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原尚股份吧] 打压没有意义,只有涨上去才有成交量 足智来财的孙尚香 07-0407-04 09:46
- 83 2 [兴业股份吧] 能红盘了吗 买什么什么涨111 07-0407-04 09:46
- 57 0 [塞力医疗吧] 如果是换手板走势就更完美了 股友lT6WFj2983 07-0407-04 09:46
- 58 0 [汇金股份吧] 这垃圾跳水真是一流,跳水界的扛把子。 股友89Q32d1813 07-0407-04 09:46
- 59 0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关键,不拉上去就废了! 鸿禧豪哥 07-0407-04 09:46
- 77 0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看看那个军工多好涨的多跌的少 萧竹影 07-0407-04 09:46
- 56 0 [新易盛吧] 看这量就没到顶 热心的庄莉 07-0407-04 09:46
- 57 0 [商汤-W吧] 窝在商汤躲牛市, 温柔的野疯狼 07-0407-04 09:46
- 57 0 [深证成指吧] 准备撤退了,留给大家的时间不多了,现在不跑将 轻松的孟蕊苇 07-0407-04 09:46
- 68 0 [有研新材吧] 真是看错你了,早上没出 中签王2023 07-0407-04 09:46
- 62 1 [贝泰妮吧] 十足的小 金木灶 07-0407-04 09:46
- 79 0 [贤丰控股吧] 今天又跟着板块一路跌,无语怎么不跟涨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09:46
- 76 1 [贵航股份吧] 废了 沉毅果决的暗渊5 07-0407-04 09:46
- 136 3 [星光股份吧] 有谁买进去了 凌兮洛 07-0407-04 09:46
- 64 1 [太辰光吧] 近期有走弱迹象,停止做差,等待企稳 成熟的凌亦皓 07-0407-04 09:46
- 146 2 [北方铜业吧] 低开后直接涨停,给我冲兄弟们,打板冲 带头大哥727 07-0407-04 09:46
- 128 2 [安记食品吧] 我就不明白了,天天涨不好吗?如果突然涨停你能 飞肥小飞象 07-0307-04 09:46
- 402 0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C吧] 经理你跟个一样,现在的行情你都涨不起来,你要 股友006A058c85 07-0407-04 09:46
- 57 0 [交大铁发吧] 没有买盘,成交量真实 目若的秦绮 07-0407-04 09:46
- 60 0 [海南海药吧] 下来吧等你呢 金榜的颜琦 07-0407-04 09:46
- 52 0 [红四方吧] 服了 幸福的戚睿博 07-0407-04 09:46
- 55 0 [厦门港务吧] 走了 苏中阳 07-0407-04 09:46
- 50 0 [常山药业吧] 熟悉的操作,惯用的伎俩,就不能来点不一样的东 河边江边海边 07-0407-04 09:46
- 63 0 [中伟新材吧] 大拉机 足智多谋的幽溟 07-0407-04 09:46
- 55 0 [冠捷科技吧] 这个gr的冠捷就是个wbd股票 yby3699638 07-0407-04 09:46
- 95 1 [中国宝安吧] 又开始向下走的趋势了,真垃圾 股友nOsFkE 07-0407-04 09:46
- 56 1 [盟固利吧] 泰山压顶到头了 兴高采烈的公孙涛 07-0407-04 09:46
- 66 0 [长芯博创吧] 私下认了就是砸,别的都在涨,一直砸 自强不息的罗宾 07-0407-04 09:46
- 194 1 [退市锦港吧] 再能有几个交易日了? 基民5c1H633362 07-0307-04 09:46
- 112 2 [中体产业吧] 耐心等待 发呆小能手 07-0207-04 09:46
- 50 0 [*ST沐邦吧] 不要下去,下去就起不来了。 西格玛大男人 07-0407-04 09:46
- 67 0 [重庆钢铁吧] A股和H股居然同价服了 割肉哥 07-0407-04 09:46
- 239 0 [花园生物吧] 兄弟科技一字板,半年度业绩预告,实现归母净利 Aaron投资笔记 07-0407-04 09:46
- 79 0 [泸天化吧] 我改变我早上说的,今天基本1分钱上下浮动了, 阳光花芽 07-0407-04 09:46
- 57 0 [新大陆吧] 跌跌不休 aa15 07-0407-04 09:46
- 82 0 [XD中国国吧] 抓紧抛吧!主力还是不断拉高出货跳水! 国贸跌停 07-0407-04 09:46
- 58 0 [R东方1吧] 这怎么交易啊,看都看不懂,5000股1元的本钱, 工资6000 07-0407-04 09:46
- 53 0 [阿里巴巴-W吧] 牛逼 股友1a026d1386 07-0407-04 09:46
- 57 0 [法本信息吧] 每次高开的配方都一样的 股友dTlkeZ 07-0407-04 09:46
- 58 1 [探路者吧] 二个字,厉害 股友pv7lcx 07-0407-04 09:46
- 64 1 [长城军工吧] 无奈,买啥亏啥 股友99128l2Q75 07-0407-04 09:46
- 71 1 [九洲集团吧] 我昨天割了 看那江山如画 07-0407-04 09:46
- 115 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草连跌七天 栽得深一直回不到血 07-0407-04 09:46
- 80 3 [拓斯达吧] 有病啊 lj股满天飞 07-0407-04 09:46
- 108 1 [国投中鲁吧] 今天是第10个交易日了吧 杉杉shan 07-0407-04 09:46
- 973 13 [中嘉博创吧] 航高解套赚钱开心,今天来说说中嘉,有底仓的今 踢之神踢之神 07-0407-04 09:46
- 390 7 [润泽科技吧] 明天跳空高开立帖为证收盘50以上 我只做主线 07-0307-04 09:46
- 122 1 [欧亚集团吧] 等爆发 奔跑的蜗牛697OY 07-0307-04 09:46
- 127 1 [朗源股份吧] 没有砸盘筹码了,尾盘抢点明天接着砸盘! A股老韭菜1 07-0307-04 09:46
- 57 0 [索通发展吧] 完了主力疯狂出货快跑 长城及时雨 07-0407-04 09:46
- 64 0 [健帆生物吧] 健帆的技术优势还有,长期看好后续走势 杨阿盼livepan 07-0407-04 09:46
- 42 0 [德方纳米吧] 先找心,后找术 股神小仙女 07-0407-04 09:46
- 70 0 [中国中免吧] 珍惜弱势股涨超1个点的日子,真心不多 stract1759 07-0407-04 09:46
- 181 0 [回天新材吧] 陆续接回! Ss12345678910 07-0407-04 09:46
- 98 0 [小米集团-WR吧] $小米集团-WR(HK|81810)$ 输少为赢 07-0407-04 09:46
- 56 0 [湘潭电化吧] 真TM垃圾 股友8g9d509935 07-0407-04 09:46
- 92 3 [金盘科技吧] 绿毛龟 坚强之辛巴 07-0407-04 09:46
- 67 1 [*ST益通吧] 拉基就是拉基,还做梦呢 热点切换00 07-0407-04 09:46
- 78 1 [江丰电子吧] 半死不活 A股熊猫 07-0407-04 09:46
- 391 6 [宝钛股份吧] 宝钛股份非常的哇塞,只要再跌,就再加仓,反正 股民不怕套 07-0307-04 09:46
- 123 2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凶,暴跌才启动,见25元 抓牛大咖 07-0207-04 09:46
- 1395 18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【定投日记】人形机器人加速“进厂”,“ AI+卫 永赢基金张璐 07-0107-04 09:46
- 67 0 [中信重工吧] 主力就是垃圾 股往金来5599 07-0407-04 09:46
- 226 0 [星光股份吧] 已经成为ST板块龙头了,会不会挑战当时的信通? 低吸地下室 07-0407-04 09:46
- 75 0 [中粮资本吧] 真的是一个垃圾股恶心 基民61dFf3 07-0407-04 09:46
- 67 0 [海康威视吧] 股市弊病:飞涨的股票看概念不管业绩,滞涨的股 丘处机路人 07-0407-04 09:46
- 55 0 [吉鑫科技吧] 买进等涨停 等并购抬轿的韭菜 07-0407-04 09:46
- 61 0 [海利得吧] 真垃圾 千幻熊 07-0407-04 09:46
- 70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做一次龙头 嘉士伯兄弟 07-0407-04 09:46
- 232 4 [平安电工吧] 刚挂36,准备全出。梦想总是要有的,万一成交了 c9939991428864961 07-0407-04 09:46
- 1046 5 [威派格吧] 明天涨停 真实承诺888 07-0307-04 09:46
- 435 2 [温州宏丰吧] 和温州宏丰一样,中一科技生产铜箔用于固态电池 基民289pl95896 07-0307-04 09:46
- 46 0 [大东南吧] 4.40拿了点大东,希望给点肉吃。 神估在此 07-0407-04 09:46
- 55 0 [中伟新材吧] 涨2天不够几分钟跌的! 生机发财de叶孤城 07-0407-04 09:46
- 77 0 [23迈瑞G2吧] 115716:重庆迈瑞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3 23迈瑞G2资讯 07-0407-04 09:46
- 62 0 [ST云动吧] 不跌停就是孙子 精准狙击不散不乱 07-0407-04 09:46
- 55 0 [泉峰汽车吧] 大单全在砸 养家修业 07-0407-04 09:46
- 50 0 [*ST岭南吧] 板上出货了快跑 豁达的唐楷严 07-0407-04 09:46
- 66 1 [杭州热电吧] 主力在干啥太弱了吧 股友2199mk1258 07-0407-04 09:46
- 302 10 [中集集团吧] 一日游行情,这么大的量,明天就得调整。今天走 你困扰世界 07-0207-04 09:46
- 61 0 [兆日科技吧] 温水煮青蛙跌跌不休 迷恋创业20Cm 07-0407-04 09:46
- 30 0 [跨境通吧] 有支撑目前跌不到哪里去! 健康之凌波丽 07-0407-04 09:46
- 52 0 [苏利股份吧] 好近呀快买拉尾盘 冬惠别墅复式灯具 07-0407-04 09:46
- 48 0 [汇成真空吧] 不要碰减持股 蓝天文 07-0407-04 09:46
- 71 0 [光莆股份吧] 昨天钓了不少鱼,中东战争,大家注意风险 草原骏马 07-0407-04 09:46
- 87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为什么没办法申购了啊? 基民oMuw8X 07-0407-04 09:46
- 47 0 [海洋王吧] 洗洗更健康 两万变两亿的奇迹 07-0407-04 09:46
- 148 5 [中超控股吧] 主力你能一鼓作气冲破4.95我就敬你是条汉子,否 最善良的韭菜 07-0207-04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