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金龙羽吧] 为什么来回蹦跶… 你个老六666 10-2410-24 10:25
- 35 1 [中国长城吧] 你说它不争气吧,也赚了一万块钱了,你说它争气 稳定的华亦凡 10-2410-24 10:25
- 87 1 [ST任子行吧] 我就不信你不醒过来??? 股运来了 10-2410-24 10:25
- 76 1 [小型纳指吧] 这个页面怎么怪怪的 基民7q0303p005 10-2410-24 10:25
- 35 2 [昊创瑞通吧] 不知道又要套多久唉郁闷死了 江湖再现岳哥 10-2410-24 10:25
- 78 1 [光莆股份吧] 台积电业绩超预期,AI芯片需求只增不减!算力越 股友EDCUIKM 10-2410-24 10:25
- 78 1 [鹏欣资源吧] 跌停来几个,算你厉害………来吧,孙子,跌停来 小心我的断魂刀 10-2410-24 10:25
- 56 1 [创业环保吧] 从前天的6.2几到今天的6.3几,就涨了1毛,目的 mp18575148529790 10-2410-24 10:25
- 52 2 [比亚迪股份吧] 比亚迪真的太弱了 稳住T我们能赢 10-2410-24 10:25
- 552 4 [农心科技吧] 昨天有人打电话让我买这个股票 这就是爱love 10-2410-24 10:25
- 393 11 [*ST纳川吧] 你们不卖我怎么买的到 道骨的松茗 10-2410-24 10:25
- 61 1 [证通电子吧] 大盘创新高了 章不听 10-2410-24 10:25
- 205 1 [上证指数吧] 多空博弈看今朝,3936能否超?#10.24盘前 作手石隙 10-2410-24 10:25
- 177 5 [国新能源吧] 竞价为什么跌停?能抄底吗? 英姿飒爽的跳脱8 10-2410-24 10:25
- 79 1 [东威科技吧] 原来机构全部跑光了 股友xCfdwn 10-2310-24 10:25
- 130 4 [海天精工吧] 持股800天,已疯,你可以开始了 很笨的新手 10-1710-24 10:25
- 22 0 [马可波罗吧] 看多超颖 安吉拉峰 10-2410-24 10:25
- 40 0 [上海电气吧] 新时代的上海建工 金银广进de王常笑 10-2410-24 10:25
- 26 0 [孩子王吧] 就连白酒都反弹过,这货真是一路向下 东江旋风天下 10-2410-24 10:25
- 29 0 [马可波罗吧] N超颖要停牌了 每天都要操作 10-2410-24 10:25
- 45 0 [鸥玛软件吧] 正常的姿态调整,韭菜些快卖吧! 股友2212G9390o 10-2410-24 10:25
- 37 0 [川能动力吧] 上车机会 要天天向上哦 10-2410-24 10:25
- 35 0 [奥克股份吧] 业绩肯定不行,昨天拉尾盘,今天肯定跌 股友1XFUP7 10-2410-24 10:25
- 32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坑 高效的余子轩 10-2410-24 10:25
- 67 2 [峨眉山A吧] 两天涨了9分,今天只允许你跌9分,多一分都不行 基民56x6f92518 10-2410-24 10:25
- 81 2 [国安达吧] 大股东套现两千多万,加上募投终止省下的八千多 山顶保安队长 10-2410-24 10:25
- 102 3 [力合科创吧] 今天收回来是大概率。小爷说的。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10-2410-24 10:25
- 56 3 [南山智尚吧] 没放量还得跌。完全没资金关注 股友7W93696t12 10-2410-24 10:25
- 274 3 [天健集团吧] 这博主有点东西~值得关注 朝气蓬勃的曾齐琴 10-2410-24 10:25
- 162 1 [建中建设吧] 00589-建中建設-取消上市地位 建中建设资讯 10-2410-24 10:25
- 181 3 [中衡设计吧] 其实今天尾盘买也没有太大关系。主力破下支撑线 二次元小韭菜 10-2310-24 10:25
- 41 0 [海德股份吧] 退市的节奏 吉利果87073 10-2410-24 10:25
- 48 0 [大有能源吧] 赶紧跑,万一 文殊师 10-2410-24 10:25
- 49 0 [酒钢宏兴吧] 涨了4天,一天就给干没了 n392713546843808 10-2410-24 10:25
- 45 0 [博众精工吧] 上面有个缺口补不了还要跌 天外流星炽天使 10-2410-24 10:25
- 52 0 [海欣食品吧] 压力位总是要表演一下的!垃圾! 稀拉裤兜里 10-2410-24 10:25
- 33 0 [创新医疗吧] 下来吧别拉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10-2410-24 10:25
- 64 0 [分众传媒吧] 该砸还是要砸,还有很多人在买,继续用力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10-2410-24 10:25
- 58 2 [榕基软件吧] 靠,卖了就涨 半年翻两倍 10-2410-24 10:25
- 45 2 [安泰集团吧] 今天幸亏跌停买了 甜蜜的司马雪梅1 10-2410-24 10:25
- 137 4 [*ST新元吧] 今天又是缩量,哪天放量大涨或大跌就是出公告的 博学多才的焰光 10-2410-24 10:25
- 121 4 [迪哲医药-U吧] 大盘新高,股价新低,这个市场怎么玩,哎 qfkj1000 10-2410-24 10:25
- 84 4 [汇金股份吧] 肯定有雷,咋天大跌,今天也要大跌,快跑快跑 西山龙 10-2410-24 10:25
- 845 1 [通合科技吧] $通合科技(SZ300491)$ 乐山嵇叔夜 10-2310-24 10:25
- 466 12 [海南华铁吧] 取消合同公司肯定有自己的衡量,设备更新换代啥 金名玉 10-0310-24 10:25
- 199 2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别着急,大盘翻三倍再来这只股 多头至尊 09-1910-24 10:25
- 37 0 [德明利吧] 到压力位,走了,留下的发财 基民RKMbnu 10-2410-24 10:25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终于突破了7.50,加油 输了就认 10-2410-24 10:25
- 31 0 [三六零吧] 真服了。费唔 摸鱼芒芒 10-2410-24 10:25
- 30 0 [玻璃吧] 今天必定大跌 透明遮盖物 10-2410-24 10:25
- 26 0 [合肥城建吧] 跌幅一下子就超过大有了!真是LJ! 追风的飞鸟飞飞飞 10-2410-24 10:25
- 22 0 [科大国创吧] 就看卖盘枯竭有没有资金入了 布林线指标选手 10-2410-24 10:25
- 30 0 [国联民生吧] 还不快券商,等啥?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10-2410-24 10:25
- 43 2 [四维图新吧] 还没有绿?有点意外 炒股瀑富都是梦 10-2410-24 10:25
- 31 1 [万达轴承吧] 啥也不跟啊 无为一炎 10-2410-24 10:25
- 47 1 [联迪信息吧] 联迪已死,永远别碰。 红旗飘飘山河无恙 10-1610-24 10:25
- 30 0 [利德曼吧] 主力卖13 股友UYXsOn 10-2410-24 10:25
- 23 0 [合肥城建吧] 你真牛 喜洋洋之刺槐 10-2410-24 10:25
- 24 0 [超颖电子吧] 71没买,可恶啊 铁一样的纪律 10-2410-24 10:25
- 34 0 [荣信文化吧] 是不是主力在诱多 奋发向上的阿克索 10-2410-24 10:25
- 34 0 [巨子生物吧] 做空力量还是非常强大 火雷丘 10-2410-24 10:25
- 30 0 [万丰奥威吧] 给了那么多利好,连个10日线都上不去! 海盜王4547 10-2410-24 10:25
- 34 0 [飞马国际吧] 要跌停了 贴心的陈佑超 10-2410-24 10:25
- 59 0 [ST洲际吧] 成天发利好消息,诱骗散户,丧尽天良。 富有如意的宁荣荣 10-2410-24 10:25
- 42 0 [利民股份吧] 跌不动了,全仓猛干。 干就对了哈 10-2410-24 10:25
- 31 0 [铜冠矿建吧] 真垃机 家财高升de唐晨 10-2410-24 10:25
- 33 0 [杰瑞股份吧] 拉基割肉离场 牛市8888999 10-2410-24 10:25
- 65 1 [屹唐股份吧] 屹唐预计今股价涨幅在8%左右 V酷兔 10-2410-24 10:25
- 79 2 [辽宁能源吧] 诱空已接近主力成本,明天低开是抄底的大好时机 睿智沉稳的砚舟 10-2410-24 10:25
- 62 1 [股市实战吧] 正在看十五五规划解读。做脑机接口的好处是不出 金宝宝888 10-2410-24 10:25
- 281 8 [深物业A吧] 深振业A,深深房和沙河股份拉尾盘已经见顶,不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10-2410-24 10:25
- 94 3 [楚天高速吧] 挂4.13买入16万股,能否成交? 堆金万贯家财 10-2410-24 10:25
- 175 3 [宜宾纸业吧] ,跨界、跨界、跨界,重要的事说三遍 豁达地小萝卜 10-2410-24 10:25
- 174 2 [德石股份吧] 深海板块全部晋级,明天有希望反包 股道亦飞扬 10-2310-24 10:25
- 66 0 [晋拓股份吧] 量化太明显了, 好事花生666666 10-2310-24 10:25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永泰差差差到无语??! 上涨梦 10-2410-24 10:25
- 32 0 [华工科技吧] 我依然坚定看好,早盘加仓 万家灯火金阑珊 10-2410-24 10:25
- 27 0 [节能环境吧] 本来想今天见红就买的,又来个闷棍,这是不想让 格式化267 10-2410-24 10:25
- 34 0 [浦东金桥吧] 你是真牛逼 东方妖股 10-2410-24 10:25
- 29 0 [泸州老窖吧] 钱又去Cpo啦 温情的温浩源 10-2410-24 10:25
- 24 0 [神开股份吧] 跑完了,跟着出 耐心章汶钰 10-2410-24 10:25
- 45 0 [中新集团吧] 翻看以往的帖子你们的古老师没有一次对很纳闷他 正阳山人2552 10-2410-24 10:25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下跌真猛啊 股友781x861H36 10-2410-24 10:25
- 173 0 [青岛金王吧] 买错了,没看到量,今天太低了 大肉哥 10-2410-24 10:25
- 47 0 [万向德农吧] 各位快跑,又要下去了 股友o0xVae 10-2410-24 10:25
- 31 0 [汇川技术吧] 川王这是咋地啦关键时刻可不能拉稀啊 股友27D8e97506 10-2410-24 10:25
- 70 0 [歌尔股份吧] 看来业绩可观,资金说明一切。 赢在A股有多难 10-2410-24 10:25
- 268 1 [ST合力泰吧] 你到底跟哪个板块 骑扬纳福 10-2410-24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