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1 [拉卡拉吧] 果然还是那么弱势 堆金成金的刘备 10-2410-24 09:35
- 159 4 [退市苏吴吧] 这支股,只要在1元以下停留20天。就会退市。 瑞福洪声智选智投 10-2410-24 09:35
- 74 2 [光电股份吧] 昨天尾盘进的不会吃面吧! 坐等光电三百八 10-2410-24 09:35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废品 股友FGIFPU 10-2410-24 09:35
- 36 0 [赛力斯吧] 小米着火,赛力斯跌,理想着火,赛力斯跌,你们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10-2410-24 09:35
- 36 0 [蜀道装备吧] 大盘新高,这控盘的孙子真恶心 套你们没商量 10-2410-24 09:35
- 45 1 [融捷股份吧] 赶紧跑要大回调了 深情的庄泽哈1 10-2410-24 09:35
- 164 2 [昇辉科技吧] 昇辉科技参股中科清能 和气成金小龙女 10-2410-24 09:35
- 260 4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把牛哥气跑了,我好想牛哥出来给我指明方向 股友R395e95166 10-2410-24 09:35
- 134 3 [华测检测吧] 看到那么多新韭菜来唱多大吃一惊,还好今天14.5 这就是资本市场 10-2310-24 09:35
- 66 2 [柳钢股份吧] 明天可以涨了 yuxizhou 10-2310-24 09:35
- 171 5 [开滦股份吧] 非6元不买。只有这样才能不赔利息。48个月,只 登高望远的路 10-2110-24 09:35
- 37 0 [远大控股吧] 目标7.5左右,耐心等待两天 y20190710 10-2410-24 09:34
- 48 0 [中油资本吧] 感动吗?根本不敢动,一动就t飞。 倾国倾城的逆鳞8 10-2410-24 09:34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昨天18.45加仓了 Gp_88 10-2410-24 09:34
- 36 0 [超颖电子吧] 超颖电子与海力士合作 股友286G5I2293 10-2410-24 09:34
- 32 0 [设研院吧] 这垃圾也没谁了 股友253x821a35 10-2410-24 09:34
- 40 0 [晶合集成吧] 垃圾 股友6MKf4g 10-2410-24 09:34
- 36 0 [太平洋吧] 可能过4000 万手程哥 10-2410-24 09:34
- 34 0 [双良节能吧] 我进来了,你可别下去啊 股票天天看 10-2410-24 09:34
- 34 0 [三维通信吧] 卡神州的位 拉萨江苏区分部 10-2410-24 09:34
- 38 0 [航天动力吧] 果然又是高开低走垃圾,别的都是直线拉涨停 勤奋之醉蝶花 10-2410-24 09:34
- 33 1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今天做个人吧 股市啊Ben 10-2410-24 09:34
- 41 1 [盛屯矿业吧] 高开低走 欣欣Q 10-2410-24 09:34
- 55 1 [卫星ETF招商吧] 再涨一点,我快回本了 牛车变摩托 10-2410-24 09:34
- 91 3 [航天科技吧] 玛德,,从赚9点,到现在就快回本,,足足拿了 冷叶酸 10-2410-24 09:34
- 146 2 [北玻股份吧] 完全属于市场资本弃儿,上次上涨第一个跑的是董 一把锄头锄掉庄 10-2410-24 09:34
- 42 0 [新莱应材吧] 赶紧买!一会就起飞! 股友58z593235W 10-2410-24 09:34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快入就挣钱 亲切的韩翼慧 10-2410-24 09:34
- 51 0 [神开股份吧] $神开股份(SZ002278)$ 草根解盘 10-2410-24 09:34
- 37 0 [巨化股份吧] 太恶心了 SHUNYIQIAO 10-2410-24 09:34
- 27 0 [酿酒概念吧] 不是大力提振消费吗?酒跌成啥样了,还在砸盘, 白酒最强钉子户 10-2410-24 09:34
- 48 0 [航材股份吧] 连续日均成交量低迷的公司应该被科创板出局! A股好未来 10-2410-24 09:34
- 38 0 [光大证券吧] 买这个股的人是真的惨啊。。 股友2389276Nn6 10-2410-24 09:34
- 47 0 [西安饮食吧] 估计今晚的业绩不太理想了 带皮食榴莲 10-2410-24 09:34
- 28 0 [天孚通信吧] 垃圾 哈哈哈笑120 10-2410-24 09:34
- 58 1 [九鼎新材吧] 不懂了,二勇哥的钱还没到嘛? 中个新签吧 10-2410-24 09:34
- 50 2 [捷佳伟创吧] 想不通我为啥会卖了东磁和阳光来加仓 巫马显言 10-2410-24 09:34
- 235 2 [山东钢铁吧] 说到1.60就到1.60!下一个目标为1.50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10-1610-24 09:34
- 34 0 [翔丰华吧] 做个人吧 股友0T7193903I 10-2410-24 09:34
- 38 0 [漳州发展吧] 跟上平潭 股友knTSpr 10-2410-24 09:34
- 71 0 [国金证券吧] 国元都涨一个多点了,国金斯比。 差两拍 10-2410-24 09:34
- 46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什么破垃圾 爱生活爱娜娜 10-2410-24 09:34
- 23 0 [利和兴吧] 靠,卖飞了 亏钱小散168 10-2410-24 09:34
- 34 0 [中国海诚吧] 唉,还是做不到吗 股友86q55q1092 10-2410-24 09:34
- 31 0 [海能达吧] 下影线已出,可以拉了吧 一路高涨1 10-2410-24 09:34
- 40 1 [昊创瑞通吧] 开盘就卖! 扬州之明月 10-2410-24 09:34
- 56 1 [和而泰吧] 还是抛压很重,全是散户在接,诶。。 二脑炒股 10-2410-24 09:34
- 44 1 [*ST中岩吧] 昨天进来就亏几个点 股友888DH57289 10-2410-24 09:34
- 36 1 [贝肯能源吧] 空狗哭了 股界彦祖 10-2410-24 09:34
- 34 1 [东华软件吧] 砸吧,我9.40接 三钱捉妖师 10-2410-24 09:34
- 58 3 [万润科技吧] 开盘很兴奋啊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10-2410-24 09:34
- 33 0 [同方股份吧] 跌下来 散户一个007 10-2410-24 09:34
- 8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我感觉这就是个假的etf根本没有跟着股池走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09:34
- 76 3 [石药创新吧] 亏了20个点了,暂时不考虑加仓 豁达地小萝卜 10-2410-24 09:34
- 84 3 [江苏有线吧] 业绩这么好,主力不意思意思? 辰光拾贝 10-2310-24 09:34
- 567 1 [汉马科技吧] 公司如何巩固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先优势? 汉马科技股友 10-2310-24 09:34
- 118 8 [光迅科技吧] “拧不过庄假”它和FLX111它们究竟是哪只小野鸡 股友101Yt95689 10-2310-24 09:34
- 583 2 [酒鬼酒吧] 每天一T.成本越来越低 HD99 10-2310-24 09:34
- 91 6 [大有能源吧] 真特么硬 阿芳炒股 10-2210-24 09:34
- 266 5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是拉高出货啊 蛇在途中 10-2210-24 09:34
- 302 6 [ST三木吧] 一切皆有可能............只等放量突破再创新高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4 09:34
- 44 0 [顺络电子吧] 今天上40 炒股的小男孩 10-2410-24 09:34
- 30 0 [盛屯矿业吧] 神仙打架,一动不敢动 股友6005503X7v 10-2410-24 09:34
- 25 0 [光库科技吧] 砸到98再进 朱砂姐姐 10-2410-24 09:34
- 46 0 [贝瑞基因吧] 我在15块等你 强者之心 10-2410-24 09:34
- 26 0 [飞马国际吧] 每次都自己走自己的 偷吃糖的小熊 10-2410-24 09:34
- 35 0 [中国卫星吧] 昨天吸得好爽,下班下班 股友R93711962C 10-2410-24 09:34
- 51 0 [铜陵有色吧] 大盘头部迹象形成 股友J6DQsf 10-2410-24 09:34
- 31 0 [恒盛能源吧] 拉不到5个点就废 娃娃机百抓百中 10-2410-24 09:34
- 30 0 [超颖电子吧] 67上车 股友37592if168 10-2410-24 09:34
- 45 0 [中欣氟材吧] 废柴啊 果断的章虹震 10-2410-24 09:34
- 47 0 [浙数文化吧] 持有沐曦股份股权 道法财经 10-2410-24 09:34
- 83 0 [*ST和科吧] 开盘5分钟,成交还不到200万人民币,牛。主力没 哆啦T梦 10-2410-24 09:34
- 45 0 [宜安科技吧] 重点是扭亏 hea114 10-2410-24 09:34
- 48 0 [迪森股份吧] 冲啊!不要怂!庄家小儿快快拉升!别装了!压不 股市哒哒aaa 10-2410-24 09:34
- 42 1 [华绿生物吧] 涨停 好运满满涨涨涨 10-2410-24 09:34
- 99 5 [东湖高新吧] 离开盘还有半个小时。。无脑幻想家赶紧幻想。。 股友forskill88 10-2410-24 09:34
- 33 0 [五矿新能吧] 你干啥 银韭皇 10-2410-24 09:34
- 35 0 [新疆交建吧] 我做长期,我不管 股友h0962V5107 10-2410-24 09:34
- 154 0 [捷成股份吧] 垃圾,融资融券自选里面唯一绿的,果然拉一坨大 疯魔祭酒 10-2410-24 09:34
- 47 0 [安奈儿吧] 高开直接高走如何呢,行情就在这,多头加超卖 股友R66623R593 10-2410-24 09:34
- 50 0 [仁和药业吧] 涨一分,跟要他的命一样,早点退市吧 走下去6 10-2410-24 09:34
- 55 2 [*ST岭南吧] 叫南哥!!! K线上的年轻人 10-2410-24 09:34
- 54 1 [福蓉科技吧] 这公司怎么叫这么个逼名儿 是非z 10-2310-24 09:34
- 39 0 [遥望科技吧] ,没戏了,快跑! 股友11773O9i76 10-2410-24 09:34
- 33 0 [雅创电子吧] 垃圾 股友8Da7610105 10-2410-24 09:34
- 52 0 [智动力吧] 智动力好样的,见鬼吓死鬼,见神打到地狱!!! yi工 10-2410-24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