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4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要过7块了 股友366977pO52 10-2410-24 10:26
- 3863 13 [易方达裕惠定开混合C吧] 今日 金库守夜人 10-2310-24 10:26
- 194 7 [东方国信吧] 业绩可能是负的我猜的 爱养花的伟东哥 10-2310-24 10:26
- 912 7 [中兴通讯吧] 47.5买入,看看明天能不能涨点上50。 sheap 10-2310-24 10:26
- 265 7 [海南华铁吧] 国内算力行业还在发展,合作细节根据政策和技术 强推魔 10-1010-24 10:26
- 39 0 [新亚电缆吧] 一个卖,十个跟卖,溅 江二三 10-2410-24 10:26
- 28 0 [宁波华翔吧] 今天能涨停吗??回口血 善辩的景瑜 10-2410-24 10:26
- 15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$国泰君安国际(HK01788)$ 股友7659R163r3 10-2410-24 10:26
- 30 0 [众生药业吧] 底部筹码都出完了!谁买谁套 蝼蚁可撼天否 10-2410-24 10:26
- 31 0 [招商蛇口吧] 优秀的央企 股友93I5157m31 10-2410-24 10:26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黄逸晨1997 10-2410-24 10:26
- 36 1 [科大国创吧] 柚子都是靠散户情趣买的怕什么 敬畏市场安全第一 10-2410-24 10:26
- 38 1 [安泰科技吧] 这走线在钓鱼。等下要直接核跌停 有条理的冬风洋16 10-2410-24 10:26
- 81 1 [山河智能吧] 三季报业绩好,估计三个一字板 洪慧娇 10-2410-24 10:26
- 61 1 [中国中冶吧] BT股,港股快追上了 笑话股市 10-2410-24 10:26
- 395 2 [融捷股份吧] 兄弟们,,10长挺长了。早上还有兄弟嘲笑我的, 陈年好事 10-2410-24 10:26
- 88 3 [博安生物吧] 今天突然多了很多卖单,是割肉的还是减持的? 足智的慎莘 10-2410-24 10:26
- 41 2 [粉笔吧] 溜了溜了,睡觉去 苏州园区股仙 10-2410-24 10:26
- 104 5 [常山北明吧] 拉到24,回本我就出 日日红的兰 10-2410-24 10:26
- 3811 12 [易方达岁丰添利债券(LOF)C吧] 今 财潮呜镝远 10-2310-24 10:26
- 243 7 [惠博普吧] 惠博普.在启航惠泽江河志不休,博施水务解民忧 四海游龙重回巅峰 10-2110-24 10:26
- 36 0 [福莱特吧] 啊,真的奔13.98去啊 积跬步行千里6 10-2410-24 10:26
- 42 0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,跌没啥好怕的,涨也没啥好高兴的, 舞动艺术 10-2410-24 10:26
- 46 0 [建科院吧] 16个点了,牛逼 探花郎丶 10-2410-24 10:26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资金不断流出 Ck777 10-2410-24 10:26
- 74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好多拖吖 有洞察力的欧皇 10-2410-24 10:26
- 25 0 [大明申购吧] 重来没中过 幼儿园大师兄 10-2410-24 10:26
- 4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种是典型的老千股!不碰为妙! HYY20年的老韭菜 10-2410-24 10:26
- 52 1 [*ST国中吧] 大盘都快4000了他一路下跌 股友35V5W39816 10-2410-24 10:26
- 48 1 [创新医疗吧] 刻意不补缺口 股友832R32001L 10-2410-24 10:26
- 63 3 [德美化工吧] 不要慌.马上就回封 竞价抢筹LYS 10-2410-24 10:26
- 151 4 [粤传媒吧] 他这个速度今天就不像是涨停的样子 炒股养谢宝儿 10-2410-24 10:26
- 44 1 [深科技吧] 昨天一卖今天就这样涨,c,不要被骗,忍住手 股友6VKNly 10-2410-24 10:26
- 158 3 [*ST东珠吧] 假的! 老李头GZ 10-2410-24 10:26
- 106 4 [旺成科技吧] 这货就是这么阴,昨天走得好好的,今天这个大环 平和宁静的江蓠8 10-2410-24 10:26
- 139 5 [奥拓电子吧] 明天开始连板了 金玉斗金的太阳 10-2310-24 10:26
- 11039 38 [*ST未名吧] 89亿美元巨额分红背后:科兴生物九年“内斗”将 *ST未名资讯 07-2610-24 10:26
- 46 0 [ST南都吧] 还有这么多人在骂,我想问你们有票吗,有票的话 乐观的剑山蝶11 10-2410-24 10:26
- 32 0 [*ST八钢吧] 拿了几个月今天出了,心里轻松多了。 善解人意的初霁7 10-2410-24 10:26
- 34 0 [今世缘吧] 当时代放弃了你,你连一滴水花都没有 乐观的慕容怡萱 10-2410-24 10:26
- 353 0 [航天智装吧] 开心 海燕姐1 10-2410-24 10:26
- 126 0 [三江购物吧] 继续等你回调,拿捏 小瑶很稳 10-2410-24 10:26
- 46 0 [紫光国微吧] g庄别打压了,快拉吧。拉反而是拉筹码的好时机 改名有好运气 10-2410-24 10:26
- 49 0 [晶泰控股吧] 不跟大势,只能是暂时回避 不二过河东狮吼 10-2410-24 10:26
- 36 0 [国民技术吧] 出货,昨天进一千多万到现在出了快一千万了 异动不动 10-2410-24 10:26
- 2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是什么垃圾 富可万贯得祖千秋 10-2410-24 10:26
- 52 1 [鼎泰高科吧] 鼎泰疯了吗,连续一周疯涨 热情的浪飘柳14 10-2410-24 10:26
- 58 2 [北汽蓝谷吧] 感觉最近有个涨停呢 洒脱随性的巴菲特 10-2410-24 10:26
- 45 1 [东华能源吧] 啥TM玩意啊 爱旅行的嘎子 10-2410-24 10:26
- 52 0 [长白山吧] 实际换手率大早上已经10%,看到散户这么喜欢, 科技股才是王道 10-2410-24 10:26
- 47 1 [华林证券吧] 这货咋今天坚挺了? 牧马人撒哈拉 10-2410-24 10:26
- 47 1 [ST合力泰吧] 请问到底在等啥 股友5Y95i69156 10-2410-24 10:26
- 42 1 [襄阳轴承吧] 主力还在吸筹,耐心等待 德高的辕崴 10-2410-24 10:26
- 104 5 [物产中大吧] 跑了886,6元接,爽 天顶论始祖 10-2410-24 10:26
- 38 0 [山鹰国际吧] 去得,天天跌! 青蛙要用温水煮 10-2410-24 10:26
- 30 0 [武汉控股吧] 武汉加油今天涨停收盘 千万富翁股神 10-2410-24 10:26
- 44 0 [南京熊猫吧] 不错,刚加满仓就拉升 下跌势不碰 10-2410-24 10:26
- 38 0 [安泰科技吧] 娃娃跌停等着买你,庄家不要贱脸 股友19713131 10-2410-24 10:26
- 147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涨停 錦程168 10-2410-24 10:26
- 68 0 [安泰科技吧] 纯杀猪!短线不要抄底! 南宁二代战神 10-2410-24 10:26
- 69 1 [招商轮船吧] 主力破防了,要起一起死。 再见东东外 10-2410-24 10:26
- 37 1 [初灵信息吧] 能不能让我感受你下你的20cm 靠通鼎互联回本钱 10-2410-24 10:26
- 45 2 [节能国祯吧] 稍微等等,这点涨幅马上收回 股友3erriR 10-2410-24 10:26
- 42 0 [中文在线吧] 强的可怕 黄河里的鲇鱼 10-2410-24 10:26
- 29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红盘报收都难! 股友i6b7I9 10-2410-24 10:26
- 50 0 [西藏珠峰吧] 这个股拿着玩呢 hk9jwhunmwa 10-2410-24 10:26
- 39 0 [先达股份吧] 山东大骗子 股友XTQOeD 10-2410-24 10:26
- 31 0 [沧州明珠吧] 比李师师还骚! 股友1Uoidw 10-2410-24 10:26
- 66 2 [黄河旋风吧] 主力还在诱多,赶紧跑吧,今天必跌停,还在幻想 赚钱养家灬 10-2410-24 10:26
- 57 1 [东航物流吧] 这庄比娘们还娘们,三季报已经稳了还在这里磨蹭 老登最爱炒稳股 10-2410-24 10:26
- 490 2 [浙大网新吧] $浙大网新(SH600797)$ 元尊2018 10-2410-24 10:26
- 23 0 [诺德股份吧] 逆子啊 股友7X7565291N 10-2410-24 10:26
- 39 0 [赫美集团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赶紧跑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26
- 36 0 [ST京机吧] 板块涨一个点你跳水 超长期新手保护期 10-2410-24 10:26
- 37 0 [招商蛇口吧] 这种不打算扶持的企业,统统强制退市吧,别来上 蛇口渡天劫 10-2410-24 10:26
- 149 0 [深赛格吧] 这样玩谁亏得起,我今天看了,这个位置不会跌, 静谧的董小达 10-2410-24 10:26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真不是个东西 股友8O650q6273 10-2410-24 10:26
- 31 0 [山东墨龙吧] 又开始套人了 懂得赚钱de龙啸天 10-2410-24 10:26
- 41 1 [世运电路吧] 2026年才是机器人元年,尤其是特斯拉机器人要放 风物长宜929 10-2410-24 10:26
- 42 0 [江苏华辰吧] 僵尸股 股友3x8k585238 10-2410-24 10:26
- 30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应该至少要5个点的涨才对 梦想钱程 10-2410-24 10:26
- 46 0 [移远通信吧] 虽然暂时没减持,但这是迟早的事!现阶段最大的 dueyou 10-2410-24 10:26
- 36 0 [赣锋锂业吧] 你这 看多做多赚多 10-2410-24 10:26
- 45 0 [津滨发展吧] 哈哈,到地就得卖,别信他能突破,稳稳的做箱体 大发多谋de波风 10-2410-24 10:26
- 38 0 [聚合顺吧] 使劲缩量 秦隋之流 10-2410-24 10:26
- 33 0 [山东墨龙吧] 只要有拉萨进来的票,第二天就没好的 概率_游戏 10-2410-24 10:26
- 32 0 [晶泰控股吧] 拉高出货太明显了吧 tyj24 10-2410-24 10:26
- 131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价在经历短暂回调后迅速反弹,站稳4100美元上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