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0 1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坤坤,看你都快被骂成狗了,我又回来啦。 壹贰叁ok 10-2410-24 09:45
- 26 0 [新恒汇吧] 板块上天了 tj风云 10-2410-24 09:45
- 38 0 [马钢股份吧] 4块你是看一眼就走?摸都不摸?2万手就吓到你了 先保个本 10-2410-24 09:45
- 26 0 [盈趣科技吧] 没有主力;涨不起来 日日满仓 10-2410-24 09:45
- 34 0 [澜起科技吧] 我建仓,不能涨这么多,我大卖 山上红牡丹1 10-2410-24 09:45
- 35 0 [中航沈飞吧] 跌起来比别人猛,涨起来病焉焉 野百合的春天2026 10-2410-24 09:45
- 83 1 [中洲特材吧] 啥情况,跌这么惨 生机高雅de千道流 10-2410-24 09:45
- 43 1 [震安科技吧] 可以了,下来吧。 股友17mwqX 10-2410-24 09:45
- 58 2 [阳光电源吧] 获利盘抛压太大,不放量就是低走 炒股赚钱去炒股 10-2410-24 09:45
- 40 2 [马可波罗吧] 20可以买! 二蛋的哥哥 10-2410-24 09:45
- 69 2 [川宁生物吧] 老麦克从16扛到10元,今年真让我看些乐子我就问 川宁全是拖 10-2410-24 09:45
- 85 1 [英诺赛科吧] 十月以来英诺跟恒生科技都下滑非常猛,恒生科技 小英带我翻盘吧 10-2410-24 09:45
- 100 1 [翔港科技吧] 居然就这么拉拉下来了,幸好我早跑了 股友6ng2305696 10-2310-24 09:45
- 1043 4 [南山控股吧] 卖了南山又来东财了看看后天东财报表 股友3593y53S92 10-2310-24 09:45
- 272 4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预测正确,我是6.4进的。优秀的主力应该要 财神到家喽 10-2310-24 09:45
- 54 2 [数字人吧] 大家坚持天天去举报浙,点开他的帖子,右上角有 mengdeyitui 10-2310-24 09:45
- 68 1 [锦盛新材吧] 发公告都没人看的票 大发为富地长十郎 10-2310-24 09:45
- 37 0 [协鑫集成吧] 压你乃乃个腿……草…… 股友20030H007w 10-2410-24 09:45
- 161 0 [天源迪科吧] $天源迪科(SZ300047)$ 生机暴富de唐三 10-2410-24 09:45
- 28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这狗der,涨了也不跟 印尼特种兵 10-2410-24 09:45
- 43 0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是炒钨丝? 基民PLIRXA 10-2410-24 09:45
- 45 0 [楚天龙吧] 垃圾 股友5zq1288939 10-2410-24 09:45
- 65 1 [山煤国际吧] 亏了30个点割肉咯 路远一张 10-2410-24 09:45
- 180 1 [焦煤吧] 我们的会议今天是新闻发布会,也许就是利好焦煤 ok棒 10-2410-24 09:45
- 38 0 [旗天科技吧] 就这点吼粑粑的样子也就是个喝汤的货 米唐不会唱 10-2410-24 09:45
- 39 0 [西部证券吧] 西部开发你得来 真诚的温三仟 10-2410-24 09:45
- 148 0 [中电鑫龙吧] 月线趋势仍在,今天收盘若在十周线上方,下周应 股股赢 10-2410-24 09:45
- 90 0 [陆家嘴吧] 10大重点城市二手房成交面积同比+3.9%,也显示 股友206639088 10-2410-24 09:45
- 36 0 [安泰集团吧] 真是一点格局都有 风和云彩 10-2410-24 09:45
- 37 0 [三维通信吧] 什么玩意 股友6O0763v813 10-2410-24 09:45
- 31 0 [园林股份吧] …… 飘逸的公孙三仟 10-2410-24 09:45
- 69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易方达的 富贵满斗de双双 10-2410-24 09:45
- 38 0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可以来个涨停吗 仪态万千的丁菡 10-2410-24 09:45
- 49 2 [招商证券吧] 他怎么可以这么废啊 SHCBUND 10-2410-24 09:45
- 68 2 [南宁百货吧] 越跌越买就看主力有没有能耐把我甩下车 寂寞D大调 10-2410-24 09:45
- 61 1 [一脉阳光吧] 只两个月了,退通 金之鹰 10-2410-24 09:45
- 81 2 [奥克股份吧] 这么评论做梦明天又完了,早跑的又面包吃 无雨的南加州 10-2310-24 09:45
- 39 0 [保利发展吧] 不应该啊,今天主力应该拉高让低位割肉的又买回 招保万不敌兰兰 10-2410-24 09:45
- 38 0 [黄河旋风吧] 再有一个跌停板空间就差不多了 残月清风 10-2410-24 09:45
- 55 0 [国药一致吧] 今年我也不会再进攻外面的股票了,稳定就行了, 金鳞龙 10-2410-24 09:45
- 42 0 [海晨股份吧] 砸不完的,根本砸不完 王权永恒 10-2410-24 09:45
- 39 0 [张江高科吧] 稳妥靠谱!10.779%微电子股份,最具确定性! 股友237132G01q 10-2410-24 09:45
- 35 1 [TCL中环吧] 还得是你,高开低走平开低走低开低走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10-2410-24 09:45
- 60 1 [海能达吧] 这么大的利好,还有谁在卖?真的很无语,我都加 黑悟空神华 10-2410-24 09:45
- 45 2 [港股创新药吧] 就这么说吧还得绿 腼腆羞涩的千屿6 10-2410-24 09:45
- 30 0 [常铝股份吧] 接力赛跑开始 敏捷的耿锦鹏 10-2410-24 09:45
- 52 0 [上海电气吧] 港股又在恶心a股了,哈哈 股友d8i5887798 10-2410-24 09:45
- 41 0 [南山控股吧] 涨了没你跌落总有你 波塞冬7 10-2410-24 09:45
- 45 0 [东信和平吧] 哥哥呀 股友59857P2N90 10-2410-24 09:45
- 35 0 [中国能建吧] 大盘今天这么高的指数你还跌太没人性了 股友09t0e12771 10-2410-24 09:45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你今天居然是稀土板块最弱。 大江鑫 10-2410-24 09:45
- 37 0 [智飞生物吧] 要吐血了,创业板牛市,你搞什么 Audi未来可期 10-2410-24 09:45
- 51 0 [景峰医药吧] 散人! 东北酸菜牛肉面 10-2410-24 09:45
- 53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指数暴涨你微跌指数微跌你暴跌 猫蝮蛇sama 10-2410-24 09:45
- 41 1 [安泰集团吧] 板块第一 有专注力的严玮5 10-2410-24 09:45
- 52 1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的主力有点不及预期,很奇怪,完全背离 勿慌勿躁 10-2410-24 09:45
- 51 1 [*ST南置吧] 今天买入,明天坐等涨停板上钉丁 股友20Y68v8233 10-2410-24 09:45
- 71 2 [通光线缆吧] 明天张婷 夏晓敬 10-2310-24 09:45
- 39 0 [深赛格吧] 打板的韭菜爽了 金银兴隆五散人 10-2410-24 09:45
- 37 0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一样吗冲高回落?那我先t了 典雅之莱蕾 10-2410-24 09:45
- 27 0 [雅创电子吧] 什么东西? 股友Qld7D1 10-2410-24 09:45
- 36 0 [凌云光吧] 快跑,要被埋了 飞奔的蜗牛_7777 10-2410-24 09:45
- 177 0 [多氟多吧] 没有成交量,看多的股神们,请举一下您们的发财 大炮狙击 10-2410-24 09:45
- 119 0 [平潭发展吧] 【现就三牛】1,今天狙击了平潭发展,达华智能 股疯子龍哥V 10-2410-24 09:45
- 41 0 [中亚股份吧] 减仓 发威建设 10-2410-24 09:45
- 43 0 [ST百灵吧] 外面嗨疯了你们在这浪费时间 飞瀑的隗玮 10-2410-24 09:45
- 30 0 [冠中生态吧] 起飞吧 牛市保佑 10-2410-24 09:45
- 38 0 [飞科电器吧] 想出去又出不去! 锦鲤金 10-2410-24 09:45
- 42 1 [廊坊发展吧] 今天又靠大盘带了 华维芯微 10-2410-24 09:45
- 42 0 [东方材料吧] 等等拉红 我爱点火 10-2410-24 09:45
- 22 0 [道生天合吧] 一进来涨停了 股友7313w02W91 10-2410-24 09:45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果果呀,你高高的换手率是你的结果哦! 芒果张 10-2410-24 09:45
- 25 0 [超颖电子吧] 差不多了,卖 小康面包车赛力斯 10-2410-24 09:45
- 38 0 [极智嘉-W吧] 上蹿下跳 基民机敏济民 10-2410-24 09:45
- 50 1 [山西焦化吧] 昨天我说的最后的高潮,谁骂我来着? 独立的吕凌 10-2410-24 09:45
- 59 3 [御银股份吧] 走为上策 两袖冷风0244 10-2410-24 09:45
- 103 3 [江苏国信吧] 下周一还有大涨,来吧,今天加油继续干 不要坑我啊 10-2410-24 09:45
- 250 0 [沃森生物吧] 贵公司的二价HPV生产线到底出了什么事情?导致1 沃森生物股友 10-2110-24 09:45
- 121 2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计划票:珠江钢琴,挂单直接进场,大家收到 大牛招财1 10-2410-24 09:45
- 52 0 [中盐化工吧] 大盘又又又新高了,这废柴还上不去8块 九阳神功大暴龙 10-2410-24 09:44
- 40 0 [潜能恒信吧] 很好奇的是每天哪儿来那么多卖盘,根本卖不完 股友6750355fr2 10-2410-24 09:44
- 48 0 [先进数通吧] 谁买了谁倒霉,错过了牛市,跟对了暴击 股友odoYKE 10-2410-24 09:44
- 37 0 [白银有色吧] 别让猪力出了货。除非它马你拉高。 秋小白888 10-2410-24 09:44
- 39 0 [快意电梯吧] 这货只做下行电梯! 抄底啦224 10-2410-24 09:44
- 36 0 [赛象科技吧] 大象宝宝加油 骄傲的说 10-2410-24 09:44
- 31 0 [光莆股份吧] 大盘创新高了,钱不见了 点石为富得傅红雪 10-2410-24 09:44
- 45 1 [航宇科技吧] 赚钱的感觉,爽 股海风云路 10-2410-24 09:44
- 69 2 [金财互联吧] 特斯拉大涨,今天高开秒板 龙卷雨击破血狂攻 10-2410-24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