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1 [立昂技术吧] 有点放量下跌,希望能稳住了 浪里个浪里浪 10-2710-27 10:33
- 43 2 [蓝思科技吧] 你是冠军,跳水冠军 股友X9868o3763 10-2710-27 10:33
- 47 1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必涨大家放心, 抄股高手123 10-2710-27 10:33
- 60 1 [北汽蓝谷吧] 大家都坐稳喽,我要开始拉了。 浮世中的过客 10-2710-27 10:33
- 47 1 [东风股份吧] 说涨停的出来走两步 zgsxchzsc 10-2710-27 10:33
- 235 5 [怡亚通吧] 今天5.64 大A什么情况 10-2710-27 10:33
- 154 4 [利欧股份吧] 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法布里奇奥·霍克希尔德到访利 万绿丛中一朵皇 10-2710-27 10:33
- 68 1 [小型纳指吧] 看了下今天收益又笑掉了一个牙,打工的时候一个 传说中的知情人士 10-2710-27 10:33
- 74 1 [瑞丰高材吧] 我割了,你可以涨了 才望积玉地扁鹊 10-2710-27 10:33
- 71 3 [ST逸飞吧] 明天大涨 剩下韭黄 10-2710-27 10:33
- 64 3 [蓝箭电子吧] 明天不跌停也最少14个点以下 朝气蓬勃的冷淼洋 10-2610-27 10:33
- 188 1 [立航科技吧] 一般来说,要3.2-3.5才足够安全,意味着4季度要 萨克马爱迪克 10-2610-27 10:33
- 41 0 [双杰电气吧] 阿斗 股友83828Q88U0 10-2710-27 10:33
- 34 0 [赛力斯吧] 真没出息 云烟飘香 10-2710-27 10:33
- 28 0 [宝泰隆吧] 今天的表现 小小鱼儿 10-2710-27 10:33
- 29 0 [利尔达吧] 北证没人玩了,没资金没政策 股友r9066799y1 10-2710-27 10:33
- 33 0 [中科金财吧] 这个货真坑人就没有一次像样的涨过 笑谈春风 10-2710-27 10:33
- 45 0 [三美股份吧] 早上进的挂山顶咯 怕了求放过 10-2710-27 10:33
- 54 0 [玻璃吧] 开多一手,破平台就走 anyok 10-2710-27 10:33
- 31 0 [生益科技吧] 一直涨到29号 股友dr38819787 10-2710-27 10:33
- 40 0 [北方铜业吧] 这周最少上17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10-2710-27 10:33
- 44 0 [蔚蓝锂芯吧] 哦豁,要爆涨大涨了 英雄本质 10-2710-27 10:33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没啥低位科技了,就把这当科技拿吧 aliang_555555 10-2710-27 10:33
- 139 1 [誉衡药业吧] 这架势三季报不咋滴,暴风雨前的征兆,该不会有 股友17Wa651813 10-2710-27 10:33
- 39 1 [京东方A吧] 这个京东方就是一个僵尸股 希望的田野2020 10-2710-27 10:33
- 59 1 [*ST美谷吧] 拉萨空够快点棍出美谷。 江苏鑫多多 10-2710-27 10:33
- 261 9 [金开新能吧] 今天跌多少? 逸风奔跑 10-2710-27 10:33
- 73 1 [众信旅游吧] 为什么要重新买你?为什么要加仓你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10-2610-27 10:33
- 86 2 [兴瑞科技吧] 周一大涨 诗一远方 10-2610-27 10:33
- 97 3 [湖北广电吧] 打板的已割算你狠 清新淡雅的折竹声 10-2510-27 10:33
- 136 2 [天邑股份吧] 实在不行的话,去跟新易盛认个错,分点单子给你 张辽100860889 10-2410-27 10:33
- 587 21 [大有能源吧] 风格漂移,仍然走的是轮动路线。大盘低开低走, 番贝勒 10-2310-27 10:33
- 47 0 [方直科技吧] 等到下午拉才收工 股友ktvakq 10-2710-27 10:33
- 31 0 [国盛证券吧] 多大的利空啊?利空很大我就进了 翡翠暴富的丁春秋 10-2710-27 10:33
- 39 0 [爱旭股份吧] 一点像样的反弹都没 股友v11902v226 10-2710-27 10:33
- 235 0 [君实生物吧] 把上周25进的卖出去了 忠心耿耿的冉泽哈 10-2710-27 10:33
- 42 0 [华测导航吧] 这个绿劲的 股友2631q878T1 10-2710-27 10:33
- 33 0 [晶盛机电吧] 洗的越深,后期涨幅越大。两个月后见 股友d168580a85 10-2710-27 10:33
- 47 0 [中煤能源吧] 止盈一部分 Goodluck学 10-2710-27 10:33
- 40 0 [良信股份吧] 重回6元时代 股友Ysu6CK 10-2710-27 10:33
- 43 2 [晶澳科技吧] 继续砸,收盘必绿 一卖就涨一买跌 10-2710-27 10:33
- 91 3 [国投智能吧] 国投有点跌过头了吧,我今天进还能被这么拿捏。 有趣的慕容韶华 10-2710-27 10:33
- 42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持仓红彤彤,涨幅一个点也没有, A古乞仁不土古头 10-2710-27 10:33
- 50 1 [黑芝麻吧] 拿了大半年天天阴跌,大盘上4000点,还是。。跌 金银有余的安琪拉 10-2710-27 10:33
- 107 5 [立昂技术吧] 智算中心是四季度的重点方向,立昂技术正在从传 股友CZ15498 10-2710-27 10:33
- 34 0 [常宝股份吧] $常宝股份(SZ002478)$ 股友11e7V30592 10-2710-27 10:33
- 35 0 [华宇软件吧] 暴亏 古民一路长红 10-2710-27 10:33
- 34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么好的业绩顶不起一个涨停,市场这么理性了? 股友503Z80165l 10-2710-27 10:33
- 44 0 [拓普集团吧] 看看卧龙 股友zq0gqn 10-2710-27 10:33
- 32 0 [建设工业吧] 外面打成什么样了,你就一个缩头龟,绿毛龟 潇洒不羁的汪言炳 10-2710-27 10:33
- 44 0 [华帝股份吧] 半死不活重复中……… 安心随遇 10-2710-27 10:33
- 34 0 [天娱数科吧] 大盘大涨,它要绿,贺含来也也没用,我说的 喜气洋洋的吴寄琴 10-2710-27 10:33
- 44 0 [均胜电子吧] 大盘涨出货,大盘跌出货,真高是套盘高手!韭菜 股友8L8083926t 10-2710-27 10:33
- 34 0 [方正科技吧] 我只能说,产业链吹什么,你们就追什么,这辈子 一别西风又一年 10-2710-27 10:33
- 55 0 [顺丰控股吧] 40.7反压太重了,就是过去了。41也过不去!没意 卫生的古晨旭1 10-2710-27 10:33
- 42 0 [北方长龙吧] 股中股渣! 股友5526V3t260 10-2710-27 10:33
- 50 0 [盛剑科技吧] 下午绿,搞跟长阴线,明天继续跌,2222 生生不息灭 10-2710-27 10:33
- 47 0 [苏盐井神吧] 小红一下就好,安安心 公正的夏泳滨 10-2710-27 10:33
- 65 1 [新开普吧] 大资金主导的人造牛,原有游资都去追随与大资金 股友689W78i523 10-2710-27 10:33
- 185 4 [普冉股份吧] 请教资深玩家:手上持有普冉股份,是卖还是继续 H芦画瓢 10-2710-27 10:33
- 428 1 [奇精机械吧] 奇精机械:2025年第三季度实现扣非净利润同比增 奇精机械资讯 10-2710-27 10:33
- 135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国泰吧] 跌的时候是创业板的两倍,涨的时候与创业板持平 一个散户的威压 09-0610-27 10:33
- 29 0 [郑州煤电吧] 吸筹中 股友3278As 10-2710-27 10:33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早盘跟跌华虹,一路下杀,华虹跌四个点都拉红了 一雪2015年的耻辱 10-2710-27 10:33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溢价要朝25去了 拿什么相信你 10-2710-27 10:33
- 47 0 [中油资本吧] 上面被套的人太多,现在消息面较好,好多要解套 贵州微股民 10-2710-27 10:33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会继续下的 一辈子持古 10-2710-27 10:33
- 44 0 [东方海洋吧] 真是垃个圾,要不跌停老子就当全亏了,你操大 洒脱随性的李小达 10-2710-27 10:33
- 33 0 [利和兴吧] 如果今天绿,指标下跌趋势没变。服了! 时天环 10-2710-27 10:33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每次利好大部份是冲高回落 梦辉子 10-2710-27 10:33
- 48 1 [北证50吧] 资金避高就低科技里的获利资金会随时到北证,北 股深似海FFF 10-2710-27 10:33
- 36 1 [神开股份吧] 主力还在吃 气宇轩昂的归鸿8 10-2710-27 10:33
- 49 1 [锦富技术吧] 大盘上四千是昨晚的事 股友1CO3039202 10-2710-27 10:33
- 54 4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科技应该改名为垃圾科技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10-2710-27 10:33
- 47 1 [德赛西威吧] 洗干净了,可以点火了 得鹿梦鱼1027 10-2710-27 10:33
- 218 4 [中广核电力吧] 开盘减仓了25%,我真是个大 BIG_WEI 10-1610-27 10:33
- 34 0 [洛阳钼业吧] 我是主力我加仓了 我在股市捞房贷 10-2710-27 10:33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都快4000点了,你还在原地踏步, 伯约何来迟也 10-2710-27 10:33
- 37 0 [博腾股份吧] 跳水之王 ST整活弟弟 10-2710-27 10:33
- 56 0 [双林股份吧] 50的本。有本事今天破40再补仓。。再等等 股友Xw18602531 10-2710-27 10:33
- 37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好!朋友们!早盘这波冲高回踩很给机会,震 彪悍金主L5567736 10-2710-27 10:33
- 61 2 [医疗ETF华宝吧] 这只ETF属实有猫腻,涨幅跟不上 股友C6361k1959 10-2710-27 10:33
- 27 0 [水发燃气吧] 年薪80多万真高 张旺旺 10-2710-27 10:33
- 41 0 [全信股份吧] 价值投资,我先加为敬,你们随意,哈哈哈 股友PSym79 10-2710-27 10:33
- 37 0 [歌尔股份吧] 你爹又超过你了 答案hansa 10-2710-27 10:33
- 27 0 [药明康德吧] 利好兑现是利空 学会悟道 10-2710-27 10:33
- 33 0 [凯美特气吧] 走了 股友8799X105M3 10-2710-27 10:33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卖飞了,不过钱是挣不完的。不后悔 基民682916pL72 10-2710-27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