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8 1 [浙商银行吧] 指数毫无意义的突破突破了能怎么样?难道通信设 梦回六朝 10-2710-27 12:02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山证资管改革精选混合:2025年第三季度利润739.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2:01
- 93 0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股份的正常走势:涨不停,不停涨。目前唯一 股友5gOJUF2049 10-2710-27 12:01
- 76 0 [格科微吧] 这走势跟三季报有关系,等财报出来有可能还会有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2:01
- 159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我看好$工银黄金ETF联接E$!我密切关注到美国政 陈建娣 10-2710-27 12:01
- 53 0 [湘电股份吧] 海洋经济要发力,湘电股份的船用动力系统内河近 股友9121272K6W 10-2710-27 12:01
- 46 1 [海航科技吧] 主力每天做T,就这么点事 股友378I9863i5 10-2710-27 12:01
- 43 1 [大港股份吧] 大港你啥时候让我回本里 股友562E9C1581 10-2710-27 12:01
- 34 0 [*ST金科吧] 又是白玩的一天666 稳住啊涨了 10-2710-27 12:01
- 87 2 [天融信吧] 董秘好,老郑减持结束没有? 股友7E6r1A 10-2710-27 12:01
- 125 4 [多晶硅吧] 这是不是要回落,空的心惊胆跳呀,回本就跑赶紧 钢铁铭钰 10-2710-27 12:01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怎么还跌啊,大盘这么红 吃撑的龙猫er 10-2710-27 12:01
- 37 0 [华天科技吧] 这点位卡的是什么意思?吸引主力来买的吗? 股友08262X825X 10-2710-27 12:01
- 48 1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龙头变尾了 勇敢的冰爱青18 10-2710-27 12:01
- 142 3 [易天股份吧] 随时可能暴力拉升 James007 10-2710-27 12:01
- 95 0 [万年青吧] 小万完美补缺,下午看来要去撞6.15了,慢慢涨, 草原的雄鹰 10-2710-27 12:01
- 50 0 [用友网络吧] 垃圾,撤了留下的发财吧兄弟们 聚金牛牛 10-2710-27 12:01
- 46 2 [锦富技术吧] 放量滞涨了 股友1i13720u97 10-2710-27 12:01
- 38 0 [太极集团吧] 周三我再来抄底 静待花开一季 10-2710-27 12:01
- 246 6 [冰轮环境吧] 13.85全出了,祝大家好运,三季报后再回来,双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2:01
- 292 0 [科大国创吧] 哈哈哈哈开心上周布局 这班就上吧 10-2710-27 12:01
- 153 2 [福龙马吧] 到底是谁在压盘,福建板块一堆涨停,福龙马这么 慵懒的小散户 10-2710-27 12:01
- 83 3 [铖昌科技吧] 外围这么多利好,周一不会跌停吧 悠闲的梅严煌 10-2610-27 12:01
- 63 0 [海光信息吧] 现在市场越来越理性,纯概念票没人炒了,有业绩 巨赚10个点 10-2710-27 12:01
- 40 0 [洽洽食品吧] 大盘下午过4000点 熬鹰01 10-2710-27 12:01
- 42 1 [天海防务吧] 压单真么多。跌也跌不动。横盘了 逗你玩gu 10-2710-27 12:01
- 33 0 [光威复材吧] 噶杂股要切货 感性的冷浩源 10-2710-27 12:01
- 134 0 [阳谷华泰吧] 阳谷今天走势不妙,明显主力在少量出货压股价。 股友0B7893757U 10-2710-27 12:01
- 40 0 [兴福电子吧] 今天这主力玩的是什么没看懂?领涨的题材板块就 股友cyIfNt 10-2710-27 12:01
- 144 1 [药明康德吧] 就在发布亮眼三季报的同一天,药明康德宣布拟以 股友0382F8D218 10-2710-27 12:01
- 259 1 [昆仑万维吧] 最初介入昆仑,是急跌持有2天小赚跑了,后来横 寻牛启步 10-2710-27 12:01
- 17937 3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与易控智驾战略合作 后者正在冲击“矿 宁德时代资讯 10-2510-27 12:01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终于站上所有均线了 股友2Q1uRm 10-2710-27 12:01
- 40 0 [辰欣药业吧] 大盘都起来了药企业都上涨起来了你怎么还垫底了 股友KUFmEp 10-2710-27 12:01
- 279 0 [西藏珠峰吧] 让你们分清楚,醒醒 应四金 10-2710-27 12:01
- 80 1 [华宇软件吧] 下午买进不后悔。 股友279i51612E 10-2710-27 12:01
- 288 0 [药明康德吧] 98买的10手T出来,底仓继续不动 大A上一万点 10-2710-27 12:01
- 428 0 [湖北宜化吧] $湖北宜化(SZ000422)$ 见好就收要自律 10-2710-27 12:01
- 46 1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,大盘在涨,它确不涨,估计还会跌,跌 郑莫鱼 10-2710-27 12:01
- 96 1 [理工能科吧] 能欻 AIcoco 10-2710-27 12:01
- 40 0 [圣龙股份吧] 放量下跌。拉一个版就出货。周五哪些神棍都出来 来这里是为了开心 10-2710-27 12:01
- 57 0 [黄金/美元吧] 81空秒下66了,15美金利润稳稳出来了,行情就是 金油大钊MA8S795 10-2710-27 12:01
- 66 0 [恒锋信息吧] 此票已启动,可遇不可求! Witis 10-2710-27 12:01
- 60 1 [安培龙吧] 反弹到均价线算你强,小散到均价线交筹码! 七月来炒股 10-2710-27 12:01
- 53 0 [雷科防务吧] 股东人数这么多,筹码这么稀疏,忽略这么一点小 Q多多炒股 10-2710-27 12:01
- 67 2 [傲农生物吧] 别想骗我追高。 花落才花开 10-2710-27 12:01
- 125 8 [浙富控股吧] 去弱留强的年代活多到干不完! 可爱的股海0982 10-2710-27 12:01
- 180 3 [津投城开吧] 有没有可能不要供热业务,要新质生产力了, 股友UMzD816045 10-2510-27 12:01
- 183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哪位老师能告诉我中午12点前买入跟15点前买入产 悠闲的吕智妍 10-2710-27 12:01
- 166 1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买了点,个人觉得大跌正常,股权转让价格是 cortan 10-2710-27 12:01
- 113 1 [益诺思吧] 今年实验用猴价格在涨,这是临床前CRO需求复苏 股友363X12798o 10-2710-27 12:01
- 41 0 [广汽集团吧] 半死不活的 股友Q599219y97 10-2710-27 12:01
- 50 0 [东方证券吧] 港股券商板块已经起飞,你们看着办 cxgp587 10-2710-27 12:01
- 64 0 [诺亚控股吧] 管理层有创业初期的动能,这种状态下公司能爆发 陈少英雄 10-2710-27 12:01
- 49 0 [兴民智通吧] 拿稳就好了 炒股小鳄鱼 10-2710-27 12:01
- 30 0 [道生天合吧] 下午涨停了 憨态可掬的陈晨光 10-2710-27 12:01
- 48 1 [超颖电子吧] 明天怎么看,如果今天十个点涨幅,明天还能留么 股友6F7865V518 10-2710-27 12:01
- 80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,套我十几个点可以。 股友9K60933V17 10-2710-27 12:01
- 348 1 [环旭电子吧] 【环旭电子】产业链验证:800G和1.6T光模块送样 股友v7838689v8 10-2710-27 12:01
- 36 0 [三江购物吧] 高点已出,给国光当孙子都不够。拉稀套餐正在路 要听话yo 10-2710-27 12:01
- 97 2 [华鹏飞吧] 公司的业务布局很有逻辑,以陆运为核心,还链接 yxszwl 10-2710-27 12:01
- 111 6 [金螳螂吧] 你们不要再讲了,吧里不能没有17 壹葉不知秋 10-2410-27 12:01
- 657 4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日记 平哥龙 09-1010-27 12:01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出海成果落地,2025年海外授权大涨,打开 云之彼端有个约定 10-2710-27 12:01
- 44 0 [雷赛智能吧] 准备下午割了 秋收88 10-2710-27 12:01
- 41 1 [中国长城吧] 大盘4000点了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2:01
- 218 3 [天际股份吧] 天天老一套,套住一茬又一茬 活灵活现的公孙柏 10-2710-27 12:01
- 1149 4 [中元股份吧] 中元股份10月27日起临时停牌 中元股份资讯 10-2710-27 12:01
- 127 2 [思源电气吧] 我的宝藏股,最近咱感觉人气一直在涨。希望不要 机构战法大成者 10-2610-27 12:01
- 77 0 [创新药ETF富国吧] 反弹一周拿稳了。 基金操作笔记 10-2710-27 12:01
- 66 0 [中国铝业吧] 下午就会有资金进来抢跑 金玉成金地老顽童 10-2710-27 12:01
- 35 0 [先导智能吧] 再见,再也不见 贪与恐乃大害 10-2710-27 12:01
- 136 4 [苏能股份吧] 就盘面而言,应该是要启动了 丢雷捞无 10-2510-27 12:01
- 172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半导体板块彻底火了!估值一路往上冲,核心 股友605x989p02 10-2710-27 12:01
- 39 0 [杰创智能吧] 愿26.05的价格一去不复返了 婀娜妩媚的华涛 10-2710-27 12:01
- 56 1 [中远海控吧] 怎么涨这么大了,幸福来的太突然 股友2976z1065Q 10-2710-27 12:01
- 63 3 [国机汽车吧] 你是龙头,还是狗头? 股友aUzlkD 10-2710-27 12:01
- 56 0 [中国交建吧] 沉默是金。坚持一定有阳光。因为落后大盘1000点 善良的晴水香13 10-2710-27 12:01
- 51 0 [*ST宇顺吧] 估计不监管,已经像左江一样上百了 灵巧的白婉 10-2710-27 12:01
- 46 0 [大连热电吧] 差劲 乐悠悠de艾伦 10-2710-27 12:01
- 35 0 [科华数据吧] 带崩数据板块 求连板 10-2710-27 12:01
- 68 0 [世运电路吧] 铜价暴涨压缩新能源利润是主因,所以3季度利润 徐笑呆 10-2710-27 12:01
- 60 2 [信雅达吧] 加油吧,大盘已经冒火了,板块也已经拉升了 股友8w61791z08 10-2710-27 12:01
- 182 2 [东软集团吧] 家人们快看这“心电图式”K线!东软集团上周刚 吐槽杂毛股 10-2710-27 12:01
- 40 0 [中体产业吧] 惨业在一帮不思进取的宣纸带领下会越来越惨 睿智英明的丁逸凡 10-2710-27 12:01
- 57 1 [梅安森吧] 此公司朽木不可雕也!一年来压根就没涨过。好象 亲切的余泰成 10-2710-27 12:01
- 170 7 [丽人丽妆吧] 9.65-9.67一直有大资金在买,进场建仓?? 捡漏的小白丶 10-2710-27 12:01
- 6055 23 [中金现金管家货币C吧] 创业板周五的大阴线是近期第二次回踩支撑线。。 仗剑走天涯sy 10-1810-27 12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