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93 14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股份002304白酒这波左侧机会真要来了!最近 浅笑念伊人啊 10-2310-24 10:35
- 38 0 [汇金股份吧] 还差点火候了,券商今天集体躺平了 初吻给了香烟88 10-2410-24 10:35
- 52 0 [金田转债吧] 如果不是因为外面全飘红,可能今天它跌的更惨 天山之童姥 10-2410-24 10:35
- 58 0 [科大讯飞吧] 这股今年没有过涨停,涨5%的只有5天,弱弱弱 大牛市009 10-2410-24 10:35
- 26 0 [德林控股吧] 托太多,收盘会绿 股友919x8872A3 10-2410-24 10:35
- 30 0 [国盛证券吧] 这种压盘不乐观啊 果断的余光耀 10-2410-24 10:35
- 29 0 [中兵红箭吧] 和周三一样的剧本啊 细腻的文泽哈 10-2410-24 10:35
- 40 1 [长信科技吧] 这公司高管适配《没出息》 c2547013 10-2410-24 10:35
- 46 1 [山东墨龙吧] 跌停出货!不要妄想抄底 n592313419710464 10-2410-24 10:35
- 103 4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能摸到70吗 股天乐勇闯大A 10-2410-24 10:35
- 52 1 [中国医药吧] 这玩意涨跌0.2元内,大幅很难。实在没啥意思。 股友82H3B61600 10-2410-24 10:35
- 44 2 [华海清科吧] 心寒再也不见 股友wyhp9H 10-2410-24 10:35
- 80 4 [璞泰来吧] 能不能冲过27啊 股友t8837x7289 10-2410-24 10:35
- 128 3 [亿纬锂能吧] 我真的是该死,买阳光电源换成这个鬼东西,活该 反弹小哥哥 10-2410-24 10:35
- 115 3 [大华股份吧] 阿西吧 稳如老马 10-2410-24 10:35
- 323 5 [南京商旅吧] 请各位欣赏我的操作。这个超级大渣女,希望各位 韭菜型小散 10-2410-24 10:35
- 64 1 [ST亚光吧] 没戏,都散了吧,商业航天强势的都已经封板了, 人生应该光芒万丈 10-2410-24 10:35
- 134 2 [尖峰集团吧] 什么鬼,就算没有锌电池……也不需要跌吧?也没 我花开时百花杀杀杀 10-2410-24 10:35
- 149 4 [铜峰电子吧] md昨天耐心被磨没了被洗了半仓我真的服 北岸无霜降 10-2410-24 10:35
- 281 1 [华建集团吧] 卖在最高点 五万玩十年 10-2410-24 10:35
- 85 2 [同益中吧] 高管们都降降薪吧。几百万的薪水,你们配吗? 踏雪寻梅1962 10-2310-24 10:35
- 41 0 [ST凯利吧] 冰凉凉的死鸡 梦幻六千点 10-2410-24 10:35
- 41 0 [华银电力吧] 如果继续跌的话。那就是在七元上已经 诚实的苗衡2 10-2410-24 10:35
- 36 0 [三羊马吧] 统一大市场,买入。。跨年马 teckbit 10-2410-24 10:35
- 201 0 [华阳集团吧] 记住,托单必跌 股友59url7 10-2410-24 10:35
- 46 0 [中国宝安吧] 一条 点石成金小王子 10-2410-24 10:35
- 32 0 [福龙马吧] 马德,怎么有那么多卖盘,都是一些舍树之辈。 南方六月雪 10-2410-24 10:35
- 39 0 [三六零吧] 今日还收红的话就是五羊不过一阴,比银行还银行 还好有牛牛 10-2410-24 10:35
- 32 0 [江苏有线吧] 没有投资者的大力支持,这家企业早黄摊子了! 股友eZ86811608 10-2410-24 10:35
- 87 2 [赣锋锂业吧] 吃了8个点知足了,还得感谢盘中几次5千手大卖单 股友rgiYsW 10-2410-24 10:35
- 39 0 [深水规院吧] 会不会季报不好啊? 股友3865zU6302 10-2410-24 10:35
- 308 1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到66 Hgfcvbhj 10-2410-24 10:35
- 35 1 [艾芬达吧] 跌回55 股友9T96P09193 10-2410-24 10:35
- 43 1 [润建股份吧] 恶心给恶心开门,就这样吧 lxh999 10-2410-24 10:35
- 65 2 [山西焦化吧] 昨天打板进的 股友192I69551n 10-2410-24 10:35
- 23 1 [中旗股份吧] 假托单,跑啊 要上一万点 10-2410-24 10:35
- 203 11 [超颖电子吧] 花了一百,开盘看不妙,第一波反弹,72.30跑了 股友9K85251n65 10-2410-24 10:35
- 122 3 [天山股份吧] 真的踩雷了.就是看好新疆基建.这货最坏打算5. 栢SIR 10-2410-24 10:35
- 39 1 [中航机载吧] 烂泥扶不上 反人性不可贪 10-2410-24 10:35
- 427 1 [杰瑞股份吧] 天然气业务国内外共振,看好业绩兑现 杰瑞股份资讯 10-2410-24 10:35
- 204 4 [华工科技吧] 各位,发H股是利好还是利空啊? 股友6kRluK 10-2410-24 10:35
- 83 1 [恒逸石化吧] 我又一次清仓了。目测短期不会超7元的,等下来 气宇不凡的卓华9 10-2310-24 10:35
- 54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跑路。每周五大概率是跌的 乐观豁达的许茁 10-2310-24 10:35
- 45 0 [华力创通吧] 市场资金都去炒新股了 买这个对吗 10-2410-24 10:35
- 42 0 [昭衍新药吧] 太差了太差了太恶心了 基民Zc0Q77 10-2410-24 10:35
- 67 0 [山西高速吧] 每次都上当,当当都一样 股友o0nMrm 10-2410-24 10:35
- 36 0 [钒钛股份吧] 三季报亏,应该走向St了 俺自个 10-2410-24 10:35
- 31 1 [华建集团吧] 还有不怕死的买啊?智商堪忧,不割你割谁 LY_八方来财 10-2410-24 10:35
- 49 0 [超颖电子吧] 现在这价还追,哪怕收盘上200都不后悔,宁可错 liuttljy268 10-2410-24 10:35
- 45 1 [玻璃吧] 玻璃永无出头之日 股友922dP18392 10-2410-24 10:35
- 42 1 [TCL科技吧] 请大家给这垃圾冠名 股友m06HrV 10-2410-24 10:35
- 433 2 [神开股份吧] 盘中 小木木哥 10-2410-24 10:35
- 44 1 [国新能源吧] 我也减持了 股友q2foD9 10-2410-24 10:35
- 88 3 [珠江钢琴吧] 三板组这样操作,不怕被查吗?远大,先锋电子, 纯套利选手 10-2410-24 10:35
- 138 3 [长青股份吧] 三季报该暴雷了吧,我看你硬扛到什么时候 whale1998 10-2410-24 10:35
- 36 1 [福莱新材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垃圾 游泳的黑海豚 10-2410-24 10:35
- 507 2 [赛力斯吧] 下周招股,如果是周一开始,那么今天收盘必须公 银河001 10-2410-24 10:35
- 56 1 [太极实业吧] 来自于9.66元的压力位不容小觑。 阁中帝子 10-2410-24 10:35
- 6531 15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[散户别傻扛黄金了!港股红利才是真“抗跌王”] 啊小金库 10-2310-24 10:35
- 362 13 [内蒙一机吧] 个人觉的,这已经到主力的地步区域了。跌无可跌 天天买到地天股 10-2310-24 10:35
- 298 7 [龙头股份吧] 明天很可能又是一根冲高回落的线,头顶三炷香, kissgodlove 10-2310-24 10:35
- 187 3 [R雏鹰1吧] 什么时候能到A股票我进来了2000万股票 股友61tpxh 10-1810-24 10:35
- 29 0 [中航机载吧] 最近跑路的也得查出来把割散户的钱吐回来 股票圈里有个我 10-2410-24 10:35
- 33 0 [法狮龙吧] 你是真强啊,我被破药套住了的,当时咋没买你 小阿桃 10-2410-24 10:35
- 56 0 [纳微科技吧] 冲冲冲,重回30! 时尚的魏铭鹃 10-2410-24 10:35
- 44 1 [超颖电子吧] 问一下各位股友,停到几时开盘 广东江门股民5555477 10-2410-24 10:35
- 66 1 [科力远吧] 都是大户,散户在捣浆糊,没有起色的,拉高就走 季候峰 10-2410-24 10:35
- 2566 1 [财经评论吧] 芯片全线爆发!本月强势吸金超4亿,半导体设备E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0:35
- 52 2 [武汉天源吧] 这个拉几,跌了快4个月了 洒脱随性的文小白 10-2410-24 10:35
- 153 3 [华阳股份吧] 4000点。股价还这样。昨天还把坏账的5亿收回来 标致的票 10-2410-24 10:35
- 35 0 [*ST雅博吧] 大盘绿盘垃圾股一块六左右收盘,下周一二保不了 晴朗的孟醉薇3 10-2410-24 10:35
- 32 0 [ST远智吧] [福][福][福][福][福][OKOK] 股友g16v816677 10-2410-24 10:35
- 30 0 [云星宇吧] 拿过时间最长的股,半年多,17快多近的,真特妈 有判断力的唐希5 10-2410-24 10:35
- 28 0 [中芯国际吧] 工具股。。睡觉吧 小杰_0000 10-2410-24 10:35
- 59 0 [网宿科技吧] 查了一下,全是边角料,没有一项技术拿出手的 我该怎么办666 10-2410-24 10:35
- 27 0 [国机重装吧] …… 股友l3d2Ke 10-2410-24 10:35
- 26 0 [永鼎股份吧] 垃圾 炒股改命568 10-2410-24 10:35
- 93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$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$要吐血! 基民TeDuL0 10-2410-24 10:35
- 29 0 [*ST正平吧] 卖早了点 勇敢无畏的舒柏 10-2410-24 10:35
- 41 0 [嘉亨家化吧] 主力提前埋伏了,板上出完货了 圣阿尔忒弥斯 10-2410-24 10:35
- 42 0 [福达股份吧] 今天15以下,下周到13就可以建仓了! 牛顿的哥哥牛比 10-2410-24 10:35
- 46 0 [国网信通吧] 一直被套中 富可富贵地阿苏 10-2410-24 10:35
- 130 1 [珠江股份吧] 哪些靠ai炒股的朋友,回答你们的不是ai,都是贴 三成熟牛市 10-2410-24 10:35
- 65 2 [超颖电子吧] 今天冲动追高的,明天等着哭! 牵狗骑驴 10-2410-24 10:35
- 47 1 [长虹能源吧] 陕西华达业绩亏损143%都能大涨,你咋还能跌了 桑榆不晚652 10-2410-24 10:35
- 33 0 [马可波罗吧] 超是Pcb科技,这个是什么?地板砖,一个天花板 杂毛滚 10-2410-24 10:35
- 64 1 [晶丰明源吧] 晶丰冥园今天已是最高点,记得做T,韭菜园子 晶丰冥元 10-2410-24 10:35
- 30 0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我服了 牢科比 10-2410-24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