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口子窖吧] 大盘会摸一下4000,口子窖跌回了11年前 笑口开好彩来 10-2410-24 10:28
- 19 0 [超颖电子吧] 70庄拿了不少 L星达 10-2410-24 10:28
- 34 0 [唯万密封吧] 溜了溜了不中用 股友1008V189x5 10-2410-24 10:28
- 35 0 [苏奥传感吧] 真牛逼,我就不割,跟你死磕,奶奶的。 阿山鹰眼 10-2410-24 10:28
- 31 0 [*ST中岩吧] 3.86 击碎散户幻想 10-2410-24 10:2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散户参与的股一文不值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10-2410-24 10:28
- 41 0 [中国核建吧] 不拉破前高就不追了。假突破。 来这里是为了开心 10-2410-24 10:28
- 32 0 [马可波罗吧] 破28.9就可以满仓 上膳弱水 10-2410-24 10:28
- 53 0 [国债期货吧] 姊妹们,掏上了,哈哈哈115.01这会轮到我了 股友92793A63y5 10-2410-24 10:28
- 34 0 [航天发展吧] 收盘这货危险翻绿 股友29xK557735 10-2410-24 10:28
- 31 0 [合肥城建吧] 刚刚红2.65幸好卖了,不然今天倒亏 股友8Z7a573323 10-2410-24 10:28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就服山子 恒心的公孙淼洋 10-2410-24 10:28
- 51 0 [益民集团吧] 这B股,真没完没了了。 大肚腩66 10-2410-24 10:28
- 37 1 [新强联吧] 主力跑了6千万 巨华蒜电脑供应商 10-2410-24 10:28
- 60 2 [新劲刚吧] 昨天买点合适了,可惜我是前天买的 三分运气七分卖 10-2410-24 10:28
- 51 2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204犹豫了 鸡腿子111 10-2410-24 10:28
- 54 1 [曙光股份吧] 这种方式最容易洗下车,老实点吧, 米粒间和种果 10-2410-24 10:28
- 133 4 [太阳能吧] 醒一醒,大盘创新高了,马上4000点了,白毛 小股神黄黄 10-2410-24 10:28
- 28 0 [德美化工吧] 马上回封 向上的曾梁汀 10-2410-24 10:28
- 44 0 [通源石油吧] 这到底多大利空,昨天期货大涨那么多,今天跌这 说鬼话糊弄人 10-2410-24 10:28
- 40 0 [太极集团吧] 转发 基民6g0710573Z 10-2410-24 10:28
- 40 0 [盛洋科技吧] 原来是抖音黑心票。我去, 等风来了啊 10-2410-24 10:28
- 31 0 [华建集团吧] 如果,真的跌到15以下,反而可能是加仓的机会! 想天天涨停板 10-2410-24 10:28
- 43 0 [国机精工吧] 快去黄河旋风 游资砍柴人 10-2410-24 10:28
- 32 0 [利通科技吧] 中长线的可以留下,做短线的可以走了。 心中捂股 10-2410-24 10:28
- 45 0 [安泰集团吧] 别去抄底,煤炭和能源需要调整,不是不好,涨太 新奇的董晨宸 10-2410-24 10:28
- 89 5 [华鹏飞吧] 双十一行情下午启动 腼腆羞涩的袁怡萱 10-2410-24 10:28
- 217 6 [正海磁材吧] 各位高手指点一下,正海磁材能不能追? 老昌哥哥 10-2410-24 10:28
- 28 0 [蓝箭电子吧] 服了真洗还庄家跑路,还是业绩不好 A股异动 10-2410-24 10:28
- 43 0 [杰创智能吧] 锅底颈线今天还没有突破的意思吗?等下周跳空突 万线天 10-2410-24 10:28
- 52 0 [创业板综ETF银华吧] 浪费一个版面。什么时候持平,赶紧卖了 顽强的顾玫铭 10-2410-24 10:28
- 26 0 [R汇车1吧] 现在汽车不出事故根本不会坏,售后维修都是亏损 一棵本分的韭菜 10-2410-24 10:28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会看好50全仓锁仓 精制的农琼 10-2410-24 10:28
- 32 0 [景嘉微吧] 板块都涨不过, 月下丶梧桐影 10-2410-24 10:28
- 40 0 [汤姆猫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结果是匆匆忙忙连滚 股友aOqDbO 10-2410-24 10:28
- 34 0 [海兰信吧] 今天最后绿盘收信不信? 西红柿馒头 10-2410-24 10:28
- 40 0 [大全能源吧] …… 股友7Z72I37766 10-2410-24 10:28
- 45 0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卧,厉害了 崛起大人 10-2410-24 10:28
- 32 0 [*ST亚振吧] 该死的宁科,纳川。把亚振赚的钱都亏进去了 静谧悠然的何睿博 10-2410-24 10:28
- 80 1 [永泰能源吧] 前几天不是煤炭,今天开始跌了确定是煤炭了,公 善解人意的冉麦克 10-2410-24 10:28
- 73 1 [欧菲光吧] 农业股涨停潮,后悔昨天想买。结果加仓欧亏光 坚决的温麒汐 10-2410-24 10:28
- 39 1 [德林控股吧] 还是外资做空 syl200101018256 10-2410-24 10:28
- 52 3 [铖昌科技吧] 48站不稳 股友06Z38129a8 10-2410-24 10:28
- 121 2 [七丰精工吧] 开那么高只敢买1w放着先上一次我在七丰,30-39 铁头工 10-2410-24 10:28
- 174 2 [中孚实业吧] 没看错你,看样子五周均线不破要走一波行情了 大漠孤星最新号 10-2410-24 10:28
- 49 2 [天工国际吧] 要求不多,站上五日线。 四月22买大好好 10-2410-24 10:28
- 628 0 [NYMEX原油吧] "普特会"起消,特朗普起消和普京会唔并加强对俄 上山下海 10-2310-24 10:28
- 224 15 [寒武纪吧] 市盈率,才是对股票的估值 多空了然 10-1810-24 10:28
- 524 0 [华塑股份吧] 董秘您好,电子级二氯二氢硅、三氯氢硅作为芯片 华塑股份股友1 10-1710-24 10:28
- 35 0 [神州高铁吧] 清了,等2.80再接回 人间摆股精 10-2410-24 10:28
- 31 0 [柳工吧] 极度缩量 深谋远虑的梧秋2 10-2410-24 10:28
- 61 0 [炜冈科技吧] 炜冈科技10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炜冈科技资讯 10-2410-24 10:28
- 420 5 [博实股份吧]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将开展量子计算机原型研发本报 外6星6机6器6人 10-2410-24 10:28
- 112 2 [无锡振华吧] 这个股都是量化在交易,还得跌,现在只是开始 善良的邱津5 10-2310-24 10:28
- 62 0 [圣元环保吧] 调高市值预期:150亿。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27
- 46 0 [上海物贸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6I97900c37 10-2410-24 10:27
- 142 0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自从起来之后比歌尔多涨了22个点 基民Jz0MHX 10-2410-24 10:27
- 34 0 [比亚迪吧] 丢人你也是龙头吗? 牛哥8 10-2410-24 10:27
- 41 0 [航天信息吧] 真对不起航天2字,太掉价了 谦虚谨慎的梅峻6 10-2410-24 10:27
- 34 0 [东贝集团吧] 老师在讲课时很多人上当 博学多才的善念9 10-2410-24 10:27
- 39 0 [上汽集团吧] 这两个月持有它的真难受 韭干尾巴草 10-2410-24 10:27
- 41 2 [凯盛新材吧] 千万不要追 蛋糕师 10-2410-24 10:27
- 108 1 [倍轻松吧] 形象大使签孙颖莎了,大涨 股友P8691532v9 10-2410-24 10:27
- 30 0 [德美化工吧] 我真是服了扛不住我刚卖你就啦? 不看风景只闲游 10-2410-24 10:27
- 292 0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AI的“施工图”来了!广东这份文件会给制造业带 高风亮节的风吟诵 10-2410-24 10:27
- 44 0 [*ST尼雅吧] 砸吧,不陪你耍了。 诗情的娄荁 10-2410-24 10:27
- 35 0 [大港股份吧] 凉凉吧,这么多托单 优雅的舒赋2 10-2410-24 10:27
- 1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港股真是太差劲了 股友88856fw130 10-2410-24 10:27
- 30 0 [诺德股份吧] 你连嘉园的都不如 仙风的关嵘 10-2410-24 10:27
- 42 0 [联化科技吧] 她娘的在展示它货多是吗! 有自省力得小旋风 10-2410-24 10:27
- 32 0 [上海瀚讯吧] 成本25.38,如果再次给我回本,不出就是zhutou 心手合一方得始终 10-2410-24 10:27
- 324 0 [超颖电子吧] 我来了 只做底部次新股赚钱逃离 10-2410-24 10:27
- 45 0 [郑州煤电吧] 昨天涨停,今日快跌停,你啥玩意???? 大A真难炒 10-2410-24 10:27
- 358 0 [德展健康吧] 生物制造,包括生物医药 闷声炒股发家 10-2410-24 10:27
- 42 0 [XD海立股吧] 太怂了 黄鳝驾到 10-2410-24 10:27
- 35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主力出货了,一天20个亿就涨2分钱。 股友228k90H558 10-2410-24 10:27
- 55 0 [科新机电吧] 四千八百多手直接砸,真是牛逼 设好止损3327 10-2410-24 10:27
- 29 0 [万泰生物吧] 扑街仔 无问古今西东 10-2410-24 10:27
- 38 0 [海能达吧] 通讯设备长得这么好,你也不跟垃圾 股友885g9a3381 10-2410-24 10:27
- 31 0 [天融信吧] 今天放量了 四川我心依旧 10-2410-24 10:27
- 29 0 [天下秀吧] …… 股友oN9ApA 10-2410-24 10:27
- 47 2 [和而泰吧] 开始连板 七步的阳岷 10-2410-24 10:27
- 61 2 [青岛金王吧] 抱歉了各位,因为我买了,他必跌 热情的欧言16 10-2410-24 10:27
- 54 1 [西藏旅游吧] 大连圣亚已经倒下,科技板块再次领涨,这要涨起 博研修 10-2410-24 10:27
- 46 1 [安宁股份吧] 真的好拉几 新手小韭菜723 10-2410-24 10:27
- 1015 7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计划H股上市,打造全球竞争力 投资狂人666 10-2310-24 10:27
- 69 2 [味知香吧] 好久没来了,明天大涨我就跑,都套一个月了。 隔壁老王也是王 10-2310-24 10:27
- 26 0 [昊创瑞通吧] 说到底没有题材又是个私企 日理万机得高飞 10-2410-24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