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凯美特气吧] 佛山也不强,算对了开头,可惜结局很烂 假gs鑫 07-0807-08 10:10
- 7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票完蛋了,所有稳定币概念都不跟,自己一个人 expert99 07-0807-08 10:10
- 74 0 [维科技术吧] 横盘阴跌了弱了该走就走我已经走了 中原开阳路 07-0807-08 10:10
- 87 0 [麦格米特吧] 开始了 股友01032X9u66 07-0807-08 10:10
- 104 0 [棕榈油吧] 原油计划大幅增产,直接梭哈空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10
- 75 0 [盟固利吧] 希望今天出现地量。 牛随正道 07-0807-08 10:10
- 79 0 [赤峰黄金吧] 跌跌不休 股友65v8219n37 07-0807-08 10:10
- 80 0 [汤姆猫吧] 游戏涨汤姆猫跌幅第一,游戏跌汤姆猫仍然保持跌 股友aOqDbO 07-0807-08 10:10
- 75 0 [通威股份吧] 企业是卷王,庄也是卷王,过两天是不是又到70了 大A百年无牛市 07-0807-08 10:10
- 77 0 [宁波海运吧] 马上反弹 股友15IK562078 07-0807-08 10:10
- 89 0 [华联股份吧] 熬鹰阶段,还得震荡两个月左右。 相信自己才会成功 07-0807-08 10:10
- 106 0 [仁东控股吧] 砸,下来波段,降成本。这段时间最适合炒波段了 八方来财聚手中 07-0807-08 10:10
- 86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股东苦呀,才涨2个点就高兴得不得了 骑扬四海的孙膑 07-0807-08 10:10
- 48 0 [大港股份吧] 太烂了,这种最好退市 追风的微蘅 07-0807-08 10:10
- 109 2 [国民技术吧] 涨一点了,在那叫多干嘛,一卖就涨,好烦啊,哥 L165411816198 07-0807-08 10:10
- 162 0 [泰达股份吧] 泰达股份:融资净偿还64.14万元,融资余额2.99 泰达股份资讯 07-0807-08 10:10
- 95 0 [水羊股份吧] 两点半再说。 风度658 07-0807-08 10:10
- 81 0 [信雅达吧] 太晨光复制同行胜宏科技神话市值差距十倍都是cp 量化天才 07-0807-08 10:10
- 73 0 [威派格吧] 磨磨刀。越磨越锋利呀。割到你了吗,有点疼吧 股友5i7501639R 07-0807-08 10:10
- 101 1 [青岛金王吧] 卖了,今天抛压严重 人气十一年 07-0807-08 10:10
- 150 0 [一森股份吧] 如果真先错品种,可能退市 涨价ABC 07-0707-08 10:10
- 106 1 [锋尚文化吧] 买买买 老林股王1 07-0707-08 10:10
- 87 0 [健之佳吧] 涨一点就砸,你是砸总吗 活到大A破万点 07-0807-08 10:10
- 45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可怜的煤炭啊 青衫听浩然 07-0807-08 10:10
- 83 0 [湖南裕能吧] 又开始了,每天都这样 基民XWsIrb 07-0807-08 10:10
- 75 0 [汇金股份吧] 跑了,玩不起 股友20l5801g79 07-0807-08 10:10
- 78 0 [恩捷股份吧] 现在还有没翻倍的股?哈哈哈,真惨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7-0807-08 10:10
- 77 0 [安诺其吧] 画大饼? 彭文捷 07-0807-08 10:10
- 97 1 [利欧股份吧] 就问你磨的难不难受?出了,别让他磨出病来 股友72837m8v75 07-0807-08 10:10
- 99 1 [中信证券吧] 这股能是啥价位!哪位大咖聊聊 乐于助人的鲁铮7 07-0807-08 10:10
- 115 2 [五矿资本吧] 明天涨停概率比今天大 涨跌先行者 07-0807-08 10:10
- 98 1 [XD航发动吧] 没有主动性买盘 大金主888 07-0807-08 10:10
- 81 2 [美迪西吧] 全部卖出40元以上 买了就涨停218 07-0807-08 10:10
- 87 1 [陕西煤业吧] 今天会咋走? 试试水123 07-0807-08 10:10
- 211 14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要收在10.5上方 懂平衡得丁丁 07-0807-08 10:10
- 181 1 [南风股份吧] 已经开始走心电脑了 逾越高峰 07-0707-08 10:10
- 86 0 [鹏欣资源吧] 慢牛模式慢慢等 热心的李茁 07-0807-08 10:10
- 80 0 [柳工吧] 怎么就干不赢徐工的走势呢? 股友NCoCbC7527 07-0807-08 10:10
- 86 0 [屹通新材吧] 后悔 追板狂徒 07-0807-08 10:10
- 77 0 [大连重工吧] 这货与板块反着走 八方善贾de黄药师 07-0807-08 10:10
- 91 1 [新港转债吧] 136.8买入。破140卖出 不玩可转债 07-0807-08 10:10
- 76 1 [证券Ⅱ吧] 券商拉,银行砸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7-0807-08 10:10
- 105 0 [汇顶科技吧] 没有资金关注,全是被套的散户 n499813414633020 07-0807-08 10:10
- 277 1 [国电南瑞吧] 小散围过来,集合竞价预示:今天没戏!管住手! 又见财富来 07-0807-08 10:10
- 569 2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启动在即 韭菜大师k 07-0807-08 10:10
- 133 3 [国泰环保吧] 明天是逃命的最后时机,这货分红就是为了掩护主 股友Y6107I1667 07-0707-08 10:10
- 76 0 [南山控股吧] 今天又套了一批打板的。 股友26X97538I6 07-0807-08 10:10
- 106 0 [特发信息吧] 现在市场节奏确实比较难受,但逢低布局真的是王 下凡好辛苦 07-0807-08 10:10
- 78 0 [兴齐眼药吧] 大盘调整后再说了 股友707062D15e 07-0807-08 10:10
- 10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3353336空防守3346,下看3320位置 金宏财富 07-0807-08 10:10
- 76 0 [翰宇药业吧] 又有散户上头了 小牛0826 07-0807-08 10:10
- 121 0 [轻纺城吧] $轻纺城(SH600790)$ 股友35O6R89751 07-0807-08 10:10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该回调几天了吧,不然会不会被监管 和气暴富的雁若 07-0807-08 10:10
- 101 0 [鸿路钢构吧] 跌穿五日均线 旺旺收割队 07-0807-08 10:10
- 83 0 [恒生电子吧] 搞笑鬼,又绿了 基民vfY9yK 07-0807-08 10:10
- 9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卖飞了,还能倒车接我吗? 拨开云雾见晴天 07-0807-08 10:10
- 124 3 [晋亿实业吧] 这股票是真孙子 股友68W08h0635 07-0807-08 10:10
- 69 1 [海宁皮城吧] 437买回来!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7-0807-08 10:10
- 215 5 [ST得润吧] 明天涨停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8 10:10
- 93 0 [中电鑫龙吧] 6.9出光,超短捞一笔就走。前期龙头,辨识度这 Uxiz 07-0807-08 10:10
- 105 0 [柳药集团吧] 怎样,这就是熊药集团,狗熊老庄,它不崩溃,散 江河所至皆为汉土 07-0807-08 10:10
- 76 0 [广汽集团吧] 看不懂了完全看不懂 隔壁老张888 07-0807-08 10:10
- 101 0 [军信股份吧] 还好走了,这垃圾 点赞关注的人都涨 07-0807-08 10:10
- 84 0 [人民网吧] 量缩到极致 淡定持股人 07-0807-08 10:10
- 67 0 [新恒汇吧] 追风少年 QMQM 07-0807-08 10:10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梦秋山大王 07-0807-08 10:10
- 181 0 [爱尔眼科吧] 股市是学无止境的,好多股市的问题和技术经过了 云南小巴 07-0807-08 10:10
- 125 5 [蔚蓝锂芯吧] 等蔚蓝11来接我!加油!破13,破12,到11加油努 deccdecc 07-0807-08 10:10
- 72 0 [安诺其吧] 大那几 希特不太乐 07-0807-08 10:10
- 8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抓紧时间进兴证国际!随时启动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7-0807-08 10:10
- 87 0 [方正电机吧] 都是量化拖拉机自动卖出,没机会,换股操作。。 坚持天天红 07-0807-08 10:10
- 85 0 [湖南天雁吧] 来回搞,这心脏受不了,给卖了 兴高采蜜的小蜜蜂 07-0807-08 10:10
- 80 0 [广合科技吧] 今晚发布业绩预告? Mudddd 07-0807-08 10:10
- 92 0 [波导股份吧] 这玩意整天织布 蝴蝶舞翩翩0323 07-0807-08 10:10
- 87 0 [莲花控股吧] 最高也就6.02结束了 天之星的不落之星 07-0807-08 10:10
- 72 0 [中文在线吧] 自己搞自己,感觉没有戏了 涨停的N次方 07-0807-08 10:10
- 79 0 [海峡创新吧] 海峡创新快放量 齐心合力之丝柏凌 07-0807-08 10:10
- 88 0 [金一文化吧] 太晨光复制同行胜宏科技神话市值差距十倍都是cp 量化天才 07-0807-08 10:10
- 102 0 [明牌珠宝吧] 有机会就做t,冲一点就卖一部分,跌两个点以上 一年十倍V 07-0807-08 10:10
- 108 0 [芯碁微装吧] 华维设计: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华维设计 魅力皇a玛 07-0807-08 10:10
- 76 0 [海科新源吧] 今天大盘指数强你也这样?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Y12f357781 07-0807-08 10:10
- 80 0 [新潮能源吧] 围而不封 中锐多头 07-0807-08 10:10
- 94 0 [中公教育吧] 新一轮下跌回踩又来了, 给力的中公 07-0807-08 10:10
- 72 0 [汤姆猫吧] 你真鳄心 平常心19921001 07-0807-08 10:10
- 88 1 [南方精工吧] 全是量化在砸 小吕的钱财 07-0807-08 10:10
- 87 1 [海泰科吧] 隆扬电子今天大涨7个点,已经吃肉走了,现在给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807-08 10:10
- 77 1 [申通快递吧] 批准继续涨 恁的眼里有星星 07-0807-08 10:10
- 77 2 [森麒麟吧] 大盘涨,你还跌!!! 股友3WgBCo 07-0807-08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