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威尔药业吧] 前面三个涨停果然不一般 Knightttt 07-0407-04 09:46
- 62 0 [*ST益通吧] 这是啥啊彻底费了 一叶知秋0109 07-0407-04 09:46
- 291 6 [探路者吧] 明天20cm!外骨骼加芯片! 钟爱石油 07-0307-04 09:46
- 1065 3 [柏诚股份吧] 大基金三期 国之重器 柏诚股份连板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7-0307-04 09:46
- 62 0 [贝瑞基因吧] 早上卖在地板 水月天大 07-0407-04 09:46
- 51 0 [南风股份吧] 散户集中营,还要跌,想涨等两年吧 散休一枚 07-0407-04 09:46
- 182 0 [中广核技吧] 熬不过就加入,今日减仓,买入冰山冷热! 我能突破大A限制 07-0407-04 09:46
- 74 0 [招商蛇口吧] 回购均价9.603元,你这个拉吉玩意搞了个啥嘛… 龍游淺灘 07-0407-04 09:46
- 68 0 [润欣科技吧] 什么都不跟 基民31YF8T 07-0407-04 09:46
- 60 0 [R东方1吧] 涨停价0.37跌停价0.35不是说第一天没有限制? 富国专一0732 07-0407-04 09:46
- 70 0 [博士眼镜吧] 昨天出研报,近期不会涨的 蛮牛妖股 07-0407-04 09:46
- 69 0 [ST华谊吧] 涨20cm 基民VrZLek 07-0407-04 09:46
- 59 0 [翠微股份吧] 快跑拉高出货 股友x87601Z625 07-0407-04 09:46
- 58 0 [赛力斯吧] 大兄弟低你咋回事 金银亨通的白沉香 07-0407-04 09:46
- 83 0 [沪银吧] 下游消费太好了,供需缺口很大,马上价格就要爆 欧纳 07-0407-04 09:46
- 62 1 [中国西电吧] 要死不活 秀外慧中的戚宇航 07-0407-04 09:46
- 52 1 [*ST沐邦吧] 均线上看,要往下走 xianyunyehe139 07-0407-04 09:46
- 167 1 [美团-W吧] 美团至少现在预期不怎么好,当然也有可能是抄底 我就是到处打酱油 07-0407-04 09:46
- 355 3 [锐科激光吧] 锐科激光,国内光纤激光器领军企业,近年来凭借 鹰眼量化 07-0407-04 09:46
- 140 1 [中信建投吧] 24都站不上去,公司真的这么差吗 股友3z52l09702 07-0307-04 09:46
- 61 0 [群兴玩具吧] 主买真的是少的可怜 只有散户是多头 07-0407-04 09:46
- 80 0 [外汇吧] 双针探底 高山下的花环 07-0407-04 09:46
- 69 0 [凯美特气吧] 向前冲,一会儿还要跌停板了,我不怕,越跌越加 隔山观虎斗啰 07-0407-04 09:46
- 76 0 [云赛智联吧] 数据港涨停瘪云象征跟一哈 股友dqjXCw 07-0407-04 09:46
- 63 0 [浩欧博吧] 融资余额新高,不妙 投资的智慧nn 07-0407-04 09:46
- 62 0 [飞马国际吧] 每天都是这个套路 流浪3 07-0407-04 09:46
- 42 0 [纳指ETF广发吧] 还是这里安全啊 温情的温浩源 07-0407-04 09:46
- 72 0 [冠昊生物吧] 期盼了无数次,硬气一次不行嘛,洗筹也不能一直 趋势为王抓行情 07-0407-04 09:46
- 74 0 [博威合金吧] 别有用心打压吸筹。 无奈行 07-0407-04 09:46
- 64 0 [京东方A吧] 补了缺口行不行 最浪漫的星数学 07-0407-04 09:46
- 71 1 [御银股份吧] 两天没了十五个点 看看need盘 07-0407-04 09:46
- 193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中国优秀的企业,业绩突出,搞不懂就是跌跌不休 细心的可之花6 07-0407-04 09:46
- 75 1 [红墙股份吧] 13以挂单。 老禅师一空大师 07-0407-04 09:46
- 80 1 [奥尼电子吧] 今天,就今天了.…… 知行合一永不变 07-0407-04 09:46
- 67 0 [涪陵电力吧] …… 股友78609C3A92 07-0407-04 09:46
- 68 0 [联建光电吧] 这股咋这样 遒逸俊 07-0407-04 09:46
- 77 0 [派斯林吧] 上车准备好了吗 龙焱军团 07-0407-04 09:46
- 70 2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终于要涨一下了…… 满仓牛牛不怕困难 07-0407-04 09:46
- 107 3 [康盛股份吧] 垃圾股,能让我回本吗, 许婷婷婷 07-0407-04 09:46
- 378 0 [宜宾纸业吧] 明天缩量上涨 FJ小浣熊 07-0307-04 09:46
- 45 0 [游戏ETF华夏吧] 一卖你就涨 小罗师傅 07-0407-04 09:4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了。 出嚟行预咗还 07-0407-04 09:46
- 60 0 [超研股份吧] 钓鱼嘛 王燚燚 07-0407-04 09:46
- 72 1 [ST远智吧] 终于不织布了,砸 自由de柳橙 07-0407-04 09:46
- 74 0 [重庆钢铁吧] 柳钢股份都涨停了秒板了 神机的大寒 07-0407-04 09:46
- 5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砸吧反正也就2层仓不到接下来每砸百分之5加一层 恒科不大赚不改名 07-0407-04 09:46
- 66 0 [信凯科技吧] 啥时候跌五个点了再来,现在还不是进场的时候。 突破那个新高 07-0407-04 09:46
- 138 0 [华锋股份吧] 先减出来30日线有支撑再说 复利机器猫 07-0407-04 09:46
- 68 0 [数据港吧] 低位减持是利好 股友937a9e8033 07-0407-04 09:46
- 60 0 [三一重工吧] 仰头了 静谧的魏紫莹 07-0407-04 09:46
- 65 0 [鸿博股份吧] 马上应正冲高回落收绿 六一路分路 07-0407-04 09:46
- 75 0 [银宝山新吧] 今天应该加速百对啊,咋了? 日月大晴天 07-0407-04 09:46
- 61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没有抵抗 热心的爱 07-0407-04 09:46
- 69 0 [飞鹿股份吧] 看来这垃圾要补8.36元缺口了,大家注意安全了 福来福往来 07-0407-04 09:46
- 54 0 [软控股份吧] 近期的高位股都在回调 就叫耶路撒冷吧 07-0407-04 09:46
- 70 0 [朗科科技吧] 这是真垃圾,买一次亏一次,高开低走标配。 烟火哥888 07-0407-04 09:46
- 71 0 [德石股份吧] 减砸总出货 文哥雄起 07-0407-04 09:46
- 55 0 [中京电子吧] 陈见顶和越王肯定跑了一个,也挺好,早上这么好 我是初音未来 07-0407-04 09:46
- 63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你莫走~我还没上车~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09:46
- 97 0 [康希诺吧] 我卖完了,速度涨停!! 股友2P7796Q236 07-0407-04 09:46
- 79 0 [领益智造吧] 看到你们的评论我都想笑,居然你们还不知道领益 碧海的芮峥 07-0407-04 09:46
- 68 0 [顾家家居吧] 今天市场不知道会走成什么样 我不客气了 07-0407-04 09:46
- 52 0 [工业硅吧] 下游光伏反内卷,上游多晶硅,更上游工业硅其实 泰哥的小跟班 07-0407-04 09:46
- 64 0 [朗姿股份吧] 来点labubu服饰。咱也蹭一下热点 善于沟通de乌梅 07-0407-04 09:46
- 105 1 [沪电股份吧] 这货要收了购胜宏 股友h39Ci2 07-0407-04 09:46
- 76 1 [日发精机吧] 为啥会跌成这样 富有成章得小许 07-0407-04 09:46
- 141 1 [退市锦港吧] 退市的话,股民的股票怎么办 魅力的公孙舒茜 07-0407-04 09:46
- 59 1 [康美药业吧] 这个月保证涨到50元,今年保证上100元,奥利给 康美保证上300元 07-0407-04 09:46
- 212 3 [广生堂吧] 今天很考验群里的兄弟了,,哈哈,,,,,,你 自贸港岛民 07-0407-04 09:46
- 181 3 [红星发展吧] 明天冲高3%收盘1.5% 明股见道 07-0307-04 09:46
- 319 6 [ST际华吧] 就冲你1718的代码,不涨都没天理。跟踪你大半个 谦谦宝 07-0307-04 09:46
- 52 0 [华人健康吧] 浪费时间,14.14全出 除三害 07-0407-04 09:46
- 47 0 [好上好吧] 翻红就成妖,没红行情结束 金X五 07-0407-04 09:46
- 65 0 [蓝英装备吧] 拉一点,立马砸,这波到20能企稳 Kk59 07-0407-04 09:46
- 75 0 [南华期货吧] 跌了这么久的南华也该要有点精神!!! c8131481428592563 07-0407-04 09:46
- 72 0 [中国神华吧] 真没让我失望 chenfeng700178 07-0407-04 09:46
- 54 0 [健帆生物吧] 这类振仓是惯用方法 股友6n715f0309 07-0407-04 09:46
- 67 0 [鹏翎股份吧] 真是个一直跌一直跌 招宝万金灬 07-0407-04 09:46
- 72 0 [有研新材吧] 怎么又是高开低走……这都多少回了! 南瓜楠瓜 07-0407-04 09:46
- 70 0 [杉杉股份吧] 早上卖了,现在接回来美滋滋 股友06P1619W60 07-0407-04 09:46
- 513 1 [显盈科技吧] 显盈科技:公司《2025年半年度报告》将于2025年 显盈科技资讯 07-0307-04 09:46
- 87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TM看不懂到底想做什么。今天是辐射玻璃大涨啊, 言行一致要果断 07-0407-04 09:46
- 63 0 [金时科技吧] 600698,加油涨停! 股友3aU7198236 07-0407-04 09:46
- 71 0 [XD清源股吧] 清源是赚钱的这就无法吸引资金来拉升 天府大道中 07-0407-04 09:46
- 59 0 [*ST岭南吧] 和昨天沐邦一样天地劫 有俩闲钱的老嫂子 07-0407-04 09:46
- 54 0 [协鑫能科吧] 怎么回事啦 漂洋过海的空瓶子 07-0407-04 09:46
- 64 0 [XD乐山电吧] 果然大涨 高开秒板丶 07-0407-04 09:46
- 68 0 [数码视讯吧] 完了也没人砸了,也没人交易了 桀骜不驯的卓华9 07-0407-04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