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果麦文化吧] 杀猪盘 东哥要红 10-2710-27 10:20
- 36 0 [中国核建吧] 洗换手呢,成交量至少要250以上拉升才不费劲 第三名专家 10-2710-27 10:20
- 34 0 [龙蟠科技吧] 强的更强,弱的更弱,你就是属于弱的 whp666666 10-2710-27 10:20
- 39 0 [全筑股份吧] 全筑会教育每一个幻想连板的人 正派地夏佐 10-2710-27 10:20
- 33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被套了 基民W07m162127 10-2710-27 10:20
- 26 0 [*ST闻泰吧] 这样都 股友5AQ7293352 10-2710-27 10:20
- 31 0 [晶瑞电材吧] 会不会绿 专炒热点 10-2710-27 10:20
- 39 0 [汉王科技吧] 下午能不能跌停啊,恐怖 股友0658086TZ5 10-2710-27 10:20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这也太假了吧,在别处四处挨打还担惊受怕,这里 马后炮宗师 10-2710-27 10:20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难绷,接盘吧 股友L1210Q2311 10-2710-27 10:20
- 85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今天重仓股票咋看不到了呢 基民CA92hp 10-2710-27 10:20
- 36 0 [中国铁物吧] 废大一物,不配中国二字 穿越时间长河 10-2710-27 10:20
- 42 0 [大港股份吧] 你只朴街 股友05y9531F01 10-2710-27 10:20
- 34 0 [通源石油吧] 可以达当加点。 负责的雷宜仲 10-2710-27 10:20
- 28 1 [小米集团-WR吧] 评论区很好玩 基民30IA517070 10-2710-27 10:20
- 67 1 [苏盐井神吧] 继续跌我继续加。目前5层仓位了。 朴国昌晁国谷 10-2710-27 10:20
- 47 1 [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吧] 注意风险 金刚石的未来 10-2710-27 10:20
- 59 1 [易点天下吧] 去年11月11日长20% 农业为天 10-2710-27 10:20
- 45 1 [上海电力吧] 为啥留个缺口,瞎闹 美好的金色琴弦 10-2710-27 10:20
- 45 1 [上实发展吧] 机会来了,逢低买进去。全仓干 活泼的卢晟煜 10-2710-27 10:20
- 105 0 [大港股份吧] 大港股份:融资净买入2410.1万元,融资余额3.25 大港股份资讯 10-2710-27 10:20
- 164 2 [首开股份吧] 溜溜球吧,废了这股 房山季候鸟 10-2410-27 10:20
- 90 0 [万向德农吧] 1000592平潭发展股吧资金流数据4.999.91%0.4541 股友u132L93558 10-2710-27 10:20
- 37 0 [森赫股份吧] 上周买了,真倒霉 股友159V05H621 10-2710-27 10:20
- 38 0 [联创股份吧] 这公司已经了,随便股民怎么说,也不管不问 听话不踩坑 10-2710-27 10:20
- 36 0 [温氏股份吧] 哈喽,请下来17.4接接 稳稳的赚哟 10-2710-27 10:20
- 34 0 [大有能源吧] 西伯利亚冷空气太冷,煤一定会是送你温暖的阳光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10-2710-27 10:20
- 37 0 [润和软件吧] 永远做常山的跟屁虫。。。 股友93355Ur832 10-2710-27 10:20
- 281 0 [科陆电子吧] 快跑 匝片A 10-2710-27 10:20
- 30 0 [超讯科技吧] 全市场倒数? 敢说真话 10-2710-27 10:20
- 29 0 [德福科技吧] 最终还是垃圾了 股友713599hT98 10-2710-27 10:20
- 41 0 [杉杉股份吧] 想爆粗口,好神 股友k68065N537 10-2710-27 10:20
- 34 0 [鲁信创投吧] 跑 兰陵一浪 10-2710-27 10:20
- 55 0 [乐惠国际吧] 韭菜又开始幻想大涨了,不退市就不错了 空头大王A 10-2710-27 10:20
- 36 0 [孚日股份吧] 砸死你们 专喷无脑股民 10-2710-27 10:20
- 50 2 [*ST亚振吧] 羡慕嫉妒恨啊十几块不敢入 鲜花天降2026 10-2710-27 10:20
- 40 1 [中信证券吧] 上去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千万富翁股神 10-2710-27 10:20
- 39 1 [中证白酒吧] 吧,骂的 股友3T931x3917 10-2710-27 10:20
- 62 2 [长江电力吧] 拿了三个月了,还有一毛钱就回本了。太难太难 股友8077U86i90 10-2710-27 10:20
- 77 2 [鱼跃医疗吧] 看今天的大量!就是加仓!爱咋咋地! 宽容的任昭 10-2710-27 10:20
- 49 1 [双环传动吧] …… 股友95690IG171 10-2710-27 10:20
- 74 4 [绿地控股吧] 看看人家盈新,看看十月初的首开,汝真乃烂泥扶 楚国巫师 10-2710-27 10:20
- 92 3 [金龙汽车吧] 我买了5w块.可以给我分配一个工作吗?金龙普工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27 10:20
- 40 0 [德业股份吧] 啥情况啊 股友7205l57H70 10-2710-27 10:20
- 32 0 [采纳股份吧] 一会就破25元了 股友2q0X555939 10-2710-27 10:20
- 47 0 [沃格光电吧] 大盘随便回调一下应该随便破30了吧 刚强的雷芸菲 10-2710-27 10:20
- 38 0 [ST达华吧] 新主力有点实力啊 不吹票没人来接 10-2710-27 10:20
- 48 0 [塞力医疗吧] 国家发布这么大的利好。都上不去,说明完犊子了 股友p6788W9011 10-2710-27 10:20
- 43 0 [福蓉科技吧] 季报巨亏? 股友11372i38L3 10-2710-27 10:20
- 46 0 [石化机械吧] 只要是跟着神开混的,它就完了, 天机阁三堂主 10-2710-27 10:20
- 47 0 [海兰信吧] 跌你MMP,大盘涨那么多你反而跌,增长的利润喂 n1431016212eff5a 10-2710-27 10:20
- 56 0 [农产品吧] 主力有意的压价,不让涨,没办法先走,去外面找 东西长安路7607 10-2710-27 10:2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一到,千古跌庭 Ohagjd 10-2710-27 10:20
- 68 1 [合众思壮吧] 给我10块钱,刚好!!!!!!!!!!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10-2710-27 10:20
- 45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小米跌麻了 基民U36mQa 10-2710-27 10:20
- 48 2 [欧普康视吧] 没有持续性太弱了 Gp小小白 10-2710-27 10:20
- 89 3 [富春环保吧] 大盘快3900点了,这股价还在地上趴着,长期低迷 股友1u6RoG 10-2710-27 10:20
- 265 5 [景峰医药吧] 大家别忘记了散人大神!给散人点赞! 刀郎部落 10-2710-27 10:20
- 162 4 [巍华新材吧] 次新股中最次的,冠军。 惹不起我躲 10-2410-27 10:20
- 32 0 [电气风电吧] 已经废了 俊逸超凡的袁栩蓓 10-2710-27 10:20
- 30 0 [精锻科技吧] 老奶奶下楼梯 无敌神鹰 10-2710-27 10:20
- 36 0 [中国黄金吧] 全是量化在交易一上一下线拉的笔直笔直的 流浪的咣头强 10-2710-27 10:20
- 28 0 [岭南控股吧] 真踏马的后悔啊,高位追进,套死,错过那么好的 基民757177M1q9 10-2710-27 10:20
- 36 0 [杉杉股份吧] 太狠了 小韭菜在脱变 10-2710-27 10:20
- 29 0 [金龙汽车吧] 一点机会也给了 Steveniu 10-2710-27 10:20
- 41 0 [多晶硅吧] 千万别空,都是多狗在唱空,我已经锁仓干了 又双叒叕叠 10-2710-27 10:20
- 46 0 [凯普生物吧] 太惨了 低手韭菜 10-2710-27 10:20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正在农行上班,感觉良好,准备起飞 股友Iq33285200 10-2710-27 10:20
- 39 0 [甘源食品吧] 今年过年要到26年2月17日还有时间再沉下,不着 Worths 10-2710-27 10:20
- 32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么拉胯,妈知道吗 股市漫步人生 10-2710-27 10:20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,老演员了 知行合一的王守仁 10-2710-27 10:20
- 34 0 [国星光电吧] 今天要收环保色,永远都是跌的股 ali0atbgvuk 10-2710-27 10:20
- 27 0 [深科技吧] 这种拉几…… 诚实的少星夜10 10-2710-27 10:20
- 29 1 [中证白酒吧] 直接拉上去啊非要给人抄底的机会 小小心心心 10-2710-27 10:20
- 56 1 [苹果吧] 下午05个月合约要涨到9600以上,现在一边上涨一 股友vpyhQu 10-2710-27 10:20
- 92 2 [熵基科技吧] 绿就加 坚毅的许芝蔓 10-2410-27 10:20
- 41 0 [西藏矿业吧] 妈的 云蓝天 10-2710-27 10:20
- 38 0 [ST京机吧] 跌停满仓干 要红不要Lv 10-2710-27 10:20
- 30 0 [腾龙股份吧] 额再考你的嘛 赶不走的小伞 10-2710-27 10:20
- 33 0 [博威合金吧] 意硬哥和做T哥今天怎么看 渐渐呐 10-2710-27 10:20
- 36 0 [湘电股份吧] 天天都是好天天跌啥意思呢 股友zxf 10-2710-27 10:20
- 34 0 [动漫游戏吧] C'S游戏的饰品崩了,关我们啥事???太情绪化 A股大佑利 10-2710-27 10:20
- 38 0 [公牛集团吧] 如此逆大盘,阴谋很大,手段极恶。 韭菜乜妹 10-2710-27 10:20
- 33 0 [ST洲际吧] 大盘快4000了,这厮仍然我行我素,不为所动,要 Wokao_2016 10-2710-27 10:20
- 80 0 [*ST数源吧] 大盘重挫之日此股开花之时 有钱大家赚 10-2710-27 10:20
- 49 1 [廊坊发展吧] 会变盘吗 不走主升浪不清仓 10-2710-27 10:20
- 29 0 [爱尔眼科吧] 哭笑不得 股友5h137p9131 10-2710-27 10:20
- 30 0 [中毅达吧] 此股韭菜太多,必然天天跌,等没有韭菜叫了,才 亏中之王 10-2710-27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