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4 [冠城新材吧] 老鸭头张嘴向上,估计下午能涨停板 我是一只老老鸟 10-2810-28 15:04
- 32 0 [信维通信吧] 加仓能搞吗? 股友Uz29327660 10-2810-28 15:04
- 58 0 [贝因美吧] 庄赚钱又不一定拉涨停,来回做T成本更低风险更 股友5ID6989673 10-2810-28 15:04
- 45 0 [杭可科技吧] 大家都还好吗? 福气越来越好 10-2810-28 15:04
- 36 0 [锦富技术吧] 明天应该有溢价了 韭菜的命也是命哦 10-2810-28 15:04
- 34 0 [天普股份吧] 不四不四,明天出控,高开高走 浪越大钰越贵 10-2810-28 15:04
- 56 0 [精锻科技吧] 28日十字星,明天能涨吗 股友HfsWo3 10-2810-28 15:04
- 32 0 [*ST利源吧] 大跌 技术性的调整啦 10-2810-28 15:04
- 154 3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配合大盘拉升 积极的许钧坤 10-2810-28 15:04
- 98 2 [瀚蓝环境吧] 环保龙头也就这个吊样子 股友677780ND20 10-2810-28 15:04
- 6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吧,明天不开盘,收盘后利好不断,不影响继续 股友9677Z0H980 10-2810-28 15:04
- 41 0 [深赛格吧] 哪天就知道会走坏跑了一半昨天收个企稳红柱但量 duxiyu777 10-2810-28 15:04
- 71 1 [先锋新材吧] 全是散户在买主力在卖,245万股505个散户买的, dngjzbw88998899 10-2810-28 15:04
- 97 1 [美的集团吧] 公布三季报,分配前夜都不挺一挻??? 闲云野鹤wws 10-2810-28 15:04
- 57 1 [新华网吧] 财报是假的吗? 一叶障目798 10-2810-28 15:04
- 145 3 [新易盛吧] 是不是明晚三季报就会公布 财源滚滚而来1314 10-2810-28 15:04
- 65 1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正好大股东卖票 n317813624699186 10-2810-28 15:04
- 281 6 [黄金/美元吧] 周一的亏损是小插曲,周二才是翻盘的主战场~带 朱哥ZG1216Y 10-2810-28 15:04
- 510 11 [新钢股份吧] 全面震慑开始! 印度飞饼王 10-2710-28 15:04
- 38 0 [口子窖吧] 今天不走的,明天活埋 鈤苯窖 10-2810-28 15:04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个目标1800点 累了怎么办 10-2810-28 15:04
- 68 0 [沪银吧] 叫你们去抢银子,还抢不抢了,跌到你姥姥家不可 龙骑将军 10-2810-28 15:04
- 332 0 [道生天合吧] 吧,买一次爆亏一次,再也不买了 每年亏90个点 10-2810-28 15:04
- 27 0 [华统股份吧] 鸡要飞天了 狼行万里2019 10-2810-28 15:04
- 128 1 [科泰电源吧] 今晚发布三季度财报,业绩一定很不错,明天大涨 团结得拼命三郎 10-2810-28 15:04
- 149 4 [COMEX黄金吧] 本钱9.2,是抛出,还是持有 股友88d0K30282 10-2810-28 15:04
- 132 0 [华夏半导体材料设备ETF联接C吧] 业绩 股友01m5u03325 10-2810-28 15:04
- 56 0 [兴业证券吧] 想买的等一等!败业下跌的速度绝对比上涨的速度 股友q66i836515 10-2810-28 15:04
- 43 0 [三峡能源吧] 我只负责加在这里,涨跌是主力的事情! 股有股道1 10-2810-28 15:04
- 77 0 [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中国稀土为啥抛弃了????? 基金亏钱 10-2810-28 15:04
- 168 2 [旗天科技吧] 这个拉升时点真的很没厘头,下午开盘不拉,两点 轮扁斫轮 10-2810-28 15:04
- 74 2 [XD中国西吧] 都加速逃跑了 秋风了无痕 10-2810-28 15:04
- 147 13 [焦煤吧] 说了今天多头,要麻了。要麻了。 富可亨通de宁风致 10-2810-28 15:04
- 76 2 [宏发股份吧] 完犊子了,准备27.28接回没到损失2000股 大金红泥鳅 10-2810-28 15:04
- 466 12 [富瑞特装吧] 今年的业绩算是稳了,四季度会更好,我9万股拿 股友pmzAfI 10-2710-28 15:04
- 33 0 [金鹤5吧] 22卖单太多,想买也不买,不如22不挂等23挂22卖 股友098588e9n5 10-2810-28 15:04
- 38 0 [神开股份吧] 别的不担心,我就怕等会龙虎榜出来,全是拉萨就 浮云1681618 10-2810-28 15:04
- 42 0 [苹果吧] 做多期权居然还亏,还有天理? 酷1世纪 10-2810-28 15:04
- 56 0 [神开股份吧] 毛哥:上涨趋势还在,都无需担心,只要无鬼子手 中国小宝88888 10-2810-28 15:04
- 390 0 [华脉科技吧] $华脉科技(SH603042)$ 天天抓涨停发财 10-2810-28 15:04
- 37 0 [园林股份吧] 第四次进了,一次比一次难做了 快速的温韶华 10-2810-28 15:04
- 82 1 [信维通信吧] 走了,不等业绩了!!大金那么好今天快跌停了! 撤单就是耍流氓 10-2810-28 15:04
- 216 5 [中国软件吧] 第一次进这只票,有一点那什么,跌得太丝滑了, 股友G985856q72 10-2810-28 15:04
- 3040 2 [剑桥科技吧] 港股异动 | 三季度业绩表现亮眼 剑桥科技赴港上 剑桥科技资讯 10-2810-28 15:04
- 32 0 [黄金ETF华安吧] 5连绿,估计第九绿才反弹 下山虎虎 10-2810-28 15:04
- 39 0 [长春燃气吧] 66,溜了溜了? 捉妖师8888888 10-2810-28 15:04
- 81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二早盘走错一步,错失超50下跌。周一美盘计划 dubs李姐bhs9 10-2810-28 15:04
- 53 1 [英联股份吧] 买在3800套在4000点的大垃!!! 只做上坡 10-2810-28 15:04
- 82 0 [山东路桥吧] 貔貅股,去年每股收益1.2元,分红0.17元 勇敢的雨雨树2 10-2810-28 15:04
- 7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建议太辰光和长芯要拿掉,加富联 基民DnXJgY 10-2810-28 15:04
- 39 0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股民最惨 股友5A26655C09 10-2810-28 15:04
- 40 0 [兰州银行吧] 我宣布兰州银行每跌一分钱就增持一百股时间有效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10-2810-28 15:04
- 81 1 [运达股份吧] 肯定要跌好久的,大金,金凤明阳三季报都不错, 股友81D8229i38 10-2810-28 15:04
- 43 1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天天跌,四年了,几百万股民谁管了? 股友1790u6g510 10-2810-28 15:04
- 106 4 [开勒股份吧] 清仓了 账户已注销 10-2810-28 15:04
- 50 0 [国电南瑞吧] 这么好,再过5000年应该能涨40吧 迷人的章灵泓 10-2810-28 15:04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自从买股票以后,每天亏得少了,几乎每天都是很 两点半跑路 10-2810-28 15:04
- 581 0 [福龙马吧] 严重怀疑是去年操盘CFLM的主力来了FLM都喜欢搞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10-2810-28 15:04
- 34 0 [国债期货吧] 真弱,飞流直下 股友9V7q825305 10-2810-28 15:04
- 42 0 [湖南黄金吧] 20满仓进城 雨一直下雨一直下 10-2810-28 15:04
- 51 0 [楚江新材吧] 其实今天的表现是成妖的先决条件,能不能成妖就 勇敢的晴梦亮8 10-2810-28 15:04
- 57 0 [中金黄金吧] 现在看我之前说的可对否?谁赞成谁反对!哈哈 股友26305pW251 10-2810-28 15:04
- 123 4 [上纬新材吧] 谁被洗了,出来说下啊 感恩的心888888 10-2810-28 15:04
- 142 4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是洗盘啊不该追他的 湖畔的晚风 10-2810-28 15:04
- 140 7 [中国长城吧] 评论区有没有懂行的大佬,点评一下它为什么跳水 坚韧的章昀15 10-2810-28 15:04
- 516 0 [凯盛新材吧] 董秘好,公司1000吨/年的PEKK产能已经投产,产 凯盛新材股友 10-2410-28 15:04
- 37 0 [丰倍生物吧] 中一签603634 有毅力的叶桐 10-2810-28 15:04
- 46 1 [白银有色吧] 控盘牛逼 太阳上的牛 10-2810-28 15:04
- 74 4 [山西汾酒吧] 真没用啊,早知道冲高就跑了,在你这里赚不到钱 股市新手小红红 10-2810-28 15:04
- 80 2 [退市创兴吧] 收盘415 乐于助人之麦兜 10-2810-28 15:04
- 1894 14 [东芯股份吧] $东芯股份(SH688110)$ 有教养的豪哥 10-2810-28 15:04
- 149 4 [大族激光吧] 要回归五日线了 选股上人A 10-2810-28 15:04
- 53 2 [长电科技吧] 以后改名吧,绿电科技 不要停止学习 10-2810-28 15:04
- 300 5 [ST易购吧] 翻倍哥说有人骂他,没有教养。我就回复了一下他 小怪兽123488 10-2810-28 15:04
- 186 11 [三联虹普吧] 值此良宵,特赋诗一首:三秋已过风化雨,联来红 英乍尼 10-2710-28 15:04
- 41 0 [华昌化工吧] 奔5去了 A级笨鸟 10-2810-28 15:04
- 40 0 [七匹狼吧] 如果叫七匹猪就好了,有个囗头语叫猪也会飞。 谦虚谨慎的欧星9 10-2810-28 15:04
- 41 0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真强啊 忠实老韭菜 10-2810-28 15:04
- 484 0 [财经评论吧] 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:2025年三季度末规模达169.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810-28 15:04
- 32 0 [天味食品吧] 温水煮青蛙 无语的大AAA 10-2810-28 15:04
- 63 0 [大有能源吧] 大有能源跟合肥城建,模式一模一样!短线废! 南宁二代战神 10-2810-28 15:04
- 61 1 [泰和新材吧] 都4000点了,你们还在这个票干嘛 jnzygycfzy 10-2810-28 15:04
- 411 10 [焦煤吧] 拿我当小日子耍呢 cccc1215 10-2810-28 15:04
- 45 0 [燕东微吧] 这是一位慢性肠胃炎患者 半亩梁田 10-2810-28 15:04
- 43 0 [宋城演艺吧] 一冲动,加了20手,管住手啊,等8以下再加了。 股鸣虫 10-2810-28 15:04
- 47 0 [美亚光电吧] 这个上攻失败了,要调段时间了 高频etf患者 10-2810-28 15:04
- 32 0 [华建集团吧] 这个月全部利润在这个股上亏光,上海股真是牛逼 目标百分之三十一 10-2810-28 15:04
- 53 0 [禾元生物-U吧] 长期其实还挺划算的 一被子只做一件事 10-2810-28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