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4 7 [天奥电子吧] 这条大长腿是尾盘没量的时候拉升的。这种明天肯 真诚De皮特 10-2310-24 09:56
- 30 0 [中国长城吧] 哎主力格局太小,成不了气候! 中邮私募 10-2410-24 09:56
- 23 0 [盛屯矿业吧] 不地道啊 日进腾达 10-2410-24 09:56
- 31 0 [石化机械吧] 神开赢了 春风十里28 10-2410-24 09:56
- 47 0 [比亚迪吧] 做T都做不成,拜拜,去银行版块了…… 来割小韭菜 10-2410-24 09:56
- 32 0 [天华新能吧] 五个点挑没了,佩服 行情不好要做t 10-2410-24 09:56
- 33 0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天天爱大王99999 10-2410-24 09:56
- 36 0 [国光电器吧] 和上次一样高点95收盘水下 红红火火小白龙 10-2410-24 09:56
- 38 0 [北方国际吧] 我是来陪你退市的孙子 lsw981118 10-2410-24 09:56
- 32 0 [奥克股份吧] 昨天拉尾盘就想到了 重新开始3 10-2410-24 09:56
- 26 0 [亿纬锂能吧] 这票没有玩的必要了,快跑 赶海中知进退 10-2410-24 09:56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苏醒的龙,上,乘龙冲九霄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10-2410-24 09:56
- 29 0 [通威股份吧] 无语了, 多文高升的阿苏 10-2410-24 09:56
- 31 0 [晶澳科技吧] 悟空,快去,快去,快去,请如来佛祖。 超级小小小散户 10-2410-24 09:56
- 55 0 [燕京啤酒吧] $燕京啤酒(SZ000729)$ 股友oG37858518 10-2410-24 09:56
- 49 1 [金银河吧] 又拉高出货啊 股友7lPCuN 10-2410-24 09:56
- 62 1 [三维通信吧] 该涨不涨势为弱,今天主力借利好出货,你们也可 乔帮主是我偶像 10-2410-24 09:56
- 47 1 [TCL科技吧] 昨晚做梦这个股票到了8块多 元气满满520好运 10-2410-24 09:56
- 42 1 [阳光电源吧] 拿稳,短期200小问题长期400 我来你跌 10-2410-24 09:56
- 43 1 [众泰汽车吧] 不停涨,涨不停 有条理的严晟 10-2410-24 09:56
- 141 2 [平安银行吧] 预判平安银行三季报,环比同比变好! 白云山民五龙谷 10-2410-24 09:56
- 53 0 [道明光学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农民3 10-2410-24 09:56
- 43 0 [厦门钨业吧] 十五五:能源金属、稀土景气度提升! 拴心猿意马2026 10-2410-24 09:56
- 51 0 [申达股份吧] 托出来必死,主力不到半个小时跑了快一个亿 股友1z82A29585 10-2410-24 09:56
- 31 0 [中航机载吧] 永远比不上别的 股友02882I1L95 10-2410-24 09:56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,下周再不拉的话,热度要没了。。 英姿飒爽的跳脱8 10-2410-24 09:56
- 39 0 [广东建科吧] 资金一日游,没法玩了 股友057x8l1001 10-2410-24 09:56
- 43 0 [哈药股份吧] 该走走吧……上下也就2分的波动 股友276692p8h2 10-2410-24 09:56
- 42 2 [苏奥传感吧] 我买了个什么东西 哇达司韭菜本菜 10-2410-24 09:56
- 84 5 [东芯股份吧] 家人们,今天看会不会大阳补涨,趋势完好,耐心 Logic5 10-2410-24 09:56
- 120 4 [万科A吧] 2025年10月23日亏损这么算:15元-6.38元乘以140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4 09:56
- 270 2 [永杉锂业吧] 割肉了,找谁说锂去? A页面不存在 10-2310-24 09:56
- 44 0 [横店东磁吧] 不涨停,不停的涨 冯云琴 10-2410-24 09:56
- 42 0 [大明电子吧] 求中一次 成都苏大强 10-2410-24 09:56
- 44 0 [盈建科吧] 下来了你个 专打狗棍 10-2410-24 09:56
- 44 0 [嘉麟杰吧] 跑,做T2.85接回来。 轻松的任梦香 10-2410-24 09:56
- 33 0 [天汽模吧] 这走势是精神错乱了 花开钵满得尔康 10-2410-24 09:56
- 45 0 [北汽蓝谷吧] 8块的压力这么大 股友25176l3Q83 10-2410-24 09:56
- 42 0 [海马汽车吧] 完美避开散户拉指数,这是什么牛市 敦敏999 10-2410-24 09:56
- 46 0 [矽电股份吧] 昙花一现的上涨注定走不了多远!怎么涨上去,怎 一亿停更 10-2410-24 09:56
- 41 0 [东方精工吧] 散了吧,今天没量,没行情。 股友Ki58289339 10-2410-24 09:56
- 37 0 [鹏辉能源吧] 没那个实力,不要冲那么猛 龙洄头 10-2410-24 09:56
- 32 0 [超颖电子吧] 看了一下这个公司高管年薪8百多万 精准的岳淳希 10-2410-24 09:56
- 73 3 [内蒙一机吧] 争取今天涨5个点加油! 绿蔷薇 10-2410-24 09:56
- 125 3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要逢高卖出吗? 发财树大鹏0308 10-2410-24 09:56
- 37 2 [久远银海吧] 砸砸砸,包绿回去 蕙质兰心的邱小达 10-2410-24 09:56
- 50 2 [雄帝科技吧] 冲上27块多有这长难吗 股友693898VE73 10-2410-24 09:56
- 53 1 [宝光股份吧] 还以为停牌了呢 三号箱子 10-2410-24 09:56
- 78 2 [金信诺吧] 看美股安费诺 陶渊明3 10-2410-24 09:56
- 237 5 [市北高新吧] 很好奇,为什么每天集合竞价9:15分的时候总是涨 叫涨停没好下场 10-2410-24 09:56
- 117 1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:融资净偿还179.5万元,融资余额9.36亿 大北农资讯 10-2410-24 09:56
- 283 4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加仓保利置业和大众公用,熊猫及凯盛昊海继 老赵家 10-1110-24 09:56
- 46 0 [汤臣倍健吧] 空方还没开始发力 股友5920g6k290 10-2410-24 09:56
- 27 0 [神开股份吧] 好了直接走7板 浪生川 10-2410-24 09:56
- 39 0 [晋控煤业吧] 跌停退市了 股友155191HM32 10-2410-24 09:56
- 28 0 [云煤能源吧] 还是芯片好啊 糊口的小散 10-2410-24 09:56
- 26 0 [大有能源吧] 百分百跌停 宽广的佛觅儿 10-2410-24 09:56
- 36 0 [经纬辉开吧] 彻底死球了,都散了吧 yy1089 10-2410-24 09:56
- 57 1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主力跑了4个亿,现在又跑了5个万大家快跑下 直率的赵雪梅 10-2410-24 09:56
- 42 1 [东贝集团吧] 总感觉此票主力还没有跑完! 思前顾后 10-2410-24 09:56
- 31 0 [连云港吧] 总砸的叫什么? 股友G4695I6607 10-2410-24 09:56
- 60 2 [爱尔眼科吧] 到底是谁在打压爱尔和迈瑞 股友akiram 10-2410-24 09:56
- 50 1 [英联股份吧] 增长15.7倍,也就三千多万大元,呵呵 灿烂的岁月0505 10-2410-24 09:56
- 76 2 [长春高新吧] 昨天割完清空了,看形态已经破位,短期是起不来 today760504 10-2410-24 09:56
- 78 2 [乾照光电吧] 韭友们,14.2元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解套啊,真是 股友0x25Y93099 10-2310-24 09:56
- 61 1 [北陆药业吧] 我是主力的话明天高低得拉伸一下。 秦淮卧龙 10-2310-24 09:56
- 1322 9 [中信重工吧] 明日反包继续连板,跟以前的走势一样也是放巨量 焕焕Lzzzz 10-2310-24 09:56
- 87 3 [金陵体育吧] 和道生,核建选,最后选择你,希望给点力! 兜过几个圈 10-2110-24 09:56
- 616 21 [广博股份吧] 明日走势参考7月10日和8月21日吧 故事里的小虾米 09-1710-24 09:56
- 32 0 [华工科技吧] 唉,第二波下跌开始了 MFZ 10-2410-24 09:56
- 35 0 [山河智能吧] …… 牛气丶焱焱 10-2410-24 09:56
- 58 0 [北鼎股份吧] 来个涨停行吗 zg666888 10-2410-24 09:56
- 29 0 [长城军工吧] 又一个冲高回落 韭菜一号9528 10-2410-24 09:56
- 23 0 [创远信科吧] 有商业航天概念?? 科斯托拉尼的想法 10-2410-24 09:56
- 34 0 [海峡股份吧] 大方向没错,反复做T 宽容的卢知潼 10-2410-24 09:56
- 36 0 [欧菲光吧] 真是垃圾,一分钱玩一天 杨有福 10-2410-24 09:56
- 33 0 [天下秀吧] 一坨,真的,好久没买辣了 大学生千万别炒股 10-2410-24 09:56
- 52 1 [三安光电吧] 天岳先进比他强太多了 一路向北飞冲 10-2410-24 09:56
- 154 1 [榕基软件吧] 前天买的大为,昨天亏1个点卖了,今天6个点又接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10-2410-24 09:56
- 61 2 [信雅达吧] 差一点就冲进去了,我了去 坚如磐石8108 10-2410-24 09:56
- 42 1 [衢州发展吧] 昨天4.29买的////要不要先抛\\\ ONG444888289192 10-2410-24 09:56
- 48 2 [建发致新吧] 40元慢慢卖! 扬州之明月 10-2410-24 09:56
- 198 2 [宁德时代吧] 前天进的宁德时代今天估计不会让我失望 熬过寒冬迎接春天 10-2410-24 09:56
- 36 0 [长城汽车吧] 卖掉它是最正确的 股友iUu81b 10-2410-24 09:56
- 42 0 [川发龙蟒吧] 1030拉涨停 风度翩翩的曹锦鹏 10-2410-24 09:56
- 35 0 [昆仑万维吧] 同志们别卖了,一起等涨吧 股友qHhe0w 10-2410-24 09:56
- 29 0 [新易盛吧] 主力好好起来干活了 基民I10266x739 10-2410-24 09:56
- 47 0 [晶澳科技吧] 亏损股真不能碰,还是要换阳光电源,横店! 合家的常澈 10-2410-24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