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辽宁能源吧] 不会跌停吧 乔木何许兮 10-2410-24 09:55
- 26 0 [移远通信吧] 低位再买回来 n1434953042249577773 10-2410-24 09:55
- 38 0 [华海药业吧] 外面这么红你们还不肯走啊那只能说活该了 股友1V2229885l 10-2410-24 09:55
- 41 0 [游族网络吧] 还是继续看好坚定持有 基民8e9kl0 10-2410-24 09:55
- 28 0 [TCL中环吧] 没T,哭死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10-2410-24 09:55
- 87 0 [华伍股份吧] 目前的股价配这个业绩是不现实的,下星期还会涨 忠忠12138 10-2410-24 09:55
- 37 0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应该是科技退步了 股友83959F93K5 10-2410-24 09:55
- 25 0 [中广天择吧] 又是左手倒右手,那边跌这边就涨是吧?恶心!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09:55
- 33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必站上12.85 广东东莞周润发 10-2410-24 09:55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不妙啊,下降趋势 财神的小宝贝666 10-2410-24 09:55
- 29 0 [石化机械吧] 666 龙头拥护者 10-2410-24 09:55
- 31 0 [马可波罗吧] 云汉废了,你还得陪着??? 各种大肉 10-2410-24 09:55
- 141 2 [中国巨石吧] 17.4元的成本还能回本吗 股友2v60757U22 10-2410-24 09:55
- 45 2 [南华期货吧] 瑞达都没你跌得多 股友0k869608C0 10-2410-24 09:55
- 87 2 [东方明珠吧] 别微电子最后花落明珠,我做梦都能笑醒 基民7t918h7222 10-2410-24 09:55
- 96 1 [ST太重吧] 压不住盘的,放心持股,2025年最大的一匹黑马 n1418660164d6d680620 10-2410-24 09:55
- 33 0 [柳钢股份吧] 有种就跌到4.78 沉淀岁月 10-2410-24 09:55
- 40 0 [西部证券吧] 大盘都历史新高了,你个狒狒!! 大鲨鱼83892 10-2410-24 09:55
- 43 0 [航天晨光吧] 暴涨暴涨,买到就赚到,你就往死里买吧 恭喜为富的神 10-2410-24 09:55
- 43 0 [成飞集成吧] 卧槽在上看你绿的割了你还涨 灵动机敏的冷淼洋 10-2410-24 09:55
- 31 0 [华工科技吧] 这种急跌,我不会冲动卖了的! 维京海盗船 10-2410-24 09:55
- 35 0 [神州信息吧] 真是了 股友757p83906z 10-2410-24 09:55
- 54 0 [辽港股份吧] 持股天数1200多天,上个2元很难嘛? 运行人 10-2410-24 09:55
- 42 1 [鼎智科技吧] MD今天继续掉下来的话再补点仓没子弹了 欧内斯特的2025 10-2410-24 09:55
- 37 0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会涨停 股友386r7Q9855 10-2410-24 09:55
- 55 0 [中科星图吧] 厉害吧 老U2 10-2410-24 09:55
- 53 0 [华邦健康吧] 浪费大好行情 股友R3Z52CF0 10-2410-24 09:55
- 48 0 [农发种业吧] 还好走了,回来看一眼,还是这么垃圾 先生大人 10-2410-24 09:55
- 44 0 [紫金矿业吧] 每天都这样 沉毅果决的魏晟姣 10-2410-24 09:55
- 52 0 [三环集团吧] 这慢牛走得让人心焦虑 温文尔雅的冷艳娥 10-2410-24 09:55
- 33 0 [牧原股份吧] 这是套路?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10-2410-24 09:55
- 161 0 [捷顺科技吧] 先看10.21 Lxs3 10-2410-24 09:55
- 38 1 [中国中免吧] 又要套人了 拳头牛牛牛 10-2410-24 09:55
- 41 1 [德石股份吧] 就这? 有决策力的姚珂1 10-2410-24 09:55
- 40 1 [协创数据吧] 雷马上爆出来了 牛市不要怕 10-2410-24 09:55
- 35 0 [爱旭股份吧] 这主力自己都砸啊 股友17939Vn758 10-2410-24 09:55
- 44 0 [天下秀吧] 量化做盘,寸草不生! 股坛稳健手 10-2410-24 09:55
- 33 0 [东湖高新吧] 再见,我走了,止损 猎豹估值师 10-2410-24 09:55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么好的资源在手上,当泥巴玩。无语 股海中的水鱼 10-2410-24 09:55
- 34 0 [景兴纸业吧] 纸业清仓! 股友085l19565i 10-2410-24 09:55
- 27 0 [振德医疗吧] 还能涨呀,厉害呀。 孙双建 10-2410-24 09:55
- 27 0 [新易盛吧] 这股没希望的大家走吧 股友65dl139211 10-2410-24 09:55
- 114 0 [新亚制程吧] 没有退市风险,ST股中新亚最具有翻倍潜力 追梦华夏e9 10-2410-24 09:55
- 33 0 [亨通光电吧] 实打实的概念一大堆,就是不涨 兼职投资者 10-2410-24 09:55
- 39 0 [中微公司吧] 精准抄底,一路向上 小小道长 10-2410-24 09:55
- 45 1 [中航沈飞吧] 接力外夷、这帮内鬼恶意做空 南方资管 10-2410-24 09:55
- 189 1 [深振业A吧] 这么强力洗筹码,只在闻泰科技上经历过,当初要 wdmcsh 10-2410-24 09:55
- 62 3 [大港股份吧] 这股主力是吃了翔吗 有自信的付航5 10-2410-24 09:55
- 918 4 [南京高科吧] 投资界10月22日消息,国电投核素同创(重庆)科 木木779 10-2210-24 09:55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完全没有量,就是立讯精密跟屁虫,主力资金不愿 基民LVuFsf 10-2410-24 09:55
- 41 0 [马可波罗吧] 总共29亿的流通盘,每天成交60%起,抓紧买,马 雪染尘埃 10-2410-24 09:55
- 36 0 [*ST正平吧] 要死,大家一起死 狼牙才子 10-2410-24 09:55
- 36 0 [辽宁能源吧] 这是要跌停啊 温文儒雅的小哥 10-2410-24 09:55
- 40 0 [捷佳伟创吧] 迈为比它强太多了。主力磨磨唧唧 买哪只都能赚钱 10-2410-24 09:55
- 28 0 [光明地产吧] 两日游 又是白干了 10-2410-24 09:55
- 26 0 [新易盛吧] 好在均价354.29全抛,昨天349买的,险赚 perfectluo 10-2410-24 09:55
- 34 0 [东方电气吧] #股市怎么看# 股友r8220B7226 10-2410-24 09:55
- 29 0 [中科曙光吧] 量子王者,韭菜们多买点啊 机构主力 10-2410-24 09:55
- 27 0 [山西汾酒吧] 完蛋 股友u5pUUi 10-2410-24 09:55
- 39 0 [省广集团吧] 走了浪费时间 峰回路转8858 10-2410-24 09:55
- 30 0 [双塔食品吧] 这是下死心补缺口吗? 腻味的止幻竹 10-2410-24 09:55
- 49 2 [秉扬科技吧] 加仓加仓 修融化凡 10-2410-24 09:55
- 25 0 [中广天择吧] 怎么看跌的那么多? 机灵智慧的 10-2410-24 09:55
- 73 1 [徐工机械吧] 唯一一个月线绿的工程机械板块大涨多少了 n14269767637b35d8705 10-2410-24 09:55
- 32 0 [长盈精密吧] 走势这么累,躺平吧 股友W956380N08 10-2410-24 09:55
- 50 0 [格利尔吧] 目前5周路线下穿10周均线,整体偏空头,今天如 荔枝和樱桃 10-2410-24 09:55
- 30 0 [海能达吧] 给老子冲 风浪越大鱼越贵哈 10-2410-24 09:55
- 34 0 [亚太药业吧] 涨了是孙子,跌了是儿子 股友1m795351d9 10-2410-24 09:55
- 55 0 [乐山电力吧] 之前赚8%,本来是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 短线套成长线 10-2410-24 09:55
- 75 1 [特力A吧] 烂板出妖有实力的游资快来二板全洗干净了凭老妖 lisa92495 10-2410-24 09:55
- 74 2 [平潭发展吧] 还不懂么,撤单,把散户的单子排前面了,然后再 黑色童话3 10-2410-24 09:55
- 57 2 [富临精工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大白81 10-2410-24 09:55
- 43 2 [世纪瑞尔吧] 破5.52开始加仓做T继续砸 安定是我哥 10-2410-24 09:55
- 64 2 [中兴通讯吧] 开启反弹,目标价60元 唱空鼎力一亿年 10-2410-24 09:55
- 51 1 [龙芯中科吧] 这股已经被抛弃了,大家一定要谨慎 北京资金發哥 10-2410-24 09:55
- 30 0 [融发核电吧] 拉 维特克利奥特曼 10-2410-24 09:55
- 47 0 [晶澳科技吧] 真乃 再无一人恰似我 10-2410-24 09:55
- 39 0 [古麒绒材吧] 煤炭板块参考废了,速度清仓止盈跑路,大有能源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10-2410-24 09:55
- 26 0 [酿酒概念吧] 烂种板块 基民55Pw899793 10-2410-24 09:55
- 25 0 [迪普科技吧] 今天除权分红吗 三个月不卖一股 10-2410-24 09:55
- 41 0 [久吾高科吧] 这票把大家都套怕了,没人跟,庄家自己在玩 Aric8 10-2410-24 09:55
- 26 0 [中国长城吧] 不出十分钟绝对绿油油 股友0m389M5831 10-2410-24 09:55
- 29 0 [海康威视吧] 好股 果断白长春菊 10-2410-24 09:55
- 31 0 [天有为吧] 麻烦,天有为还是不给力呀。到老夫相信一旦公布 厦门海底鱼 10-2410-24 09:55
- 54 1 [金开新能吧] 创新高了。这不是操纵股价是吧? 股友Tg皆有可能 10-2410-24 09:55
- 52 1 [中交发展吧] 说句实话,还没进的等回调吧,这时候没必要追了 一动还不如一静 10-2410-24 09:55
- 35 1 [长芯博创吧] 你终于当大哥了 兄弟上车了吗 10-2410-24 09:55
- 286 17 [粤桂股份吧] 放点量能啊兄弟,拉不拉无所谓,横盘也行,放点 股友X87h609831 10-2310-24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