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2 [君正集团吧] 都耗着,庄家有钱赔 短线之王2026 10-2710-27 11:0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珠江钢琴6.2在吸2成,如果高开高走快速板确认后 牛多多v 10-2710-27 11:09
- 70 2 [美格智能吧] 今天的高位已到,可以开始t了 股友51F22l5180 10-2710-27 11:09
- 136 2 [纳指ETF国泰吧] 持有这种票也是真的难受,只能买根本不想卖,每 股友21r9705g70 10-2710-27 11:09
- 172 4 [玻璃吧] 这么低的价位,龙虎榜已经没有意义了,纯粹吓唬 韭天猫神 10-2510-27 11:09
- 44 0 [晶瑞电材吧] 先锋电子调整到位,买入 友好的齐姿坚 10-2710-27 11:09
- 34 0 [融创中国吧] 横久必跌 融创必凉 10-2710-27 11:09
- 35 1 [先导智能吧] 天天上一当,当当都一样 干练的武羽晴 10-2710-27 11:09
- 46 1 [海南华铁吧] 对海南华铁的发展多些耐心,静待业务开花结果, Earth品茶 10-2410-27 11:09
- 70 0 [西南证券吧] 不知道怎么形容你这个呆货,与政府建设西部大金 股友08Y5973n93 10-2710-27 11:09
- 36 0 [中国卫星吧] 卖飞了了 HelloooooKitttt 10-2710-27 11:09
- 36 0 [*ST启环吧] 板上一笔1.37亿的卖单,真牛掰 永远少年呀 10-2710-27 11:09
- 37 0 [科大智能吧] 改不了,散户做T才有希望 股友169F7W7912 10-2710-27 11:09
- 33 0 [玻璃吧] 多头太弱,空头也弱,增仓15万手没打下几个点 RUC1983 10-2710-27 11:09
- 54 1 [天桥起重吧] 反包涨停 清高的储波 10-2710-27 11:09
- 103 0 [欧线集运吧] 46周的即期有没有开全哈?貌似这么低的运力下, 南山V辑势构情策 10-2710-27 11:09
- 47 0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没想到到15年高点了 买入等解套 10-2710-27 11:08
- 50 0 [*ST椰岛吧] 推动业务转型,且已经有了一些新的动作,包括换 微澜ST路 10-2710-27 11:08
- 41 0 [广东建工吧] 真tm的够磨人的,大盘如果回调不知道阁下顶不顶 股友35P188c001 10-2710-27 11:08
- 43 0 [中国联通吧] 随便咋震,反正不上7元我一直拿着 清凌凌的小草 10-2710-27 11:08
- 98 1 [恒宝股份吧] 久违的涨停板啊 股友l1W3892582 10-2710-27 11:08
- 47 1 [中航成飞吧] 你们公司管事的,有没有一点点人味,但凡有点, 股友56M063h678 10-2710-27 11:08
- 38 1 [同享科技吧] 半仙还不出来唱 神探夏洛克 10-2710-27 11:08
- 46 1 [苏州天脉吧] 冲破年线才行 踢足球的牛 10-2710-27 11:08
- 352 0 [通化金马吧] 转发 闪电股友 10-1010-27 11:08
- 210 2 [厦门信达吧] 这股6块以下了还不逃命?M头的杀伤力太大 波段T哥 08-2910-27 11:08
- 39 0 [沪铝吧] 有老外在不会下来!加油涨,加油! 股友3797120U6Q 10-2710-27 11:08
- 49 0 [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吧] 上周的放量预示着后期慢牛走势 追随潮流_观察者 10-2710-27 11:08
- 127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$科创50ETF东财(SH589850)$$IMAXCHINA(HK|01970 股友x63058k280 10-2710-27 11:08
- 49 0 [ST百灵吧] 只是一种可能:华创在压价。 ouefadai 10-2710-27 11:08
- 45 0 [ST金顶吧] 全是量化,少碰为妙 zjqzgm0864 10-2710-27 11:08
- 51 0 [DR华建集吧] 之前的最大换手一天也才9.5%,现在一上午就10% 万事四海的原随云 10-2710-27 11:08
- 57 0 [豪威集团吧] 天,换手率不到1% 知夫水与月乎 10-2710-27 11:08
- 53 1 [宋城演艺吧] 10元的本,彻底卧倒了 养家小散户12 10-2710-27 11:08
- 196 7 [鹏鹞环保吧] KDJ死叉,下周前半周不看好 大伟66YY 10-2410-27 11:08
- 35 0 [润和软件吧] 这个月做亏的唯一一个票是孙子你可能不能涨。55 傲娇的小韭菜1998 10-2710-27 11:08
- 29 0 [超讯科技吧] ST都没它跌得多 英俊潇洒的龚泰 10-2710-27 11:08
- 152 2 [凯盛新材吧] 公司应收款同比增加49.22%,应收款增加,有可能 勤奋的谢飞文1 10-2610-27 11:08
- 34 0 [大有能源吧] 前面竟然还要买你?我饿的模式在哪里,你不要冲 一击必杀 10-2710-27 11:08
- 52 0 [天通股份吧] 光腚拉磨-转圈丢人。 股友89Q32d1813 10-2710-27 11:08
- 34 0 [中际旭创吧] 还得拉,快!!!! 刚强的何艳 10-2710-27 11:08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0.55%的时候盈利4000,现在指数又拉回来 基民O1162O0592 10-2710-27 11:08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周五大盘涨它大跌,今天依然如此!知道消息的 臭匹匠 10-2710-27 11:08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洗盘结束 强大的牢笼 10-2710-27 11:08
- 172 6 [新联电子吧] 刚刚突破上升三角形的颈线位之后,需要回抽确认 gq看图炒股 10-2710-27 11:08
- 94 7 [*ST精伦吧] 水下挡不住的,主力开盘就是跑掉那天拉高的成本 涨分跌毛 10-2710-27 11:08
- 91 3 [孩子王吧] 见一次举报一次,不怕暂停账户交易你就继续作吧 一年十倍V 10-2710-27 11:08
- 34 0 [梅花生物吧] 今天可以,分时走的不错,节奏比较稳 价值猎手4 10-2710-27 11:08
- 30 0 [中国长城吧] 算力板块都是在多条均线压力位,上涨中继坐稳扶 锐利的孔 10-2710-27 11:08
- 39 0 [步步高吧] 这垃圾9月底跟着国光一起暴跌下来,国光都6个板 甲江水滔滔不绝 10-2710-27 11:08
- 47 1 [广电运通吧] 身子太虚有没有大补药!!! 富可满斗de子健 10-2710-27 11:08
- 43 2 [方正科技吧] 买六次开源必砸盘 锦谨曦瑶 10-2710-27 11:08
- 64 3 [强力新材吧] 冲高回落,200手被套 生态逸族 10-2710-27 11:08
- 104 1 [重庆路桥吧] 难道李总真撤了! 股友R17I783559 10-2710-27 11:08
- 448 7 [海南华铁吧] 现在技术迭代快,可能是当时的设备方案不再符合 是我一生最美的 10-0510-27 11:08
- 39 0 [天邦食品吧] 3.5的本,来了,亏了依旧 天邦辉 10-2710-27 11:08
- 37 0 [紫光股份吧] 全部都是卖盘,太缺德了 股友22h99n2915 10-2710-27 11:08
- 43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宁王休息了,迪王该登场了!!! n14098818098e409 10-2710-27 11:08
- 37 1 [奔朗新材吧] 杂毛 北证一哥 10-2710-27 11:08
- 74 4 [DR华建集吧] -40谁受的了 不割大学生 10-2710-27 11:08
- 1605 22 [DR华建集吧] 那个公告,国投没有资产注入和资产重组,也是在 股友5w1303f951 10-2610-27 11:08
- 51 0 [尖峰集团吧] $尖峰集团(SH600668)$ n889313657757600 10-2710-27 11:08
- 116 6 [*ST正平吧] 哎,天天涨停咋办啊。 勤奋的邓欣儿 10-2710-27 11:08
- 35 0 [大港股份吧] 给我拉 股友DrSdBd 10-2710-27 11:08
- 51 0 [兴民智通吧] 放量了,好事,增收不增利,主业还是赚的 股友f660959l75 10-2710-27 11:08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机构与机构较量散户不敢买了 股友trOyvt 10-2710-27 11:08
- 44 0 [TCL科技吧] 这么多卖盘的,估计是参与定增的机构在作妖呢, 韩光超顺 10-2710-27 11:08
- 54 1 [上海电力吧] 看起来是周五跟风的游资砸的 有判断力的常哲 10-2710-27 11:08
- 47 1 [小商品城吧] 六期开业就是利好出尽 n14061858289829b 10-2710-27 11:08
- 125 3 [天赐材料吧] 我如果是主力,今天小阳,明天一阴穿三阳,洗盘 天赐江湖 10-2710-27 11:08
- 110 2 [*ST闻泰吧] 如果荷兰的公司拿不回来,家里的厂有什么价值? 火舟 10-2710-27 11:08
- 77 3 [索菲亚吧] 前几天闻泰底部我还纠结买闻泰还是索菲亚,结果 股市听风雨 10-2710-27 11:08
- 168 8 [绿盟科技吧] 解禁股出逃完,迎接的将会是暴风雨般的下跌。财 江以南头条 10-2710-27 11:08
- 174 3 [天奇股份吧] 吕强新进251万股,牛逼了 股友HCH9zP 10-2610-27 11:08
- 37 0 [鑫科材料吧] 礼个表,快点跌啊 礼格表 10-2710-27 11:08
- 31 0 [汇绿生态吧] 上周五被洗出来了 低调嘚华丽 10-2710-27 11:08
- 71 6 [ST太重吧] 中信重工,中国一重大涨了。 xukaiyou 10-2710-27 11:08
- 34 0 [DR华建集吧] 想24再进来看看 新手村小白 10-2710-27 11:08
- 53 0 [海康威视吧] 这两个星期大家大胆做踢,两个星期后就不要动了 海底泥泥泥 10-2710-27 11:08
- 43 0 [中南文化吧] 目测调整到位了!今天起开始拉升!全仓坐等发财 不见暴力哥 10-2710-27 11:08
- 38 0 [光迅科技吧] 又回来了!干!!! D芝麻开花D 10-2710-27 11:08
- 37 0 [莲花控股吧] 万兽压盘哥,万寿无疆 腾冲炒家 10-2710-27 11:08
- 41 0 [祥龙电业吧] 下午跌停快跑 股友7A863369m5 10-2710-27 11:08
- 37 0 [省广集团吧] 没破4就不要进了 提拉米苏特仑苏 10-2710-27 11:08
- 43 0 [石化油服吧] 这股弱,还是去拿神开股份 大方的俞浚沛 10-2710-27 11:08
- 49 1 [鑫铂股份吧] 信任自己的判断非常重要!而不是被别人牵着鼻子 xfjy_0268 10-2710-27 11:08
- 43 1 [哈投股份吧] 啊受教了这么好的业绩不会也是造假的吧 股友00X1388T99 10-2710-27 11:08
- 114 4 [三花智控吧] 买在高位48还有戏嘛 落袋为安莫贪心 10-2710-27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