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福星股份吧] $福星股份(SZ000926)$ 倒霉的福星 10-2410-24 10:26
- 42 0 [华塑控股吧] 大曾子牛逼 股友969n1z3028 10-2410-24 10:26
- 29 1 [孩子王吧] 砸啊,看能不能砸下来 善聚财来 10-2410-24 10:26
- 52 2 [ST云城吧] 2.78又加了,回升就做T,不回升,就放着 东洋蠢瓜 10-2410-24 10:26
- 46 1 [合众思壮吧] 再冲一赶 股友专职小散 10-2410-24 10:26
- 100 2 [平安银行吧] 感觉上不去了,要回调一下。 天彩地虹 10-2410-24 10:26
- 43 1 [遥望科技吧] 给点力吧,我又加仓了 股友001mo55631 10-2410-24 10:26
- 116 1 [中国铝业吧] 还是洛阳钼业比较好呀,一有行情是真的拉,去玩 俏丽的欧阳思源 10-2410-24 10:26
- 50 1 [旗滨集团吧] 都打证监会电话举报吧,忍无可忍了 信质集团害人不浅 10-2410-24 10:26
- 39 1 [晨曦航空吧] 该涨的都涨了,涨不动的也就这样了,下午再跳跳 股友0k278E2806 10-2410-24 10:26
- 56 4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在煤炭股里跌的算少的了 股友Kp5h2O 10-2410-24 10:26
- 54 1 [楚天龙吧] 这么多唱多的?收盘能收在21点就很不错了…… 逐日的韦琬 10-2410-24 10:26
- 70 2 [重庆燃气吧] 拉尾盘可不是好事。 飞皇来财得嬴政 10-2310-24 10:26
- 429 8 [康强电子吧] 做好扶稳,离启动不远了 春风吹过百草生 10-2310-24 10:26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哥不要睡觉了,起床干活了 凡尘无名999 10-2410-24 10:26
- 32 0 [华工科技吧] 股东人数增加了100%还不快跑? 悠悠大队长 10-2410-24 10:26
- 31 0 [万马股份吧] 你们啊,=(`*)))唉总是记吃不记打,总是在幻想 财源利市地段智兴 10-2410-24 10:26
- 36 0 [天桥起重吧] 到底还是跟冰雪不跟军工呀 那阿姆西撇 10-2410-24 10:26
- 38 0 [凯撒旅业吧] 真,昨天不跟旅游跟海南,今又跟旅游,哪个板块 熬一熬就好了 10-2410-24 10:26
- 25 0 [证券Ⅱ吧] 做个人吧, NGup丶 10-2410-24 10:26
- 81 0 [今世缘吧] 三季报业绩大跌 大牛cj 10-2410-24 10:26
- 43 0 [南大光电吧] 股吧打几个字就能解决涨跌问题?一个团队做一只 股友139002rd16 10-2410-24 10:26
- 40 0 [中无人机吧] …… 股友7w5929d303 10-2410-24 10:26
- 33 0 [朗科科技吧] 抛压太重了感觉像是主力在出货 极品韭菜根 10-2410-24 10:26
- 37 0 [胜利股份吧] 你祖奶奶的涨没你份跌起来这么猛 wang楠 10-2410-24 10:26
- 36 1 [合肥城建吧] 上当了吧, 婀娜妩媚的云栖7 10-2410-24 10:26
- 48 1 [合肥城建吧] 砸的太狠了,今天没戏 股友6F7865V518 10-2410-24 10:26
- 66 2 [理想汽车-W吧] 什么情况?比亚迪小鹏小米零跑蔚来都红,就你不 陆肘Z 10-2410-24 10:26
- 48 1 [广汇能源吧] 走了,31抛了,留下的发发发 良马奔跑 10-2410-24 10:26
- 153 5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你们跑了吗 股友5290y36o83 10-2410-24 10:26
- 573 3 [广东建科吧] 看来是卖错了 同吉W 10-2410-24 10:26
- 50 0 [生益科技吧] 下周突然前高,cpb板块最稳得一个 股友80128Wy823 10-2410-24 10:26
- 38 0 [茂化实华吧] 都别来沾边,这货废了 大A走向退市之路 10-2410-24 10:26
- 34 0 [晶雪节能吧] 杀猪盘。。 美滋滋的伊洛蒂 10-2410-24 10:26
- 43 0 [海马汽车吧] 托单了,不会涨了 小超人不会飞 10-2410-24 10:26
- 44 0 [航天软件吧] 今天的跳空缺口还是要向下回补的,下周必跌到17 股友789017A76K 10-2410-24 10:26
- 40 0 [双良节能吧] 短短一个小时跑了五千万 股友69u78276X2 10-2410-24 10:26
- 37 0 [招商南油吧] 垃圾这个词已经不足以形容了 朱瑾花 10-2410-24 10:26
- 40 0 [南山铝业吧] 做个好人,做坏人 股友75668V3r97 10-2410-24 10:26
- 40 0 [华厦眼科吧] 两只一个华夏,一个爱尔,拉透了 做好每一只股票 10-2410-24 10:26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有什么雷快报吧!隐瞒着老板自己卖股份吗?!要 小长牛 10-2410-24 10:2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9.3号,9.18号,202410.8号 百败之将 10-2410-24 10:26
- 42 0 [统一股份吧] 统一股份十3.35%盘口51.4%以上看长,属石油行业 华山少主 10-2410-24 10:26
- 52 0 [深赛格吧] 主力出货很坚决,不带犹豫, 紫色的葡萄 10-2410-24 10:26
- 58 1 [永杉锂业吧] 55日线10.02压力这么大???精准跳水???? 白云山水南边13 10-2410-24 10:26
- 42 1 [鼎胜新材吧] 这是什么拉圾股啊,拼命跌的 实现梦想199 10-2410-24 10:26
- 46 1 [移远通信吧] 这个主力真的无语,今天行情这么好,来个洗盘打 股友老蔡 10-2410-24 10:26
- 52 1 [财达证券吧] 一点脸都不要 日进善贾的江别鹤 10-2410-24 10:26
- 73 2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力都涨疯了,,,这半死不拉活 快人快语的拂晓4 10-2410-24 10:26
- 38 1 [海南矿业吧] 锂精矿来了也没见涨一波啊!? 股友69323mN909 10-2410-24 10:26
- 112 6 [深圳燃气吧] 只要还有这些自以为聪明的小散在这里叽叽喳喳, 股友0761679OZ8 10-2410-24 10:26
- 49 1 [凯龙高科吧] 做T了 智慧的南黎川2 10-2410-24 10:26
- 79 0 [永杰新材吧] 套路都不是一样的吗,拉高出货,今天怎么就这个 愉悦的鱼静娴2 10-2410-24 10:26
- 41 1 [桃李面包吧] 没意外的今天又要跌,因为涨了三天 马永精 10-2410-24 10:26
- 47 1 [顺鑫农业吧] 今天有望首板涨停 我是快乐的操盘手 10-2410-24 10:26
- 6843 15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[黄金血亏?港股红利基金躺赢!一年回撤不到10% 财潮量子9 10-2310-24 10:26
- 58 1 [泸州老窖吧] 久盘必? Listenam 10-2310-24 10:26
- 30 0 [TCL中环吧] 难上去,套牢盘太多 秋天的树a 10-2410-24 10:26
- 39 0 [用友网络吧] 挪挪屁股 北方独行猛虎 10-2410-24 10:26
- 31 0 [超颖电子吧] 搞对了,这个股题材好,今天与大盘共振了 龙空龙一瞬流光 10-2410-24 10:26
- 43 0 [国芯科技吧] 连续亏损,要带帽啊 生机成章de黄药师 10-2410-24 10:26
- 7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昨天刚买 基民PuuEEq 10-2410-24 10:26
- 35 0 [岭南控股吧] 基孔肯雅热 毛裤线裤 10-2410-24 10:26
- 43 0 [金隅集团吧] 这秽物,怎么做到这笔样的 赢金一经 10-2410-24 10:26
- 43 0 [洁雅股份吧] 恭喜熬到今天的,今天开盘接盘侠们开始进场接盘 顺发炒股 10-2410-24 10:26
- 51 1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应该拉不回来了吧 Andy_Z 10-2410-24 10:26
- 153 1 [川发龙蟒吧] $川发龙蟒(SZ002312)$ 红颜添乱 10-2410-24 10:26
- 50 1 [北摩高科吧] 今晚出三季报把 股友ce07662185 10-2410-24 10:26
- 54 1 [航发动力吧] 重仓航发 各位都发财 10-2410-24 10:26
- 44 0 [亿华通-U吧] 通哥别这样我害怕 淡定的华翔云 10-2410-24 10:26
- 38 0 [中嘉博创吧] 缩量就会缩水吗哈哈哈哈 长青树1234 10-2410-24 10:26
- 27 0 [超颖电子吧] 好了卖飞了 股友VtS9n7 10-2410-24 10:26
- 50 0 [诺普信吧] 越挂大单越倒车接人 新手保护期找大神 10-2410-24 10:26
- 40 0 [东华软件吧] MD昨早割地板上幸好和而太安慰 股友XiwUJT 10-2410-24 10:26
- 56 0 [透景生命吧] 大家先不要买接主力的货,出货明显。止跌再进。 刚正不阿的白榆6 10-2410-24 10:26
- 44 0 [天齐锂业吧] 回落太多了,这不行,赶紧顶上去 谢泥鳅 10-2410-24 10:26
- 35 0 [珠江钢琴吧] 有那么狗知道考级政策要变换了吗? 股友UY63sI6233 10-2410-24 10:26
- 39 0 [凯撒旅业吧] 减持惹的祸 流浪_地球 10-2410-24 10:26
- 73 1 [索菱股份吧] 幸好前几天走了,这货也是北斗导航概念,也算是 照亮梦想 10-2410-24 10:26
- 215 11 [智慧农业吧] 昨天没卖的以后会后悔不呢?? 股友B5IbqE 10-2410-24 10:26
- 108 7 [九典制药吧] 没办法摊上了个穷庄。 乐于助人的风如雨 10-2410-24 10:26
- 37 0 [青山纸业吧] 跌到3.53我买一手 独一味 10-2410-24 10:26
- 34 0 [福龙马吧] 按照量能来看有很大机会冲板 hgdghvccf 10-2410-24 10:26
- 35 0 [大港股份吧] 无意愿上 ctx7218cf 10-2410-24 10:26
- 146 0 [万华化学吧] 昨天跑得及时呀 有毅力的清心霜19 10-2410-24 10:26
- 69 1 [多点数智吧] 盘口如果好一点。轻松上12。可惜了啊。大部分老 股友海通路 10-2410-24 10:26
- 42 1 [新莱应材吧] 看见利好我怕买不到就冲进来,结果挂树上了,当 一手合约 10-2410-24 10:26
- 58 2 [蓝焰控股吧] 深地概念股回调,蓝焰一马当先的大跌做龙头 股海吹哨人V 10-2410-24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