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塞力医疗吧] 创新药疗相差地和天 股友5193100Y3F 10-2410-24 09:56
- 34 0 [国新能源吧] 今天跌停我说的 瞎子买股 10-2410-24 09:56
- 29 0 [三维通信吧] 必涨停板 爱数学的女孩纸 10-2410-24 09:56
- 44 0 [龙版传媒吧] 直接跌停 一字8888 10-2410-24 09:56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宋,小鸡:今天减持完毕,可好 股友3533zo3809 10-2410-24 09:56
- 26 0 [捷捷微电吧] 在预测一波收盘绿三个点看看准不准 股友IUIFJy 10-2410-24 09:56
- 49 1 [亚辉龙吧] 大盘股真稳浪费时间啊 没有昵称9 10-2410-24 09:56
- 37 1 [泰格医药吧] 看看康龙看看药明三家不行吗? 股民王小羊 10-2410-24 09:56
- 63 0 [广日股份吧] 三千四买入的,四千点都没有回本 股友GjWIEw 10-2410-24 09:56
- 310 4 [南山铝业吧] 应该要涨停了,美国铝厂火灾,空客建新厂,冰岛 聪颖的石逸凡 10-2410-24 09:56
- 566 0 [森特股份吧] 起飞吧 刘爱森特 10-2410-24 09:56
- 34 0 [ST远智吧] 有个小阴线就漂亮了,尾盘跌五个点。 郭朲逍遥 10-2410-24 09:56
- 41 0 [海南发展吧] 别骗人了,下来吧 弱就是弱 10-2410-24 09:5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 洒脱的范婉 10-2410-24 09:56
- 77 0 [交大昂立吧] 走长线的其实可以拿住,底部慢慢往上爬,虽然慢 便捷的涨停小萤火虫 10-2410-24 09:56
- 41 0 [国盾量子吧] 不论如何,国盾量子成王需要很长时间,三年五载 股友088I3q5613 10-2410-24 09:56
- 53 0 [北方股份吧] 狗啊水下走的开盘没走 股友7i01839Z38 10-2410-24 09:56
- 26 0 [楚江新材吧] 这股砸总天天做空 乙醇消毒 10-2410-24 09:56
- 35 1 [东风股份吧] 这是要涨还是要跌? 红布拉吉 10-2410-24 09:56
- 58 3 [阳谷华泰吧] 还是弱。其他没毛病。 不玩可转债 10-2410-24 09:56
- 169 5 [科翔股份吧] 压力位12.88减仓了周五加的 林荷风 10-2010-24 09:56
- 36 1 [桂发祥吧] Smile定格,我定你码了个格了,出来说话,废才 一手买单mmm 10-2410-24 09:56
- 30 0 [合肥城建吧] 被韭菜买跌了昨天一买今天一买货出完了 个股属性研究员 10-2410-24 09:56
- 27 0 [通威股份吧] …… 颜正敏666063 10-2410-24 09:56
- 43 0 [华电辽能吧] 无语 股友52195k5d22 10-2410-24 09:56
- 27 0 [果麦文化吧] 下跌趋势成立永远起不来的。啥子三把锁。都是骗 便捷的聊绮怀1 10-2410-24 09:56
- 41 0 [海螺水泥吧] 连存在感也不刷? StephenLiu 10-2410-24 09:56
- 38 0 [中国中免吧] 又萎了 诗才的小熊 10-2410-24 09:56
- 42 0 [退市苏吴吧] 落袋为安吧 池州小散户 10-2410-24 09:56
- 39 1 [赣锋锂业吧] 快冲啊,我本还没回来 基民JeKiuT 10-2410-24 09:56
- 43 2 [华阳新材吧] 啥公司? 股友755T0T3200 10-2410-24 09:56
- 49 1 [上海机场吧] 下周起飞 可爱的句号 10-2410-24 09:56
- 46 1 [艾能聚吧] 三季报有问题?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09:56
- 185 6 [用友网络吧] 龙吸水,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股友Kn65752290 10-2410-24 09:56
- 100 2 [北斗星通吧] 酝酿涨停板好久了 生命至上与梦想 10-2310-24 09:56
- 47 1 [罗平锌电吧] 打死也不再碰你了,就没出息过,诶 钱多多爱炒股 10-2410-24 09:56
- 27 0 [神工股份吧] 把我甩下车了 俏俏qiao 10-2410-24 09:56
- 27 0 [卧龙电驱吧] 简直就是一坨翔 重生之我在炒股啦 10-2410-24 09:56
- 45 0 [比亚迪吧] 看看有人骂你我就放心了 意气的邢泽 10-2410-24 09:56
- 27 0 [科瑞技术吧] 一直出货,那么好的行情全浪费 科瑞技术太窝囊 10-2410-24 09:56
- 35 0 [以岭药业吧] 清仓追特一 俏丽的韩昭 10-2410-24 09:56
- 61 0 [比亚迪吧] 耽误我发财了,看看别人, 拉高出货埋韭菜 10-2410-24 09:56
- 35 0 [XD安井食吧] 肉丸变肉饼 投资猫哥 10-2410-24 09:56
- 22 0 [25宁夏39吧] 235360:关于2025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一般债券( 25宁夏39资讯 10-2410-24 09:56
- 30 0 [*ST南置吧] 昨天几次封不住跑了多少 股友K501I02932 10-2410-24 09:56
- 28 0 [联环药业吧] 什么鬼东西 巴菲特带你飙车 10-2410-24 09:56
- 25 0 [神开股份吧] 太强势了吧 幸福bb 10-2410-24 09:56
- 43 0 [汇顶科技吧] 明天会继续吗 晨露微凉丶 10-2410-24 09:56
- 61 0 [麦迪科技吧] 拉个涨停才能证明是要向上不是诱多,无需那么多 乐观的暖阳 10-2410-24 09:56
- 113 0 [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今天一天,可以把前面四天涨的一点点全跌完 股友11f8252d61 10-2410-24 09:56
- 127 1 [黄河旋风吧] 刚走你就拉 蛋糕红茶1号 10-2410-24 09:56
- 42 1 [德石股份吧] 早上冲高没卖 创世纪001 10-2410-24 09:56
- 49 1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奔4000了喽。换硬科技去了。什么也不是 股友JC7XOT 10-2410-24 09:56
- 39 1 [大华股份吧] 每天都在大单砸盘 秋风少落叶 10-2410-24 09:56
- 78 4 [ST金顶吧] 9.39是个坎,突破了,站稳了,后面看11的价格 常山单吊赵子龙 10-2410-24 09:56
- 86 2 [华锐5吧] 华锐风电所有的线看着真是好看三重底w十V我把它 股友2198A6w612 10-2410-24 09:56
- 23 0 [大有能源吧] 煤炭板块三天好不了了! 深圳2026 10-2410-24 09:56
- 33 0 [国芳集团吧] 全是套牢盘 小名鼎鼎的玛 10-2410-24 09:56
- 171 0 [达刚控股吧] 什么玩一 股友326m6d9025 10-2410-24 09:56
- 33 0 [东方电气吧] 看样子很难翻身的样子 茅台喝过没 10-2410-24 09:56
- 28 0 [中国中免吧] 是那个天天做空 奋博无限好 10-2410-24 09:56
- 37 0 [华电能源吧] 华电大跌被,我说中了;僵尸股就是这样子骗股民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09:56
- 34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是普涨行情。但是创新药跌很久了啊… 股友805100D5R1 10-2410-24 09:5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缺口必补,必跳水 股友8162P30H31 10-2410-24 09:56
- 32 0 [和而泰吧] 边洗边拉稳啊 股界苦行僧 10-2410-24 09:56
- 67 0 [美信科技吧] 看到这种分时线买进去就对了 努力的夏小白 10-2410-24 09:56
- 28 0 [飞马国际吧] 傻散快跑吧,估计鲍蕾了,进去就是接盘了。 股友381mT65133 10-2410-24 09:56
- 42 1 [万丰奥威吧] 还是分红前老步伐,大盘涨他不涨的呢? 股友l908m69878 10-2410-24 09:56
- 33 0 [中银证券吧] 天天绿中银生长病无力 股友5193100Y3F 10-2410-24 09:56
- 33 0 [ST洲际吧] 放肆 股友T12X721631 10-2410-24 09:56
- 28 0 [振德医疗吧] 真是服了你这个老六 多一点好运吧 10-2410-24 09:56
- 31 0 [中船防务吧] 能不能正儿八经涨一下。看着好难 长安姑娘 10-2410-24 09:56
- 29 0 [盛屯矿业吧] 真垃圾 富有善贾de周伯通 10-2410-24 09:56
- 38 0 [湖南白银吧] 拿住就是了,反正是低位无求所谓,下周必起 股友699m075N39 10-2410-24 09:56
- 51 0 [风华高科吧] 这玩意国企太可惜了,浪费国家资源。如果公司管 股友rF5A59 10-2410-24 09:56
- 82 0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看目前的走势,今天有望收大蛋 汀兰岸芷 10-2410-24 09:56
- 37 0 [中国中铁吧] 绿色食品 演绎yanyi12 10-2410-24 09:56
- 46 0 [安妮股份吧] 反着大盘走势,厉害 股友81xq386563 10-2410-24 09:56
- 46 0 [隆基机械吧] 快跑快跑,庄家不可能送钱给韭菜们的 更远的以后 10-2410-24 09:56
- 24 0 [神开股份吧] 神,再开一次天门吧 请给我一点运气 10-2410-24 09:56
- 34 0 [金力永磁吧] 马上跳水 炒股改命568 10-2410-24 09:56
- 35 0 [宁波远洋吧] 走到这里打个十字也很正常吧 有正义感的彭逸2 10-2410-24 09:56
- 100 5 [山高控股吧] 我闭着眼睛割肉,亏得要死的心都有,一直活在幻 迅捷的鲁筱漪 10-2410-24 09:56
- 52 1 [中远海控吧] 等下分红的钱复投完了。马上就跌。聪明人都是下 乐观豁达的许茁 10-2410-24 09:56
- 57 4 [苏奥传感吧] 草了,以前还不相信电视里的卖出点成买入,刚才 靓仔鹏 10-2410-24 09:56
- 121 2 [东华软件吧] 大宗,薛肿还是卖了 局王2009 10-2310-24 09:56
- 175 3 [万凯新材吧] 看到下面的绿色尾巴,感觉明天应该不得差吧,, 有魄力的薛赫10 10-2310-24 09:56
- 31 0 [神农种业吧] 这苟主力最擅长就是一下拉3分钱,让大家认为启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10-2410-24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