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0 [松炀资源吧] 再见了,今天量能有点高啊 爱交易的胶佬 07-0807-08 10:10
- 83 0 [金宏气体吧] 这是个什么士立土及,不跟板 丁元英01 07-0807-08 10:10
- 79 0 [闰土股份吧] 这个是浪费行情,出了不玩这个 股友371879Ey19 07-0807-08 10:10
- 97 0 [华阳集团吧] 静待 大展宏图22 07-0807-08 10:10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拉吉 n1435588410a7166 07-0807-08 10:10
- 90 0 [吉视传媒吧] 砸的筹码有,拉升的筹码永远,等你到1.75元买 小叶八一中路 07-0807-08 10:10
- 101 0 [浙商银行吧] 冲上3.8,今年主线银行 会飞的胡萝卜经贸 07-0807-08 10:10
- 94 0 [天齐锂业吧] 主力逃跑很快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10
- 82 0 [海南华铁吧] 鸿博怎么天天涨啊,你到底中了什么毒啊fw 八围村村民 07-0807-08 10:10
- 88 0 [泰达股份吧] 横久比跌,没量还得下来,千万别进,观望。 股友0128Hm9937 07-0807-08 10:10
- 117 0 [旋极信息吧] 庄家都跑路了,不如买计算机etf 有责任心de斐奥娜 07-0807-08 10:10
- 83 0 [闰土股份吧] 这个是浪费行情,出了不玩这个 股友371879Ey19 07-0807-08 10:10
- 83 0 [中信重工吧] 你就是一个信号棒 ok棒 07-0807-08 10:10
- 68 0 [深证成指吧] 赶紧砸盘吧,别再诱多了 年年的蓟涵 07-0807-08 10:10
- 86 0 [大禹节水吧] 它在钓鱼。 鸿运当头啦 07-0807-08 10:10
- 167 0 [塞力医疗吧] 还有谁比我更冤的,10万被套持仓两年,清仓就一 坚韧不拔的小韭韭 07-0807-08 10:10
- 93 1 [英联股份吧] 这个主力怕是个打压到这有拉上去 黔虎下山 07-0807-08 10:10
- 103 1 [水晶光电吧] 同行给高管发激励都扭扭捏捏,水晶大方得多 下凡好辛苦 07-0807-08 10:10
- 116 1 [国联股份吧] 又是开盘即巅峰,23.36应该就是今天最高点了。 小夜飞雨 07-0807-08 10:10
- 259 6 [海能达吧] 这货到底是什么板块啊 盛夏光年666 07-0807-08 10:10
- 70 2 [新亚电子吧] 竞价卖了,祝你们大赚 双子昇 07-0807-08 10:10
- 248 3 [瑞芯微吧] 除了一俩个平时瞎叫,现在情绪过于一致,可能会 股友W6725A9657 07-0707-08 10:10
- 349 2 [旷达科技吧] 明天高开,机构开始讲故事,刚刚接到通知,目标 生龙活虎龙哥 07-0707-08 10:10
- 222 2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今天净值太低了 股友CzaaOo 07-0707-08 10:10
- 180 2 [绿盟科技吧] 这个票跌跌不休原因可能是名字起错了,应该叫红 ST皮城 07-0707-08 10:10
- 74 0 [科蓝软件吧] 确实够垃圾 我中有你么 07-0807-08 10:10
- 81 0 [中国重工吧] 今天会有奇迹吗?如果会出现奇迹,中国重工将转 鼓动青春 07-0807-08 10:10
- 84 0 [杭州热电吧] 新中港三板了你还在跌fw是这样的当然我没买就是 空狗就是没仓位 07-0807-08 10:10
- 90 0 [海南高速吧] 海南海南加油 WF永远满仓 07-0807-08 10:10
- 105 0 [阿里健康吧] 控的一手好盘 股友R1rqtw 07-0807-08 10:10
- 75 0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科技7月8日快速回调 中材科技资讯 07-0807-08 10:10
- 87 0 [亚虹医药-U吧] 诱多,还要跌 蛋蛋2026 07-0807-08 10:10
- 83 0 [泰永长征吧] 吓跑了,留下的发财 孔雀观 07-0807-08 10:10
- 75 0 [湖南天雁吧] 12.11加油!!! 海林88885026 07-0807-08 10:10
- 91 0 [尚荣医疗吧] 这么长上影线,必跌 完美避开了上涨 07-0807-08 10:10
- 84 0 [银河电子吧] 这个股可以拉黑了 基民82202P29r5 07-0807-08 10:10
- 82 0 [若羽臣吧] 可以抄底进了,放量大长腿格局 Fu666666 07-0807-08 10:10
- 89 0 [招金黄金吧] 中润又一波上涨启动了! 矿佬就是我 07-0807-08 10:10
- 70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资金全部在银行里面抱团没有出来,哪来的行情 基民93771q1980 07-0807-08 10:10
- 90 0 [屹唐股份吧] 这玩意儿还要涨,至少到60 独爱美人肩 07-0807-08 10:10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冲向云霄 股友890k38856Z 07-0807-08 10:10
- 93 1 [天邦食品吧] 好难熬 股友poTYtc 07-0807-08 10:10
- 143 2 [华勤技术吧] 涨一天跌两天,看到没,这个规律太明显了 金鳞龙 07-0807-08 10:10
- 94 1 [中国东航吧] 董秘,新董事长什么时候上任? 有同情心的章桐16 07-0807-08 10:10
- 80 3 [巨力索具吧] 点根烟 我会达到斗圣的 07-0807-08 10:10
- 175 2 [南都物业吧] 本周突破15,不破我不服 again_葡萄 07-0707-08 10:10
- 4754 81 [江苏银行吧] 为什么银行涨了这么多,不跌还涨 wygwddd 07-0507-08 10:10
- 73 0 [天源迪科吧] 果然是扶不起的阿斗 一颗快乐的韭菜e 07-0807-08 10:10
- 87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砸下去,必须砸下去,偶早就说了,手握大把现金 趋势展望 07-0807-08 10:10
- 71 0 [*ST天茂吧] 吹狗们,可以进货了 杀人还要诛心 07-0807-08 10:10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Okunn 07-0807-08 10:10
- 51 0 [新经济ETF银华吧] 天天这个鬼样子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7-0807-08 10:10
- 74 0 [香港中旅吧] 这庄没实力,拉一点卖一点 lush龙 07-0807-08 10:10
- 89 0 [盛屯矿业吧] 上涨行情还较远,坚定持股中~短线波动忽略不计 懒人玩股逍遥牛 07-0807-08 10:10
- 81 1 [天源迪科吧] 站上16.3就全部一起撤出 果盒亭 07-0807-08 10:10
- 122 0 [ST百灵吧] 抓紧机会了,今天下午奔涨停板是肯定的!创新药 别当真吖 07-0807-08 10:10
- 124 2 [金力泰吧] 接力新元, 尾盘抓鸡 07-0807-08 10:10
- 105 3 [长安汽车吧] 天天一分钱回荡看到大家都在m我就放心了亏8个点 股友7023Wi2720 07-0807-08 10:10
- 2424 19 [招商银行吧] 2025.7.7绿551元。今日有操作。(1)上午看到神 踏实的小股东 07-0707-08 10:10
- 616 10 [博敏电子吧] 周一低开一堆人会来抄底,高开不能快速拉板周五 顺风顺水起大运 07-0607-08 10:10
- 97 0 [海兰信吧] ……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7-0807-08 10:10
- 66 0 [中文在线吧] 结束了 基民63099P9U07 07-0807-08 10:10
- 81 0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 股友9O577A0221 07-0807-08 10:10
- 222 0 [*ST天茂吧] 叫天茂的都可怕 基民L977178Y80 07-0807-08 10:10
- 89 0 [XD炬芯科吧] 明显诱多走势 n558713762909940 07-0807-08 10:10
- 472 0 [安克转债吧] 赚50块走了 梅州山鬼 07-0807-08 10:10
- 87 0 [中哲精化吧] 昨天的套路 乐观的影若杰15 07-0807-08 10:10
- 89 0 [卓翼科技吧] 垃圾股,板块涨这么多 股友0M85679k71 07-0807-08 10:10
- 94 0 [赛托生物吧] 无语,不管管吗 股友9gp8026176 07-0807-08 10:10
- 77 0 [王府井吧] 井哥这里一分钱都跑不出去!每天空间给你控的, 股友610GP60162 07-0807-08 10:10
- 102 1 [*ST天茂吧] 做梦的看看紫天,两天腰斩。打一折能卖掉 往事随风511 07-0807-08 10:10
- 81 1 [康龙化成吧] 就这样完了吗 稳步获利no1 07-0807-08 10:10
- 69 1 [新恒汇吧] 目前浮盈3个多点要不要跑? 炒股买华子4568 07-0807-08 10:10
- 173 3 [上汽集团吧] 别装了,赶紧上去。 归零游戏 07-0807-08 10:10
- 792 5 [ST华铭吧] 触雷创板ST——风险巨大 股改铁牛 07-0607-08 10:10
- 80 0 [隆基绿能吧] 小基基硬不起来,得扶 缘起正见 07-0807-08 10:10
- 76 0 [花园生物吧] 真是眼瞎了,买了你 翡翠广进de虞姬 07-0807-08 10:10
- 107 2 [富邦科技吧] 买错了,散人………… 股友rdbwVs 07-0807-08 10:10
- 105 0 [瑞纳智能吧] 看了年K线,这支是今年股市为数不多下跌之一 君子好求 07-0807-08 10:10
- 89 0 [中颖电子吧] 消费电子也不跟? 扒头投资 07-0807-08 10:1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10点前清仓 蓝天的夏菡 07-0807-08 10:10
- 82 0 [巨轮智能吧] 被人遗忘的角落 股友0395V5U938 07-0807-08 10:10
- 83 0 [松霖转债吧] 最近半个月转债市场完全没办法做好,好多都强赎 只做可转 07-0807-08 10:10
- 88 0 [中国国航吧] 原油暴涨,这货没戏 股友77338899 07-0807-08 10:10
- 81 0 [日发精机吧] 7块左右的价位稳了 乐观的鲁帆3 07-0807-08 10:10
- 74 0 [十月稻田吧] 破位了,核按钮 桥水总指挥 07-0807-08 10:10
- 81 0 [孩子王吧] 急拉后慢慢出货,主力常用办法。 生龙活虎的池南 07-0807-08 10:10
- 66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701、702、703是10日、20、30线,能过吗? 蛰伏9999 07-0807-08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