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利民股份吧] 快了,快了疫情一来,都要抢购兽药。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0-2410-24 10:27
- 49 1 [烽火电子吧] 好股票 富贵腾达得比比东 10-2410-24 10:27
- 77 4 [华天科技吧] 还能见到13吗 股友369U5Z9076 10-2410-24 10:27
- 52 1 [中航沈飞吧] 就你前段时间跌的那个鬼样,今天5个点不过分吧 股友MX89298005 10-2410-24 10:27
- 175 4 [北京君正吧] 第一次点错,买点成了卖,害我赶紧追回来。没睡 上将军5 10-2410-24 10:27
- 65 5 [奥特佳吧] 狗子又在诱多想骗人接盘 股友59v0E03909 10-2410-24 10:27
- 139 3 [航天工程吧] 借人家光了,航天科技一字板,卫星板块高开,肯 日及花10915 10-2410-24 10:27
- 68 1 [猴王3吧] 怕个球,买定离手 股海老韭菜根 10-2010-24 10:27
- 36 0 [昆仑万维吧] 这样的反弹没有意义,大盘带起来的。等调整,又 mp70934244741567 10-2410-24 10:27
- 30 0 [广联达吧] 高开出货,, 天才交易员发发发 10-2410-24 10:27
- 42 0 [高新发展吧] 周三游资太坏了,把人气做没了 股友PtOeFL 10-2410-24 10:27
- 37 0 [五洋自控吧] 看这鸟样晚上报表不会好 股友EwrRxa 10-2410-24 10:27
- 53 0 [海兴电力吧] 三季报大利空,先释放一下压力 儒脑道身佛心 10-2410-24 10:27
- 35 0 [乖宝宠物吧] 如果还看好宠物食品不如去中宠吧,起码中宠基本 崛起HSG 10-2410-24 10:27
- 1068 0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夸克AI眼镜开启预售 天猫到手价3329元 阿里巴巴资讯 10-2410-24 10:27
- 48 0 [和而泰吧] 周末不过,下周一最多50开!怕毛?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410-24 10:27
- 64 2 [百利电气吧] 看来今天起不来了? 丁火甲木火旺 10-2410-24 10:27
- 75 1 [CS人工智吧] 4500我才进 果断的杨杰 10-1410-24 10:27
- 36 0 [宝泰隆吧] 别人大有的才跌六个点,始的宝泰隆 开放得樱桃 10-2410-24 10:27
- 36 0 [天音控股吧] 买到的都是股 万事高雅地段正淳 10-2410-24 10:27
- 33 0 [海宁皮城吧] 没见过主力这样出货的,一点都不装直接明牌 股友666f65630Z 10-2410-24 10:27
- 39 0 [贵研铂业吧] 横盘股。没意思 有激情的欧添11 10-2410-24 10:27
- 37 0 [深振业A吧] 没什么好担心的,过几天你们又来追 股友73197093 10-2410-24 10:27
- 50 0 [赛恩斯吧] 马力上 股友sUKPwS 10-2410-24 10:27
- 41 0 [正泰电源吧] 阳光收复前面大跌还多涨了几个点了哎 蛋散6583567 10-2410-24 10:27
- 36 0 [华策影视吧] 果然大部分烂股肯本跑不赢大盘。还不如创业板et 一买就变熊 10-2410-24 10:27
- 40 0 [中国软件吧] 格尔软件2连板了 股友ui1jVV 10-2410-24 10:27
- 28 0 [马可波罗吧] 感觉有超级主力在29附近建仓,有机会。 华信大作手 10-2410-24 10:27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太磨人了,知道会涨,等两天在来 我不想打工了 10-2410-24 10:27
- 42 2 [盛屯矿业吧] 看盘的一个跑不了,都会把你们清楚出去 与虎作伴 10-2410-24 10:27
- 73 3 [森马服饰吧] 各位别买巴拉巴拉的衣服,让他一直跌看谁在乎, 零陵上酱邢道荣 10-2410-24 10:27
- 58 1 [盛屯矿业吧] 这庄真没格局老想着打压让散户交出筹码你好歹涨 小桃气晕了 10-2410-24 10:27
- 74 7 [辰欣药业吧] 本周买在了最高点,艾 涨三不追跌四不压 10-2410-24 10:27
- 52 0 [新亚电缆吧] 天天一样,不停的卖,涨一分抢着卖,跌一分抢着 江二三 10-2410-24 10:27
- 71 2 [凯众股份吧] 都在惜售 股莘168 10-2210-24 10:27
- 57 0 [ST海泰吧] 真lj撤了 股友31km757313 10-2410-24 10:27
- 427 0 [*ST闻泰吧] 涨停给他们看 闭关锁股 10-2410-24 10:27
- 29 0 [大有能源吧] 哈哈哈哈,咋跌了 吃撑的龙猫er 10-2410-24 10:27
- 37 0 [养元饮品吧] 下去不看,过了32再买 李文龙的小老弟 10-2410-24 10:27
- 33 0 [三维通信吧] 咱就是说,是不是有点太弱了,至少7-8个点徘徊 Apollo丶Jun 10-2410-24 10:27
- 96 3 [中际旭创吧] CPO华工科技三季度业绩增长下滑不如预期,估计 Wsneve 10-2410-24 10:27
- 62 1 [三峡旅游吧] 湖北股票 名花名城 10-2410-24 10:27
- 36 1 [设研院吧] 烂泥 股友0i896063p8 10-2410-24 10:27
- 47 2 [ST凯利吧] 最终还是砸穿了地板 来财来财A 10-2410-24 10:27
- 46 1 [广电网络吧] 卖了,留下发财 股友76215O925R 10-2410-24 10:27
- 94 3 [通策医疗吧] 科技又开始了,要不要转回去呢,前两个月科技赚 东经108度的风 10-2410-24 10:27
- 102 4 [广发证券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,没希望了 深套指挥官 10-2410-24 10:27
- 10765 27 [*ST闻泰吧] 纷争升级!安世中国怒斥荷兰安世“散布不实信息 *ST闻泰资讯 10-2310-24 10:27
- 3763 13 [红利低波ETF长城吧] 说实 啊帮忙还有 10-2310-24 10:27
- 234 13 [万达轴承吧] 周一听我上车都赚翻了,118.6跑了,哈哈,大赚 股海小牛散 10-2210-24 10:27
- 35 0 [蓝丰生化吧] 这股不是跌停就是涨停一般人扛不住的 王俊凯来炒股 10-2410-24 10:27
- 42 0 [永太科技吧] 有那么两三个量化养的g,总出来唱多 股友5037o217R9 10-2410-24 10:27
- 31 0 [华工科技吧] 你跟易中天去抢,你算老几哦? 基民xIQFR8 10-2410-24 10:27
- 39 0 [通威股份吧] 这走势三季报低于预期了 刺里有玫瑰 10-2410-24 10:27
- 34 0 [四维图新吧] 又又又又又又又又绿了真奇葩 高建仓 10-2410-24 10:27
- 35 0 [韩建河山吧] 它咋这样,我还没有没有入场呢 野草媛姐 10-2410-24 10:27
- 31 0 [宝泰隆吧] 还好昨天走了 股友Mv437m 10-2410-24 10:27
- 37 1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大亏两天,真是无语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10-2410-24 10:27
- 43 1 [珀莱雅吧] 有的是耐心在耗1周 基民XnNmbL 10-2410-24 10:27
- 51 2 [江苏有线吧] 想不出用什么语言表扬江苏有线了! 股友eZ86811608 10-2410-24 10:27
- 54 1 [宜宾纸业吧] 兄弟们,上上上 珩琥璜 10-2410-24 10:27
- 80 2 [中兵红箭吧] 清仓了,红箭我红眼了,全仓了600200,赌一把, DC杠精 10-2410-24 10:27
- 64 1 [华微电子吧] 看来第三季度业绩不咋的,不然没有理由好业绩不 基民7i7CAq 10-2410-24 10:27
- 58 3 [中国稀土吧] 现在是逐步加仓的时候了 长长短短 10-2310-24 10:27
- 47 0 [连云港吧] 三季报估计又下降了 为什么不盈利 10-2410-24 10:27
- 32 0 [江特电机吧] 看你发财 股友58O82r9957 10-2410-24 10:27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龙头就是龙头 天气晴朗也偷笑 10-2410-24 10:27
- 220 0 [群兴玩具吧] 不求天天涨停只求天天不绿就行,要求低吧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10-2410-24 10:27
- 52 0 [财通证券吧] 快跑 股友zeYF6E 10-2410-24 10:27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硬生生吃了个跌停,麻痹 股友2O5c700052 10-2410-24 10:27
- 40 0 [胜利股份吧] 又一次胜利了!赢麻了 牛姥姥炒牛股 10-2410-24 10:27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垃圾刚买就跌 理性的暴富 10-2410-24 10:27
- 31 0 [宝利国际吧] 今天很反常,有什么雷吗? 火焱土 10-2410-24 10:27
- 65 2 [力源信息吧] 该股必上50 向千万进军 10-2410-24 10:27
- 53 1 [通富微电吧] 41.62减仓1500,目前还有3500 股友19Qc372187 10-2410-24 10:27
- 44 0 [苏盐井神吧] 没买就对了,小庄拉高出货,老散们可别买了,买 探路寻机之大V 10-2410-24 10:27
- 31 0 [每日互动吧] 长期跑不过指数,有点啊 Liu流星9735 10-2410-24 10:27
- 37 0 [顺威股份吧] 此公司无力回天了,己卷完了。 股友18A872u673 10-2410-24 10:27
- 82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科大还不如和中科换一下 股友3271u6395D 10-2410-24 10:27
- 33 0 [拉卡拉吧] 垃级拉 红红绿绿又一年 10-2410-24 10:27
- 37 0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吧里有个人的观点很新颖:你们一直喊科技, 专怼米黑 10-2410-24 10:27
- 38 0 [赛象科技吧] 真要成妖了 骄傲的说 10-2410-24 10:27
- 99 0 [强达电路吧] 深圳本地合作量子计算,年年参展军工电子展。非 军工强则国强 10-2410-24 10:27
- 48 1 [ST金顶吧] 又给机会做T???? 常山单吊赵子龙 10-2410-24 10:27
- 34 1 [球冠电缆吧] 标准的垃圾股 股友w5BMMf 10-2410-24 10:27
- 38 1 [常山北明吧] 暴涨两分钱啊,快点加仓 我在大a种韭菜 10-2410-24 10:27
- 43 1 [瑞芯微吧] 确实太弱了,有点浪费行情了 风飞云散 10-2410-24 10:27
- 51 1 [合肥城建吧] 存储大涨,你都不敢拉,你是真弱啊,差点买了你 导演丷 10-2410-24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