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科大讯飞吧] 这只总是这样走,奇怪了。 柔美的柳日轩 10-2410-24 10:28
- 30 0 [长春燃气吧] 争气点 股友vB0aes 10-2410-24 10:28
- 43 0 [永辉超市吧] 四块再上车,走了 股友Z9187Q3581 10-2410-24 10:28
- 40 0 [海泰科吧] 真是 wjhappleboy 10-2410-24 10:28
- 36 0 [设研院吧] 8.63建底仓800手,套也就套这么多吧。 猎庄孤狼 10-2410-24 10:28
- 33 0 [南华期货吧] 别这样,把我达子带下来了 第六年小韭菜 10-2410-24 10:28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做人善良为先,买股积德为本。该买啥,不该买啥 股友5Z79765m95 10-2410-24 10:28
- 63 1 [招商证券吧] 每天一样的套餐,一样的味道,每天都让你以为它 沉睡几个月 10-2410-24 10:28
- 66 2 [六国化工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目标A9退休 10-2410-24 10:28
- 151 3 [当虹科技吧] 当虹科技:融资净偿还12.97万元,融资余额2.18 当虹科技资讯 10-2410-24 10:28
- 1088 7 [大华股份吧] 实盘持1600万持仓海康威视。看好海康威视万亿智 海康与Ai观察 10-2310-24 10:28
- 29 0 [航天智造吧] T了下周三再回来,等10日线 作手KID 10-2410-24 10:28
- 44 0 [宗申动力吧] 一直有压单,估记得大股东还一直减持,就这能耐 股友667y22W232 10-2410-24 10:28
- 38 0 [晨曦航空吧] 这个剧本走到下午,就绿了,可真能演,厉害啊 天空的哥888 10-2410-24 10:28
- 31 0 [天下秀吧] 暴跌开始,4.5左右要不了几天。 兴奋的姜榕燕 10-2410-24 10:28
- 38 0 [黄河旋风吧] 走了走了,这种洗盘架不住 朱飞侠 10-2410-24 10:28
- 73 0 [三生国健吧] A股的特色就是利好出尽会大跌,不过对于长线持 逍遥股市 10-2410-24 10:28
- 49 0 [霍普股份吧] 为什么绿了?因为我早上买了…买啥啥跌,卖啥啥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10-2410-24 10:28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午回落 八达岭向北路口 10-2410-24 10:28
- 2167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今天cpo起飞了,就说只要坚持行情不会止步于此 灵巧的舒日轩 10-2410-24 10:28
- 56 1 [梦网科技吧] 醒醒大盘3900了,不是2800 咯咯咯咯咯啦 10-2410-24 10:28
- 201 1 [国晟科技吧] 中国最强的出海新能源公司,国晟科技公告称,其 c2469431435059613 10-2410-24 10:28
- 70 1 [乖宝宠物吧] 到位了,必须梭哈猛干 做咖啡打板涅槃 10-2310-24 10:28
- 47 0 [电投能源吧] 这是一只真心不错的股,一直很看好。加油! 善解人意的初霁7 10-2410-24 10:28
- 33 0 [*ST赛为吧] 跑吧,跑吧,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股友9G3L919588 10-2410-24 10:28
- 30 0 [四方达吧] 又套一批 勇敢的猎人8 10-2410-24 10:28
- 36 0 [香农芯创吧] 不要追高,不要追高。快来中电港。 接着天泼的富贵 10-2410-24 10:28
- 33 0 [海航控股吧] 你们不是说方老板有格局吗?掌舵海航后就这表现 福禄寿星 10-2410-24 10:28
- 34 0 [以岭药业吧] 科技科技今年也赚了30个点 俏丽的韩昭 10-2410-24 10:28
- 69 1 [天康生物吧] 猪价持续涨了几天了,应该会有一点希望 遥远的鸽子 10-2410-24 10:28
- 118 5 [信维通信吧] 预测今天收盘27.5元以下,尾盘买入,明天拉高出 suliangui2040 10-2410-24 10:28
- 39 0 [华测检测吧] 行情好不涨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2410-24 10:28
- 37 0 [深天马A吧] 9.45打蛇打七寸,买进兄弟们,快,,,,,,, 大富牛牛牛 10-2410-24 10:28
- 31 0 [佳禾食品吧] 下周回调 点石如意地张三丰 10-2410-24 10:28
- 40 0 [壹网壹创吧] 阳包阴趋势↗ 股友67n507033Z 10-2410-24 10:28
- 32 0 [三联锻造吧] 量化交易最好别碰 小目标500万万 10-2410-24 10:28
- 31 0 [道氏技术吧] 倒计时向下 杨建辉来了 10-2410-24 10:28
- 35 0 [中衡设计吧] 这涨停板把这个票拉废了 长线才能起飞 10-2410-24 10:2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对劲呢?!!? 抓主线低吸 10-2410-24 10:28
- 44 1 [新恒汇吧] 对子顶,没救了 欣生活 10-2410-24 10:28
- 48 1 [重庆路桥吧] 发射 股友3fpV7i 10-2410-24 10:28
- 30 0 [诺德股份吧] 那个股票向这样,涨一分要几万手 经纶民丰de哪吒 10-2410-24 10:28
- 36 0 [妙可蓝多吧] 跌的好啊,破20买入 沉默久了123 10-2410-24 10:28
- 33 0 [TCL中环吧] 这垃圾分时冲高一定会回落,这是铁律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10-2410-24 10:28
- 34 0 [重庆钢铁吧] 看这该死了。 股友3P5Dco 10-2410-24 10:28
- 34 0 [盘古智能吧] 板块第一,不过是倒数的第一 红中zh 10-2410-24 10:28
- 31 0 [中国电建吧] 这股真耽误事,还不如出来去别的股折腾 猫的来临 10-2410-24 10:28
- 40 0 [ST任子行吧] 老任专治各种不服 法国梧桐73785 10-2410-24 10:28
- 3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一口气憋着呢 云烟深处 10-2410-24 10:28
- 30 0 [中航成飞吧] 666真是恶心到家了 别患得患失了 10-2410-24 10:28
- 29 0 [楚江新材吧] 谁都不跟,就跟跌 染柒柒染 10-2410-24 10:28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了 散户z 10-2410-24 10:28
- 44 0 [ST美克吧] 距离上次已经过去一个月了,不憋挺慌吗 主力一家世代绝户 10-2410-24 10:28
- 43 0 [兴源环境吧] 这货又下来了,不只是那个憋蛋的41手卖单一直出 热闹爱看 10-2410-24 10:28
- 50 1 [红宝丽吧] 去年他很热门,今年这个股千万不要碰、一年最多 股友u8353G8971 10-2410-24 10:28
- 71 3 [创业板指吧] 还是拉指数,杀个股的戏码? 都是统计学 10-2410-24 10:28
- 43 0 [巨力索具吧] 炸板的时候出一半,不打算接了,留一半看能不能 智慧的韩昭 10-2410-24 10:28
- 1757 0 [金一文化吧] 大盘涨,金一在装S 理财的青蛙王子 10-2410-24 10:28
- 100 0 [汇顶科技吧] 怎么没有拖了 陳SH 10-2410-24 10:28
- 30 0 [华工科技吧] 感觉是卖的劣质产品么?跌这么多。 股友0x921d3313 10-2410-24 10:28
- 52 0 [漫步者吧] 这个价位套牢盘占90%,很难突破,估计还得震荡 股友515Q11n725 10-2410-24 10:28
- 46 0 [理工能科吧] 活久见 股友smDL1w 10-2410-24 10:28
- 34 0 [智光电气吧] 谁买了、哈哈 天马策略02 10-2410-24 10:28
- 34 0 [煌上煌吧] 啦几,快点退市吧 坚强不屈的谢靖娴 10-2410-24 10:28
- 26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是做空的主力军 赛车手lsrd 10-2410-24 10:28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还是要看大哥拓普的脸色 股迅通岚 10-2410-24 10:28
- 41 0 [中科电气吧] 这老庄真狡猾,非把散户都洗出来才肯拉升! 风影随行0312 10-2410-24 10:28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有雷吧 股园小菜 10-2410-24 10:28
- 53 0 [万马股份吧] 业绩好还这么没力,枉我这么看好你,一早冲高加 涨停八方来财 10-2410-24 10:28
- 24 0 [山东墨龙吧] 能起来 齐献华 10-2410-24 10:28
- 33 0 [和邦生物吧] 回到2块,我再补一手 独一味 10-2410-24 10:28
- 54 0 [铜牛信息吧] 大家有没有发现,只要涨那么一点点,就会有各种 散装股民666 10-2410-24 10:28
- 50 0 [上海机场吧] 连续缩量下跌-横盘—放量下跌-反弹-横盘-看情况 股友up3ocy 10-2410-24 10:28
- 50 0 [海峡股份吧] 再喊一声,换股,不要损失惨重 凯晨华哥 10-2410-24 10:28
- 63 1 [弘业期货吧] 主力吃像太难看了 幸福的冯思源 10-2410-24 10:28
- 92 4 [广汽集团吧] 三个月之内不可能超过8.14 股友23579r629V 10-2410-24 10:28
- 65 2 [震安科技吧] 要命的节奏,大师们咋办 美好的常菁宙 10-2410-24 10:28
- 107 1 [能辉科技吧] 差点又被骗进来了,估计又要跳水了 和蔼可亲的韭菜苗 10-2410-24 10:28
- 43 2 [花园生物吧] 勾庄,你现在可以砸了一毛钱差价,已经做好了, 刺客联盟 10-2410-24 10:28
- 38 1 [晶科能源吧] 舒服。 中信博176哥 10-2410-24 10:28
- 83 3 [御银股份吧] 太明显的拉高出货,庄稼够狠 两袖冷风0244 10-2410-24 10:28
- 240 3 [德力股份吧] 可能被ST交易所规定出现以下情形,对其股票交易 原来我这么牛9269 10-2410-24 10:28
- 110 1 [东方明珠吧] 商业航天都一字板了,你不是有中国星链-垣信卫 上海五天三板 10-2410-24 10:28
- 253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$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$和估值 莹桢泽乐 10-2310-24 10:28
- 43 0 [盈趣科技吧] 趋势向好连续小阳必有大阳。 魔镜1227 10-2410-24 10:2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起来了,我的钱没有了 神仙看票22 10-2410-24 10:28
- 41 0 [百川能源吧] 吞金兽,根本封不住 魔徒使者 10-2410-24 10:28
- 45 0 [中国核电吧] 赶紧出四代堆。 能量之鹰 10-2410-24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