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北矿科技吧] 快点起来吧 富贵高雅de雨秋 10-2410-24 10:26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量能琐了 ghio5236tu 10-2410-24 10:26
- 53 0 [化学制药吧] 看看,全部是业绩年年亏损的,快要退市的股在疯 基海一粒粟 10-2410-24 10:26
- 27 0 [深赛格吧] 定海神针 股友1956w5110f 10-2410-24 10:26
- 37 0 [厦门港务吧] 重组 杭州大道总舵手 10-2410-24 10:26
- 37 0 [*ST华西吧] 做了个T最低点买入现在跑,感觉下午还能接回 买股涨涨 10-2410-24 10:26
- 219 1 [蓝丰生化吧] 套利 T你才是乐趣 10-2410-24 10:26
- 58 1 [天音控股吧] 点火发谢 股友2l59h27210 10-2410-24 10:26
- 114 2 [包钢股份吧] 2元的多的稀土矿,为啥不买 券商打工仔一个 10-2410-24 10:26
- 71 1 [石化机械吧] 昨天今天这量放的绝对不能去赌什么超短呀。。。 武当老周 10-2410-24 10:26
- 51 1 [双良节能吧] 动不动就增发是什么意思? 欣喜地霍青桐 10-2410-24 10:26
- 50 1 [青松股份吧] 这股从来都是跟风,从来没当过龙头,大家都知道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10-2410-24 10:26
- 61 2 [海伦哲吧] 没见过业绩好的垃圾股现在见识到了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10-2410-24 10:26
- 62 4 [佩蒂股份吧] 这是谁在出货?又下来了 笑哈哈的霹雳虎 10-2410-24 10:26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10-2410-24 10:26
- 41 0 [协创数据吧] 庄狗一直压盘 股友160Zx38655 10-2410-24 10:26
- 35 0 [山西汾酒吧] 我逢买必跌,今天手贱买了 小钱小户 10-2410-24 10:26
- 35 0 [来伊份吧] 来伊份要死啊 股票涨疯了 10-2410-24 10:26
- 25 0 [飞马国际吧] 这种垃圾不值得加仓 偷吃糖的小熊 10-2410-24 10:26
- 106 0 [立讯精密吧] 终于解套了 我的股票红艳艳 10-2410-24 10:26
- 29 0 [中联重科吧] 天气甚好 股友56d03h7336 10-2410-24 10:26
- 152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给我一种,不让我搞价格战我就死给你看的 哦耶耶 10-2410-24 10:26
- 76 1 [厦门信达吧] 评论区最好安静 抓牛爆涨 10-2410-24 10:26
- 46 1 [中证白酒吧] 凡是这波牛市只要不是白酒都赚 看看就好了吧嘤嘤 10-2410-24 10:26
- 271 1 [神开股份吧] 今日狙击四票:神开股份,深振业A,华塑控股, 股疯子龍哥V 10-2310-24 10:26
- 477 4 [杭氧股份吧] 合并? 莫比乌斯补仓 10-2210-24 10:26
- 149 3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没有资金关注,都似乎散户在玩,当然跌跌不休了 多头至尊 09-1110-24 10:26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今晚季报会不会有雷 天悟AAAAAA 10-2410-24 10:26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今天必须涨停 W财神到 10-2410-24 10:26
- 46 0 [中煤能源吧] 小票你不涨,大票你还不涨,拉几。 嘉仓加错 10-2410-24 10:26
- 52 0 [ST易购吧] 江苏吴中真爽,拉萨你们出不去呀,就闷你们哈哈 一号抄底大军 10-2410-24 10:26
- 84 0 [万林物流吧] 万林盘子小,最近量缩得厉害,感觉跌不动了,做 爱吃榴莲的littleD 10-2410-24 10:26
- 29 0 [汤姆猫吧] 弱 夏夏晓语 10-2410-24 10:26
- 27 0 [智慧农业吧] 卖公司 资本界的清流 10-2410-24 10:26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跌下去就涨,涨上去就跌,真牛 炒谷养全家 10-2410-24 10:26
- 35 0 [星辉娱乐吧] 什么是钝刀子割肉?慢慢体会 选择好的股票 10-2410-24 10:26
- 34 1 [超颖电子吧] 冲 HXXS396 10-2410-24 10:26
- 40 1 [智慧农业吧] 啥情况了?怎么突然涨停了? 换车换房环游世界 10-2410-24 10:26
- 60 1 [森麒麟吧] 中策都涨了很久了,这货比去年9月24牛市起点都 蔡德容 10-2410-24 10:26
- 206 2 [新莱应材吧] 已经明牌了,三季度业绩爆雷,主力制造一个利好 该吃吃该喝喝168 10-2410-24 10:26
- 46 1 [南京高科吧] 一万个C 金银高升得牛魔 10-2410-24 10:26
- 155 4 [平安好医生吧] 可怜的散户今天才反应出来业绩拉垮,一个月前机 股友kXEBaj 10-2410-24 10:26
- 38 0 [天润乳业吧] 送低价筹码,继续加仓,捡 股海藤壶一手哥 10-2410-24 10:26
- 200 0 [嘉泽新能吧] 我给买崩了?我对不起大家了! 英气俊朗的木头 10-2410-24 10:26
- 33 0 [百川能源吧] 如果有回升最多能回到4.97附近 大志踏江湖 10-2410-24 10:26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跳水 买不完的大A 10-2410-24 10:26
- 43 0 [惠博普吧] 牛,和世界走背离标普油气ETF涨,我相反监管在 股友873363o21k 10-2410-24 10:26
- 38 0 [中电鑫龙吧] 我怎么买了你和步步高这两个LG股 股友I2856758r6 10-2410-24 10:26
- 31 0 [招商蛇口吧] 毒蛇 股友93I5157m31 10-2410-24 10:26
- 44 0 [海航控股吧] 国内疯狂补线,国际还拓新点,海航这冬春航季是 红葡芝香 10-2410-24 10:26
- 46 1 [石化机械吧] 现在砸跌停前还有先几个万手假装拉一下吗 沉淀修身养性 10-2410-24 10:26
- 39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快跌吧 乐观豁达的蒋宇航 10-2410-24 10:26
- 65 1 [数码视讯吧] 这个初生不如的企业到底要怎么才可能补涨一次? 熬三年五年 10-2410-24 10:26
- 60 2 [长江能科吧] 不出意外,,又套了一批人 股友P20h312718 10-2410-24 10:26
- 47 1 [沪银吧] 这怎么看着跟洗盘一样,就在这个价定住了 o叶扬o 10-2410-24 10:26
- 210 4 [精达股份吧] 配合上海超导的财务报表重新递交资料,三季度预 足智有余de若素 10-2410-24 10:26
- 548 2 [巨化股份吧] 三代制冷剂景气周期延续,制冷剂均价逐季持续提 巨化股份资讯 10-2410-24 10:26
- 39 1 [天力锂能吧] 今天收盘至少跌七个点!!!趋势坏了 嘟嘟嘴123 10-2410-24 10:26
- 546 4 [平潭发展吧] 万般皆下品,满仓是大忌,唯有T才能存活 孜孜不倦地新手 10-2410-24 10:26
- 36 1 [长信科技吧] 快买,快买,直冲1000,哈哈哈哈 股友pr2hovxd58 10-2410-24 10:26
- 136 4 [航天科技吧] 不多说,航天强国 领侍卫内大臣19 10-2310-24 10:26
- 340 36 [寒武纪吧] 双创板块泡沫巨大,如不加以控制,将会带来大麻 股友86032q095N 10-1110-24 10:26
- 39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货源充足,砸盘实力雄厚 newxsn 10-2410-24 10:26
- 36 0 [中国稀土吧] 冲70加油 活灵活现的活财神 10-2410-24 10:26
- 67 0 [亨通股份吧] 今年差不多了,已经赚了不少了 火红的风 10-2410-24 10:26
- 28 0 [超颖电子吧] 收盘价67、大家不要买呀 股友310651A7i7 10-2410-24 10:26
- 31 0 [科翔股份吧] 今天会涨停 斐然高雅地夏雪宜 10-2410-24 10:26
- 37 0 [内蒙一机吧] 该涨就涨吧压不住了 股友58R156l263 10-2410-24 10:26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就穿云而去了。。67买少了,我的道生强啊!! 大白桃 10-2410-24 10:26
- 32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兄弟们sb战法下午B 多文通 10-2410-24 10:26
- 37 0 [多氟多吧] 新能源、新材料 ziniangxiong2 10-2410-24 10:26
- 38 1 [统一股份吧] 这股要上不去,明天就得砸盘回调 cl782020_888 10-2410-24 10:26
- 243 2 [郑州煤电吧] 跌停,掩护融资跑路过几天再来 东极牛 10-2410-24 10:26
- 75 4 [润建股份吧] 无语,能走都走吧! 股友2G2355037T 10-2410-24 10:26
- 48 2 [康恩贝吧] 康恩贝啥时候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 不愚道人 10-2410-24 10:26
- 251 1 [海星股份吧] 凌空是什么意思 虎落平阳被庄骑 10-2410-24 10:26
- 92 2 [金域医学吧] 迪安飙了 opon0724 10-2410-24 10:26
- 189 1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固收抗跌能涨的,调整够了。多来大蛋,长线持有 途积财富 10-2410-24 10:26
- 62 0 [农产品吧] 今天跌也就这样涨也只能这样。下班休息下周一再 股友mk99056706 10-2410-24 10:26
- 58 0 [退市苏吴吧] 财务造假100退市,不要幻想 善解人意的大A 10-2410-24 10:26
- 42 0 [科蓝软件吧] 主力也很无奈,这几个亿的融资盘一直甩不掉 聪慧的欧阳飞文 10-2410-24 10:26
- 37 0 [山东药玻吧] 反向操作的 龙之战神联盟 10-2410-24 10:26
- 40 0 [鼎泰高科吧] 赶紧跑,量能已经衰减了下午跳水,尾盘勉强收红 股友276011UY96 10-2410-24 10:26
- 49 0 [东富龙吧] 15一定要守住 小伟哥053 10-2410-24 10:26
- 59 0 [华邦健康吧] 这里面主力扣扣索索的难成大事。 开朗的尤静娴2 10-2410-24 10:26
- 30 0 [中证白酒吧] 太有耐心了 z清风 10-2410-24 10:26
- 38 0 [中储股份吧] 这种天津二油子来上市干啥???!!!!! n433113664803068 10-2410-24 10:26
- 40 0 [中兴通讯吧] 48.5连吸了2天回报还是不错的 狙击手858 10-2410-24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