] 锦州港今年很牛逼。看看那业务都发展成啥样了。 我在A股养家 10-2710-27 14:39
- 126 3 [拉普拉斯吧] 股东跟本不会减持,因为他业绩好股价低,主力应 低调的庆庆 10-2710-27 14:39
- 45 0 [中青旅吧] 这是什么东西?? 妲已复活 10-2710-27 14:39
- 34 0 [昊创瑞通吧] 跌的好垃圾 何小散 10-2710-27 14:39
- 27 0 [阳光电源吧] 尾盘拉升 股友6H231n1129 10-2710-27 14:39
- 56 0 [儒竞科技吧] 这家伙三季度亏得很多嘛,今天大盘这么猛,它还 孤独的鲲 10-2710-27 14:39
- 7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有筹码才有动力,弹性十足的,跟上就是 财龙出渊 10-2710-27 14:39
- 62 1 [贝因美吧] 笑死我了。不跟板块大盘食品乳液。出生 洋河等于白干 10-2710-27 14:39
- 90 1 [以岭药业吧] 现在大盘上涨,无论这只股以前如何,现在买入, 笙箫1314 10-2710-27 14:39
- 171 3 [联创光电吧] 我们的联创站起来了,拿住了! 小狗蛋蛋 10-2710-27 14:39
- 239 6 [上海电力吧] 为啥会净流出? 涨不停cc 10-2710-27 14:39
- 161 3 [*ST沐邦吧] 很好,今天没涨,卡了个异动 st长沙猎手 10-2410-27 14:39
- 51 0 [华域汽车吧] 够托公司天天跌 你是涨涨涨涨涨 10-2710-27 14:39
- 66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汇添富吧] 同样人工智能,大成涨3个多点 小蚂蚁999 10-2710-27 14:39
- 59 0 [浙文互联吧] 减持日马上就到了 吹吹人间发财风耶 10-2710-27 14:39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出了两天的货,真倒霉,拿着你 A股的赵子龙 10-2710-27 14:39
- 119 0 [鸡蛋吧] 缺口补,再上一层,补不了,还要震荡 盒饭仙子 10-2710-27 14:39
- 37 0 [首都在线吧] 你真能磨 n820813612741898 10-2710-27 14:39
- 43 0 [美团-W吧] 又拉5个点吗 飞的感觉 10-2710-27 14:39
- 42 0 [科翔股份吧] 猜测三季度盈利1500万,净利润还亏损4千多万 飞机大神 10-2710-27 14:39
- 45 0 [健帆生物吧] 我在健帆躲牛市 帅过吴彦祖3 10-2710-27 14:39
- 71 3 [福建金森吧] 砸下来吧,我知道错了,我要上车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4:39
- 109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不是上涨就是下跌 狂风卷云 10-2710-27 14:39
- 45 0 [国星光电吧] 这垃圾跟成都路桥的走势差不多 笑颜琢开了 10-2710-27 14:39
- 39 0 [太平洋吧] 板块都跟不上垃圾里的后排 股友cU76683599 10-2710-27 14:39
- 37 0 [中国长城吧] 好人好股性 身轻的秋昇204377 10-2710-27 14:39
- 44 0 [佛山照明吧] 割肉清仓走了不玩了 勇敢的凝飞爱 10-2710-27 14:39
- 23 0 [超颖电子吧] 离谱 股友29780t5K38 10-2710-27 14:39
- 31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还差那么一点没有冲过4000点,大概率明天又 清风的訾荷 10-2710-27 14:39
- 48 1 [新相微吧] $新相微(SH688593)$ 基民rMOZOO 10-2710-27 14:39
- 65 1 [浙江荣泰吧] 触底反弹即将迎来新气象 龙头捕快_周老师 10-2710-27 14:39
- 56 2 [*ST沐邦吧] 浪费了这么好的行情 勇敢无畏的打工人 10-2710-27 14:39
- 118 5 [ST易购吧] 勾拖把们,惯用伎俩!涨了,看吧,大涨了,很快 勤恳的苹果 10-2710-27 14:39
- 56 0 [晋控煤业吧] 肯定是业绩不行,聪明资金都跑路了。 股友BRt8Lz 10-2710-27 14:39
- 44 0 [数字政通吧] 吃一堑长一智,远离垃圾 n328194294774334 10-2710-27 14:39
- 38 0 [西藏天路吧] 服了你了。。。。。。 柔和的猫 10-2710-27 14:39
- 48 0 [金智科技吧] 垃圾 生财四海得丘处机 10-2710-27 14:39
- 105 3 [九丰能源吧] 大盘涨成这样,这垃圾还是绿色 股友12Pv758171 10-2710-27 14:39
- 30 1 [ST中路吧] 无敌了 fdahwjjh 10-2710-27 14:39
- 27 0 [金山办公吧] 拉它上证指数能贡献几点涨幅 汇德蓝筹精选 10-2710-27 14:39
- 20 0 [三花智控吧] 40接回来 本轮牛市5581点 10-2710-27 14:39
- 49 0 [和晶科技吧] 4000点你在这趴着一动不动 百战的满月 10-2710-27 14:39
- 35 0 [永创智能吧] 这是卡着大盘涨幅同步波动? 沉毅果决的公孙婕 10-2710-27 14:39
- 60 0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怎么没人刷屏了,六日要命找利好来弥补你亏 财来66 10-2710-27 14:39
- 33 0 [超颖电子吧] 唉,冲4000失败 攀登上去 10-2710-27 14:39
- 53 0 [天顺风能吧] 董秘只要发言,基本上就是下跌,大多数股都是这 炒股小哪吒 10-2710-27 14:39
- 50 0 [ST云城吧] 地下经济康旅养老一条龙服务 巴菲克力 10-2710-27 14:39
- 53 1 [捷佳伟创吧] 来不及解释了,快上车 旱地水牛 10-2710-27 14:39
- 35 1 [风语筑吧] …… 我是夜游神 10-2710-27 14:39
- 98 1 [瑞丰新材吧] 查海关数据河南地区汽油添加剂销量很好,不知为 ly025 10-2710-27 14:39
- 106 0 [利和兴吧] 神龙在天日月周全在黄线上,三家外资成大股东, 大吉州鹤得玉天痕 10-2710-27 14:39
- 78 1 [姚记科技吧] 家族式减持,准备卖公司了 进击的牛散2368 10-2710-27 14:39
- 34 1 [星源材质吧] 在等几天跌到两毛五一股再买 我就是我7822 10-2710-27 14:39
- 57 1 [亚宝药业吧] 垃圾药业 c5439541435428665 10-2710-27 14:39
- 78 1 [香溢融通吧] 你还等什么呀,不论洗盘,还是磨就是不下车,耗 逢势长辈 10-2710-27 14:39
- 83 2 [兴业银锡吧] 早起求了个签,答案是要煎熬一阵子。自打买了这 庚金是食神 10-2710-27 14:39
- 85 1 [华西股份吧] 卖了钱,还会投资别的好公司的,放心吧,现在的 大家都大发财 10-2710-27 14:39
- 678 43 [合康新能吧] 合康新能:2025年三季度报告 合康新能资讯 10-2410-27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