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奋达科技吧] 这可真算是买到宝了 万万没想到789 10-2410-24 09:44
- 36 0 [大有能源吧] 切换淮河能源 海阔天空929 10-2410-24 09:44
- 38 0 [比亚迪吧] 还没众泰强哎 股对人生 10-2410-24 09:44
- 86 0 [南方原油A吧] 原油涨了这么多你今天不动,真狗啊 锦鲤保佑红翻天 10-2410-24 09:44
- 32 0 [ST际华吧] 4个3.75? 心如止水2222 10-2410-24 09:44
- 37 0 [海能达吧] 弱的不行啊 路在远方28210303 10-2410-24 09:44
- 42 0 [江苏华辰吧] 大盘新高了,你啥时候突破前高啊 万事来财的懒洋洋 10-2410-24 09:44
- 105 0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吧] 重仓的前三个股票都没怎么涨过,天天跌 不是绿草 10-2410-24 09:44
- 26 0 [华虹宏力吧] 你们先走我殿后 亲切的兰仪嫦 10-2410-24 09:44
- 35 0 [郑州煤电吧] 跑得快 中新财宝 10-2410-24 09:44
- 25 0 [中科金财吧] ,又干嘛??? 养牛的妹妹 10-2410-24 09:44
- 31 0 [伊利股份吧] 这是个科技奶? 股友傻妞 10-2410-24 09:44
- 33 0 [晨曦航空吧] 今天还演吗? 天空的哥888 10-2410-24 09:44
- 37 0 [首都在线吧] 除了垃圾找不到任何形容词 股友6359ck9751 10-2410-24 09:44
- 36 0 [绿田机械吧] 你倒是反抗下,意思下啊 东方烎 10-2410-24 09:44
- 54 1 [*ST宝实吧] 它是宁夏省级国资在新能源领域唯一的上市平台, 时光摆渡着萤火 10-2410-24 09:44
- 50 1 [诚志股份吧] 垃圾 洒脱的汤琦 10-2410-24 09:44
- 39 0 [纳指ETF国泰吧] 天空才是尽头,或许吧 不做韭菜日日红 10-2410-24 09:44
- 27 0 [药捷安康-B吧] ABN砸总上蹿下跳,真可恶 有洞察力的卢臻17 10-2410-24 09:44
- 37 0 [天壕能源吧] 还要跌15% 陈先森nn 10-2410-24 09:44
- 35 0 [中文在线吧] 昨天该全清的 大发生财的江别鹤 10-2410-24 09:44
- 147 2 [彩虹集团吧] 根据彩虹集团(003023)2025年三季报披露,截至 发展科技创造未来 10-2410-24 09:44
- 277 5 [茂化实华吧] 我再重申一次。当股票跳空高开,如果不是主升浪 dawei1971大海 10-2410-24 09:44
- 43 0 [岱美股份吧] 7.27准备建仓 冲动哥 10-2410-24 09:44
- 41 0 [金田转债吧] 136.3 简素的 10-2410-24 09:44
- 62 0 [盛和资源吧] 别慌,该涨的时候它会涨的 散户的ETF 10-2410-24 09:44
- 66 0 [东航物流吧] 从图形上看,这几天是向上突破绝佳机会,怎么不 股友9239Y29t03 10-2410-24 09:44
- 39 0 [新里程吧] 判断不错,今天这一拉,主力前两天进来的都出去 风姿绰约的空青1 10-2410-24 09:44
- 26 0 [黄河旋风吧] 2层仓进 就做抄底王 10-2410-24 09:44
- 34 0 [荣盛发展吧] 他跟大盘走 热血的戈缈 10-2410-24 09:44
- 68 1 [格林美吧] 大板都拉冒烟了 股友70f9e79201 10-2410-24 09:44
- 41 2 [方盛制药吧] 这是个什么庄? 同桌的我4 10-2410-24 09:44
- 48 0 [龙洲股份吧] 敢在三季报前一天拉涨停,这是绝对的! 炒股伤神伤身 10-2410-24 09:44
- 41 0 [中嘉博创吧] 别人都在涨,它在跌 股友0200297rr9 10-2410-24 09:44
- 30 0 [大有能源吧] 到终点站了,再不下车要返程了 天空哈哈一笑 10-2410-24 09:44
- 41 0 [怡球资源吧] 出货了,要绿,快跑 资金报团 10-2410-24 09:44
- 34 0 [新潮能源吧] 不行啊今天不给机会t了兄弟们 果断的戚虔 10-2410-24 09:44
- 110 0 [国盾量子吧] 国盾量子是未来五年的十倍股,现在没业绩,一旦 n139744396670a68 10-2410-24 09:44
- 61 0 [风光股份吧] 能不能别砸盘了,等涨起来,想卖就卖,总在这里 坚韧的卢娴卉 10-2410-24 09:44
- 42 0 [云汉芯城吧] 开盘一看就是昨天那几个没格局的柚子带着一群散 我是初音未来 10-2410-24 09:44
- 64 1 [合锻智能吧] 天天都有人看涨停,前天八个点没T,昨天七个点 木不言270 10-2410-24 09:44
- 62 3 [寒武纪吧] 垃圾,看你这个分时线,又要高开低走了。垃圾 黑咖啡007 10-2410-24 09:44
- 148 0 [*ST国中吧] 散户想卖的赶紧卖,现在这价总比星期一那个要在 横渡五大洋 10-2310-24 09:44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电池etf涨的都比你多 股友2030f8371H 10-2410-24 09:44
- 37 0 [沃尔核材吧] 看这个自由落体还是很稳 股友01032X9u66 10-2410-24 09:44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超霉,谁买谁倒霉!!!! 刘虹豆389 10-2410-24 09:44
- 32 0 [珠江钢琴吧] 太狂了 唱空鼎力一亿年 10-2410-24 09:44
- 29 0 [双一科技吧] 太弱了 股友3z2c120063 10-2410-24 09:44
- 80 0 [星辉环材吧] 和你一样的都涨上来了,你在干什么。真的就这么 傻都不是 10-2410-24 09:44
- 30 0 [上海钢联吧] 这三个月大盘涨了三四百个点,反而跌了5,6元 n2426135817281423242 10-2410-24 09:44
- 46 0 [国统股份吧] 你去看看统一股份,饭桶股份 查查叔 10-2410-24 09:44
- 30 0 [石药集团吧] 早就说了、有利空一堆骂声 顶呱呱之史都华德 10-2410-24 09:44
- 30 0 [亚太实业吧] 好多千手哥砸 股友F377121f00 10-2410-24 09:44
- 39 0 [湘佳股份吧] 有病 奥特并不佳丶 10-2410-24 09:44
- 578 0 [晟楠科技吧] 财哥实盘记录 有德有财哥 10-2410-24 09:44
- 37 0 [天原股份吧] 为什么买这股?除了脑抽画图,哪位大能能不能给 股友cSdSyO 10-2410-24 09:44
- 41 0 [石药创新吧] 爱哭无泪 股友96Q3O38829 10-2410-24 09:44
- 31 0 [天下秀吧] 这货怎么下来了 海南豆包 10-2410-24 09:44
- 28 0 [中广天择吧] 不看好,进场怕被套牢了 风度翩翩的贺誉湘 10-2410-24 09:44
- 554 1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翡翠广进de张无忌 10-2410-24 09:44
- 45 1 [航锦科技吧] 这个位置完全可以抄底了,估计上40 做空的嗦螺蛳 10-2410-24 09:44
- 63 2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么大的公司深陷公关丑闻却无法自救无能!除非 Re_Fabio 10-2410-24 09:44
- 33 0 [君亭酒店吧] 金色的 杨老哥割 10-2410-24 09:44
- 41 0 [英思特吧] 全靠板块带动续命。反弹就跑 peter158 10-2410-24 09:44
- 44 0 [汇金科技吧] 这股没量,已经是废股了。没个几年拉不起来的。 股友M32830f798 10-2410-24 09:44
- 50 0 [片仔癀吧] 先走了,lv2主力意愿每天都是往下走。挂180再做 热忱的那芯 10-2410-24 09:44
- 32 0 [拓日新能吧] 搞笑的样子 暴富一路 10-2410-24 09:44
- 33 0 [五新智能吧] 干不过通易航天,技术派完败 古一博 10-2410-24 09:44
- 38 0 [招金黄金吧] 昨晚现货黄金涨的那么好,你们这班孙子,前天也 股友XLIqED 10-2410-24 09:44
- 36 0 [龙洲股份吧] 龙洲股份十9.96%盘口73.25%看涨人气870,猜板少 华山少主 10-2410-24 09:44
- 58 1 [劲仔食品吧] 这个业绩在食品股算不错了吧我还以为真暴雷了 洋河钉子户 10-2410-24 09:44
- 67 1 [苏奥传感吧] 开盘就是最高价,没量,就都是白扯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10-2410-24 09:44
- 66 3 [九阳股份吧] 今天要大跌吗,快加仓快来做接盘侠 基民7X29089V68 10-2410-24 09:44
- 49 1 [股市实战吧] 跌停 股友6O3906t311 10-2310-24 09:44
- 1116 20 [光大证券吧] 呼叫老葛!呼叫老葛!你还活着吗? 股友A16U358227 10-0110-24 09:44
- 32 0 [川发龙蟒吧] 板了才够回本 股友135RP18161 10-2410-24 09:44
- 29 0 [中广天择吧] 啥啊,一直跌,真无语,买股得慎重 阳光灿烂的夏天 10-2410-24 09:44
- 42 0 [友发集团吧] 换手了应该是,能看到有几百几百的大单一直在抛 多米乐丶 10-2410-24 09:44
- 34 0 [汇川技术吧] 垃圾!万红丛中一点绿 股友65630cU361 10-2410-24 09:44
- 30 0 [多晶硅吧] 震荡上行,再来快速平空拉升。套路满的 欣慰的伊登 10-2410-24 09:44
- 35 0 [光启技术吧] 牛市满仓光启油漆 cjx327958 10-2410-24 09:44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就一个点,老把你们高兴的,后面还有5个点,10 股友BuvAcR 10-2410-24 09:44
- 92 0 [日月股份吧] 日月股份10月24日快速上涨 日月股份资讯 10-2410-24 09:44
- 31 0 [海兰信吧] 庄家格局太小,每次利用好都高开低走 股友lG9jwJ 10-2410-24 09:44
- 151 0 [神州信息吧] 神州信息10月24日快速回调 神州信息资讯 10-2410-24 09:44
- 31 1 [哈投股份吧] 真弱,还不如人家国盛 诚恳的瞿若 10-2410-24 09:44
- 45 2 [雅创电子吧] 还跟香农对标?呵呵 做空王者 10-2410-24 09:44
- 143 7 [永辉超市吧] 开始动了,不会要启动了吧 勇攀高峰之三角梅 10-2410-24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