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经纬辉开吧] 跟那个华伍一个德性,突然急拉至接近涨停,然后 富勒伊貝兹 07-0407-04 09:35
- 68 0 [新金路吧] 今天最少5个点 海纳四海 07-0407-04 09:35
- 63 0 [领益智造吧] 搞锤子 股友5956179ou2 07-0407-04 09:35
- 76 0 [福莱特吧] 亿晶光电又涨停了 基民917U30133v 07-0407-04 09:35
- 241 0 [银华科创主题灵活配置混合(LOF)吧] 重仓股都在新高,净值还在原地踏步 基民喊我来加仓 07-0407-04 09:35
- 83 0 [宝武镁业吧] 就不能痛快点连来两个跌停板,天天阴一二个点太 股友92z80a8381 07-0407-04 09:35
- 77 0 [中毅达吧] 家人们,昨天t了一个大跌出来,今天再买回来, Logic5 07-0407-04 09:35
- 58 0 [通威股份吧] t太多了 股友9Rx0cz 07-0407-04 09:35
- 57 0 [东材科技吧] 这股的个性就是永不涨停 会吹泡泡的猫 07-0407-04 09:35
- 54 0 [海南高速吧] -3买入 割不了韭菜 07-0407-04 09:35
- 65 1 [以岭药业吧] 大家都知道以领一天游了 你大表哥 07-0407-04 09:35
- 64 0 [三棵树吧] 开盘拉升38元 股友I2215Y5172 07-0407-04 09:35
- 97 1 [*ST正平吧] 这些还亏卖的豆腐兵两天内肃清,下周展开大波疯 股友KdmSPX 07-0307-04 09:35
- 403 13 [常山北明吧] 昨天补到今天补了4次,越补越跌,谁懂啊家人们 股友8f71590u01 07-0207-04 09:35
- 772 1 [巨人网络吧] 投资者需要足够的耐心,坚持等待!当然是建立在 蜀山逍遥子 07-0107-04 09:35
- 83 0 [XD乐山电吧] 关注一下 財哥笔记168 07-0407-04 09:35
- 59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不是博傻,又是什么。你傻,我比你更傻。 没文化的白自先身 07-0407-04 09:35
- 68 0 [华伍股份吧] 今天继续跌 股友9810c13C92 07-0407-04 09:35
- 58 0 [贤丰控股吧] 退市了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7-0407-04 09:35
- 60 0 [中科电气吧] 昨天诱多成功,还是15 问道鱼满仓 07-0407-04 09:35
- 70 0 [泰鸿万立吧] 主力嚣张不了几天了,埋伏 筹码丢丢_九虫草 07-0407-04 09:35
- 70 0 [中兵红箭吧] 一股都不抛 出云号 07-0407-04 09:35
- 378 1 [蓝英装备吧] 亏钱的不要盲目割肉了。第二个涨停打开时抛出是 木投顾 07-0407-04 09:35
- 507 3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这个镜子到底是怎么算的?真看不出来 xiaoxiaoming星 07-0307-04 09:35
- 51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又创新高了 森焱垚鑫 07-0307-04 09:35
- 64 0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又跌几分 气宇轩昂的烈阳2 07-0407-04 09:35
- 51 0 [新亚电子吧] 我说的对不对,高点就跑没毛病,这股垃圾的很。 有钱地云里金刚 07-0407-04 09:35
- 65 0 [圣湘生物吧] 圣湘生物原来是属于创低药概念 金融与股龙 07-0407-04 09:35
- 45 0 [中科磁业吧] 怎么样?一群托儿 Albert_W 07-0407-04 09:35
- 68 0 [北方导航吧] 垃圾股、千万别碰了、大家尽快识别少亏钱 股友8u96w75336 07-0407-04 09:35
- 46 0 [数据港吧] 牛啊 你买我就卖 07-0407-04 09:35
- 59 0 [ST得润吧] 好'allin 江南坐山雕 07-0407-04 09:35
- 81 0 [甘肃能源吧] 今年西北降雨量大增,水电利润增加,不信你不涨 股友aVOwXk 07-0407-04 09:35
- 53 0 [雪人集团吧] 能不能不这样玩 股友55L030G875 07-0407-04 09:35
- 62 0 [宗申动力吧] 真会玩 焦糖瓜子来两斤 07-0407-04 09:35
- 56 0 [福日电子吧] 再也不碰这个杂毛, 股友88379P03K7 07-0407-04 09:35
- 54 0 [欣旺达吧] 缺德公司 股友wp9ViI 07-0407-04 09:35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已经先行一步了 审势笃行 07-0407-04 09:35
- 64 0 [建设银行吧] 无药可救 在路上的苏小语 07-0407-04 09:35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开盘就是卖,天天卖,不停的卖,卖不完,根本就 坚韧的忆云源6 07-0407-04 09:35
- 53 0 [欢瑞世纪吧] 砸下来,水下接 生机有余de李秋水 07-0407-04 09:35
- 59 0 [旗天科技吧] 跳水动作的比奥运冠军还要标准 翡翠兴隆地孙悟空 07-0407-04 09:35
- 60 0 [我爱我家吧] 算是什么东西啊 股友505838rG66 07-0407-04 09:35
- 51 0 [中超控股吧] 这是一点b 乐观的谢楠莉 07-0407-04 09:35
- 63 0 [首都在线吧] 快跑,高开低走第一股 云易梦 07-0407-04 09:35
- 129 0 [海正药业吧] 医保局支持创新药利好 专门研究医药股 07-0107-04 09:35
- 77 0 [比亚迪吧] 小笛子,还得跌,大盘快调整了。 火是燃烧的光 07-0407-04 09:35
- 64 0 [金力永磁吧] 很标准的垃圾票,眼瞎了,选了它 我的运气爆棚 07-0407-04 09:35
- 57 0 [宁波海运吧] 又是板块倒数一天,怎么了 股友P8159F0616 07-0407-04 09:35
- 55 0 [川发龙蟒吧] 每次刚进来的都叫好股,看涨,然后就被无情的洗 法她妹888 07-0407-04 09:35
- 51 0 [楚天龙吧] 留下来的大哥发财 口才的椰风 07-0407-04 09:35
- 52 0 [宏和科技吧] 强 股帝萧炎 07-0407-04 09:35
- 61 0 [曼恩斯特吧] 下周一量化新规了,看是否量化背锅了。 降龙罗汉拳 07-0407-04 09:35
- 69 0 [比亚迪吧] 早上跑都跑不掉 亏的卸载 07-0407-04 09:35
- 64 0 [创新医疗吧] 大家快跑喽 股友NYfcFw 07-0407-04 09:35
- 74 1 [恒鑫生活吧] 砸,狠砸,昨天诱多成功, 股友13z0X19529 07-0407-04 09:35
- 104 2 [金时科技吧] 为大东南点赞,金风科技弱 股友3aU7198236 07-0407-04 09:35
- 200 0 [金地集团吧] 万科A要涨停板金地集团主力做空要爆仓 抓牛股挣大钱 07-0307-04 09:35
- 180 4 [同花顺吧] 明天继续涨你有意见吗 爱在深秋DG 07-0307-04 09:35
- 58 0 [凯美特气吧] 还好,跑的快 y一夜暴富 07-0407-04 09:35
- 64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今天暴跌10%左右 赚了就跑啦 07-0407-04 09:35
- 69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可以建仓了 小马宝林 07-0407-04 09:35
- 75 0 [正泰电源吧] 真的该死呀、最高点就是在930之前 股友9762Zw1122 07-0407-04 09:35
- 58 0 [帝尔激光吧] 冲!!! 股友0nOVVK 07-0407-04 09:35
- 123 2 [红枣吧] ,来回赔多少都能赔完 股友rPmJZE 07-0407-04 09:35
- 65 1 [湘电股份吧] 昨天走的拍大腿 普渡辞航 07-0407-04 09:35
- 52 0 [*ST新元吧] 不买就大涨 财源高升地貂蝉 07-0407-04 09:35
- 155 2 [农业银行吧] 四大行只有农行没有公布分配预案 快乐小鱼向前冲 07-0407-04 09:35
- 187 1 [福莱特吧] 今天9点30直接涨停,美大涨4、5个点光伏板块 一路长红一涨不停 07-0407-04 09:35
- 48 0 [永鼎股份吧] 跑 韩长鸣 07-0407-04 09:35
- 69 0 [XD陕西煤吧] 看来昨天买少了 云瑾哥 07-0407-04 09:35
- 89 0 [皖能电力吧] 华银这种垃圾都能上天,你是特种拉鸡 股友0oErmT 07-0407-04 09:35
- 85 0 [行云科技吧] 那么抗涨 股友10298NN710 07-0407-04 09:35
- 54 0 [中科磁业吧] 60一下准备进场了进场了 恶棍4 07-0407-04 09:35
- 56 0 [东方日升吧] 太恶心了吧,高开低走。 禁止追涨杀跌qwq 07-0407-04 09:35
- 64 0 [同方股份吧] 落幕的清华同方!! 罗百福 07-0407-04 09:35
- 61 0 [福莱特吧] 没有换手,主力自已玩 APINWIN 07-0407-04 09:35
- 65 0 [丰元股份吧] C升 股友72172JP123 07-0407-04 09:35
- 68 0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这个走势跟之前跌倒4月9号9.2圆一模一样的 股友dmfXJn 07-0407-04 09:35
- 60 0 [东阿阿胶吧] 主力天天擦存在感! cai神华 07-0407-04 09:35
- 333 0 [中京电子吧] 陈小群,看惯了你的手法,我们只能比谁跑得快了 我自是剑意 07-0407-04 09:35
- 56 0 [好上好吧] 赌一把,今天科技股大涨, 江苏涨跌 07-0407-04 09:35
- 72 0 [海南海药吧] 不跌就不错了,拿啥涨停 卖出莫贪 07-0407-04 09:35
- 69 0 [佳禾智能吧] …… 搞钱的木子 07-0407-04 09:35
- 69 0 [方正科技吧] 太刺激了,受不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明天会更好71 07-0407-04 09:35
- 58 0 [宜宾纸业吧] 这个量化真狠 足智斗金de风清扬 07-0407-04 09:35
- 216 2 [中船防务吧] 热烈欢迎山东舰航母编队访港 ASKING888 07-0307-04 09:35
- 58 0 [世运电路吧] 永远的弱机 坚定之迪夫 07-0407-04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