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希荻微吧] 兄弟们,我说的没错吗 凯旋小子123 07-0407-04 09:47
- 98 0 [山鹰国际吧] 快了,就今天或者下周一,七日之痒。资金流出需 哥是丁元英 07-0407-04 09:47
- 79 0 [獐子岛吧] 4.01割了,你可以涨了 新一代游资 07-0407-04 09:47
- 75 0 [深振业A吧] 庄家主力就是要磨到散户受不了放弃了,他才开始 Wylz6173 07-0407-04 09:47
- 52 0 [旋极信息吧] 股吧里的杂毛,喊爹的一喊一个准 股友m0V6zI 07-0407-04 09:47
- 72 0 [长春高新吧] 低空经济龙头,星链重要环节,中科星图(688568.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407-04 09:47
- 78 0 [三安光电吧] 周五也不给个安宁的周末! 糖杏达拉利 07-0407-04 09:47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风来了,大风!!! 涂鸦之余炒股 07-0407-04 09:47
- 56 0 [蓝黛科技吧] 破吧, 星之凡尘 07-0407-04 09:47
- 58 0 [国瑞科技吧] 刚卖,真恶心 股友8W6I190121 07-0407-04 09:47
- 113 3 [永利股份吧] 9点20前涨12个点 魏国庶民 07-0407-04 09:47
- 77 1 [健盛集团吧] 后悔昨天没有卖 兴奋的一枝花 07-0407-04 09:47
- 174 3 [中关村吧] 今天就这样了这压单量能稳住就不错了,看到周五 小菜鸡来炒股 07-0307-04 09:47
- 63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是夺舍加渡劫,过去了就是韩老魔,过不去就 小憨笨熊 07-0407-04 09:47
- 62 0 [霍普股份吧] 走了走了,从原来亏9个点后,昨天加仓后到亏4.8 憋了10年的股气 07-0407-04 09:47
- 73 0 [松炀资源吧] 醉了,原来也没有重组的消息啊,本来就是突然的 木林森321 07-0407-04 09:47
- 57 0 [亚星锚链吧] 反包力量太弱了 养牛的妹妹 07-0407-04 09:47
- 63 0 [君实生物-U吧] 短期比较颠簸,坐稳扶好 清风徐来弄潮生 07-0407-04 09:47
- 60 1 [宏源药业吧] 他们都在走,我们是顶不住的!拜拜! 恐高症又犯了 07-0407-04 09:47
- 870 9 [创源股份吧] 今天都低吸了没昨天说了量太大有回踩回踩到预期 每月复利20点 07-0307-04 09:47
- 64 0 [苏利股份吧] 好呀快买拉尾盘 财赋论九哥丶 07-0407-04 09:47
- 52 0 [阿里巴巴-W吧] C刘强东 投资英特耐雄纳尔 07-0407-04 09:47
- 142 0 [*ST岭南吧] 有恶庄我去我先走了不是澈单色砸13.5我手 回本露漫长 07-0407-04 09:47
- 68 0 [领湃科技吧] 祝光,我嘴过光 股友1568a01a98 07-0407-04 09:47
- 57 0 [富乐德吧] 重组题材,重个屁利好出尽还是做不起来 宽容的凌羽春 07-0407-04 09:47
- 60 0 [塞力医疗吧] 一个板没进啥眼光哦 人间富贵ly 07-0407-04 09:47
- 40 0 [欢瑞世纪吧] #社区牛人计划# 薛狼看盘 07-0407-04 09:47
- 60 0 [雷科防务吧] 别装了,国防七子 你快来拉涨停 07-0407-04 09:47
- 74 0 [歌尔股份吧] 妇联真猛 凤999 07-0407-04 09:47
- 66 0 [PTA吧] 多多 股友26H7e27771 07-0407-04 09:47
- 62 0 [TCL科技吧] 又是心电图的一天 快乐的梅卓婷 07-0407-04 09:47
- 76 0 [ST华谊吧] 阳橙半岛乐园,发挥一下 股友d3290Y5881 07-0407-04 09:47
- 61 0 [华融化学吧] 华融化学7月4日快速上涨 华融化学资讯 07-0407-04 09:47
- 64 0 [飞马国际吧] 天天这样搞 股友X27593060K 07-0407-04 09:47
- 78 1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PCB涨疯了,这sb一路向下 钟山紫峰 07-0407-04 09:47
- 150 1 [保税科技吧] 真的垃圾,那么多利好都能跌 基民0n1885970V 07-0407-04 09:47
- 79 1 [威马农机吧] 昨天才打板进的为什么不一字板涨停呢 淡定123123 07-0407-04 09:47
- 67 1 [康美药业吧] 主力又在疯狂抢货,今年保证上100元,奥利给 康美保证上300元 07-0407-04 09:47
- 144 3 [晶瑞电材吧] 感觉此股这两天有个大涨 蓓蕾C9 07-0307-04 09:47
- 866 5 [*ST香雪吧] 谁给你们这些韭菜早上嘲笑我的勇气的,老子持仓 短线乌龟 07-0307-04 09:47
- 210 2 [ST合力泰吧] 明天低开,水下低吸,剧本已写,待午盘翻红,尾 坚定的冲击猫 07-0207-04 09:47
- 79 0 [中泰股份吧] 这垃圾真可以哪儿来回哪去 徐柏炀 07-0407-04 09:47
- 59 0 [美利云吧] 该大涨了 股友090K20V123 07-0407-04 09:47
- 50 0 [启迪设计吧] 启迪设计7月4日快速上涨 启迪设计资讯 07-0407-04 09:47
- 64 0 [华鑫股份吧] 个日里象做戏一样,昨日我说涨几分就是为了今天 n561613695399590 07-0407-04 09:47
- 61 0 [科新机电吧] 这种拉吉留着干什么,割割割 创世神盘古 07-0407-04 09:47
- 67 0 [耀皮玻璃吧] 放天量了,不要碰 丰稷汇 07-0407-04 09:47
- 58 0 [常山药业吧] 说句实话,太恶心人了哈哈哈哈 排山倒海de来 07-0407-04 09:47
- 69 0 [雅克科技吧] 今天没准跌3个点 可以做空不能唱空 07-0407-04 09:47
- 39 0 [光伏设备吧] 光伏的逆转不可能一蹴而就的,开会完了,要治理 年年的蓟涵 07-0407-04 09:47
- 78 0 [大华股份吧] 在不涨,大盘就升天了 理性与好运 07-0407-04 09:47
- 62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如果是涨停,明天必连板!机会来了猛干就完 嗨哥顺风顺水 07-0407-04 09:46
- 74 0 [麦格米特吧] 量比不够啊冲高回落比较高概率除非放出量来 不回答1988 07-0407-04 09:46
- 57 0 [*ST亿晶吧] 25-5-9第2次流拍!流拍价为3.02元/股抵债 手工操作1650 07-0407-04 09:46
- 66 0 [科新机电吧] 死庄 股友l298T73381 07-0407-04 09:46
- 66 0 [中科电气吧] 惨!!! 谦虚谨慎的尼科 07-0407-04 09:46
- 71 0 [首创环保吧] 板块大涨,你还在躺在,起来干活 忠心耿耿的善念 07-0407-04 09:46
- 62 0 [荣科科技吧] 昨天捡砖,今天砸! 天地人e 07-0407-04 09:46
- 85 1 [派斯林吧] 内蒙古大草原!!!!!! 山高路远8888 07-0407-04 09:46
- 794 10 [*ST亚振吧] 恕瑞玛,我们的大王回来啦!!! 觉岸二师兄 07-0307-04 09:46
- 69 0 [兆易创新吧] 你是真牛,大盘板块涨你跌,人家绿你也跌,恶意 还能打OvO 07-0407-04 09:46
- 45 0 [豫能控股吧] 电力板块都在拉,你也在拉稀摆蛋,你是否是电力 股友683O71809o 07-0407-04 09:46
- 65 0 [保龄宝吧] 涨一天跌几天 努力炒股赚钱 07-0407-04 09:46
- 60 0 [康达新材吧] 真弱,补什么缺口 CJ飞侠 07-0407-04 09:46
- 72 0 [A50期指吧] 牛市一直在。猛干。 会飞的鱼822 07-0407-04 09:46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要跌了 吉祥云在天 07-0407-04 09:46
- 75 1 [统一股份吧] 还有一元 youheshijie 07-0407-04 09:46
- 80 1 [退市锦港吧] 哈哈谢谢三板宝 人造人18号5727 07-0407-04 09:46
- 76 2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板块红一个点,他绿,今天板块绿了,他更绿 基民jBgrZL 07-0407-04 09:46
- 84 1 [歌尔股份吧] 股性真差劲 谨慎的苏虹浩 07-0407-04 09:46
- 98 2 [供销大集吧] 各位前辈,海航控股涨了,大集就会跟着涨吗 股友5W9300D221 07-0407-04 09:46
- 74 1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这个不翻绿不能加仓,容易被埋 正义地卡尔文 07-0407-04 09:46
- 173 3 [杭氧股份吧] 你们说这里面没主力,鬼才信 刘浪团队外围 07-0407-04 09:46
- 88 1 [金丹转债吧] 还剩这么多? 特大号腿毛 07-0407-04 09:46
- 84 2 [东方国信吧] 今天跌3%,也是短期的最后一跌 股友A5n0121782 07-0407-04 09:46
- 571 5 [重庆钢铁吧] 明天在五日线附近低吸。 山水重钢999 07-0307-04 09:46
- 62 0 [重庆钢铁吧] 港股都拉冒烟了,你想干嘛? 淮海省小六一 07-0407-04 09:46
- 59 0 [奥特佳吧] 真是一窝砸碎养的跑上来坑人 股友7382E21Y39 07-0407-04 09:46
- 66 0 [超捷股份吧] 这垃圾是什么杂毛 求胜的风青杨 07-0407-04 09:46
- 73 0 [千金药业吧] 卖海翔错了,要不今天又赚几个点。千金你也努力 优雅淡然的袁念茜 07-0407-04 09:46
- 62 0 [金牛化工吧] 又套了 财源暴富的说不得 07-0407-04 09:46
- 71 0 [众泰汽车吧] 贸易关系缓和,也没见看多大A 股市夹心饼干 07-0407-04 09:46
- 67 0 [苏利股份吧] 快点快买拉尾盘 财赋论九哥丶 07-0407-04 09:46
- 68 0 [万辰集团吧] 抓紧上车准备发车了 马哥mg88mg123 07-0407-04 09:46
- 78 0 [东华科技吧] …… 静观一路风景 07-0407-04 09:46
- 76 1 [博菲电气吧] 拉萨到哪哪遭殃 股友190f569a69 07-0407-04 09:46
- 90 1 [华利集团吧] 昨天就说了,跑得快的挨的轻。 jeff_sun 07-0407-04 09:46
- 96 2 [江铃汽车吧] 昨天又骗一堆韭菜入场…………记住,这个股但凡 我是恶老庄 07-0407-04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