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1 [科士达吧] 我已经加仓了[愉快][愉快][愉快] 土豆正能量 10-2410-24 10:23
- 54 2 [浙文影业吧] 千万别买这票,谁买谁套。穷庄只会做小T 拍拍响 10-2410-24 10:23
- 85 3 [京城股份吧] 业报之后再进场安全些 帅敏全 10-2410-24 10:23
- 59 0 [比亚迪吧] 无语了,怎么办哦 腐草荧光 10-2410-24 10:23
- 67 0 [众泰汽车吧] 3.97走了主力在蒙蒙出货怕是提前知道消息今天进 惬意的大蓝脚 10-2410-24 10:23
- 42 0 [淳中科技吧] 跟着t吧,这股格局不了 财运暴富地游坦之 10-2410-24 10:23
- 64 0 [光启技术吧] 未来产业!大家去琢磨 股股神风2000 10-2410-24 10:23
- 34 0 [五粮液吧] 说了韭菜们不听自认为是老登挺懂股票还是那句话 发财7888 10-2410-24 10:23
- 37 0 [首开股份吧] 走了,大有倒了也起不来还在五日线以下。 伯爵sky 10-2410-24 10:23
- 94 2 [ST云城吧] 公告好像没有啥实质性资产重组内容,就是卖了几 上海笑看风云1690 10-2410-24 10:23
- 40 1 [晶方科技吧] 跌的比谁都快涨的比谁都慢 股友XTZiT9 10-2410-24 10:23
- 48 1 [山河智能吧] 貌似起稳了,来个火箭拉升就有意思了 天生那个富贵 10-2410-24 10:23
- 239 1 [游戏ETF国泰吧] 挂山顶了 simi2020 10-2410-24 10:23
- 55 2 [海宁皮城吧] 能不能一字涨停拿你三个月了真的累 最会打球的股神M 10-2410-24 10:23
- 67 1 [*ST东晶吧] 主力坏的流油,收盘告诉你一动散四,对付它们你 鴻衿呂 10-2310-24 10:23
- 380 7 [紫光股份吧] 下面说说紫光,紫光会是今年最大的龙头没有一个 杺橼轶杩 10-1310-24 10:23
- 36 0 [卧龙新能吧] 散户太多了 不能再执着了 10-2410-24 10:23
- 32 0 [大港股份吧] 此股已死!!!! 刀1717 10-2410-24 10:23
- 48 0 [数码视讯吧] 今天又一个板块逆子 为成资管 10-2410-24 10:23
- 32 0 [盛屯矿业吧] 你这就没有意思了。 有教养的陆易3 10-2410-24 10:23
- 35 0 [雅化集团吧] 炸板王 基民8886G20K56 10-2410-24 10:23
- 44 0 [天润乳业吧] 市值都跌到壳股的水平了,还有一群大聪明在按计 千虚成实 10-2410-24 10:23
- 51 2 [天音控股吧] 亏本出了,怕深套 小馒头哦 10-2410-24 10:23
- 39 1 [中油资本吧] 死鱼一样,天天的今天又躺了 股友y875678a52 10-2410-24 10:23
- 38 1 [天华新能吧] 手握这么多资源,比垃圾股还差,真佩服 太极拳11 10-2410-24 10:23
- 483 5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:被时代抛弃的“地图老炮”,离退市只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4 10:23
- 46 0 [华微电子吧] 再不买就上不了 股友w99买了就升 10-2410-24 10:23
- 52 0 [高新兴吧] 开始起飞 a我爱我家 10-2410-24 10:23
- 41 0 [晶科科技吧] 拉倒吧!走了 n141378960783dff6756 10-2410-24 10:23
- 38 0 [粤传媒吧] 主力自己跟自己玩 自律性拿住 10-2410-24 10:23
- 37 0 [孩子王吧] 这个庄家是容卷作空正钱的,现在认家吃的顺流油 大涨涨 10-2410-24 10:23
- 45 0 [ST宁科吧] 真垃圾,卖掉一半,追点科技股 正手前冲弧圈 10-2410-24 10:23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上不去损逼还得洗 涨停涨99 10-2410-24 10:23
- 48 1 [七匹狼吧] 过会没通过吗 柯口乐乐 10-2410-24 10:23
- 38 1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唯一绿的股票 D_Y病股 10-2410-24 10:23
- 65 3 [首开股份吧] 自从买了你,就一直跌 xueyu88 10-2410-24 10:23
- 58 2 [神州信息吧] 如果今天扛住分歧上板了。绝对是妖龙 锁深秋六 10-2410-24 10:23
- 55 1 [汉得信息吧] 冲高回落,回踩昨天地点可以加点仓吗?亲们 仓佑迦嵳 10-2410-24 10:23
- 146 1 [航空航天ETF华泰柏瑞吧] 哪位大仙知道?中签多少?比方说买10000块钱能 人生在秒时光 10-2310-24 10:23
- 144 2 [科士达吧] 跌的有点深,上涨途中的若是A浪下跌ABC。这个时 多财幸运de发叔 10-2310-24 10:23
- 37 0 [东信和平吧] 你是真狗啊 股友59857P2N90 10-2410-24 10:23
- 35 0 [创新医疗吧] 未来万亿级赛道 滚滚旭日来 10-2410-24 10:23
- 31 0 [均胜电子吧] 三花红了,你也可以红一点了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10-2410-24 10:23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你随便吧我走了 蒙出一个未来888 10-2410-24 10:23
- 38 0 [退市苏吴吧] 这个市场完了 曰子难过 10-2410-24 10:23
- 50 1 [航天发展吧] 8.24跑了等抄底 股友017m99J598 10-2410-24 10:23
- 48 1 [国新能源吧] 别着急,主力出完了,就会跌停的 自律果断不后悔 10-2410-24 10:23
- 37 1 [桃李面包吧] 想往下砸,使劲往下砸,放心,砸五个点,我一动 阴阳手 10-2410-24 10:23
- 79 1 [双塔食品吧] 你以为你很聪明,看涨跟风美股买入就跌给你,敢 股友RPJfZw 10-2410-24 10:23
- 112 3 [飞乐音响吧] 太不地道了建华都三个板了!你这个孙子咋地也要 股友31a1a13105 10-2410-24 10:23
- 308 1 [同花顺吧] 创业板怎么有你这个 别让我失望_2026 10-2410-24 10:23
- 68 1 [峆一药业吧] 告诉你们其实这货跟着百济神洲走的。 真诚的宋慕白 10-2410-24 10:23
- 75 2 [中国核建吧] 主力资金昨进6亿,今半1小时流出33亿,谁买套谁 知足不贪 10-2410-24 10:23
- 42 2 [紫光股份吧] 我卖了终于涨了 股友75663wi359 10-2410-24 10:23
- 90 5 [均瑶健康吧] 昨天尾盘全进,今天又被闷了 端庄大气的谢翔云 10-2410-24 10:23
- 131 5 [理想汽车-W吧] 恐怖啊,这车,外形就不吉利 李二毛 10-2410-24 10:23
- 233 1 [ST金鸿顺吧] 控股股东几乎全质押了?卖公司了? 股友89150hh790 10-2310-24 10:23
- 189 9 [锦江酒店吧] 地量了 金玉腾达得张无忌 10-2310-24 10:23
- 40 0 [ST云动吧] 能逃赶快! 基民2CeO7A 10-2410-24 10:23
- 47 0 [罗欣药业吧] 五千多票选中你,真无语! 深情的爱卓婷 10-2410-24 10:23
- 60 1 [张江高科吧] 万单大哥又买回来了? 坚果饼子 10-2410-24 10:23
- 43 1 [XD安井食吧] 天气越来越冷了,吃火锅越来越多了,买入等起飞 有正义感的欧泽 10-2410-24 10:23
- 53 2 [ST豆神吧] 三季报肯定很难看了,机构疯狂出货 有趣的董三仟 10-2410-24 10:23
- 77 3 [川能动力吧] 笑死,进来的散户懵逼了吧,套不死你 基民yVfycc 10-2410-24 10:23
- 52 2 [蓝丰生化吧] 开盘价割肉跑了不后悔,感觉今天还是出货,拉一 我行必我道 10-2410-24 10:23
- 44 1 [吉视传媒吧] 静等大爆发 啥时能回本2021 10-2410-24 10:23
- 191 3 [欣旺达吧] 兴旺达发布了固态电池,鹏辉涨停了,哈哈哈哈哈 股海无涯518 10-2410-24 10:23
- 93 2 [中矿资源吧] 一切按照我的节奏来,大伙拿稳了 股友0985z0011Q 10-2410-24 10:23
- 135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震荡格局下的多空分水岭 每天都要涨涨涨k 10-2410-24 10:23
- 68 3 [R爱康1吧] 9分买不到了吗? 股友jpY94C4428 10-2410-24 10:23
- 87 1 [浙江华远吧] 又玩隔天拉的小把戏。。不就是想洗人嘛。。老子 xmxhzhxzh 10-2310-24 10:23
- 253 4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橡胶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海南橡胶资讯 10-1410-24 10:23
- 37 0 [孩子王吧] 啥时候能回本 我是小韭韭菜 10-2410-24 10:23
- 30 0 [东方财富吧] 买在3600,亏在3900 股友Xom5BD 10-2410-24 10:23
- 51 0 [石化机械吧] 这种行情出货,是不是有啥大饼啊 吉祥钵满地荆轲 10-2410-24 10:23
- 101 1 [天邦食品吧] 是不是感觉跟见鬼了一样,每次大盘大涨的时候, 股友293C25g377 10-2410-24 10:23
- 94 1 [达瑞电子吧] 垃圾 股友Qjqjar 10-2410-24 10:23
- 84 3 [壶化股份吧] 这走的是个啥啊……真垃圾 股友959D82771l 10-2410-24 10:23
- 27 0 [合锻智能吧] 就不能给力一点吗? 真的真了 10-2410-24 10:23
- 33 0 [均胜电子吧] 为什么早盘开红 股友7079I7278K 10-2410-24 10:23
- 49 0 [丰元股份吧] 阿斗 神佑小范 10-2410-24 10:23
- 32 0 [国投智能吧] 跌停吧,垃圾 股友7k52100a55 10-2410-24 10:23
- 54 0 [富临精工吧] 涨不上去!还是有可能绿的!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10-2410-24 10:23
- 34 0 [太极实业吧] 早上大为跟着你,他仅而涨停, 股民98y099617o 10-2410-24 10:23
- 48 0 [中远通吧] 这是啥鼻玩意 f168888888f 10-2410-24 10:23
- 26 0 [港股创新药吧] 低开低走高开低走平开低走 文质彬彬厉飞雨 10-2410-24 10:23
- 29 0 [迈瑞医疗吧] [哈欠] leason_lu 10-2410-24 10:23
- 35 0 [京东方A吧] 全球第一烂废股早抛早幸福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10-2410-24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