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2 [复星医药吧] 什么垃圾玩意儿,滚出我的自选池,忙活半天,亏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30
- 64 1 [国机精工吧] 现在各路资金都在玩一日游的手法,留点底仓,涨 仪态万千的爽言 10-2410-24 10:30
- 59 2 [七匹狼吧] 今天不ipo了,这么砸 柯口乐乐 10-2410-24 10:30
- 28 0 [超颖电子吧] 赶快跌下来 江湖再现岳哥 10-2410-24 10:30
- 35 0 [舒泰神吧] 牛市回避创新药 迷一样518 10-2410-24 10:3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 牛头怪 10-2410-24 10:30
- 31 0 [大众公用吧] 大盘逆子 股友51p28930Q9 10-2410-24 10:30
- 30 0 [*ST中岩吧] 建议跌停 憧憬一未来 10-2410-24 10:30
- 37 1 [四方达吧] 卖飞了 轻尘小白 10-2410-24 10:30
- 37 1 [ST豆神吧] 板块天天垫底,天天跌,大盘创新高,它两个月天 股友1176Gf5061 10-2410-24 10:30
- 112 1 [龙江交通吧] 天菩萨,这么长的避雷针我拿来做啥子嘛,夺衣服 兰先生1123 10-2410-24 10:30
- 107 3 [浙江龙盛吧] 今天换手量能都上来了,未来可期 赚一个点闪人 10-2410-24 10:30
- 58 1 [永顺生物吧] 继续跌,破位,有种继续砸啊,量都缩到没有交易 二怪x 10-2410-24 10:30
- 89 9 [宝丰能源吧] 给力点呀!!腾达没选,我选了你。。给力点,拜 宝宝长高高 10-2410-24 10:30
- 84 4 [建发致新吧] 我买了3百万,各位快进来 仪表的微蘅 10-2410-24 10:30
- 190 6 [金卡智能吧] 把昨天的短线客获利盘震出来,但不要打得太深哦 金神男一号 10-2410-24 10:30
- 43 2 [芒果超媒吧] 浪姐他家的 股友333qm79775 10-2410-24 10:30
- 44 0 [京北方吧] 什么下盘 股友73E56e8673 10-2410-24 10:30
- 39 0 [汇川技术吧] 心态崩了 股友605960Ii57 10-2410-24 10:30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极品上蹿下跳的 周密的苗瑶原 10-2410-24 10:30
- 40 0 [小商品城吧] 主打一个恶心人 股友7358172T9k 10-2410-24 10:30
- 42 0 [西藏矿业吧] 今天必须管住手不动 n6592137281546705596 10-2410-24 10:30
- 43 0 [中国石油吧] 好日子到头了 牛气冲tian 10-2410-24 10:30
- 33 0 [华建集团吧] 这股吧里事后诸葛亮真多 沐淼淼淼 10-2410-24 10:30
- 36 0 [美信科技吧] 不能大涨,不然我会跑 股友A82130P022 10-2410-24 10:30
- 147 0 [飞力达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、主任郑栅洁介绍,有了 大道至简236 10-2410-24 10:30
- 49 0 [兴源环境吧] 赶紧下来吧到2.6补点仓 股友Y8C8736780 10-2410-24 10:30
- 238 10 [蓝丰生化吧] 5日线上穿10日线形成金叉,昨天只是跟随大盘下 股友072C8I1856 10-2410-24 10:30
- 64 1 [湖南发展吧] 加仓了 趋势和短线 10-2210-24 10:30
- 74 0 [*ST宝实吧] 从宏观讲,“西电东送”是国家大战略,宁夏是重 十里不如你 10-2410-24 10:3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恐高症来了 股友80Wk7E 10-2410-24 10:30
- 38 0 [家家悦吧] 今天资金都去科技股了,科技股在诱多 指与月 10-2410-24 10:30
- 25 0 [R汇车1吧] 哎呦喂厉害了哦 DD牛气冲天 10-2410-24 10:30
- 33 0 [万兴科技吧] 陪你到地久天长 坚韧的董昊3 10-2410-24 10:30
- 38 0 [玻璃吧] 生猪能破最低他也可以,估计还得跌 潇洒之赛莉娜 10-2410-24 10:30
- 31 0 [三联锻造吧] 无底洞天天出货,大家快跑吧别来这里 金财万贯 10-2410-24 10:30
- 26 0 [力量钻石吧] 怎么不跌停 陶朱公5588 10-2410-24 10:30
- 33 0 [曼卡龙吧] 业绩好连续开店下礼拜过22 长期致胜的贾方 10-2410-24 10:30
- 38 0 [南京港吧] 主力你这独生,有本事你横一辈子 股友F8262279X9 10-2410-24 10:30
- 33 0 [中国电影吧] 洗盘要爆跌 专业收割滚雪球 10-2410-24 10:30
- 40 1 [中国长城吧] 不是大盘拖着,它敢绿给你看 Alan903 10-2410-24 10:30
- 33 0 [富瑞特装吧] 怎么回事哦 刚强的董浩源 10-2410-24 10:30
- 32 0 [天齐锂业吧] 来了! 在见王者 10-2410-24 10:30
- 19 0 [超颖电子吧] 继续,不要停 疾风劲草de丝诺 10-2410-24 10:30
- 42 0 [普门科技吧] 今天再阳就5连阳了 九才富贵鸟 10-2410-24 10:30
- 35 0 [航天电子吧] 追高的兄弟过来报道了,这货概念都在热点,奈何 富有来财得游坦之 10-2410-24 10:30
- 115 0 [青龙管业吧] 青龙管业10月24日快速上涨 青龙管业资讯 10-2410-24 10:30
- 40 0 [安奈儿吧] 涨的好好的,怎么下来了 半糖去冰咖啡 10-2410-24 10:30
- 544 0 [高途吧] 从直播到AI,高途持续多元尝试,半年销售费用超 高途资讯 10-2410-24 10:30
- 53 1 [博思软件吧] 等我一步一步的来。先不要拉太快,再跌一下让一 股友136I8980y0 10-2410-24 10:30
- 43 1 [中文在线吧] 要是能翻红就好了 爱运动之香梨 10-2410-24 10:30
- 53 1 [中信建投吧] 牛市绊脚石,熊市压舱石。-券商! 阿狸一号 10-2410-24 10:30
- 92 0 [万胜智能吧] 昨天最低点买的,赚几个点,今天主力再给我个低 俏丽的邱雅香 10-2410-24 10:30
- 70 1 [沪银吧] 高位的空仓都开好了吧?多头都上钩了,我们做好 黄金梧桐树 10-2410-24 10:30
- 174 3 [退市苏吴吧] 感觉st苏吴要涅槃重生,该怎么办?很想买又不敢 股友Y3v1881610 10-2310-24 10:30
- 363 8 [ST信通吧] 深圳出重组并购大利好,王老板赶紧去深圳并购一 离九大人 10-2310-24 10:30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半导体板块持续走高,华虹半导体涨超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0:30
- 99 0 [恒盛能源吧] 恒盛能源10月24日快速回调 恒盛能源资讯 10-2410-24 10:30
- 111 0 [英诺激光吧] 英诺激光10月24日快速回调 英诺激光资讯 10-2410-24 10:30
- 35 0 [三维通信吧] 都说你是龙头,你是个杰宝 无聊炒股啊 10-2410-24 10:30
- 37 0 [国联水产吧] 算了我先出点 买撒撒妖 10-2410-24 10:30
- 39 0 [万华化学吧] 真傻*的股票,再也不碰了 基民Xj7mJk 10-2410-24 10:30
- 33 0 [杭钢股份吧] 涨的还没跌的零头多,一山只比一山低,不断减持 迷人的肖三仟1 10-2410-24 10:30
- 36 0 [东方日升吧] 垃圾股 wxrrr0n9 10-2410-24 10:30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无发可说 durhxy 10-2410-24 10:30
- 49 0 [吉宏股份吧] 吉宏海外业务干的很好,股价要体现一波吧 韭韭六六六 10-2410-24 10:30
- 33 0 [格尔软件吧] 周末还要继续发酵量子技术。 低调711 10-2410-24 10:30
- 32 0 [爱朋医疗吧] 完犊子了,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,跳水开始了 基民LjnU5Y 10-2410-24 10:30
- 92 2 [大族激光吧] 主力在出,散户在进 垚垚领先啊 10-2410-24 10:30
- 126 1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这有问题吧? 飞黄腾达yu 10-2410-24 10:30
- 49 1 [R比特1吧] 不会太低了,价格市场说了算 股友P8815115h9 10-2410-24 10:30
- 37 0 [越秀资本吧] 啊 炒股养工厂gg 10-2410-24 10:30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跌停是稳的 旺崽股乔 10-2410-24 10:30
- 47 0 [健帆生物吧] 这难道是个开的公司吗? 基民8p71116g38 10-2410-24 10:30
- 27 0 [超颖电子吧] 主力抬轿,中签的朋友撒野跑········快快快··不 股友acSXyb 10-2410-24 10:30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了 股友9m712O3896 10-2410-24 10:30
- 149 0 [南方原油A吧] 买了就是投资最大的错误 酷爱投资 10-2410-24 10:30
- 29 0 [中科曙光吧] 弱 笑逐颜开的何婕 10-2410-24 10:30
- 39 0 [招商轮船吧] 恶意打压,吃相太难看。 皓月皎皎 10-2410-24 10:30
- 42 0 [中油资本吧] 大盘4000点,我的钱呢 三种纪律 10-2410-24 10:30
- 35 0 [德美化工吧] 今天能回封算你牛 玉皇DADI 10-2410-24 10:30
- 46 0 [矩阵股份吧] 该强不强视为弱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410-24 10:30
- 39 0 [帝科股份吧] 那些正宗储存芯片至少都5个点以上了,这个一直 路慢慢兮其修远兮 10-2410-24 10:30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滴滴啦啦的… 留壹单 10-2410-24 10:30
- 104 2 [中国长城吧] 他们都看不起我,偏偏我也不争气;无人扶我凌云 股友027E1T8509 10-2410-24 10:30
- 51 1 [国际医学吧] 天雷滚滚 黄曼巴投资公司 10-2410-24 10:30
- 61 2 [国货航吧] 昨天看量加大买进,今天低开又套着了,只能给主 股友519379P61k 10-2410-24 10:30
- 79 2 [爱丽家居吧] 小阴小阳缩量上行,明天周五变盘在即,打开率, 股友q0132w7731 10-2310-24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