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华融化学吧] 今天拉升是个什么鬼玩中报预增? 胶游侠 07-0407-04 09:46
- 59 0 [安妮股份吧] 跟风盘,最弱的一个 基民kpsqZi 07-0407-04 09:46
- 53 0 [新研股份吧] 收盘能红高看一眼 米尔肯首席大弟子 07-0407-04 09:46
- 56 0 [多晶硅吧] 大Xb多头主力快拉涨停 dreaming_lee 07-0407-04 09:46
- 78 0 [纳指ETF国泰吧] 继续持有,享受上涨,轻松赚米 大鱼哥 07-0407-04 09:46
- 75 1 [冠盛股份吧] 这货怎么回事? 成大股东 07-0407-04 09:46
- 131 1 [双鹭药业吧] 双鹭药业:融资净买入1168.38万元,融资余额3.8 双鹭药业资讯 07-0407-04 09:46
- 4715 8 [中曼石油吧] 美国“大而美”法案中获得通过,对原油价格的影 火龙之神 07-0407-04 09:46
- 923 61 [松炀资源吧] 松炀资源:广东松炀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 松炀资源资讯 07-0307-04 09:46
- 58 0 [奥特维吧] 这是什么板块的啊,一点反应没有 n671213640414832 07-0407-04 09:46
- 73 0 [中炬高新吧] 有本事砸到16以下,就算熊!这个位置不买不卖! 股友ZJjHi9 07-0407-04 09:46
- 49 0 [协鑫能科吧] 这么打真让人害怕。 穿云峰 07-0407-04 09:46
- 66 0 [熵基科技吧] 又尾了 老吴1969 07-0407-04 09:46
- 65 0 [佩蒂股份吧] 本月还有一个到13 股友76T5O59821 07-0407-04 09:46
- 63 0 [北方铜业吧] 已经跌破五日线了兄弟们,别再无谓牺牲了。庄在 有专注力的曾渝4 07-0407-04 09:46
- 58 0 [欣旺达吧] 准备买300207 时尚男人87009 07-0407-04 09:46
- 69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跌停板很可能 什么值得买很重要 07-0407-04 09:46
- 80 0 [中集集团吧] 这个没主力,前天高开顺势而为大资金跑了,套了 笑着面对静心守志 07-0407-04 09:46
- 68 0 [绿城水务吧] 极端高温天气水务不得来一波? 牙哥的马甲 07-0407-04 09:46
- 61 0 [日海智能吧] 冲3个点就没冲了,挂的7个点没出出去货 股友GuBGKW 07-0407-04 09:46
- 76 1 [立讯精密吧] 啊 宇宙是什么 07-0407-04 09:46
- 79 0 [双成药业吧] 小心天地板 寻汉中王玲8704 07-0407-04 09:46
- 74 1 [雪人集团吧] 所以,改名是为了什么…… 股友578L081Q52 07-0407-04 09:46
- 66 1 [中京电子吧] 16.20元卖光了 一股独大市场 07-0407-04 09:46
- 41 0 [R汇车1吧] 5000股不碍事,随便跌。 海陆童 07-0407-04 09:46
- 54 0 [拓新药业吧] 撤了,去买龙头 红黄土豆 07-0407-04 09:46
- 63 0 [华工科技吧] 光模块这一轮没戏了,等下一轮吧! 刚强的小小 07-0407-04 09:46
- 70 0 [有研新材吧] 这票庄就是闲的蛋痛,没事扯一扯! 股友100319O0V5 07-0407-04 09:46
- 64 0 [皇马科技吧] …… 能掐会算的喵半仙 07-0407-04 09:46
- 65 0 [鑫铂股份吧] 还要跌停,退市得了,丢人现眼的 股友8t5136380M 07-0407-04 09:46
- 75 1 [ST际华吧] 只能亏,不能挣,4元就卖了 玉宝小宝贝 07-0407-04 09:46
- 61 1 [好上好吧] 昨天就说了拉尾盘没预期了 股友11w028T098 07-0407-04 09:46
- 120 2 [爱慕股份吧] 九阳神功连板开始 豫孚虎踪大人 07-0307-04 09:46
- 136 4 [中科江南吧] 我也是醉了,大盘3000,你25,大盘3500你还25, 自信的西门茹雪 07-0307-04 09:46
- 54 0 [台基股份吧] 指数要创新高了,兄弟们的钱袋子还好吗! ZH华仔 07-0407-04 09:46
- 340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A吧] A股银行板块市值年内涨超2万亿元 什么力量撬动 天弘基金 07-0407-04 09:46
- 52 0 [中瑞股份吧] 只能说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股友1986A7C256 07-0407-04 09:46
- 93 0 [东方甄选吧] 再来两张海报吧,股票需要,这不比回购省钱吗 三餐四季吃吃吃 07-0407-04 09:46
- 53 0 [*ST正平吧] 不能一鼓作气拉起来,还得回到跌停板摩擦。 我爱小酒窝 07-0407-04 09:46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真是垃圾,每天在出血 股友a37065k982 07-0407-04 09:46
- 56 0 [ST股吧] 下午砸盘进场 迪迦2026 07-0407-04 09:46
- 48 0 [神开股份吧] 大盘不好,今天 股友0X6L9M 07-0407-04 09:46
- 65 0 [兄弟科技吧] 故意开板吸筹,不要被骗了 五分之一小目标 07-0407-04 09:46
- 56 0 [龙蟠科技吧] 补下方11块缺口的走势 牛市辞职炒股 07-0407-04 09:46
- 76 0 [永泰能源吧] 来个涨停板吧,把那个要死死的缺口给补了,再小 股友1l18968u28 07-0407-04 09:46
- 59 0 [正元智慧吧] 这玩意浮动这么大吗?不敢碰啊 不服不行呢 07-0407-04 09:46
- 71 0 [金力永磁吧] 这走势,真心伤心,这么好趋势非得往下 牧野流星007 07-0407-04 09:46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说牛市来了就是该出来了 最强冲击波 07-0407-04 09:46
- 63 0 [双林股份吧] 又要拉稀到432? 股友713599hT98 07-0407-04 09:45
- 111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五矿:从未通过网页、微信公众号形式直接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09:45
- 79 0 [重庆路桥吧] 没意思。下周见 牛势驾到 07-0407-04 09:45
- 62 0 [金安国纪吧] 惯三个板以后紧盯卖点 赌客2015 07-0407-04 09:45
- 72 0 [东安动力吧] 一会儿就红了,绿盘卖出的你们是真的想不开吗? 无数手机超级版 07-0407-04 09:45
- 83 0 [韶能股份吧] 看不懂,完完全全看懂了,哎,踏空了,我还是去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09:45
- 68 0 [利君股份吧] 能不能硬气点 股友253Vk09391 07-0407-04 09:45
- 65 0 [XD五矿资吧] 只要下有大买单托着就必跌 股友506t85L828 07-0407-04 09:45
- 60 0 [*ST岭南吧] 快买今天不买明天就买不到了 理性的肖茁 07-0407-04 09:45
- 54 0 [杭钢股份吧] 加把劲 果然长虹 07-0407-04 09:45
- 100 0 [华银电力吧] 有时候真的是:听人劝,吃饱饭!昨天操作狠恶心 AWZH8341 07-0407-04 09:45
- 57 0 [曲江文旅吧] 上去吧 为你而喝彩 07-0407-04 09:45
- 60 0 [弘信电子吧] 为定增的杀猪盘,韭菜不要再冲进来了 容光焕发之樱桃 07-0407-04 09:45
- 52 0 [双良节能吧] 这么玩有意思吗 股票天天看 07-0407-04 09:45
- 60 0 [兄弟科技吧] 真邪门了,这股! 我是小跟班 07-0407-04 09:45
- 9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科一睁眼就是跌砸盘做空跳水各种花活每天如此 JamesWest刘 07-0407-04 09:45
- 76 2 [众辰科技吧] 神仙打架,散户远离 二民工 07-0407-04 09:45
- 253 3 [巨人网络吧] 32倍市盈率高了,股价跌一半16倍市盈率合理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7-0307-04 09:45
- 225 0 [航天彩虹吧] 彩虹大姐24有支撑,缩量止跌,明天回来好好再谈 灿烂的石头 07-0307-04 09:45
- 83 0 [鹏翎股份吧] 6个交易日,20多亿的流通市值,主力跑了1亿多, 股友6383559nR7 07-0407-04 09:45
- 58 0 [碳酸锂吧] 漂亮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7-0407-04 09:45
- 71 0 [新国都吧] 又进来了,这次不挣钱,别想让我走 清新的席亚特 07-0407-04 09:45
- 63 0 [兆易创新吧] 快跑啊,慢一点都是对自己的本金不负责 大国科技 07-0407-04 09:45
- 61 0 [国轩高科吧] 连跌一周了,再跌过分了 股友06P1619W60 07-0407-04 09:45
- 61 0 [欧菲光吧] 垃圾企业 股友3y13157R20 07-0407-04 09:45
- 57 0 [凯美特气吧] 下跌模式启动 灵动机敏的归鸿7 07-0407-04 09:45
- 79 0 [拓邦股份吧] 这股是咋回事了?怎跌成这样了? 纯天然有机嫩韭菜 07-0407-04 09:45
- 56 0 [重庆钢铁吧] 1.50我又卖了。 专业收割大户 07-0407-04 09:45
- 5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也太拉垮了吧,看看一会反弹不 高盛CIIA 07-0407-04 09:4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玩得一手好牌, 我已经清仓 07-0407-04 09:45
- 56 0 [长春高新吧] 烂泥扶不上墙 静谧悠然的麦 07-0407-04 09:45
- 76 0 [XD中远海吧] 今天很绿色环保,要珍惜 平静的大夜 07-0407-04 09:45
- 77 0 [安阳钢铁吧] 下个月改名安阳矿业 天顶论始祖 07-0407-04 09:4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黑色星期五 股友29xK557735 07-0407-04 09:45
- 164 0 [中科电气吧] 最近都是今天买,明天埋 成熟的柳泽 07-0407-04 09:45
- 105 0 [工业富联吧] 转发 热情的吕颖严 07-0407-04 09:45
- 90 1 [屹通新材吧] 往里跌,又是一碗大面 股友788722Lo15 07-0407-04 09:45
- 66 1 [工业硅吧] 快做多,要封板 股友327301v1I7 07-0407-04 09:45
- 70 0 [锦江在线吧] 这货跟高开有仇,是吗? 股友Wd7eNz 07-0407-04 09:45
- 79 0 [柯力传感吧] 头顶生疮,脚底流脓,坏透了! 股友U0728L7321 07-0407-04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