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收盘4112.33 豁达的柳翔云 10-2710-27 12:07
- 304 0 [神州信息吧] 接上两次贴!不追涨停!克服贪,克服恐!眼里只 目标一月3个k 10-2710-27 12:07
- 50 1 [明阳智能吧] 我看到还有人在幻想涨停,真是些神人 谦逊的饼饼 10-2710-27 12:07
- 48 1 [赛象科技吧] 轮胎板块都1个多点了,你还在犹豫什么? 观潮听风888 10-2710-27 12:07
- 69 3 [内蒙一机吧] 一直压着不给涨 沉着冷静的小财神 10-2710-27 12:07
- 45 0 [广汇能源吧] 广废能圆!!! 股友0a90336v08 10-2710-27 12:07
- 376 5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趋势:逐步放量上涨,11'月肯定来一波 小白期待大家指教 10-2710-27 12:07
- 60 0 [保利发展吧] 还敢买所谓的地产龙头的都是胆子小的,主力抓住 股友536J60h872 10-2710-27 12:07
- 10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稀土板块太火爆了!估值一路往上冲,背后利 平静91375 10-2710-27 12:07
- 54 0 [迪安诊断吧] $迪安诊断(SZ300244)$ 股友131Y89f392 10-2710-27 12:07
- 664 3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经历了强烈洗盘,主力已把散户手中的筹 注销昵称 10-2510-27 12:07
- 55 2 [海航控股吧] 大盘指数这是放量暴涨啊福建板块大涨轮也会轮到 有魄力的刘富贵 10-2710-27 12:07
- 69 4 [鸿博股份吧] 垃圾样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死了… 冲动的巧秀曼 10-2710-27 12:07
- 362 39 [股市实战吧] 上班了各位。今天4条。你们看到几条?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2:07
- 29 0 [雅创电子吧] 继续卖卖卖,下午-8%收盘 趋势为王668 10-2710-27 12:07
- 150 0 [开山股份吧] 自主实习 东方大财哥 10-2710-27 12:07
- 76 1 [派林生物吧] 买了你,天天跌,利好也跌,利空也跌,没利好利 股友7W5535y285 10-2710-27 12:07
- 48 1 [豫光金铅吧] 好像是来搞笑的 韩立闯A 10-2710-27 12:07
- 685 5 [利欧股份吧] 27日上午利欧主力资金净流入3.22亿元 Jason0905 10-2710-27 12:07
- 38 0 [富乐德吧] 天量解禁快到期,会一直阴跌到二十五 股友01x7E81583 10-2710-27 12:07
- 362 2 [新锐股份吧] 新锐股份的个人看法,1、市场关注度不高。不是 AI爱好者 10-2710-27 12:07
- 39 0 [新大正吧] 不知道你跟谁,这么好的行情,浪费了!!! 疯狂中挣扎 10-2710-27 12:07
- 43 0 [安泰科技吧] 早上安泰跟楚江2选一1,选了楚江,我服了呀 我行我输 10-2710-27 12:07
- 227 8 [汇嘉时代吧] 我来了,新疆的兄弟 股友997o62l660 10-2410-27 12:07
- 41 0 [延华智能吧] 不得不说你还真是个垃圾 西部男人 10-2710-27 12:07
- 35 0 [复旦微电吧] 步履蹒跚每走一步都很吃力 andyliao2985 10-2710-27 12:07
- 51 1 [包钢股份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 登高望远股旺金来 10-2710-27 12:07
- 95 2 [广汇物流吧] 看样子晚上监管函了 st钉子户飞哥 10-2710-27 12:07
- 8045 6 [环旭电子吧] AI眼镜市场火热 产品放量或将带动产业链企业估 环旭电子资讯 10-2710-27 12:07
- 316 5 [中南3吧] 主要是产业升级用和合并规划图 婀娜的章佑超 10-2610-27 12:07
- 913 4 [中岩大地吧] 中岩大地:中标7403.5万元土护降项目 中岩大地资讯 10-2210-27 12:07
- 63 2 [黄金ETF华安吧] 我好像和黄金没缘分 夏半仙Lily 10-2110-27 12:07
- 304 0 [大明电子吧] 给我中一次吧 华财富自由 10-2710-27 12:07
- 142 0 [黄金/美元吧] 很舒服,早盘的空单就是顺势轻松拿下,手上的40 修金之路ZM0119FY 10-2710-27 12:0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本轮牛市特点:赚在3500,回吐在3800,套在4000 跳水天后 10-2710-27 12:07
- 53 1 [XD中储股吧] 真正的垃圾股 热趋龙 10-2710-27 12:07
- 157 4 [振华科技吧] 今天打板买了,今天估计要被套住了 股友ezzY2i 10-2710-27 12:07
- 59 2 [盈方微吧] 早上就跑了,万幸 香江路大诱资 10-2710-27 12:07
- 92 1 [*ST英飞吧] 不用看了。出货百分90。量能放大。绿柱巨大。庄 技术派才是核心 10-2710-27 12:07
- 73 2 [*ST岭南吧] 今天玩短线的基本都跑了,是好事,后面股价拉升 股友31I6n01561 10-2710-27 12:07
- 55 1 [XD古越龙吧] 4000点了,还亏30%,到哪里说理啊。 创新式价值投资者 10-2710-27 12:07
- 39 1 [福龙马吧] 收盘变绿毋庸置疑了 上海敖丙丙 10-2710-27 12:07
- 73 2 [四维图新吧] 我大哥说了先到8块再起飞。留给你们的时间不多 升谷大神关门弟子 10-2410-27 12:07
- 108 6 [华发股份吧] 小散尽快卖出,还融资去吧 富康潮石斋 10-2210-27 12:07
- 48 0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是朱雀3号投资方吗 股友5Y890T0916 10-2710-27 12:07
- 33 0 [郑州煤电吧] 水下买了就涨停 座右铭 10-2710-27 12:07
- 50 1 [纳芯微吧] 重仓了你没想到这两天指数半导体长这么多,我在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2:07
- 63 0 [李宁吧] 杨瀚森的表现在李宁的股价上表现的玲离尽致,开 我期货空哥 10-2710-27 12:07
- 38 0 [上海临港吧] 这个股跌也就那样!只能等机会 股友609Ck60058 10-2710-27 12:07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福建今年出口至沙特阿拉伯的最大批次汽车启航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2:07
- 282 0 [赛诺菲吧] (进博故事)从“进博宝宝”到“六边形战士” 赛诺菲资讯 10-2710-27 12:07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小幅高开后探底回升,截止午盘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风吹雨来雨打风 10-2710-27 12:07
- 35 0 [全筑股份吧] 这3.6真的是魔咒 冰魂31 10-2710-27 12:07
- 122 0 [信澳慧理财货币A吧] 每天都有收益,确实是最稳妥的投资。 林深见松鼠 10-2710-27 12:06
- 38 0 [道生天合吧] 这股下午大涨, 股友OA31599772 10-2710-27 12:06
- 40 0 [新开普吧] 死股,被市场抛弃了。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2:06
- 176 4 [铖昌科技吧] 中长期品种,有钱就加仓,持有至少5年,市值至 一人在江湖一 10-2710-27 12:06
- 39 0 [海峡创新吧] 统一股份,国统股份 股友036335p26L 10-2710-27 12:06
- 77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今天看来又有几百到账 气宇轩昂的陈 10-2710-27 12:06
- 56 0 [园林股份吧] 居然能翻包,万万没想到。 轻松的王凡2 10-2710-27 12:06
- 37 0 [海尔智家吧] 海儿,大盘都马上4000点了,你还在低位不动吗 向上的袁靖娴 10-2710-27 12:06
- 35 0 [方正科技吧] 该调整了,11块5再进也可 股友06768P9h58 10-2710-27 12:06
- 51 0 [新大正吧] 一帮被套的ch,还不让庄家看动向,人家压根就没 熬走一批又一批 10-2710-27 12:06
- 47 2 [弘信电子吧] 不想让我们赚钱,还谈什么消费??? 主力舰队7834 10-2710-27 12:06
- 41 0 [飞乐音响吧] 很好很好很好,下午出现低点,还可以接回来了! 股友80N70680Z1 10-2710-27 12:06
- 51 3 [康美药业吧] 2800~4000。大盘~你毫无波动。 静谧的曹睿博1 10-2710-27 12:06
- 193 1 [梦百合吧] 2025年10月26日,央视《新闻直播间》栏目在“新 股友520120P2f3 10-2710-27 12:06
- 95 4 [华西证券吧] 坑人啊!大券商都涨啦!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10-2710-27 12:06
- 264 10 [岩山科技吧] 784今天能解套吗 被动的褚缘双5 10-2710-27 12:06
- 48 0 [高乐股份吧] 明天谁都跑步了 股友078K88931L 10-2710-27 12:06
- 38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大哥,溢价奔10去了 一手多单闯江湖 10-2710-27 12:06
- 35 0 [贵州茅台吧] 老登股,哈哈 股友hdneEj 10-2710-27 12:06
- 32 0 [超讯科技吧] 好恶心的~~ 秋收88 10-2710-27 12:06
- 37 1 [中兵红箭吧] 前面二个跌停,会好到哪去?没原因会二个跌停! 井井123 10-2710-27 12:06
- 61 0 [综艺股份吧] 有钱不愁吃喝的有货就别动,赌明年行情。急等钱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2:0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珠江钢琴我再说下:跌停当然可以加,但你要有底 牛多多v 10-2710-27 12:06
- 589 5 [南大光电吧] 真挺好笑的,回调几个点就叫叫叫叫叫,10月20号 冷漠的股海杀手 10-2710-27 12:06
- 87 5 [海峡创新吧] 主力洗盘太猛了,卖了三分之一,追高又进来了 一剑直达天庭 10-2710-27 12:06
- 83 2 [长电科技吧] 按现在趋势和市值情况,通富市值估计最快也就几 股友k06870f713 10-2710-27 12:06
- 50 1 [广州发展吧] 不到6.5你叫我怎么下手? 真诚的暴躁 10-2710-27 12:06
- 50 0 [跃岭股份吧] 感觉要大跌,遇见好多个类似这样的走势的股票都 股友0bBT2a 10-2710-27 12:06
- 43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5G不是主线,不是最强板块吗?你就走成这鸟 韭菜盒子加块肉 10-2710-27 12:06
- 40 2 [飞马国际吧] 科技回调也不来这里 科技敢活队1 10-2710-27 12:06
- 221 2 [COMEX黄金吧] 短期来看黄金还是得做空。不看好空的勿跟进。 朱哥ZG1216Y 10-2710-27 12:06
- 1752 9 [怡亚通吧] 请问公司是否是美光的总代理,继上周闪迪宣布将 怡亚通股友 09-1210-27 12:06
- 36 0 [启明信息吧] 里面散太多了。。都在蹲期待预期,已经结束了。 涨涨涨停板 10-2710-27 12:06
- 38 1 [粤传媒吧] 还在低位,还可以追 朋友12345 10-2710-27 12:06
- 2729 3 [中国卫星吧] 下周热点板块龙头和核心(10.25) N哥招金 10-2510-27 1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