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众生药业吧] 烂泥 股友hBCrSb 10-2410-24 10:10
- 50 1 [君逸数码吧] MD。明明是个瘦子,可所有的板块都拉不动你 淸静 10-2410-24 10:10
- 91 3 [山高控股吧] 大家不要轻易追高,等下午再说,本来就是T0的东 股市如逆旅 10-2410-24 10:10
- 109 1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牛了个哈哈笑死 淡定的白春燕1 10-2410-24 10:10
- 34 2 [云汉芯城吧] 谁在砸盘 股坛智多星 10-2410-24 10:10
- 217 6 [欧普康视吧] 明天至少2%以上的涨幅 资深操盘手1号 10-2310-24 10:10
- 350 3 [联明股份吧] 分红?都是骗人的,10派3.8到哪里去了? 包鱼哥 09-3010-24 10:10
- 38 0 [我武生物吧] 加仓 美丽心情美味人生 10-2410-24 10:10
- 105 0 [*ST闻泰吧] 博弈一手,相信五常的实力 气运赌徒 10-2410-24 10:10
- 38 0 [英诺激光吧] 哈哈哈,涨停卖,给个机会主力,哈哈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10-2410-24 10:10
- 40 0 [新研股份吧] 最好收十字星 大A完了 10-2410-24 10:10
- 35 0 [洛阳钼业吧] 走了 才望纳福de黄药师 10-2410-24 10:10
- 38 0 [大洋电机吧] 走什么,其他冲高回落,机器人上去 kkbdhfh 10-2410-24 10:10
- 38 0 [光洋股份吧] 量不够啊 亲切的范仪煌 10-2410-24 10:10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grd yyjxgf 10-2410-24 10:10
- 31 0 [爱尔眼科吧] 每天来这里看一下自己精挑细选的,被骂 股友77201k7a51 10-2410-24 10:10
- 46 0 [国盛证券吧] 涨停让我卖 果断的司马芝菲 10-2410-24 10:10
- 32 0 [华菱线缆吧] 华凌论贱,谁都比不过 股友2GQPmZ 10-2410-24 10:10
- 36 1 [长春燃气吧] 这是打算跌停吗 十字路口的彼岸花 10-2410-24 10:10
- 52 1 [黄金股ETF国泰吧] 亏四千走了,拜拜 无与伦比的美丽10 10-2410-24 10:10
- 118 2 [ST海泰吧] 明天会涨停吧 善思考的舒淳美1 10-2410-24 10:10
- 129 7 [易普力吧] 那位17块钱进去嘴硬的货呢?说怎么洗也不出来的 龙虎山道长 10-2310-24 10:10
- 176 0 [珠免集团吧] 亏了7个点认了 只干潜力股 10-2410-24 10:10
- 44 0 [永兴材料吧] 大股东主力加油积极做多上... 贝尔加湖 10-2410-24 10:10
- 29 0 [中际旭创吧]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,逼空开始打爆恶意做 财宝宝的 10-2410-24 10:10
- 41 0 [医渡科技吧] 风口来了你不抓住流量等着被淘汰吗不会资本运作 敬畏市场无对错 10-2410-24 10:10
- 35 0 [螺纹钢吧] 假突破,随后空平大军 期货觉醒者 10-2410-24 10:10
- 62 0 [盛新锂能吧] 若放量反攻,能创新高吗?//@老散淡波势:前期 烈焰狂 10-2410-24 10:10
- 52 1 [赣锋锂业吧] 25涨到70了还不够满足啊 舒缓的谢芝蔓 10-2410-24 10:10
- 42 1 [汇金股份吧] 此股百分百在出货中 恭喜满堂得貂蝉 10-2410-24 10:10
- 39 1 [华映科技吧] 横久必跌 股友15E0E28898 10-2410-24 10:10
- 41 1 [昆仑万维吧] 量都没有了,玩个鬼鬼 十倍大婶 10-2410-24 10:10
- 36 2 [中银证券吧] 不行买点钙片吃吧?天天跪着舒服吗? 坚韧的木崽 10-2410-24 10:10
- 94 6 [青山纸业吧] 严重缩量,是主力出完货了?还是热度不够了? 诙谐幽默的哈哈哈 10-2410-24 10:10
- 43 1 [顺丰控股吧] 涨个零点几跳水还这么大水花 路漫漫独行 10-2410-24 10:10
- 47 2 [远大控股吧] 只有跌停封死,散户割肉。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10-2410-24 10:10
- 63 3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:快快落袋为安! 老股民看盘135 10-2410-24 10:10
- 51 1 [盈新发展吧] 难道这是下一个龙头吗? 股友907K7E6005 10-2410-24 10:10
- 516 4 [小米集团-W吧] 谁赢了? 牛牛小姐姐Angel 10-2410-24 10:10
- 38 0 [海马汽车吧] 福龙马要连板了 玉树的唐僧 10-2410-24 10:10
- 34 0 [辰欣药业吧] 什么情况 OneTwo寳 10-2410-24 10:10
- 119 0 [泰信医疗服务混合发起式C吧] 我的评论被删了,继续发一个啦! 年年星海宁 10-2410-24 10:10
- 37 0 [药明康德吧] 不是要发季度报了吗,跑什么 股友111R20I252 10-2410-24 10:10
- 39 0 [英科医疗吧] 医疗板块有前途吗? sheic 10-2410-24 10:10
- 39 0 [三孚股份吧] 要买就买香浓和江波龙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10-2410-24 10:10
- 53 0 [燕京啤酒吧] 7连跌破纪录 佛曰亏麻了 10-2410-24 10:10
- 38 0 [雷赛智能吧] 龙相毕露 会空仓会守财 10-2410-24 10:10
- 30 0 [中毅达吧] 吊卡玛,昨天涨得好好的今天这个吊样 股友62N039903D 10-2410-24 10:10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还没港股的四分之一 睿智沉稳的唐智妍 10-2410-24 10:10
- 42 0 [金太阳吧] 20块买进,赚了点 HELLOA 10-2410-24 10:10
- 50 0 [香农芯创吧] 昨天发的,很多朋友昨天割肉了错过今天吃大肉的 恭喜发财亿亿莱 10-2410-24 10:10
- 32 0 [中航成飞吧] 弃子 股友631Z9N2906 10-2410-24 10:10
- 31 0 [天华新能吧] 回踩上车 春天里的嫩韭菜45 10-2410-24 10:10
- 36 0 [北京君正吧] 这帮sun...子!减持害人 金辉映福 10-2410-24 10:10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哪天4000点也不让涨啊,如果回到3700那得跌麻了 拥抱存储冲冲冲 10-2410-24 10:10
- 39 0 [奔朗新材吧] 惠丰钻石都起来了 东财网友2690513790646148 10-2410-24 10:10
- 53 1 [兆新股份吧] 万手哥被淹没 人间妄想黄幼楚 10-2410-24 10:10
- 35 1 [融创中国吧] 这几天融创咋了一动不动,缩量严重 只赢一次 10-2410-24 10:10
- 66 1 [江南化工吧] 这个我2015年开始套到2025年7月才解套!我不懂 n1429761710bea081107 10-2410-24 10:10
- 111 8 [中裕科技吧] 今天准备21下进,有没有跟的? 华信大作手 10-2410-24 10:10
- 426 5 [三德科技吧] 三德科技:2025年三季度报告 三德科技资讯 10-2310-24 10:10
- 180 9 [汇车退债吧] 64元出1000张,我股东号0263119966席位号720800 有执行力的吕麒17 09-2610-24 10:10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怎么天天都买到这种垃圾票 脑瓜子翁翁的 10-2410-24 10:10
- 55 0 [爱施德吧] 如果深赛格要天地板,这个不得玩,涨没见跟 股友182vX92793 10-2410-24 10:10
- 47 0 [光明地产吧] 垃圾票老老实实躺地板上 又是白干了 10-2410-24 10:10
- 39 0 [南王科技吧] 大盘己正式步入慢牛市行情,可南王还停在原地往 股友WR18169616 10-2410-24 10:10
- 32 0 [中国长城吧] 兄弟们,开盘就被挂在山顶了 人未尽669 10-2410-24 10:10
- 36 0 [深圳燃气吧] 你怎么这么恶心人 股友Sl8b3f 10-2410-24 10:10
- 50 0 [晶泰控股吧] 心态不行吧,下跌就冷嘲热讽的,没必要 默默无闻的发大财 10-2410-24 10:10
- 38 0 [超讯科技吧] 沐曦国家支持的行业,祝顺利过会 南方猜富 10-2410-24 10:10
- 51 0 [东阿阿胶吧] 这么看来三季度又是雷… 被针对的散户 10-2410-24 10:10
- 47 0 [长城证券吧] 这个价值跟这个估值不匹配,应该还得拉升才对 可爱的吧 10-2410-24 10:10
- 44 1 [永贵电器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大地惊雷 10-2410-24 10:10
- 49 1 [中信海直吧] 垃圾 股友622nW56621 10-2410-24 10:10
- 327 2 [神驰机电吧] 今天谁把我挂29.84买了 奥肯多 10-2310-24 10:10
- 43 0 [海能达吧] 跌下来我补点 周到的邱湘白 10-2410-24 10:10
- 41 0 [山西焦煤吧] 怎么老是这样 黑夜飞行 10-2410-24 10:10
- 34 0 [中天科技吧] 有惊喜就不会18都过不了了,估计是惊吓吧 有激情的韩皓 10-2410-24 10:10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天天。,什么创投创新,大盘大涨而你却大跌, 悠闲的潘子轩1 10-2410-24 10:10
- 36 0 [飞马国际吧] 又开始横盘骗人进来!韭菜们我们不进 股友I72q319537 10-2410-24 10:10
- 41 0 [朗科科技吧] 还好买了江波龙,这种垃圾股谁买谁后悔哈哈哈 富有钵满的说不得 10-2410-24 10:10
- 36 0 [菲利华吧] 谁低位卖了?还是做T? 哥们好 10-2410-24 10:10
- 48 0 [江淮汽车吧] 大盘逆子名不虚传 依旧与天齐 10-2410-24 10:10
- 48 0 [九丰能源吧] 它很贪心的,不要怕它,极致的贪是它绝对的弱点 枯黄的大黄鸭 10-2410-24 10:10
- 39 0 [卧龙新能吧] 清仓新能进电驱i 爱喝粥 10-2410-24 10:10
- 60 0 [金能科技吧] 今天属于煤炭板块了 小伟牛出现 10-2410-24 10:10
- 41 0 [豫能控股吧] 涨就是板块脉冲都不跟跌就是回调猛砸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10
- 37 0 [盈方微吧] 今天小酒又要了 梦想小岩山 10-2410-24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