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*ST南置吧] 跌得好,跌得妙,跌得小庄瓜瓜叫 ffffffgghhhh 10-2410-24 10:27
- 88 0 [福田汽车吧] 这根5分钟大长腿,是专门为你们割肉的和做T的设 戏说人生 10-2410-24 10:27
- 42 0 [迎丰股份吧] 涨二个点我就把筹码交了 卡哇伊 10-2410-24 10:27
- 38 0 [交通银行吧] 今天银行板块拉胯,交通也是很费力呀 股友2655d0570u 10-2410-24 10:27
- 49 0 [卓郎智能吧] 各位唱多的还好吗,喜欢吗 每天挣一两百 10-2410-24 10:27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…… 望天地 10-2410-24 10:27
- 33 0 [士兰微吧] 大哥你200亿投资,你搞个灯儿啊。 悲伤的西瓜 10-2410-24 10:27
- 51 0 [上海能源吧] 今天就这样吧,明天拉高跑吧 美女麻麻 10-2410-24 10:27
- 36 0 [华海清科吧] 莲花老灯又要把盘砸绿 刚正不阿的丁小白 10-2410-24 10:27
- 31 0 [华润微吧] 高度操控趋势,只跟跌不跟涨,涨不过指数,跌时 广东手机网友2 10-2410-24 10:27
- 36 0 [海峡环保吧] 妈哟,与你无缘吗 快出慢慢进 10-2410-24 10:27
- 37 0 [天工股份吧] 还是即定方针高抛低吸操作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10-2410-24 10:27
- 57 0 [比亚迪吧] 别硬撑着,要保重身体,不行就绿吧! 聪慧的爱韶华 10-2410-24 10:27
- 39 1 [华塑控股吧] 有所好转 股友DrSdBd 10-2410-24 10:27
- 122 8 [中毅达吧] 昨天买在最高点,今天割在最低点,先走了,去芯 股友761869eK70 10-2410-24 10:27
- 102 0 [兆龙互连吧] 这股是只猫,还是只生病又弱小的猫。 zoe_232424 10-2410-24 10:27
- 41 0 [中金岭南吧] 这股冲高不跑就得吃大面 养牛的妹妹 10-2410-24 10:27
- 35 0 [兆易创新吧] 波爷,德叔都快涨停了,兆姨就看你的了 基民75632C338d 10-2410-24 10:27
- 34 0 [海峡股份吧] 钓鱼线 谦逊地花满楼 10-2410-24 10:27
- 35 0 [深赛格吧] 刺激 逆市狂魔 10-2410-24 10:27
- 34 0 [国林科技吧] 都散了吧,没有人气了,韭菜们都割肉了 雷厉风行的白清平 10-2410-24 10:27
- 33 0 [顺丰控股吧] 斯马的东西,下跌没底了 要发东西南北财 10-2410-24 10:27
- 58 1 [盘古智能吧] 新强联 雷厉风行的望春山 10-2410-24 10:27
- 45 1 [中远海能吧] 4个点翻绿 啦啦啦德玛西亚丨 10-2410-24 10:27
- 117 4 [扬杰科技吧] 扬杰科技凭什么跌,难道就是因为收购失败? 基民payzwg 10-2410-24 10:27
- 101 5 [中国卫通吧] 卫通与卫星二选一,怎么去选卫通, c8344611431941982 10-2410-24 10:27
- 205 1 [钱江水利吧] 卖单还是个吉利数,太搞笑了吧 骑车追飞机 10-2410-24 10:27
- 137 2 [世联行吧] 漂亮,跟我预想的一模一样 不服都不行 10-2410-24 10:27
- 207 3 [山金国际吧] 上一波长得好的中金黄金,山东黄金、西部黄金, 未得之地 10-2410-24 10:27
- 54 3 [晶瑞电材吧] 拉萨千万别进来 耐心的冯翔云1 10-2410-24 10:27
- 90 4 [芯联集成-U吧] 这个老四确实是老四,根本搞不过前面三个 ultralook 10-2410-24 10:27
- 4033 13 [长城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指数发起(QDII)A吧] 关注 这是出风头 10-2310-24 10:27
- 129 5 [汤臣倍健吧] 今天12元卖出的兄弟,过来吸两口~如果告诉你们 三角洲天才少年 10-2310-24 10:27
- 194 8 [黄河旋风吧] 感觉明天会低开砸盘 松柏高高涨 10-2210-24 10:27
- 508 0 [海看股份吧] 海看股份: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制度 海看股份资讯 09-3010-24 10:27
- 35 0 [星宸科技吧] 这个股票最大的利空就是,原始小股东减持。公司 飞黄民丰得典韦 10-2410-24 10:27
- 42 0 [华菱钢铁吧] 欢迎各位韭菜接盘 自愚乐 10-2410-24 10:27
- 36 0 [双塔食品吧] 跌停吧,我超底 jdf6893 10-2410-24 10:27
- 44 0 [中泰化学吧] 人才啊,每次都利好出货 股友239D905Z89 10-2410-24 10:27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给点儿力啊 股友khguh 10-2410-24 10:27
- 30 0 [马可波罗吧] 瑶妹起来了,跟啊 精进电动25 10-2410-24 10:27
- 98 0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科技10月24日快速上涨 光库科技资讯 10-2410-24 10:27
- 43 0 [陕国投A吧] 慢慢来 夏夏晓语 10-2410-24 10:27
- 76 1 [南华期货吧] 大家不要慌,这利用季报洗盘,现在正是抄底的好 股友0U03W76255 10-2410-24 10:27
- 92 4 [西藏天路吧] 现在不加仓,更待何时? 管清帅 10-2410-24 10:27
- 78 3 [浙江东方吧] 想当年你是多么的妖。怎么了。再妖一次 可靠的高翼扬 10-2410-24 10:27
- 42 0 [乖宝宠物吧] 富贵险中求,早盘抄底了,看看午后会不会继续下 价值猎手4 10-2410-24 10:27
- 65 2 [宝色股份吧] 宝色距离起来不会太远了,算是吸筹阶段了 只是看看哈 10-2410-24 10:27
- 67 4 [久其软件吧] 昨天7.55买的,早上7.62跑了 家有喜522 10-2410-24 10:27
- 55 1 [兴蓉环境吧] 预感大跌就要来了 股友Of51870912 10-2410-24 10:27
- 48 0 [康龙化成吧] 缺口补完直接下杀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10-2410-24 10:26
- 29 0 [青岛金王吧] 狼来了 稳健的公孙佑超 10-2410-24 10:26
- 31 0 [国晟科技吧] 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812Y5I2219 10-2410-24 10:26
- 36 0 [蓝丰生化吧] 一卖就涨,百试不爽! 股友1y7166Q837 10-2410-24 10:26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科技涨不跟,科技回调,要完蛋啊 基民6138977Q8E 10-2410-24 10:26
- 242 0 [嘉华股份吧] 臭豆腐果然臭不可闻 古林波哥 10-2410-24 10:26
- 38 0 [东阿阿胶吧] 看来是有人提前知道业绩了,都开始跑路了 舒适的冉念茜 10-2410-24 10:26
- 89 3 [西部矿业吧] 不是今天公布业绩吗?咋这样呢? 股友O9H4RK3107 10-2410-24 10:26
- 59 2 [光明肉业吧] 买了这只吊股冬于可以躯牛市了, 股友00993w26H3 10-2410-24 10:26
- 75 1 [安通控股吧] 今天拉高出货可不是好事 心平气和sir 10-2410-24 10:26
- 76 4 [贝因美吧] 今天低开高走涨停 实力雄厚得斯特拉 10-2410-24 10:26
- 96 2 [康盛股份吧] 上次15号发完帖子一直跌。今天来回访。仍未出现 王小树老师 10-2410-24 10:26
- 32 0 [花溪科技吧] 漂亮 我不是顶级游资 10-2410-24 10:26
- 45 0 [九芝堂吧] 二币股 风姿绰约的股票 10-2410-24 10:26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曹你个丹了 股友69K79879U8 10-2410-24 10:26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已经接近—7个点加的还是吃面 一起卸载app 10-2410-24 10:26
- 37 0 [佳禾食品吧] 上方压力不大,就是不涨 一个人老邓 10-2410-24 10:26
- 133 0 [科大国创吧] 柚子都是靠散户情趣买的国家重点扶持 敬畏市场安全第一 10-2410-24 10:26
- 44 0 [力合科创吧] 等待力合科创投资的三家企业香港上市公告!! 黑森林猎手 10-2410-24 10:26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又开始压制,没人举报吗 sxl108 10-2410-24 10:26
- 35 0 [道氏技术吧] 道士上山 飞龙在天999999 10-2410-24 10:26
- 30 0 [华工科技吧] 买入10手,这样的好股 熬过寒冬迎接春天 10-2410-24 10:26
- 51 0 [德业股份吧] 79.36已清仓了 大哥大就是我 10-2410-24 10:26
- 37 0 [四川长虹吧] 牛市基本结束了,以前动辄几个点的涨幅不好找了 股友Z9187Q3581 10-2410-24 10:26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只需主力略微出手,你就起不来 真诚de流氓兔 10-2410-24 10:26
- 39 0 [厦门港务吧] 今天不会涨停,收盘6个点。 新晋路人王 10-2410-24 10:26
- 43 0 [滨江集团吧] 资金都去搞科技去了, 世界股市先知 10-2410-24 10:26
- 60 2 [*ST华幸吧] 板块涨是装死,板块跌时却一马当先,王桑优秀! 黎明带希望 10-2410-24 10:26
- 30 0 [山东墨龙吧] 散户会怎么你知道吗、他们会认为刚才拉起来不用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26
- 40 0 [友阿股份吧] 到底还有多少货没出完 梅子黄时雨162 10-2410-24 10:26
- 36 0 [新莱应材吧] 看看凯美能不能涨停带动你,只能寄托凯美了 林六少 10-2410-24 10:2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就跑是祖训 鹏哥爱理财 10-2410-24 10:26
- 34 0 [吴通控股吧] 连续暴涨三天,主力获利了结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10-2410-24 10:26
- 64 0 [尔康制药吧] 风险提示:还有三个交易日,控股股东帅防蚊开始 不可不乐 10-2410-24 10:26
- 42 0 [国泰海通吧] 哈哈,一个二人占了一半的流出 追高就是韭菜 10-2410-24 10:26
- 153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谷歌达成AI算力巨额订单 博时基金李庆阳 10-2410-24 10:26
- 45 0 [石基信息吧] 今天周五了拔毛了 股友Mnv59z 10-2410-24 10:26
- 98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不能买,持仓涨那么多他不涨 招财猫猫2026 10-2410-24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