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药明康德吧] 天天港股,香港都不用礼让斑马线,你这还装腔作 酒鬼钉子户 10-2410-24 10:23
- 40 1 [震安科技吧] 板块大涨没你个垃圾的事,板块大跌少不了你 股友29T9Z50721 10-2410-24 10:23
- 55 1 [嘉泽新能吧] 感觉这个股散户太多了,股吧里太热闹了 股友2203m921c6 10-2410-24 10:23
- 141 2 [云南锗业吧] 成交,剩下的兄弟们发财!去证券潜伏了? 同仁驿站 10-2410-24 10:23
- 663 9 [国新能源吧] 买在了高点。 倾国倾城的儒风5 10-2410-24 10:23
- 73 2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会涨停! 浩浩荡荡66 10-2410-24 10:23
- 86 2 [中科星图吧] 它的定增什么时候能搞定啊,很烦~ 錾斩金 10-2410-24 10:23
- 32 0 [双塔食品吧] 二庄这个bai类 抓牛股2021 10-2410-24 10:23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看第三季度报基本上可以肯定明年股价到200以上 股友19115C317Q 10-2410-24 10:23
- 37 0 [华塑股份吧] 短期顶部, 股友Ve8b0J 10-2410-24 10:23
- 48 0 [博实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早上买下午接 股友N90335m525 10-2410-24 10:23
- 52 0 [R汇车1吧] 外面打鱼回流回车 开仓平仓一刀 10-2410-24 10:23
- 47 0 [退市熊猫吧] ? 金玉富贵的夏侯惇 10-2410-24 10:23
- 40 0 [建设机械吧] 没红就别进都是诱多 跌停板的兄弟 10-2410-24 10:23
- 75 0 [日月股份吧] 老庄真的强,我就说2020那时候老庄实力强的一批 大国牛来了 10-2410-24 10:23
- 48 0 [豪悦护理吧] 做了个小t,这票想解套太难了 韭盒tina 10-2410-24 10:23
- 34 0 [拓普集团吧] 你能不能不要比三花差那么多呢 花开发财得段正淳 10-2410-24 10:23
- 28 0 [深赛格吧] 不堪入目。。 垃鸡大A 10-2410-24 10:23
- 137 5 [商络电子吧] 你永远可以相信商洛电子,我说周线非常漂亮,还 只想赚1000万 10-2410-24 10:23
- 79 7 [北陆药业吧] 你敢跌吗?今天 天地懂我心 10-2410-24 10:23
- 41 0 [天齐锂业吧] 割割洁洁们,我要拉去了 木下姐姐 10-2410-24 10:23
- 39 0 [大族激光吧] 智能制造迎政策利好 景春123 10-2410-24 10:23
- 35 0 [顺丰控股吧] 一个快递股,股价虚高,跑了。 舍得88888 10-2410-24 10:23
- 37 0 [航天晨光吧] 今天追进去的小心关门打狗 股友61105E6U83 10-2410-24 10:23
- 37 0 [新特电气吧] 真是服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10-2410-24 10:23
- 35 0 [同花顺吧] 又变压盘工具了 股友100x881G35 10-2410-24 10:23
- 43 0 [广东明珠吧] 这个明珠黯淡无光 梦里翔 10-2410-24 10:23
- 32 0 [创新医疗吧] 它和中兴通讯连着 气宇轩昂的烈阳2 10-2410-24 10:23
- 25 0 [合肥城建吧] 那天没涨停就代表走弱 作手旧衣 10-2410-24 10:23
- 29 0 [万源通吧] 昨天疯狂压单今天疯狂托单,到底要干嘛 谈股论经1188 10-2410-24 10:23
- 43 0 [扬杰科技吧] 己经超卖了,二十日均线是支撑 深谋远虑的松烟6 10-2410-24 10:23
- 40 0 [双塔食品吧] 主力出完货了,打的一手好牌 牛服1688 10-2410-24 10:23
- 41 1 [三花智控吧] 早上拓普,还在和你相依为命,现在远远离你而去 祖训8打仗不炒股 10-2410-24 10:23
- 42 1 [大港股份吧] 帮大为通富提鞋都不配 股友8009i2838q 10-2410-24 10:23
- 41 0 [深振业A吧] 恶庄阿 潮州庵埠龙桥路 10-2410-24 10:23
- 58 4 [四维图新吧] 这里面是量化,还是啥,真弄不懂,昨天强,今天 Sweet40 10-2410-24 10:23
- 34 1 [特发信息吧] 等10.5杀进来 坚韧的C罗 10-2410-24 10:23
- 35 1 [华天科技吧] 12.09卖了,获利不多 武林小子1 10-2410-24 10:23
- 48 1 [汇金股份吧] 那些冲牛B的人呢?去哪了! 傻乎乎5858 10-2410-24 10:23
- 57 2 [福莱特吧] 隆基底部上来多少了,为什么都是光伏板块,你就 蜗牛式前进 10-2410-24 10:23
- 62 2 [南极电商吧] 我本将心向明月,奈何明月照沟渠,如果下午不能 犇牛顺利 10-2410-24 10:23
- 45 1 [福蓉科技吧] 有种涨停一次 秀外慧中的黎宇航 10-2410-24 10:23
- 50 2 [德林控股吧] 不跑今天又要绿了 股友f652M07222 10-2410-24 10:23
- 441 31 [榕基软件吧] 幸好没贪。涨停看到撤单了马上清了 某够钱 10-2310-24 10:23
- 666 1 [凯美特气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产品是否广泛应用于半导体 凯美特气股友 10-1410-24 10:23
- 34 0 [TCL中环吧] 无论怎么涨都能砸下来真恶心 股友333P871d11 10-2410-24 10:23
- 32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不要进 股友d26juP 10-2410-24 10:23
- 31 0 [建发致新吧] 上均线就行,下午继续冲高 青l大道的小野马 10-2410-24 10:23
- 39 0 [福龙马吧] 此时此刻上不去还是因为大盘横盘了,这个里面量 hgdghvccf 10-2410-24 10:23
- 36 0 [中信重工吧] 60分钟走的真难看 静谧悠然的照夜9 10-2410-24 10:23
- 33 0 [大华股份吧] 量出来了,算是好事! 逝去的流年 10-2410-24 10:23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这种天上一脚地上一脚的股票不适合我这种梭哈一 可悲岳 10-2410-24 10:23
- 41 0 [国新能源吧] 筹码峰主力底仓全都在,疯狂打压股价 股友ChKdkg 10-2410-24 10:23
- 36 0 [华友钴业吧] 为啥这么弱 足智成章的韦小宝 10-2410-24 10:23
- 46 0 [中材科技吧] 能不能涨停瞧瞧 股友0558W67D08 10-2410-24 10:23
- 61 0 [湘潭电化吧] 这条日线应该怎么叫? ae518 10-2410-24 10:23
- 147 0 [博汇股份吧] 越来越像仙股的强调了。 聪颖的杜瑜玄 10-2410-24 10:23
- 29 0 [合肥城建吧] 郁闷啊,呗腰斩了 牢固的水静4 10-2410-24 10:23
- 56 0 [圣农发展吧] 速度退市,没见过这么坑人的票 西郊虫王 10-2410-24 10:23
- 64 0 [百川能源吧] 强庄!!!!k线连红,虽然目前跌停,但还是有 等着风来追着风去 10-2410-24 10:23
- 30 0 [华正新材吧] 你也是华为概念吧 侃侃6666 10-2410-24 10:23
- 33 0 [大秦铁路吧] 怎么还没跌停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23
- 45 1 [电投绿能吧] 有人在坚守八毛四是什么情况 很厉害的老股民 10-2410-24 10:23
- 89 3 [诚志股份吧] 太离奇了,莫名其妙的 潇洒不羁的雅颂9 10-2410-24 10:23
- 57 1 [*ST岭南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!我们顶峰见! 做耐心资本 10-2410-24 10:23
- 117 2 [潍柴重机吧] 不明白这个票,为什么地量了,还是永远卖不完 山哥来了呀 10-2410-24 10:23
- 156 9 [紫光国微吧] 听那个369早晨出了,准备做T的,现在买不回来了 喜洋洋喜阳阳 10-2410-24 10:23
- 56 1 [银行Ⅱ吧] 银行还是牛逼,又开始拉指数了 基民661t997Z56 10-2410-24 10:23
- 135 8 [永辉超市吧] 4,70都砸不下来吗? 解套达人 10-2410-24 10:23
- 88 5 [飞沃科技吧] 这个老六,收盘估计都没有5个点 斐然善贾的楚留香 10-2410-24 10:23
- 52 0 [宝鼎科技吧] 小心,最后一根阴线的二一位都上不去,这不是止 热情的魏美波 10-2410-24 10:23
- 32 0 [天和防务吧] 谁在压盘 A股启动问责机制 10-2410-24 10:23
- 74 3 [汤臣倍健吧] 我去,早上又追高了还以为要启动了,裂了 守得云开见月日月 10-2410-24 10:23
- 54 1 [中国一重吧] 要相信一重能击起水花 aa延峰 10-2410-24 10:23
- 69 1 [源飞宠物吧] 别上当了,昨天走势的重演 彪子源飞天天跌 10-2410-24 10:23
- 32 1 [北方长龙吧] 快跑 基鸡基 10-2410-24 10:23
- 27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的收益靠老美给我撑着 你敢跌我就敢买 10-2410-24 10:23
- 50 0 [江苏华辰吧] 23.96我卖了 xlktj423 10-2410-24 10:23
- 47 0 [中国西电吧] 业绩好也不涨,跟书上讲的不一样 NPC人机 10-2410-24 10:23
- 41 0 [华测检测吧] 量化怎么就盯上了华测?!天天都是量化。 物金丝猴 10-2410-24 10:23
- 26 0 [新莱应材吧] 跌下来这么多,20亿不如别人什么都没有发声的 雷小米 10-2410-24 10:23
- 35 0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估计要板了 股友3W79v37779 10-2410-24 10:23
- 48 0 [中原内配吧] 三季报怕是不行了 古董商 10-2410-24 10:23
- 46 0 [柳钢股份吧] 亏死了 股友325111r2Q8 10-2410-24 10:23
- 42 0 [金晶科技吧] 这垃圾,又吃错药了吗? 精致的温舒月 10-2410-24 10:23
- 44 0 [和顺电气吧] 又来钓鱼了 稳健的文三仟 10-2410-24 10:23
- 32 0 [台基股份吧] 真TM的 福裕恒安 10-2410-24 10:23
- 35 1 [三角防务吧] 减掉半仓,出来看看先 别套俺 10-2410-24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