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4 [爱慕股份吧] 根本卖不完 股友09811c262U 10-2310-24 10:39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你要干嘛? 败绿柯基 10-2410-24 10:39
- 25 0 [山高控股吧] 昨天2.35最低点割肉,哎 股友o99398612Q 10-2410-24 10:39
- 143 0 [中科海讯吧] 主力你赢了我认栽了 富有成章得小许 10-2410-24 10:39
- 32 0 [东信和平吧] 这种跌法什么时候才是头,在这里亏恼火了 股友O776D72622 10-2410-24 10:39
- 46 0 [*ST天喻吧] 就天天这样的状态,熬不住的就走吧 股友o0551199P8 10-2410-24 10:39
- 48 4 [力源信息吧] 还差每股五毛回本 股友03690g6k07 10-2410-24 10:39
- 56 2 [方正证券吧] 是今天登记,明天分红嘛?冲啊 股友AMyCWp 10-2410-24 10:39
- 58 1 [实益达吧] 别演了快下来吧 我马上割还不行吗 10-2410-24 10:39
- 36 0 [甘肃能化吧] 明年退市妥妥的 须弥山科莫多 10-2410-24 10:39
- 46 1 [芒果超媒吧] 涨一天,跌3天,散户还不明白吗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39
- 44 1 [联特科技吧] 光模块概念这么好的机会白白错过了 yjddguan 10-2410-24 10:39
- 146 1 [小商品城吧] 赚钱了都不走,亏钱才舒服 蛇皮袋袋 10-2410-24 10:39
- 60 1 [江海股份吧] 踏M的。好酸爽 股友800P6u5507 10-2410-24 10:39
- 363 5 [三角防务吧] 作孽.....量下去了 若地的后莉 10-2410-24 10:39
- 173 4 [长春燃气吧] 明天能突破8元吗 玄學炒股 10-2110-24 10:39
- 29 0 [山河智能吧] 猪力的家人可能出事了,急着用钱,大家体谅一下 MaEnch 10-2410-24 10:39
- 30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也太弱了 自由醉酒 10-2410-24 10:39
- 9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厂子黄了吗?还是基金经理老了,怎么一点劲 天使之恋W 10-2410-24 10:39
- 29 0 [中油资本吧] 大盘新高,说你点什么好呢,你这算哪门子龙头? 一只疯癫牛 10-2410-24 10:39
- 34 0 [国机重装吧] 怎么这么惨业绩很差吗 小散涨不停666 10-2410-24 10:39
- 35 0 [通易航天吧] 感谢解放军,把我这1000股放出来了。我觉得我以 峡谷推土机8786 10-2410-24 10:39
- 35 0 [兆驰股份吧] 又下了了,哎,垃圾总归是垃圾! 股友Je4PXl 10-2410-24 10:39
- 47 0 [海通发展吧] 发啥公告!?啥也不是!… 财源高升的李洛阳 10-2410-24 10:39
- 32 0 [神马股份吧] 真是栽你手里了 王富贵吉祥在天 10-2410-24 10:39
- 48 0 [东贝集团吧] 天天跌到底哪些人在卖啊?我反正不动 股友2h6W703960 10-2410-24 10:39
- 65 2 [天赐材料吧] 58见! 我才不是菜鸟呢 10-2410-24 10:39
- 58 3 [海南华铁吧] 什么转型,什么并购,什么签约?都是为了套老百 勤学苦练得程灵素 10-2410-24 10:39
- 102 1 [传化智联吧] 奇葩啊传化,天天资金流出,操控股价天天做空啊 股友w16609520w 10-2410-24 10:39
- 46 2 [天润乳业吧] 送礼,继续加仓 股海藤壶一手哥 10-2410-24 10:39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现在上车的好机会到了…… 股友711i5019w0 10-2410-24 10:39
- 56 0 [黄金/美元吧] 小心,今天主力出货 吃饭没有我挨刀一刀没少 10-2410-24 10:39
- 30 0 [豪威集团吧] 这股还有人在坚守呀 长线是金100 10-2410-24 10:39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缺口补不了的就得赶紧出来 莘县领导 10-2410-24 10:39
- 88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经济复苏慢,债券还有戏 机泰祝农 10-2410-24 10:39
- 35 0 [四方精创吧] 继续加油跌 刚强李建平 10-2410-24 10:39
- 45 0 [长盈精密吧] 这个朱莉太磨人,明显能一步调整下来到33,非要 牛逼位置 10-2410-24 10:39
- 41 0 [深科技吧] 筹码松动了 股友6VKNly 10-2410-24 10:39
- 40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今天表现还不错,能不能当一次第一? 纳夜依然范德标 10-2410-24 10:39
- 43 1 [索菱股份吧] 我刚入,有本事跌停板 mmm0774 10-2410-24 10:39
- 151 2 [北巴传媒吧] 只要是阳线,就拿着。假阳线,也是阳线。谁不服 资深抄底爱好者 10-2210-24 10:39
- 41 0 [超颖电子吧] 光关注涨停板,没关注到这个新上市的票,概念挺 哦吼_888 10-2410-24 10:39
- 146 0 [深水规院吧] 各位兄弟,还好吗 莫道桑榆晚8 10-2410-24 10:39
- 37 0 [大洋电机吧] 是今天还洗减仓三分之一 股友30u3380v28 10-2410-24 10:39
- 47 0 [中威电子吧] 杀猪盘今天没走,后面就难走了 善良的沈聪17 10-2410-24 10:39
- 61 0 [建投能源吧] 赶紧全部卖出吧,让主力吸个爽,方便下周拉升 股友018U2782w2 10-2410-24 10:3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坚持做到4千多点?? 神秘人操盘手 10-2410-24 10:39
- 46 0 [建滔积层板吧] 涨价函现在不发更待何时 年年兴隆得张飞 10-2410-24 10:39
- 32 0 [豪威集团吧] 怎会这样烂 股友177u3F5055 10-2410-24 10:39
- 35 0 [辰欣药业吧] 砸盘都没力气。等你砸到20。持币等待。 童童的钱袋子 10-2410-24 10:39
- 32 0 [23荆门债吧] 184744:荆门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取消监 23荆门债资讯 10-2410-24 10:39
- 83 0 [超颖电子吧] 只敢买一手试试,不敢买。上次买一次新股亏了20 木法拉了 10-2410-24 10:39
- 40 0 [中威电子吧] 芭比了 baipanzi 10-2410-24 10:39
- 33 1 [中油资本吧] 真的绝了 张婷婷777 10-2410-24 10:39
- 34 1 [多晶硅吧] 你一开空就挨打,控盘太厉害了 天天大暴击 10-2410-24 10:39
- 139 3 [超颖电子吧] 拉太早了没戏了。下午拉才能千倍 贵妃醉股 10-2410-24 10:39
- 67 3 [北方长龙吧] 估计今天没有大戏,收7点左右吧! 炒的是心态666666 10-2410-24 10:39
- 116 2 [顺丰控股吧] 我到底行不行明天见分晓,大涨,最少5个点,这 生意成章的律香川 10-2310-24 10:39
- 35 0 [立讯精密吧] 梦过64吗 满仓皆大欢喜 10-2410-24 10:39
- 235 0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真强啊 基民Jz0MHX 10-2410-24 10:3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变盘开始不是向下就是向上冲4000点 股友39m1R56017 10-2410-24 10:39
- 33 0 [金力永磁吧] 没量难搞 n251813813978022 10-2410-24 10:39
- 38 0 [牧原股份吧] 这个死猪 周密的齐瑶灿 10-2410-24 10:39
- 33 0 [药明康德吧] 这都能绿那我只能说句牛b了 股友03U81q3882 10-2410-24 10:39
- 35 0 [海康威视吧] 我猜今天小红收盘 股友YnU2kD 10-2410-24 10:39
- 44 0 [双林股份吧] 奉劝各位万万别买这SZ玩意!我50买的44割肉10多 无畏的王生 10-2410-24 10:39
- 38 0 [华阳集团吧] 昨天卖完今天你就涨,真牛逼!突破31我在进 涨停跟进吃肉 10-2410-24 10:39
- 67 1 [安泰集团吧] 16万手对敲砸跌停,4万手托单被吃,下午地天! 突然喜欢上了炒股 10-2410-24 10:39
- 319 24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找机会再出三层 拿着中环版本 10-2310-24 10:39
- 52 0 [超颖电子吧] 恭喜车上的唉我没上车啊 勤勉的唐晗圆 10-2410-24 10:39
- 41 0 [安控科技吧] $安控科技(SZ300370)$ ggg567g0775 10-2410-24 10:39
- 90 0 [南网能源吧] 开盘就低走,要么主力跑路,要么洗盘吸筹 蟠龙仁 10-2410-24 10:39
- 2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只说一次,下午收盘涨3个点 老美一把手 10-2410-24 10:39
- 26 0 [中国核建吧] 赚钱就走这是天规!!!!???要认天规 股友sb3a9n 10-2410-24 10:39
- 61 1 [安泰科技吧] 报告提了未来发展核聚变 村金速回 10-2410-24 10:39
- 43 1 [欣旺达吧] 快速砸绿色!! 研究韭菜专业户 10-2410-24 10:39
- 65 1 [工商银行吧] 又是拉胯的一天, 天地通通 10-2410-24 10:39
- 91 1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指数杀跌后拉回来,今天早盘小幅高开后上行 细雨夜静听海 10-2410-24 10:39
- 57 2 [安泰科技吧] 18.50买入 只抽红旗渠 10-2410-24 10:39
- 52 2 [天音控股吧] 垃圾,始终就是垃圾。 股友66r50u3759 10-2410-24 10:39
- 94 3 [凯美特气吧] 10.30不拉直接走了横盘一会要跌 股友150G7g6703 10-2410-24 10:39
- 45 2 [太力科技吧] 太无力又发套了? 经纶发财地李寻欢 10-2410-24 10:39
- 43 2 [*ST西旅吧] 主力出货结束了吗? PD11238405 10-2410-24 10:39
- 45 1 [神火股份吧] 我买了四手,买崩了 好奇的爱南 10-2410-24 10:39
- 72 3 [昂利康吧] 看着咯,最少跌三四个点起步………… 股友7i958015d5 10-2410-24 10:39
- 206 7 [COMEX黄金吧] 挂4125多突破策略,行情不上不下的方向不明?】 阳Lyangv190 10-2310-24 10:39
- 30 0 [长飞光纤吧] 散户是不是就喜欢越跌越买? 青鸾笔记 10-2410-24 10:39
- 53 0 [捷佳伟创吧] 1024:4+3层仓,没啥好说的,格局。但昨天低点 股炒心理 10-2410-24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