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中微公司吧] 早该跑了,什么垃圾股啊,看看华创 股友VZPjTn 07-0407-04 09:46
- 77 0 [潮宏基吧] 大胆加仓 股友511v89D889 07-0407-04 09:46
- 62 0 [汇成真空吧] 250万减持完估计只有7080元了 股友2923Oq5978 07-0407-04 09:46
- 75 1 [双林股份吧] 又是拉高出货骗散户的一天 股友90k378A927 07-0407-04 09:46
- 74 0 [道明光学吧] 快跑。马上暴跌 多头是诱多 07-0407-04 09:46
- 71 0 [东通退吧] 孩子们,继续吹,天天呆里面躲牛市,谁难受谁知 慕容寒烟 07-0407-04 09:46
- 52 0 [智立方吧] 真服了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7-0407-04 09:46
- 60 0 [新恒汇吧] 叫大家看看,什么是量化,即使是机构 耶耶1 07-0407-04 09:46
- 70 0 [江河集团吧] 追悔莫及 独钓寒江雪一品 07-0407-04 09:46
- 71 0 [联诚精密吧] 继续跌lan货来跌停 胸有点大 07-0407-04 09:46
- 56 0 [四方精创吧] 完蛋了 乘风破浪20252065 07-0407-04 09:46
- 71 0 [长城汽车吧] 搅棍 你隔壁王叔叔 07-0407-04 09:46
- 129 0 [远光软件吧] 机构调研只说明一个问题,场外有很多资金在候场 投资不投机1965 07-0407-04 09:46
- 66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没有任何语言能形容你这个废材 股友052n0I2992 07-0407-04 09:46
- 52 0 [吉鑫科技吧] 不出意外,晚上肯定是家人榜 Lwm1 07-0407-04 09:46
- 69 0 [ST云动吧] 涨几天,一天就跌完。 股市热线666 07-0407-04 09:46
- 51 0 [阿里巴巴-W吧] 刹不住车了 wzj1115 07-0407-04 09:46
- 61 0 [中利集团吧] 出货无疑,完了 坐等中利上五元 07-0407-04 09:46
- 123 2 [格林精密吧] 小米Ai眼镜大爆发啊 随疯飘扬 07-0407-04 09:46
- 57 0 [鹏欣资源吧] 干就完了 任我行111 07-0407-04 09:46
- 52 0 [诚邦股份吧] 既然承接住了,短线开仓干 股友ODFX187802 07-0407-04 09:46
- 72 0 [格林精密吧] 涨一天又回老样 股友mr9tqC 07-0407-04 09:46
- 66 0 [爱施德吧] 唱多的人越来越多,一个字快跑 悟道中忽扰 07-0407-04 09:46
- 66 0 [浦发银行吧] 我就看你拉不拉,散户不急 买贵是原罪 07-0407-04 09:46
- 66 0 [恒宇信通吧] 四十多就是止跌位置 超级黑色Pla 07-0407-04 09:46
- 57 0 [工业硅吧] 8000期权双杀 哎呦喂666888 07-0407-04 09:46
- 63 0 [沪电股份吧] 想涨停得三个亿的资金 为国护盘66 07-0407-04 09:46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只有恒宝才能带动市场 短线王全仓猛干 07-0407-04 09:46
- 63 0 [三超新材吧] 杀猪盘 股市之玩尽杀绝 07-0407-04 09:46
- 38 0 [和胜股份吧] 呵呵 孤独的财神 07-0407-04 09:46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真的号渣,比券商还渣 有学习意愿的兰泽 07-0407-04 09:46
- 64 0 [恒锋工具吧] 真扑街。 骑扬来财地戴沐白 07-0407-04 09:46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看看人家中京电子 一心文静 07-0407-04 09:46
- 72 0 [光洋股份吧] 耐心持有看它表演,再怎么下,最后还是要拉回来 xt100耐心 07-0407-04 09:46
- 52 0 [微创脑科学吧] 这货真的不能格局 端庄大气的鹿溪8 07-0407-04 09:46
- 167 0 [*ST东晶吧] 卖了 流畅的彭万敏4 07-0407-04 09:46
- 58 0 [中科海讯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7-0407-04 09:46
- 73 0 [当升科技吧] 等41再考虑 股友63a279e758 07-0407-04 09:46
- 73 0 [三六零吧] 请董事会搞一下市值管理 spanner 07-0407-04 09:46
- 50 0 [协鑫能科吧] 理解龙头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07-0407-04 09:46
- 142 0 [信宇人吧] 好票拿得住的是股神! 大红七凤 07-0407-04 09:46
- 58 0 [诺德股份吧] 玩皮 股友0083m80K58 07-0407-04 09:46
- 39 0 [港股通汽车ETF广发吧] T不动了啊 离职炒股ETF 07-0407-04 09:46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有远见的琴冰菲2 07-0407-04 09:46
- 742 6 [仁东控股吧] 欢迎所谓大师挑战明天继续下探,6附近徘徊 K线最后完美归来 07-0207-04 09:46
- 67 0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涨停,快买 股友1QQFoJ 07-0407-04 09:46
- 69 0 [三丰智能吧] 三丰在股票市场不好好作为,找它2个月的爹如何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7-0407-04 09:46
- 56 0 [科恒股份吧] 每次头一天但凡涨,第二天十分钟就全跌完。咋啦 你应该知道我 07-0407-04 09:46
- 56 0 [常青科技吧] 手里有几个臭钱,任性 飞龙在天60941 07-0407-04 09:46
- 85 0 [博亚精工吧] 今天涨停哈哈 空丞计 07-0407-04 09:46
- 73 0 [通光线缆吧] 浮盈加仓,一把输光 小Y的股市生涯 07-0407-04 09:46
- 64 0 [XD浙商银吧] 恭喜浙商银行,市值突破一千亿!!! 股友066g3A5888 07-0407-04 09:46
- 71 1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不是算力大涨你液冷不跟就算了怎么还跌呢 我不是股神857 07-0407-04 09:46
- 85 2 [奥飞数据吧] 哎,打单20.90放了,留下来的祝大家发财 持股一生平安 07-0407-04 09:46
- 72 2 [中科海讯吧] 看周线潜力很大 哥不忽悠 07-0407-04 09:46
- 246 1 [大东南吧] 创业板指在大跌后的次日便立刻给予了回应,宁德 徐屿升 07-0407-04 09:46
- 146 1 [ST任子行吧] 稳定币利好:网络安全业务大幅提升 luye8735 07-0407-04 09:46
- 275 4 [明星电力吧] 明天大涨还是小涨? 高风亮节的直木2 07-0307-04 09:46
- 618 8 [华阳集团吧] 我炒泥五粮液 股友hcaDQe 07-0307-04 09:46
- 61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还有以为洗盘哈哈哈 MartyWo 07-0407-04 09:46
- 55 0 [华电辽能吧] 挣口气当龙二,涨停板来一个 善良的西门楠莉 07-0407-04 09:46
- 133 0 [锦江在线吧] 好汉不吃眼前亏,来了来了,锦江之前亏了一个点 顺者胜逆者败 07-0407-04 09:46
- 71 0 [华丰股份吧] 有黑嘴出来了,估计年前那波没少套,这典型的深 大秦资本 07-0407-04 09:46
- 63 1 [信通电子吧] 你是不是还没有临停过? 潇潇洒 07-0407-04 09:46
- 87 1 [陕西华达吧] 竞价买入,胆大有肉吃,做个T。 战2025牛 07-0407-04 09:46
- 85 1 [深赛格吧] 今天会不会涨停?太磨心了,我昨天清仓了,最终 站岗的岗位 07-0407-04 09:46
- 523 7 [智动力吧] 智动力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智动力资讯 07-0307-04 09:46
- 70 0 [泰嘉股份吧] 无良企业,倒闭吧 股市小小散户 07-0407-04 09:46
- 78 0 [路维转债吧] 还不上市,等着过年? 轻松的温三仟 07-0407-04 09:46
- 67 0 [ST天玑吧] 天玑有什么天机不可泄露? 股友W36062F539 07-0407-04 09:46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冲冲冲冲冲冲 四只猴子 07-0407-04 09:46
- 67 0 [沪电股份吧] 跳起来开盘,怎么看?说是出货,这也太强势了 Ikun柠檬 07-0407-04 09:46
- 63 0 [雪人集团吧] 为什么改成集团了还跌,这不是做大做强吗,炔打 股友057Ah60926 07-0407-04 09:46
- 73 0 [飞鹿股份吧] 看来这垃圾要补8.36元缺口了 福来福往来 07-0407-04 09:46
- 56 0 [正元智慧吧] …… 请淡定一点168 07-0407-04 09:46
- 73 0 [恒而达吧] 这庄真是个大聪明,洗谁嘛 股友6Y80A23387 07-0407-04 09:46
- 83 1 [华电科工吧] 和之前预想的一样,集中度在降,主力控盘非常严 线性小小生 07-0407-04 09:46
- 60 0 [广联航空吧] 真是 嘸琺渟圵滴嬡 07-0407-04 09:46
- 67 0 [拉卡拉吧] 联想减持月底前没戏我炒拉卡拉一年非常熟悉该股 股友WbgQLM 07-0407-04 09:4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稳啊,真没必要,上不去就下来呗,别强撑了。 股友330t058v61 07-0407-04 09:46
- 67 0 [沪电股份吧] 还是pcb 典雅之莱蕾 07-0407-04 09:46
- 63 0 [九洲转2吧] 走了,拖拖拉拉上不去 猫抓老鼠牛飞天 07-0407-04 09:46
- 70 0 [建设银行吧] 大A正在将散户逼走。去港通车开户的越来越多。T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7-0407-04 09:46
- 77 0 [小商品城吧] 说新董事长要上台那天起就没有一天好日子 汪汪队是真的坏 07-0407-04 09:46
- 59 0 [拉卡拉吧] 一到晚上就唱多一到白天就拉垮 股友7978611k9k 07-0407-04 09:46
- 1420 7 [星源材质吧] 从今年4月中旬机构和大股东8块零1分增持,到4月 冷若冰霜的栖云9 07-0407-04 09:46
- 179 0 [三变科技吧] 还不发业绩预告的话,估计中报不理想,明天周五 竞价抢跑才不亏 07-0307-04 09:46
- 51 0 [大烨智能吧] 阴毒又套一波! wen541 07-0407-04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