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4 3 [隆基绿能吧] 硅期货大涨,美上市中国光伏股大涨,下周一国内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6-2807-08 10:10
- 94 0 [卓胜微吧] 跌几年了。有没有机会像瑞芯微一样 股友8h05393Q17 07-0807-08 10:10
- 97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今天继续做北京跌幅第一股,首都的骄傲 沙漠阿凡提 07-0807-08 10:10
- 81 0 [晨曦航空吧] 太弱了 日理万机得白兰地 07-0807-08 10:10
- 74 0 [全信股份吧] 15.26成本吃大肉?? 畅享zhe 07-0807-08 10:10
- 82 0 [内蒙一机吧] 相信你要涨停了 股友gftZfl 07-0807-08 10:10
- 82 0 [沪银吧] 继续空。强弩之末罢了。给你脸涨了, 冬日暖阳春风如秋 07-0807-08 10:10
- 73 0 [中京电子吧] 涨停 一袋小馅饼 07-0807-08 10:10
- 94 0 [中国神华吧] 炒无可炒的时候,就炒消费电子,炒农业,炒水产 爱奉献之金鱼 07-0807-08 10:10
- 91 0 [海立股份吧] 非常nice稳如老牛 股友6i57632W57 07-0807-08 10:10
- 81 0 [小商品城吧] 上周五就是最佳跑路点,你们不跑怪谁,高位有机 暮色回响野 07-0807-08 10:10
- 80 0 [冰山冷热吧] 割肉走了东北的票已买一个不吱声 蓬莱阁的无轨电车 07-0807-08 10:10
- 89 0 [亚威股份吧] 又挂了托单 心中的彼岸 07-0807-08 10:10
- 78 0 [粤传媒吧] 还粤超咧,鸭子超吧,去鸭子了。 大家一起成长 07-0807-08 10:10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此股逢低可以加仓,后期继续看好。 凡尘股道 07-0807-08 10:10
- 75 0 [德生科技吧] 有点麻烦貌似 我的曼迪发展 07-0807-08 10:10
- 74 0 [九洲集团吧] 在这里面能挣钱就走,差不了。东北股太差劲了 高开必低走 07-0807-08 10:10
- 78 0 [辽港股份吧] 每个人股吧里都有什么什么的身影!!! 痛苦殇 07-0807-08 10:10
- 83 0 [国联股份吧] 这了涩不涨,主要是我今年本命年,对不起大家了 勾股养家 07-0807-08 10:10
- 79 0 [清水源吧] 最后的振仓 观月听风 07-0807-08 10:10
- 103 0 [盐湖股份吧] 涨停的是盐湖管理的收入,散户涨停是作梦 股友fHIGma 07-0807-08 10:10
- 83 0 [海泰科吧] 韭菜太多了。不肯能涨 股友AKfeIW 07-0807-08 10:10
- 87 0 [英洛华吧] 英华洛你怎么了,为什么成了拖后腿了?这几天没 股友071E37Z068 07-0807-08 10:10
- 96 0 [恒华科技吧] 6.66压力山大 有自制力的严扬7 07-0807-08 10:10
- 91 0 [双林股份吧] 都是散户自己拉的,没量,主力不干活没持续 技术分析小助手 07-0807-08 10:10
- 83 0 [隆基绿能吧] 来个涨停,震势气!主力加油!!! 股友JpH5lf 07-0807-08 10:10
- 185 1 [利尔化学吧] $利尔化学(SZ002258)$ 深海嘛嘛鱼 07-0807-08 10:10
- 86 1 [ST华铭吧] 现在挂单还卖的出去? 股友173367rQ37 07-0807-08 10:10
- 87 2 [XD玲珑轮吧] 支持主力倒车接散户上车。 闲散游资 07-0807-08 10:10
- 77 1 [金陵体育吧] 的隔壁,涨的时候,涨不了几个逼点,跌的时候, 勇敢坚毅的蒋宜仲 07-0807-08 10:10
- 124 1 [长电科技吧] 还能涨吗?我先卖了。 必须得价值投资_悟道 07-0807-08 10:10
- 184 6 [*ST高鸿吧] 接机出货下午地板天地板 股友7d5559716D 07-0807-08 10:10
- 90 1 [大中矿业吧] 后续补涨潜力巨大,坚定持有准没错 白洲正子 07-0807-08 10:10
- 744 5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跌破净值却未上涨,可能受行业周期、公 上下翻腾 07-0507-08 10:10
- 84 0 [长虹华意吧] 什么时候华意你才能往上涨涨天天都是这样。压着 股友VmUv7y 07-0807-08 10:10
- 94 0 [衢州东峰吧] 都炒不了股了 有米798918 07-0807-08 10:10
- 72 0 [欣灵电气吧] 厉害了,31.6卖了立马拉起来 股友655D13H235 07-0807-08 10:10
- 95 3 [振华科技吧] 今天振华应该能涨个块把钱 华延鸿特 07-0807-08 10:10
- 71 1 [九洲集团吧] 涨的时候窝窝囊囊,电力跌的时候倒是领跌。 股友tBb9my 07-0807-08 10:10
- 454 2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为啥一直追不上金钼呢? 股市天天长虹 07-0807-08 10:10
- 1917 19 [海能达吧] 3w股拿了海能达快2个月了,成本12块多点,好的 潜水画图 07-0207-08 10:10
- 92 0 [泉阳泉吧] 大盘这么涨,他不涨,等等大盘跌下来,他就跟着 湖州大中路营业部 07-0807-08 10:10
- 100 0 [阿里健康吧] …… bobi812527 07-0807-08 10:10
- 93 0 [大北农吧] 一分钱的波动就会有10的人获利亏损 英俊潇洒的程研澄 07-0807-08 10:10
- 121 0 [顺络电子吧] 翻身 香香的红蔷薇 07-0807-08 10:10
- 74 0 [贵州轮胎吧] 千年老妖,就是不涨 股友911g062d77 07-0807-08 10:10
- 74 0 [宝鼎科技吧] 至少两个板起步 自虐来炒股 07-0807-08 10:10
- 84 0 [白云机场吧] 过分了哦 跌呀跌一定要跌 07-0807-08 10:10
- 92 0 [智飞生物吧] 天天就向下 诸葛韭 07-0807-08 10:10
- 83 2 [东方创业吧] 连涨跌逻辑都搞不明白的春韭菜也在吧里发帖,老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7-0807-08 10:10
- 98 3 [万讯自控吧] 万讯电控大A表现最差的股,4年无一涨停。可以买 慢牛赞 07-0807-08 10:10
- 70 1 [广联达吧] 你也该表示一下 股友4ygiVK 07-0807-08 10:10
- 86 2 [盛屯矿业吧] 板的样子 股友H6U8kj 07-0807-08 10:10
- 89 1 [华伍股份吧] 大腿拍断 股友0h635H6616 07-0807-08 10:10
- 86 2 [国际复材吧] 套你没商量,你敢进,就会被套 踏雪_飞鸿 07-0707-08 10:10
- 91 0 [爱乐达吧] …… 基民8krp6T 07-0807-08 10:10
- 77 0 [ST喜临门吧] 昨天的砸盘,说明主力己经获历走了, 秀丽的温春燕 07-0807-08 10:10
- 78 0 [拓新药业吧] 拉高出货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7-0807-08 10:10
- 96 0 [艾迪药业吧] 每天都是这种走势,没眼看了 老韭菜欧耶 07-0807-08 10:10
- 79 0 [海南海药吧] 下午6块以下放心出吧 金榜的颜琦 07-0807-08 10:10
- 88 0 [ST福能吧] 麻痹烂股 恭喜钵满地大乔 07-0807-08 10:10
- 83 0 [杭萧钢构吧] 2.64收盘 勤学苦练地黛丝 07-0807-08 10:10
- 111 1 [山金国际吧] 这货是贵金属吗? 毒韭菜盒子 07-0807-08 10:10
- 771 1 [塞力医疗吧] 昨日进场这两只个股,今日再次出现拉升,利润在 聚财z哥 07-0807-08 10:10
- 312 6 [金刚光伏吧] 感觉这几天的股价走势是主力在吸筹码,毕竟金刚 大A赏丈红 07-0707-08 10:10
- 113 5 [大豪科技吧] 这个是要阴多少天 美术先生 07-0707-08 10:10
- 305 0 [大唐发电吧] 加仓加仓加仓加仓 薛定谔的那只猫 07-0807-08 10:10
- 79 0 [麦迪科技吧] 16.4追了就这样吗? Tian21年炒股养家 07-0807-08 10:10
- 70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你也不像今年的主线啊 股友8886F9A956 07-0807-08 10:10
- 76 0 [广大特材吧] 业绩是真的吗?想出货吧? 股友763tD17170 07-0807-08 10:10
- 74 0 [信雅达吧] 我胆子小,先跑了,留下的发财啊! 落单的荆棘鸟 07-0807-08 10:10
- 89 0 [协鑫能科吧] 16亿航母, 睿智的蔡飞文 07-0807-08 10:10
- 79 0 [小商品城吧] 调整要半年 专心的吕煜庆 07-0807-08 10:10
- 99 0 [青山纸业吧] 现在市场节奏确实比较难受,但逢低布局真的是王 股神徒弟123 07-0807-08 10:10
- 92 0 [铜陵有色吧] 你说你的子工资就翻倍了,你说你为啥还一直萎靡 迎风漫步 07-0807-08 10:10
- 88 1 [达利凯普吧] 回到18元,昨天加仓的捡到了 大美青海668 07-0807-08 10:10
- 94 1 [海尔生物吧] 公司好坏与股价没关系,问题是上市公司高层的知 阿会好6562 07-0807-08 10:10
- 85 1 [永利股份吧] 垃圾那有力拉升呀。不跌已幸运了 股友dei8zO3510 07-0807-08 10:10
- 107 3 [中京电子吧] 15.65减一点 KevinJay 07-0807-08 10:10
- 94 4 [晶瑞电材吧] 诱多结束,继续下行 淡如股 07-0807-08 10:10
- 119 5 [亚香股份吧] 涨停来一个 疯狂的股市A 07-0807-08 10:10
- 155 1 [新力金融吧] 3个点卖了,觉得还是卖错了该拿一拿 秋叶海棠路 07-0707-08 10:10
- 74 0 [烧碱吧] 30分钟头肩底走势吧,空一把看看运气 股友9973285U1z 07-0807-08 10:10
- 72 0 [旋极信息吧] 自然回落 股友UHEClO 07-0807-08 10:10
- 73 0 [屹通新材吧] 真的要成妖了 东财网友2632513751898614 07-0807-08 10:10
- 80 0 [南威软件吧] 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垃圾?? 股友158o91620T 07-0807-08 10:10
- 104 0 [佰维存储吧] 长鑫存储接受辅导,应该利好整个存储板块 正一股民 07-0807-08 10:10
- 78 0 [美的集团吧] 顶级垃圾! 股友3Y915C0532 07-0807-08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