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亚世光电吧] 今天涨了快4000家这里还是绿外面随便买都是红在 双灯POS 10-2710-27 12:15
- 37 0 [国瓷材料吧] 涨二天二个缺口,还得调 逆锋起笔 10-2710-27 12:15
- 63 0 [圣元环保吧] 大盘大涨它大跌,是啥情况?沐曦集成昨天通会利 老股民不服输 10-2710-27 12:15
- 343 0 [中天服务吧] 高位造圆顶? 风起于青萍之末梢 10-2710-27 12:15
- 53 0 [太辰光吧] 上季半年报公布,业绩还可以,可第二天差点跌停 HX3633114119437516 10-2710-27 12:15
- 85 5 [世龙实业吧] 抄底40万,买少了 极限操作玩家 10-2710-27 12:15
- 53 1 [北京君正吧] 那个谁不是减持完了吗?怎么还这么差劲 路过就是涨 10-2710-27 12:15
- 101 0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换了经理还是几个菜鸟 股友80K3167Q37 10-2710-27 12:15
- 121 6 [*ST闻泰吧] 前几天走了,还能后悔吗 有领导力的卢晗17 10-2710-27 12:15
- 44 0 [飞凯材料吧] 竞价跑了卖飞一两千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10-2710-27 12:15
- 39 0 [新力金融吧] 废他,跑啊 无知者无罪 10-2710-27 12:15
- 63 1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下午怎么说,下午还涨的话就加仓了 股友99aL090317 10-2710-27 12:15
- 31 0 [合肥城建吧] 走弱了,走错也要走今天破五日线明天破十日线 亦客过张 10-2710-27 12:15
- 78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这个形势保持住 蜜密理财 10-2710-27 12:15
- 35 0 [田中精机吧] 明天涨停 韭大炮 10-2710-27 12:15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可以充了 石油工人冲啊 10-2710-27 12:15
- 39 1 [风语筑吧] 大盘3980了,风语筑怎么才9.27元 浙数一生要强 10-2710-27 12:15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座稳了 灵觉鹫鹰 10-2710-27 12:15
- 53 2 [DR华建集吧] 这个股好牛,这么多板。。。第一次见,,, 顾清风 10-2710-27 12:15
- 42 1 [中山公用吧] 至少也要跟下券商板块吧 价值觉醒 10-2710-27 12:15
- 61 2 [*ST闻泰吧] 排第一名就没个好下场的 吉祥钵满的大龙猫 10-2710-27 12:15
- 104 1 [兴业证券吧] 长江证券都8.6元了,兴业还在6元多上争扎!难怪 n724913361469618 10-2710-27 12:15
- 398 3 [万马股份吧] 买吧又怕被套,不买吧又怕飞。马年到底买不买? 费劲巴啦 10-2710-27 12:15
- 32 1 [小米集团-WR吧] 小米必到10元以下 股友nlJDCk 10-2410-27 12:15
- 51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大股东都卖了一半了,小股民自己玩吧 雨偌淘金 10-2710-27 12:15
- 435 12 [江波龙吧] 看见3000多倍的PE和净利润下降这么多,我是害怕 扬州之明月 10-2710-27 12:15
- 70 2 [纽约金TN12吧] 是不是我买黄金的事情,被资本知道了?给我一个 股友692o22c622 10-2710-27 12:15
- 44 0 [北证50吧] 没办法左右,大家只能耐心等待,活的S的全部来 赢家通吃777 10-2710-27 12:15
- 283 5 [超颖电子吧] 不科学啊,这走势放在平时在就下来了,在这横盘 稳定盈利不论多少 10-2710-27 12:15
- 67 3 [长城电工吧] 多亏周五把他处理了 大春园子 10-2710-27 12:15
- 49 2 [德林控股吧] 下午直接冲上去 红红火火的票 10-2710-27 12:15
- 361 1 [新兴铸管吧] 卖一半继续观望 王子1101811 10-2710-27 12:15
- 419 2 [ST新华锦吧] 下班,我尽力了,主力请随便表演 ST烂石枯海 10-2410-27 12:15
- 57 0 [中国核建吧] 项目周期较长,审批太慢,大资金还没走,趋势还 葉小未成阴 10-2710-27 12:15
- 34 0 [宜康3吧] 够东西 金银如意得陈家洛 10-2710-27 12:15
- 40 1 [龙洲股份吧] 13.01分定方向 短线选手不恋战 10-2710-27 12:15
- 55 1 [遥望科技吧] 谢rd会不会成为第二个徐佳东 有转债的股不能买 10-2710-27 12:15
- 107 3 [天际股份吧] 29号什么时候公布业绩?还是28号晚上?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10-2710-27 12:15
- 61 1 [青岛双星吧] 走早了,这是不回头了啊吗?应该下杀一波,在封 股海红市 10-2710-27 12:15
- 224 1 [三钢闽光吧] 最近有新闻提及国有“三资”管理改革三项原则: 魄镜彡钢 10-2510-27 12:15
- 41 0 [赤峰黄金吧] 主力无耻作死千夫所指,看看江铜,甩你三条街 白云338 10-2710-27 12:15
- 58 0 [工新5吧] 今天干它小样的,30W kkk_金规轮 10-2710-27 12:15
- 41 0 [遥望科技吧] 对得起科技二字吗? 看猴耍戏来走两步 10-2710-27 12:15
- 82 1 [纯碱吧] 下午开盘就破1210,因为本人已做多1244 股友M73857A751 10-2710-27 12:15
- 41 0 [神开股份吧] 看到这么多唱空的,被套也无所谓。买在分歧。。 成熟的邱芝菲 10-2710-27 12:15
- 52 1 [儒意电影吧] 我是看明白了,大盘4000点万达也不会涨 胜华毁一生 10-2710-27 12:15
- 310 6 [洛阳钼业吧] 高了没卖,低了不敢买,降多了想跑,升起来又感 股友8E56o38020 10-2710-27 12:15
- 43 1 [机器人吧] 大盘绿你是不是要跌停? 基民HZWXAE 10-2710-27 12:15
- 326 1 [双象股份吧] 贵公司股票表现一直差强人意,投资者接待就廖廖 双象股份股友 10-1510-27 12:1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突破4000无疑了 龙头作手kk 10-2710-27 12:15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八亿时空 先赚一个艺 10-2710-27 12:15
- 40 0 [DR华建集吧] 放着山东墨龙不买,非得买这个,哎亏得死死的mb 股友2YzuTr 10-2710-27 12:15
- 129 0 [彤程新材吧] 太搞笑了,光刻胶新技术的正宗受益股高开低走, 股友CckIyE7962 10-2710-27 12:15
- 67 2 [东方财富吧] 六十多个亿,没个一两个月出不完,十多个机构争 十年同兴 10-2710-27 12:15
- 107 0 [东星医疗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十月 20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 东星医疗股友1 10-2010-27 12:15
- 120 4 [博盈特焊吧] 今天收盘时,庄家又出了1000多万的货。看来是走 股友316926P7o7 10-2410-27 12:15
- 108 1 [曼联吧] 昨天赢了马桶我就知道要涨了 股友M8D9887132 10-2110-27 12:15
- 35 0 [金风科技吧] 从郑州煤电过来的,最近在那里吃了涨停板,就来 婀娜妩媚的齐睿桃 10-2710-27 12:15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56亿盘始终是一个包袱,很难一步登天! 股友2d760i2658 10-2710-27 12:15
- 93 6 [海印5吧] 拆迁,海印得到的不到百分之五十。大头给土地所 黑龙江小学生 10-2710-27 12:15
- 135 2 [青岛啤酒吧] 青岛啤酒是百年啤酒,国有大企,今年以来在啤酒 股友825Ce28589 10-2710-27 12:15
- 220 8 [万里石吧] 听起来一个差学校来个一中的校长就能变好似的。 标致的何睿博 10-2710-27 12:15
- 46 0 [厦门钨业吧] 嗯哼,逮住这只大牛股了,持仓锁死坚定看多做多 军团勇士 10-2710-27 12:15
- 59 0 [炬华科技吧] 跌得太美了。买入8千股。高速充电已列入十五五 小西北风 10-2710-27 12:15
- 98 0 [沃特股份吧] AI催化半导体行业高景气,沃特股份半导体材料布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10-2710-27 12:15
- 98 0 [康诺亚-B吧] 康诺亚最近生产不错 学会空仓等时机 10-2710-27 12:15
- 201 1 [国泰中证畜牧养殖ETF联接C吧] 还在 夺目的朱婷4 09-1510-27 12:1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这么多,有多少人今年还是亏的,我反正是 井留香 10-2710-27 12:15
- 46 0 [石化机械吧] 今天能源板块,化学板块,钢铁板块,机械板块都 日进高升得钱大方 10-2710-27 12:15
- 49 0 [奥瑞德吧] 这股被严重看轻,在进入大牛必有起色,现有点可 活力的唐韶华 10-2710-27 12:15
- 49 0 [和而泰吧] 小散,快跑吧! 一路向阳红彤彤 10-2710-27 12:15
- 56 0 [江苏神通吧] 长期看好核电发展 投资小白UP记 10-2710-27 12:15
- 81 2 [岩山科技吧] 目前还不具备上攻条件,还需要回调振荡。 笑逐颜开的谷芝蔓 10-2710-27 12:15
- 81 0 [黄金/美元吧] 首单告捷!4070-80空收割4080-70南下整体收于40 肖欢短线 10-2710-27 12:15
- 44 0 [芒果超媒吧] 风评不好我股千万别买买了就血亏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2:15
- 63 0 [中国信达吧] 铁粉说要持股待涨,兄弟们,拿住,马上铁粉老粉 有自制力的黎越18 10-2710-27 12:15
- 54 0 [跨境通吧] 双十一龙头概念股,黑马哥已建仓 Z黑马哥 10-2710-27 12:15
- 33 0 [东杰智能吧] 绿色收盘 端庄秀丽的顾祺叶 10-2710-27 12:15
- 36 0 [安井食品吧] …… 我在未来等你 10-2710-27 12:15
- 48 0 [融发核电吧] 3季报没有预增预减预告,业绩不知道怎样 股友03o278719n 10-2710-27 12:15
- 42 0 [中山公用吧] 庄出货出的真爽 鸿潤无笙 10-2710-27 12:15
- 34 0 [纳指ETF广发吧] 隔壁纳指科技,溢价都20个点了 其棋哥 10-2710-27 12:15
- 41 0 [石化机械吧] 下午这是涨停板的节奏啊。不可能低位再给你拿筹 空间维度 10-2710-27 12:15
- 36 0 [南大光电吧] 海市蜃楼的梦幻,在梦幻中~沉沦? 月下有情郎 10-2710-27 12:15
- 73 1 [石化机械吧] 即将二次起飞,下午地天板妥妥的,深地概念二波 苍穹道 10-2710-27 12:15
- 7895 13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,一个不大不小的好消息维信诺500多亿产 舞靓夜5707 10-2710-27 12:15
- 41 0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如果连十字星都收不了,那明天铁定凉 上上签财运亨通 10-2710-27 12:15
- 59 1 [艾罗能源吧] 光伏板块涨幅倒数,艾罗能源又是板块倒数,唉。 嗯哪生 10-2710-27 1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